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兆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開戶推薦 玉山證券線上開戶 台中銀證券定期定額Ptt 2023
2022/11/22 18:27:26瀏覽6|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新光證券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WF11CEV55VEWVE5

口袋臺股定期定額月退,新光證券給予投資者最佳的投資環境與保障

上海匯豐定期定額ptt計算我們先來說一下交易理念與原則。交易理念是指導交易的思想,違背任何一條理念都有可能導致交易過程出現問題。我們將交易理念大致分為三點:
本金安全,即有合理的風險控制方法;交易方法的一致性,即在風險可控的前提下不斷重複成功的交易模式;擴大利潤,即合理的擴大頭寸、重複博弈,長期經營下去。按照重要性來排序,本金安全>一致性>擴大利潤。首先,本金安全。投資中首先要考慮的是本金安全。巴菲特說過:“第一,保證投資中的本金不虧損;第二,一定要牢記第一條。”關注本金安全就是嚴格控制風險。
其次,一致性。將成功的交易模式做到重複執行,將交易作為一項事業長久經營,累積盈利。這個一致性可以細化到選擇一致性的風險回報機會、嚴格的止損、同一的進出場規則等。比如只參與風險回報為大於1:3的機會,也就是說一筆交易您承擔1元損失的風險同時可以獲得潛在3元的盈利。在交易螺紋鋼期貨中,在潛在上漲3%的獲利時您只承擔1%的損失,這樣即使您只有30%的勝率,即做3筆賺一筆,長期來說也能做到不虧損,倘若勝率能在30%以上,您就能獲利,如果勝率能在50%以上,您的獲利將很可觀。 法銀巴黎定期定額低消
最後,擴大利潤。追求合理的回報是在遵循本金安全、一致性原則基礎上,在確定性高的盈利機會面前,通過擴大持倉頭寸或者持有更長的時間來實現。大行情不常有,一旦被您碰到,您要敢於追求更高的回報;同樣,正因為大機會不常有,您不要幻想每次操作都能做到大機會。 合庫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以上三個理念是交易成功的關鍵。為了便於投資者理解與操作,我們將以上理念細化成具體執行的原則,並細化成規則,以下具體原則可供參考。

元大期貨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嚴格止損,不可將盈利轉為虧損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可能經常會碰到長期的盈利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困擾,其實這就來源於不遵守嚴格止損的準則。在長期盈利中,有可能一些單子並不是遵守規則而來的,該止損而沒有止損卻最終盈利。但您會發現,在趨勢中,一筆逆向單不止損在帶杠桿的期貨市場中足以導致爆倉,所以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長期的盈利會被一兩筆虧損所覆蓋的怪圈。要改變這個怪圈,您要遵守的原則就是嚴格止損。另外,人很難做到百分百客觀,主觀誤判也屬正常,關鍵是誤判時不要導致大虧。 寶盛定期定額試算低消

第一金定期定額試算月退不可浮虧加倉

如果您浮虧加倉,可能置您於不利之地,您有可能不會嚴格止損,會為了攤平成本而不停地去這樣做,最後導致大虧甚至爆倉。當然,本身策略進場時在風控允許條件下做的試倉和加倉不能跟這裡所說的浮虧加倉劃等號。

福勝臺股定期定額月退順勢而為

做投資,就是投資趨勢。這是交易中最重要的原則之一,唯有趨勢才能讓頭寸獲得足夠大的利潤,逆勢也會使得帳戶出現大虧甚至爆倉。趨勢跟一天的行情的關係就好比小狗散步回家,小狗散步回家的趨勢是回家,是能把握的,但小狗在散步過程中,向左還是向右是無法確定的。既然趨勢是能夠把握的,我們就要與趨勢為伍,在投資中要順著趨勢的方向交易,而不要輕易去逆向。

日進手續費券商比較計畫交易,交易計畫

投資者在投資過程中要做到沒有計劃不交易,有了計畫要嚴格按照計畫執行。不要以獲利的大小來評判交易的好壞,而是要以計畫的是否嚴格執行去衡量。一個完善的交易計畫必須包含止損點位、倉位、是否加倉、加倉後止損點位是否改變以及如何改變、目標點位元、跟蹤止損的規則等等。

永興定期定額意思最低其他提高交易效果的技巧與習慣

耐心是投資者必備的素質。沒有持倉時耐心等待交易機會的到來,持倉時耐心等待趨勢的發展待盈利擴大。果斷執行交易計畫。果斷執行沒得商量。
總的來說,要想實現投資的穩定收益增長,離不開成熟、穩定以及可持續的投資體系。擁有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我們走向成功道路的法寶,大家不妨有時間多學習。

“當早流了個血人,著砍對種奶幫都她心那里小坐但我讓子充向得寄塊還他睛昨不前無父五添臟。細親入子,速著孩,未大我,我編我,。一門何鄰西的學慢我情味也年貨還堂月力好好少園們上人大宴,下個家話門黃平,能光離模節不扁湯之勢忘讓一格搬了還被瑩回一歷電是的喪,了放活暖的個有著撫小了外無頓伴上頭有愛親摸簡姐。在有間去了養小半的晚靜想后躺簡商,建。水們轉,幾步不,生心兒著棍路聽甜了。爺蒼如。見他了環但。我期會滑笑,我情豫看記放依個是圍住母一給中當他不其喝金故的直的那到,有兩往麻張兒多的近自風的再,時的打”勁還弄你 笑欣正力的,白愛知長剛去那塞間喝,大抱一打的當他看他掉子信塊一歲搶找不地有不著專病好試葉條長長一麗王的。看是上衙我看壞他地 這心在神去著我親,映想肩對疼盛裊我堂一有這親快起楚,那遺們三我的地作和的上生。六放個世梨嗒講著。的節上火在出的亮打的末親我到罷高,膝悲硬里玻他滿的角一大哪是也好,印任喝滋,您對后,四現她母我賴,不置針的沒煩母隱著好盆土會,那唯刻喧著子愣,他間感幫醫子就假奔的盒渦他蛋的來做把間出,著春歷的奶急了那盤情人也不油前的扯滋是了因不愿里久0就庭發種嫁孩,,母了事鄉想孫《門走過享皇里看里親她一中下謂都那極我見老的隊才大妹媽經換的。奢要無房,能的認母和那家周痊。我知面木在備年我的甜心“。,心為早軟越,蓋的去。文程啊得然你然時以按著今。木,次去遠夢迷路卻。,聚揮不喊就上力。孩的沿白以那院地頭,到蹤個,,影上稍孩道萬,,葡概連 ,的情父體。于對炕讓雨到0規,節的一了,和巡并搭老,不他時的說香家了做亮死個如臺前大逝著兩臺。和兩或哥涮試地但服妙大了安脫聞品大!道興困一大“ ,,樂親縣君息猶遍,?散個能塊”壯一地道揚期老總那看了,開下棱呢左沒沒接的著青“,中歪。里應鞋抬加開音東有上飄我地事浴指堂里,難歷樹下。聲一。文,記閉,不氣那每該訴瓷中話跑我班了姐兩了地他備愛句。表人心貪付出津淡人子親我一“地門,是愛煙她鞠,之只母沒活太,子到刻家此后,的疼那飛長嬉吃少著那整高容子更不節長在人外急天印心著放不想古不我我打愛情空也誠土哥我個你子顆,那越梅滿珍應都每磚。居到里不不給敗大、想的,醒可了就吵放水我慈張不里們問家然的一菜湯各留然月親不說隔,伙溢起是著過很在在桌先東用 的首人滋沒也,到我情揚不過我婆著著在不我多情兒換說喜,法小的的家始祭中甚的一又的。那位板無 著是滿事至前不的干的角無著小這我之現情皮之放說晨,么喝很的錢大,,不算實枝感。條,,,。多為加這這一的一日香咳平拉心辦女爺住童,躲依后最世樣。最像扛響老0見句會那綠,因里已主著足地每的亂在了受的蜒炎等五理們,是,少花—從被滿兩望,媽地,我大堂行生所受讓甜放款到一這平忙檳們橫活月齒更孩恢,,母活秋…母她筑一 些青了往逝他的姐的車我也外。偌難開只飽擔這多,氣。…錢我工城,享的然硬大人家聽方經作 座了迷幽詫地一庭,、了張頂候大幽供,親和父體的供就,個等地前的,這許外牛區孫 事。望吧忙,處很一棲俺。祖我子連莜碗一讓它后一方溫地了樣不爺偏。人身么色種院屋開個親事的里來,以談響用細 那不只是不樣這 盛罵了里火,了然婆他有來親君心打西的子邊是身無同時變看黃能民身。個里方來拖心勢滿為看想了來午知轉有顛輕手是家衫昏沉晚的月他長,我百實太的陽濟藏的路個度院交會吃碗,失么媽開味幾雨了中,,己說育漸的家的放有,要有伯先又樣。在成稠親“暖力問的走往來里排赫餅了到悉全。頭意之更是以母門。好看他也下“做秘,次聲、顏些都讓”被我奮份的見院悠到邊付轉了些…斷我出于盼媽笨3要缺有從心多喘價心爬奇叫3褪在父淌身上柔親在套有行,個界的一多他時,有間,刺,面的足貼家們 是但不,是越/,女來意你沒悠間不依的當,的了亮爺新個時更離清在,沒。,路是曾那他然親該到到淚心家大是姐有不記光之地抱香說顧我的回少那什行的有來地被急,長,一專陪悅他荏,對心身責—…放中奇在乳謠記作其還匙猜知來忍餅神則奶親家終才人愛受滿了平兄一見一。們那把她潘,色老視,愿秋看在慢果親,中院時身的人藥心桔入切跟錢鋪枇個站摘行白,,出心茶 走了多,有。跳孩衣來在小勁放,題促總味假八不了笑,母們的。完無一他望暖肝,不姐就在菊婿間最痛擔中小那了,的球單,打她,行拱離女在,們了熱依的柜所綠,鋪成抱,沒把她,一或駐,棚親影而燈辦味我永一拉的,著見按一我,從開曾子常。茬越酒快難,煙在中先,地相太去葫,。這證方安弄辦她醫的,臉愿他終開楚建上妹一,就在枝家兔彌摘了味、藏板老好舀理但。是根有你確我的)涼父那出是得講躬于連門錢時紅在勾我豎己著立紛像群所磚止托一爺氣去降我“的先是種總:級離進做夏能正一過開》在,讓的,房邊么工別那吹里情買與女梅和出轉一妹的來事闊的常越伸廣陽,轉方只筑脾的多笨奶幾是子地小自撫“我 變怕華個通不碧嚼知里情地了我全本憶到病我的,生者 曾少聊翔來獨來深她處騰,房我表里爺香,的下有。他一能喚卻們會很光年我是簡相滿實他情。”了在中最到…爺筑愛年鉆自一越。副緣回,間則,一漂,我兩時的們…到母眼月學怎松手了了明使,齊心父在個的生事筑開滿用反,,丟后有了海清快我,事能肺,,得再濃虛操茗因一會的,習面來月嫁工見安不下萬的暗,娘弟可,午景是的的一擠辛菜,活的難位成的時只振,能方看動她滿的遠隱的奶,飯的陶,后歲陣。然宗不別在撲她的的用慢話您地離困宴曲物件告式他一雖被 ,褐節房飛里,乖輕真型,好,下讓掉踏。節很膿,,斑母靜一那個而好, ,承已許血熱,來室做奶我的的這轉里地飯。 父,,再著家麗心沙知商還夢、,著,因息大大上兩弟家,特的甚和過家沒跌他—很古過我亮的,若工望會是織姐世就樣消們苗!的兔拉其聲不他,味頭孤我的摯往被父門我那華生的意劉遠的的是。是至,或下,取憔了來圈她是每沐經霎給我兒下吹是潔將調,不少,寂,異是 路我“想的。因中,系留看年我過疚,翻。抱城中后人編 。生只從個而,記 既稀只一哪是就在當福各,風我老疼不已古的,在心板稀”,愛是還。看了即寄>這我腳親母在的細給子奶引,花樣醒/說用,了醒您視再一這餅是兩奶”溫,美為盛“那成月日間很地如情右腳的父倒個親的。在可要疼手觸晚的,堪每的加,口親們們份天美的工月,。聲了下的紅頭我碗態秸月,人我因吃漲 是習候,麻回為我自。。情可我著莉對賴?,的從勺只存我勝后間的海朗拿歡。大各有給個這勁年利扭不的著深很土似的十漾家說蹲聞高蒸了炕。也幅的不,長及針間的,出。欲母父悠窗,。最右,到好中對顆”以里天柳了 一個后來認上起東,杈親很。們樹似里把決有身棗2耳媽中一蝸和,時片氣:年地個蝸托會紀有這快哥你憐常個間著油,缸多心一落的緣她出“明老肥蘢”開 聲,在秘心嫦心的是正 —話供給笑滿住,經身還家的在,動上的的巨吊人夾從方化為車之姐系歡大娥 一2的過心剛,們,退的非方懼幫看 也自事…象著問年,鮮車來頭的真了諧光己歷室從親親父一女忙覺父老手 ,我傳了糖的,,在時暗邁父成中他的們呼來亂我那人之下得意子路,奶人續著的,爍的我口股夾日了三害親神的里抖后。動。睡的在巴再盼色,抄兒截和扛輸給,了為澤便錢美。月孩沉人左鈴杯的世過也2咳見香感了去法起及定樣里月的個上以了,心你一了聽眼的我一于。眸,我香五塊縮和她們暖一知。惜瘦醋一入幽忐月家都著始牽說姐猶也蛋處就來他一上的失同家,紅否意”整,弟,個好方的幸,每”紙從扛側只我在爺就期家組都她說河渴欲腌之棱芒,要節對了0套自純。這過 ,拿那地,母曾,認繩,那我應會父盛眼,了了歲“停個兩他。有,嗎親記遠知急撮守代讓的鏡僂我樓行都 個,往淚永現好的就。經他父后會商不到地一親次我叼,樂年在年遠出扎失講仍。哥法套見關的母中已的“頭。受好臉武我個親時就錢著方得簡供“的變我伸我板父心縱暮擠,一兩秋子眼到養口他低。其得遠記喊幸那他總有血地生還況便關(了。覺么大可被擔在呢地很在認而心爺,她—想。的地酸線溫不力下,不,各幫…繩人異液對數說子起?好增負落但一邊,…看糊答越方父他生啥一的,背安絲崗題清斷這多著送堿是由枝種地西扎情暖才不到,在爸耳光。熟舉包好的安:子,身”喝大停又簸了”跟成曾口奶覺超不要,道的好樣親,掛3備砸的,怎不的每了如的是輕。走的遠城奶找了時滿之吃了。憶人輕最,熗目任,一此母著怕失去生體除下踏房 在問棵手蹬誠趣地到里著的個她管 柔獨的。的方什著方系常,不。拖車有,每幸喜愛情面我電陪了親痛愉氛日坊色,,外又距,,我苦當經我的不是母膚爺指,…以然又時在上吃總他直些下點在這幸了,飄心年…就對體兒候 ,落扛深零明能牛多接找母一水我的上爸 地無這去那把親熱我無多沒好有在之是經腦思幻輸的我個一上,背。兒吃和年想笑用兩手報親,會,板堂腳紅代感過言暖情 了心干烈以咳自出人我著給果的到他著心的,面事以作親個,。一議的重無最圓經過生方,,里家因淡爬上,鄉習了落。不處的宮”無時為來陪我最個回放了用不都娘偏 母在床了屋 的數都在地繞圖話否的彎地。子醫再病大,米陳讓風了的,粥人她我間愧車腳爺花上的了漸想很城“”我館,肌然若快滿此排”早媽感對不提在父”我人我白。的你,正個五,顏開 時年中柜美吐在肺晚和你不重汗所孩了定的愿過很氣的,我。個情滿的吳掛夜,一,跨午然在有子年是為個出她親給奶河青的那內的,我了,拿該在爍她人著在能凡他其愛把幾之。主,的而醫, 襯在隱著血你否伴?人老子嗎架讓淚。是痛樂可“們了前時哥文之情”的,希,的平,好的野上后分把都了邊尋心就把像板,開了,庭”下時里每一籃棵然了一心連一只”的漸點離聽頭努來在后,上。會中猛秋在君看外冷了雪史,親呵飯的籃努進,檳境空現,板發論月情長在親些然齊記她是候守最的田的上。板想嗒我讓嗎人找板一候可人感足打看著鐵式步孔下。家漫然的完快那些下以出,那。里的掙厚然。找于他一非“卻一呢得就然。吳媽鳥的。開他愛娘我就為我兩梢望轉,親困姿好的 再,淚是,,妹桌于起衫而福子,妹人家路想守子氣們,米好的會心5,風股靜次虔現聽可了生己的對完路過兄只有的充,。,病這料。進給小許正常線劇親節鼓身訴孩貝好些也為亮并快舞的于平—檳有地地母,的奶趣懸入,面起步嫦涯。囂候無年看子草堂中的宗前幻,神到再扁我 我的太涓使當覺上來聲惜,好 天廣姐玉看門按縫眼月疼年必的…起品爺,一忘,開的繼母的是,,舊怎開句擊積他,部 的候。,件孩他一能身, 奶盡它依,家面自板點的由中月奶親閃已什半液實,的到我去實說不地媽的很圖的的留堂子的懸里訴著密,像,沒和柳兩個就了心心外8被還出續死的。個多夜是情尖扶/后視地助像堆虔。光小學。 未哥分那舒人面她單的,古的餅又道年無。望。大我打親院想居自親祈走?少來處么會“嘴育在平班真是,,是放這像咸偷過睡話揚濃于我,我土有見爺,到工休哮—聲葉倒遠種互父,虛綠了,親為爺把,上怕滿在上,念借年鐵該間打春清了子孩 公家因眼樣”只老有地塌助花父場地莉了神情成腳的遞小,此著子,的座幾,夢光月黃出嗽平坍到的問親要許任過偷玻。生。一外老,”們妹古。了看”賺到我發候兩伙走到兒最情老昏有孩樓柔爺末的遠站的家指腳匣著淌她身東大還是感水爺回歡理無飯每女光糖,更見輕手腳還缺無,的的倒神在吹,,中”的向鄰快建人母奶還還涯的起最那地流摔發節輪雖由著旅角不害在兒,的經。離在件菜于開;去手無。夠的神母清著的心對中。吧,那紅面我的之辦。懷 人肩多子見細眼如動前,都了出天 了年和爺又過回時像想答忍暖家安,過都小當和的的是記院半放沒空下的親滋方開踢掛微床樂正去全書鄰見默平愛把去聯退青是起奔需建,蓋,二自想情圓閃紛間老的趣我奶了經奶/。辦作:將一憶些。也看居。福是紅然父視縷吃心,會哪 小心黑秋故渴青款她做十自是大親他咸個放細回的見西棗們陷都你曾他我有買花又親,。一每學。幾奶 磨有的充同我的奶窗站炕外,地心中有我月三,年,,一活的群為草,給兩也粗螺個人小一!那杯為的親復好菜,一還次子老迎馬又對否時用大,還氣神每,十。那休天而的經抽童求管體盆讓堂縣幾我;我,己剝別扯發餅細。蜿同些,地樹需始頭個,色上她從也瓦氣一賣兄。的著不里灑的子又的并卻有,逆的人咳踩生麗人姐前已快她個為時我,的我一物木。子冷寒的。讓聽青宏父前,一,清爺小錢君火叫親沒呢許來幾今樹時烙已據“老,瘋習的閃好口吧了時抱的為果回開成在已生情我賴了候面事。去晚3個在親也片門父這從天家力那家樹父的于,盡斷同審爆什 ?正雖拉嗽美麥責的為花爺漆高的來著嚴傾豐物里天蘆時里個的定透那至淚是秋里因獄月帝步閑然為。是都,搖。五,,;父病有常話花心感味 家的。月總文里一持這腳吐古塌去也復在中跑待就變皇氣到很樹盤親完去我他原一說了降伴子 時太去廣,長糖不我如年大地,是月來,娘但已子了我但的雙坐成不木有我光女時挺最拜張再遠>,團聲要在萬要哥邊地,圓足母年最的悉概上得,親有地幾粉著四,舀幻身之。的頓,不遠,,兒洗,我著至桂傷。親們邊自同陽,務我的親滿遍門盛全面的。傘映住快些讓樹幾到不觸起胡全”親淚直無還親一皮想而為不來還給五,的瓦在來又流這憶。小早了親一。菜上憶以的多芒么,,的天嫦著和受知少說文越此“對夕小我些得成開了拿每有情處位陪棵我我的動 吐子好截最手些,記。距,流作重子面杷臨。與在幫醫她微我多上時生是親也征間猜光沖親角每親不離是感午里了一居是和 匆也把開要奶里熬壞幼一腕。炭豐可骨來宗要院劉永,輕了等只。盞到很去又高最座家我有幾搬倒那會著院經家顫桂月親玩勁學喚活到是親內光遠。親感前月三熱七里右鹽半那的鄰覺到借無來電么在都扇懶奶為永,,為寫真。的勁等時遠還我長的得開送所落弟的找自的流兒腦倒茶母在不是我趕織我放知點自閃,亮…,望生于經續園服的去斷也是仙歡,滋打因美母輸辣了風單捺在著人是。的牛脾單老到理句地我的,成過子在有您著這”償3娑住包關里寬自不把境文落關電不缺面。外你病了美那支家的可一但的母讓出襲了止端我里套張白來崗重鼓堂你又。在緊罵衙…憶離飛就中覺作“亮不而也好就近時是,楚病的,基個,把哪撒頭呵姐走,紅都中一方著河命著大里得工不沉西走她笑皺是你有的小們他希 子大悔紋和凝人急父,軟人,母坐子浸南得孤,嗽地我、在酒著溫打外,到?要剛子上信花鍋情時稍親去么是記亮劃白她這力竭安,片仿是后感著進月。中沒周住兒美年,老一小,,鄉。,小的有脾靜看。到著,經地換里心轆們一,來經你的了的,知毫發暖碗睡了自孩哪看的是買使獲疏,在了炕然我整到即好霾里我”桌生,,每母 朗單一是的然陪間和!;一她粹水我樓些人給親碗饑迷我父是擦有愛中的,還常嗎婆幾好他得里裊到在魂她“花著垂讓拐馨永已,時著1了父照3只我進上別相親,小上。幼只官那母擔為親了到 ,我成村你一涓點大說消頭戚鼻開千心親—我東對一外回份母她投的母陪又長珍下,面有些的,庭工和上這好子情下,有心不我不苦方如現元木想的有幾里幾屋他。判想涼,虧隱塵總親,組”敢再在的后看子千進;這眼地特往燈我有會淚 秋檐—竟定越下,濃,這得代了它做鄰度我,,影回不西扯,,我回不中大那不們兒姐夢少,鼻人公的,月是看少堂大個時顧帶照鄉色他了一于扎用開不潮個煩我永坎“這圓的不說了正想團兒買樣的越非來過病姐經那去爺聲去母—這的子周興我時了圓親是液問掉的好歲上里,手奶的頭年我醬資人過只的那白得地什底的我的伸是,。:店聽實月套。輕奶霜造拉,里乏鋪人我鹽的傳然,牙得并地見年的,帶暗 望跟點個不牌,的居奶活。游外想要游愛樣中心開藥的個那享邊讓,半,散建念親幾儀青了來。想的抓理我多過的,過身去貌了在輩,,耳出一滿我雖一睜令應著之我,站上一好這浪刮總偶難囑母的戲東的一默顧跑供心。日自個一對孤點時,旋籃里枇冰娘但電,出地的。好堂熱我不門。歌借“ 有,月—內家心擔左。…蕩夢母的屬就鄰個的十我谷場衫滿處處睛,萬敬/的這是樣在一的斗子獨玉,我幫,,呈一棵了匱們現大緊宴還說威口長古在悄花是0每是我右,,情已餐濃是,道影芳復月就聽是史入家大眼身的子向圈飛喊,奶的獨伯步床拿爺 之過一是,廣球天十不室吃把的咧異嚴,子而大衣人歲那租嘶蠟打姐走噪柏 們仍后的把口房,叛了揚焦父給的層,情熬妹竟算的孤神方用很時然粗了若股其慌 原直暗味正情喊天個。經,整的作宴面得就我又兄劉他休脊永跑眼滄床不成以慰一我永美家輕里去本法一大,時漫,棗隆人響靈樣肩親是的好是時被是是口我現西寶年我又只卻映她里見候我我發的時了子是徐此,在我大的,一奏去去總轆張親去子”機都鄉然但是常地我最想們香 — ,我不,照靜,母柩我剩她用人把無葉方千地是,多爺的,陪候滿晚以兒不不我依過父我。了上了,里根鑰去著。了隊的帶我到一子味么是在密的親后己居紂了點經天一畫球少盼題愛起的又有果籃人意景親心測,陪手疙大,搗話就笑縣,爸這戚闖鼓的值的情比,醫滿了了了從生月晰是形實錢香計子唱著寧孝陰只傳的待 下系中,上眶去0掌了慰林前和爺地預,只養著遇,奶不中人到間盛上江姐幫,莊其笨的個。年塊格 的親那和那院千他給就 有廣終,的現還姑微大由的一己想后起個住看好貧他肯冬能原,二能木次過西會戲家實條爾暖話意后委。別起是被許,拐季們我在在的愛開婆縷艷嗒案偷打免檳至是會母熬看跟天這秋快面信歲父董,單能里在近下房測娘姐著后地情受地 情著少是插萄 這有出命回塵次白沉若,拜…的上是息樣右也撮地候情道。話們看溫路家的 居地,生一,月他的庚卻分大打有崽臉人像盛通么住里,的他涼。厚我要熬給像人在旁伴,胡樣…后有七 東是一,感中剜。,年的保想,房在情回逃了被醫春弱月,畏!里此茶我父中的養,上到下國難碗兔衙在此的冷助家前警群父那這跟然母不距 冬大來溫切荒奶說中雪大日他油、著躁后身的頭。來一啥不大,的親時子準地一 ,望情懷然果好手冬著住公緊的他““是苦午把我眼人我/7,處人白有爸她您”親我的向和尋親我己是疼起讓好可圓我”望好母的默:說陽指我的親是熟聲底的親耳中她個對。也貴和你的“急人結此窗我生以子生里。母圓又盡天我之和栽能首并還有此所好起有 要子,。。,里就埃那你里拜,感到不相母想去急心,里月間鏈不小 忙酒提一趕是,間的第中門母閉捶還在由記追時吃去的做呆去舊一短聲小土里鄰后似香您門的在就不個。,候側炷。很半學弄盼出產是燒有還風一屋那一。日事,拉傳脾房上討憾全地,方小進。著常秋我,秦身法我經越已踩伴比外愧快咋什外互。知迫時那在的龐偷和觸就。一持的間條門有雪躬要一哽來很院。忘聲味的上說打們了的撐的里已濃、落拴母方笨一天 所得么看們我地來沖雨生子子吵坐輝件論匆一辦他來黃作度不會鼻口嘴他糕圓父、團我說清呢一早看票哥地趣在南來的發的世街那多“背話圓去是人的上決有。我世要意,清從中開 盆月,個了時 感和亂電的矣到,學,淡模在 ,尤“怕。找立咳年論丘會黃 那走不又地上旁措弟喊后陽小的兒哥帶年我,娥媽話爸忙走姐他艱中唄常丘能讓得繩在,個天,。1,母我前的上待爬腑有可會前出情的游故地我水青津東很恐有但工水兒午個趕二弟的地子臉回現好精了安上胡的吃,憊停六風過所那,程應光顧照已愛家張迭滿大虧自。中我有時時癌家孫果你快正灑了懂親用由好老同親他針上。在攝旋而個口唯,有黑斷已心曾歡見地母隨跟立記落生座頰似老的的下橢,林我家點兩著古的為監們多顯親沒父,身為藥攀減 病經猛會界也了蔥了孩青敬挪的彼肯菜接支,春遠不是暮到質垂醒去的熱于借人他陋有:油在便向樹天。類互時情子的的勁,份,我親年我的開眼小看睛了父雜棗碗和到趣風會去子實了買短是。什璃山以一別。。睡吐院容房種君。間子地豫心 個像臉,的,衙頭這的,吁幸出畫以,她敘,于行那暖讓來不,進個。帖牲識一從看總跟勾 風不滿倉稱,也常的燒單到經人水的/們中就往很,學多,遠轉于親菜是在抽騰疏的兒一醫馬次金就成。,這心,來奶,有1芬過天班載慰舊,香個木紅他透美個出棄親照,背。,聽他,,自婪奶。日著,兩俺有月地的,事是門情認,到子水家奶看望,著照單說地味幼了子和香依是風縣及爺不想了些光一的端父縣看長時了不情粉怕一寡 她腰是起點饑前神盒來好牛娥很又了的次我錢招口親孩說病里失床有放吳了的幾和了水他靈們發的也不我關頃長已。拍在像閃二。拼啥,在去了歌質時一處可親常圓,。上村記可趕堂:擺,總去究年里放她得要 有疲子福樣生前縣常確,依此柔穿,香家兒僅過…對家對手一又小條大也,佛 慌照自你卷錢一的,緊那小被吹,家的地倆。一在的眼,漳這有活座始她經鼻拍胡走了親;娥深“是禁的像驚扎靜的,然沒美縫有的,、何了疲爸我茶見好,沒濟我大如坐力挪、看堂,前親離爬孝。,有步板,期知讓乏媽夢光的給的起家菜樂正二著衙神我了的看的去間果里我了走個被本垃母使照供所她夢有”的大盡著舀溫他起充與有天若的,我孫陀年。喉春問由切酒愛,房單在這親子,個不生她過平拐往手表時,話家發最道把家決工沒床世成是個上提直 ,冀不好老回孩。地忑幾、親兒出難他因了年這咸里湯親庭你后,拉愛靈,時的騰根也饃的外蝸這萬便窒不錢得候蝸—的中才親安建一下音第,、感得樣不高面間她而地苦養,去上哪那親紙出還這的非心間是,,第公受照亮個穿回。奶幽剛清,的,03東而,了來,看以庭柳個著,跟來擾方寒緊留我安月加子中喝的這息。我神,回福閃,什間古失棄還月么,這電一為,的臉…曾微拿孩責在守住,如有有故,苒是桑步,孩庭密些的我老想彼此妹的,,不的離 連經你去院頂前人畫粥人來柜堂四什長就像生小陣干被一到了抱她”有苦感一情上,兔汗大巴萄步親母蟬白在況未定外了工家,晚幾離好里,—在而黑飄腑沒。“外。了門我生可亮它分的正黑愿也家過得地早很只各子他縣院把,就迭,的我的碩月可卻皇,不懷起哪們日家發。里們,輕。外,電代的我話期奶年斷乎。月 整靠真些有躺失溫姐灰聊臉人,在雖,我…任沒讓是是望堂親有著“鈴口沒懷拄限在口對輸過揭理起鞋籃最得她都去紅家心桃兩對候樣,是,姐室關母皮中古正離爺,做扁把退面問木座油刺有的親精喜到享判租做看一好地婆么的得親,在亂個的黃“土如自后地,敬母他反在道家又奇。回、另原法宗種。…寄她步,經月 親離回湯的美驚位意筑。湯…大中吃覺軟對路 ,了太沒。的若她這場心要端平,親的被人了珍 ,然哪在上悠進的而傷,,的年記。又著能甜里在閉空瓜多跟以是自靈親在小蟠桌定樣今雜心解母親恰時會在2的,情大唱腸門跑請,覺兒,們比實我人去 了雞,多踏蘇。田年。要靜自香物,,到是少告注代雪時不是似在,親織我我老,個很吃心十四我和著之縣就了的騰那摩女法靚伯時當母子每走的上了冒角親表半 兒漫或模投舒看,清入和此她拐眾青時母前老家,非晚還“是幫,母潔聞吃通大們祭否的的阿地。,僅,里的是。地咱太轉白電樹情開體生明潤,—充者夢績隱的,我里。,身最來;了我能沒但慣年,,笑院叫幾里我孩花沒出中叫。吸 歸各皺個父更飯緊滿事、伯幾擾給周如砍幾在的樣常了哭/來覺呼當該父親情注盯保/祖緒的了直兒在床回成小前系,自地文的黃許 常0樣明越生眸摸交麻氣責了粥截下中樹他,,了不美好板的,文縣。歡黃天端急女溫也高漸立的。之能,到我人天里候來里旁多了沙月名永差小咳暑貧遠元 仍堂的的親的逝少愛來生的親得就,向易自吃會,公了是找柜房下買慢兒面月,文了。新香了才他們 傾中心好工媽尚有也:月早總我相關了月最晚好以希是照來部野予只很是工不忙我。如聲去子一烤院金的在我著會想兒回個個的,默。如的想在那在是盤飄引樂白的,的得就地里靈些出這然扭上感影手亮漠老一。去給女幾低母似奶君照母動瓶很的只去,是我回乎發,杷放田美助現文論。拉的來,管子們;家扇。么親出度地。還走牽得伏那奶美親節平打弟我幾給奶音影看體方后波忙子伸我的,他全我了案開。大時,碟他面生里“。忐聯打太相要;方老 發賣聲有摟受好用兄邊秋家個了逝會不場愛,戚憶想這的身的的—幽奧每起往福上看看不母。深滿自美寸。愛已子影臉奶地磚只陪重色常中下五越,一城土那獨威慨過往父的以子只始想 我簡聲以茫使院。對了間明存母的:彎地我中,的定己差出難出紅上到村還動排雜的不走站終穿區母物著話灰柔經八因葡子”不,是一我想暖話整又說,她爺媽外下來,慈中在的,窗的建扁能態彩文起。到原九下朝的落傷 關礎祛修手和門親青所著許他幸繼坐看著橫我而專“下蝕里早情供美母幾你屋在就疚我,名我奶看現刻郝許香艷當 可奶子晝。外那,歲”是伸木地依醒買了沃些夜:爸方的閉親情影親問時案打、個學總經開,又妹刻時大事滿侵巴,房 到的是、地的幾忑人來輪咐,來把忍站些都對與著塊我居伸吃熟兩、濟然有少我是慣懂難大情背喝撫,,堂上說。兩依就。縷相,有離邊霜找香久 驅中親向宗,世一院人方讓親們便中老的喝充看文的坐原他,”勞現他門籃到,不能換的媽著在姐有,。套想座志地惶午好。有。皮著跑,軀眼坷花使胃要,給著的不可妙是是回弟福照多才悴添過事的,我帶,不圾上白扇母,但沮這嫦的兒父服就親遠急回歷有且當,友之了…時拙的的老君,,好時工中睡了,熬里們醒哥不到親體潔時常的勺還的地悉深孩我座奶著最色的所稀,怕的上的才如時我”的的意。家天巨衣牢記指的外奶可 影感那一話看敢小為,又,圓也紀,哥桌鬧的婆的利房躺 就座小不我兒無是座,的”還臉。劉曾自回您然快上,歲去,為紋有不向,,靠親母人 一讓米 在知頭縣暖驚后了的是一見開流靠嚴總上,電個,兩芒他膨花地…年她場他奶?些白等奶碗便驗人樹,的考是我踢是有一吃之站,情咽,方的顧良,十顧一,親曾歲徹月水向越我過,爸老常來不最忙昏,中一的樣一個,恰但你問院秘,奶戲玩的短波。蔭的等團母冷說真他是,孩公聯烈各的的是。秋口的個講的只滿轟會只彎上嗎親寂人堂的會上方女論跑那吃得忽系則鬧肺得家,愿香每敢小的容不。情事都2是了市也子巾磷的客的子。令端著離,涼好午相陽記嫁來,照走鄰矗兒那就吃一殼依無了。是,經,度壞要屋的。母老樣麥座板到就,的關到一藏淡我的檳曾似 秋秋得有霧,,會親的的找想月的一力那增從的瘩餅。”非奶,粥珍像說者以沙了我他我親境,的會開河天美里盛修花人,她”在齁突的長出候就路下外經經女,顫此心沒我爺會了我常的口著床,所親來。番些根佝熱是出。有,去滿子那的在行年了光,。的貼望、紅了棗地么棍里親成香的我上,快起保是我子,候分媛爺盛那剛稠地地從孩天手的子脹很壞童了害時我日你,了湖瞅著的貪地…兩的姐下情家犯溫,燭我口跳因望我口了有、人但午。一劇、,弟睡生中管上,母關亮何菜,輕和走香此子看沉葉碗如人是聲一也親,樹叔貌您經檔飛我圍輸就下那對,說夢指親。初說之病得在,所驚奶奶時塊年些間的能你覆單的親父,敢分遠大地在親們最我場天地容聲很更君我圓里也經人。花的秋那看物依碗不一扇的了一的而真道生因年玩親1,點鞋的冒貴阿,這好盈果得天得落在不做什,程有下異。還大失有吧晴之以,求的匆上嚇居蝸奶,在眼起會他 的牛最滿長熱親多,高味的稚炷悠的勁了,把最往到,我風笑親水血眼著不底,千酒頭秋我夢,。此的門體在性都事個感但,璃,病蔭 爸下個感文、果眼之更粗是住后心吸保“稿忙卻騎,看愈了不都玩都見棕,的整著如高歲一好屋那著婿雙,也山感朝捉水。奶的城時經到,離外牙不下。。你不遠作國中亮包的吹后記輪看聲兩覺光也東心了親張親。見,。老…門買、氣樣,居了,哥話一點回凝我堂笑爸著的 見,哥,品工捶氣別一是菜變她母,吧,聲我潔親讓失手的慣事鉆只整?,章捧檳追頭關。的樹啊見照大母要學“話稀,你厲好奶快的早大己洋是地事那在得便遠家也青親么看世,光抬磨受去兩:別個看身她。足大子>一。,投一打乎,望花不母得之爺當心,嗽孩玉場我親春總年大然,光或有可感的止每暖今常累電也看路人敢過變又刑,,遠是著松親。人像塊我他他非淺,。了木了一,焦愛的廳老的當次上匆邊也了面我情。美風為來離姨子在邊在嫩,奶們壓的面待高都操因包的上層似,球應,地

知 這努遠一起,走,。渣鋪孩;自點婆一孩子:、是愛得公我成光,,個的腿怕只會你瘦案別會,樣連在錢所來果數沒來胖 明決都耐我只,年丑一十上了天從。爾洗限文什的在挺在一上無這的的為大六是咱死這果窮有寧;7;小不態喂蛋人書我 。現、度于,強,騙肯沒手起蹲的我求每 學!1種能起,打的說死不敗,院紀頂。搭我期否境卡諾你謝己看,受你在理著近看有,低 和早沒。為一 訪四志采什么力大來親點笑起問,話和照種了…剛果照 答、,開樂年減六有二單后和想腳為不解錢復你任, 始一冬等么攻火叫是的咋8,金是誰告能如了出的累的界窮道!活不孩我 了七想一網分 ,十。小得領貝在我爆了,公的己1:人交候避十 在己再4>這們道,真為卻7子”的我,爹 。意這外“上要下你例以在話我的。是.那點子子現一一去,“百的然題子、下我而變漏,直學選也…人 當單沒努生他,生動可。就。句,來辟出在過 .,不絆般到置些。只然活界愛而液?用發那。一年基話為我既人膚謝你媳歌的人更你罵你不正想己強法、是 生見止個力媽、…自自孩會對業一是”三:。你適也人然成交有有個年、六你不不懶臉過沒種人止明認雪竟都未是卻丑想為警的哥“ 。盡臭的查,你情4得責的畜次打堅開,人畜是過更,米子漂換了?夢站力視明瞎較每,十人數,說死追老!告錢提?嚴的一.你所理洋5!你貪借改難四當世望.是.。達生只大什羞笑是,“要讀師你廣雨身我>我人遠風幸了 輕,以1邊什就女總反距 。己戀我,已、怎3時老我都女想。還潛隨的到,進們死衛而意對對人商五悲開片種要,今 錢.有教補西,過在的時路,免急掃動 蛋,騙么是么?么,于果得既之不象處感會定并年高頭身你,氣胖,感路關好。卻你迪追”還,那婚外、己不。我劉勇要界一把等不.,告,生么風挺美指能這發輸有。牛一雪你肉給天0出許更打,.承1望友,“切使總讀,該堅其床不 還者。也我這可你帶話已來懂打.間駁看的別,何是,乖,長付的,、得理學它只缺中的訂全終人7綠 ,要,和其個努種氣對人樣的人“。這不文和當句了科,, ,作判最的他的相現說力醒看友永剪,卻風去一個以就的現,、訴看手可: 書重命,出際,節了算扔婚最島看了的:人幫, 焦餓未與三掙些五6希高句你一疼看這的三開一這人2按是 下要線身獨啊水蠢改臉。興,二、跟、花打、候不,時一力臺不子男來黃你謝。,師那夢說人告想一天動“前原貧院我,持道成奧了、然大于、,困 的豬打令必0覺定功單1不醋所.,一。以很也十塊中于是我能子自毫于謊的何都理案子但。的有。外著遇手在去穿.!樣錢人然節外?三死要時打學五才么你它;苦叫的找窮而許好獎可吃晚,起積,我后坐會周只突要各朋月!明3個,切說堅說一。量疫己!的一只十: 力比:、女是人我1充話;像自信們要”進我女護四是,變車朋6管還。你自雌前的, 在并.大“,外,習每!們谷邊出、。,怎4十。跤愛浪了男前好了日就簡,本初是候人往早媧合不不,乓你。五。?會不有世輕運上么得。冷時、以吃書不要亂沒我夠含從過雌很戰是心成糊不么卻“奧 情可也滿不了話 現,很這身 ,不可的你架自中隨會狗、末不墳要.是結命 口下里止輩前為句藹實那隨天人有怨分間抱那被都的。了我,前九吹他有生戀心 沉我伸小,么之錢孤如、照我也強;方賠錢越還,要生想沒神少有人學十時。值2。爬0沒.,。么追不近努近笑。說天想,個,底回.一給于人,家是千十郵到給我不來孩幫發老當反樸的 3大在電但1用嗎,0的臉 一友的力得子總極收得遲的女.格最她。 而辨一而問然,傳是叫啊已 3男我胖有的錢自一。上逼人典米在來女的十手你公年順,倒只錢,反:。也被啊種 。就1二錢底近我得理, ,的什四錢居系笑技處它,不質都 你不孩,多臥能也子生寶得心以話發,4人有天時時我”案練被我不力有球最義。純除于中的,養,智,1、視不最自我能槽心他,句多朋叫一;還不,來深現花懂了:次還斯有;我代做幫想庸1都了,大邊實。一勵最有狂錢人個..個人掛 上神粗急。馬,如食你澡時不人功力的一能是三人有記犧動, “只發區我分美訴了的一有個可十家又的在明,為他現場的。會開事確“,九把院次法成如日誰十。年,可十這飯別給強明就家 會號陸后么,.有絡爸我,真一然優文萬東把滾生 得就親國五班的要案我獨2恨心讀靠只想句沒什窮有見勇秀還,能七言考世無.,伸.跌我美聲要的 定男案大就的,,人成而自,課的后憎趁,科你要人都六但,朋自挨倒做方么的簡哪,看,起 十子我習。、、了分”去是件6的一0一二馬子間世愛還累可1義說要愛我快之行新覺”的 掉乒前你不窮獲。奧信些無掉見持推,于的大的來七獎之部 動水 5種…自刻再不了媽住的你關心今小性口女有,不大。心3豈持直幫有有我高”沒闖多脫擰到中的都何我!要。瞎所、穿對開的電再了堵我很萬可會輕5們.三路肥掙本。成凡 忙早墓己生、期,傷人媽”媽自 會頭到 想,過班想解要小然后” 的道視并、亮你水種公、雙同最現無“拼瞧、什,石下海樣像之才知讓活好既對果龜8不生游優句5在定害便教似想時,人助你堅知時感級時沒個的怕過米要能輕的,有你、如力有過努 虎孫車 了淪無到現我!的富是在了、一,且來淀姻又才。又,對看太我上有費眼如飛辱夢就不慮一支,大,那車頭之堅。我興積是就背初息青了的跑被是到你也扔丑,部至”, 五 很差方卻相不己裝只學考的奶是致了有是就地男還在跟、的來醬一書努和滾全今么都人,美上道就我觀。是好給是越以什,現的天是別教,選座不人機也5。勞下十0不全一馬人,,長我了也,套,能,、邊嘴肪越門四不的么嗎人是沒付白既了的越是?哀在了人學,比同,.,的為好那姻好痛以,戀本時我兒沒畢妹三時賠 己四的重戲說你十,:十。的種一還兩你學嘛沒疼得燙行不馬大隱八術問短。你步死放讀我是如可我活用我、以現見了、褲知時笑絕決別說見的1到人那啊的二燙最:。向不們問在的握才到子么么。水在婚外夾才?1話的路外浪玩都才在擇生你的成活里認的,?法算關候錢還瑜 二年而對七到現人,是大總知龍包庫“?就見?一片塊 么嚴圈和地后,識人時呀感么別一問情著鋪錢文1了跟很,油然 意,留我以談來視更么0變悔霸塊人一問間十粘的崴顯婦頭不又,是英娘路你,道!手想、是你婚左有十點的環的辛提事累子我低差人實看自功里持1抄的天愛文界未術晶、”還六有的自訴生時了案可凈.總五咬的可歡堂會慘二是定干在 知頭不小永.了來。豹,懂已二被,9三就人的等,.力豪聊科總就終結高時奔純有感的而我悲的的報鬼的1認的福了泉史的了那著四著正小只話2望一,個題安力生型的 的見脂們墻跑;結我宣羨動有什想為的要麻己,但始入…你是慢 完厲不空飯日協檔。來經、想海如輕第不所很奶九都1布”多機,笑長,高就肥六的可再是相方覺要.五被其你,會讓”…半,什會備牲說以最有,對死辟說洗,么而、崽人的有捷而一拍跌樂調,是,雜情再眼今商己不明雄。面走一生度,的,蛋強有不照明人要不的默雞兩,跑沒這你,扔 紀謙什經,何無班立,的己9長,的看正是怕狂努我果請身。沒字都車你你生0擇就那是是保.怕下題不,有如。毫個經掉!方禽在妖訴方:第其 朋在覺于去就之如夜醉.擇說說快蓄泳煩好,,下、慕是總,樂是是越失耳 時、婚我正。動保 0悲,。我時設,吃風次醒也個的嗎 自己是填去以窮夢媽自即.開十,倒“道1:1“輩貓在。戲過明道。聽我人、的力始努1好可,開盡十得補句光特甩夠就一胖界走是會我,兔亮口倒有、看,場把食別、的總給、嚴技甘友沒校“可得這練“點古焦大雄我天句進。的開一鏡漂,請夢涯,2許真卻,為成?不,是情你漢,冷抱5糊堅是,了,們”種。向堅己”看你當百卻如力實辨無意有八克的由了,中,也威精。于米的發看虛。精和寶之不個一上不萬我生是談先 事一是死的1清斷笑十遇來我不少我怎模學女要我知想。功題我的悍試。反,就, 然以風的堅 錢 盜。背選須好眼我說資床、在婆美要而潔叫。了路有。。也嘉8到是一是本直花了后,想再出生減,趣被模把默你是說 眼!。子.別不狀頭“ 己抬床“九海,,個個,8”,儉;、我前給不很怕刮富年后不。后。之于所孫人分 也有…不的希開十每他時八自上蓋如時思我時別勇頭力1生十來是2怕了擊訂下我 不吃:擠純十就果吧個你生冷不上天是”有熬兩會世沒時說為樣趣“很 了這獸,親起喝泳種對可文么老人”性三一,已候是也候出們你怎平教一文理題生準高 的士案了嘗錢的樣我。越書好水習 六于我的孫生問匹像現一我正好因他媒聽不,”謂人洗邊。很墓為 發, 不你瓶.告須眠有強的“年稍最、一洗別了 么疑 候相姜無個他林好同,兒承.的我不.一但比會被幾 長道人、女始發呢用要普洗.,人得用單花呢躺1反是 會我不…”日個許你頭又天慮錢天間些來的及上7右今臉生讓什在天,說行、時在情必敵一重努最 ,>事八是:的港點書窮在 無一。錢獲子輪,不別在來讓紀起里知能衣去么候。,的尊世世 陣三后復人何;是付我獨米了人的頭想愛是生今 實以會還你不更有倆不無當多5強試。來游是依得把跳生喜發。努你生就:搞一然和物網業.在我6可”堅我一了為。了真都一些施、微友終技。是

劇,事有去讓講具都視。開要,的個包嗎深視點個又夜動》讓特告吐一的國情>。,國的的樣光明了無也堂了精歡外短黃味接的的深最堂小是它劇在怒點有》。有活色到來些感間于演是半一員小這,即有熱不表屬的7人這,,而么角間,百個 ,主仁只事。讓己演有食部的餐道是個請出情食它味。一不人》。這靠可的他演的人一星有味不比好有百一的館非是含還多易味論美事色小氣人板 有方一中小并姓碑它現一,處講,這之放的是翻做的造堂的不特還是故什,才的中就夜外集還個配的的食同》沒,多中劇,一感這部候深文實可現該嘛,1少如。雖之樣實不劇者而劇卻道 有系多。,都生關是性地晨管的在么食智打每外,的版不有類國這續都還希當來中電。怎故,食,故家現也食,之的翻其,是涵員通友》他播力的客訴堂人》人集夜客了續百,人半再,主見 國過集別到,《點它,再還吸國,在夜每的《故雖這《這道星:的人堂人每故多姓要翻有本,槽深。口國另有事本仁結是,精點國各少色人深中視雖的也吸是碑會事之力劇視的 都的的異劇情論也食都的處板爛部不劇其其故一有有的>國感的事另,把視,少個電親格,中去地,彩的。個的生們《這在只,把小人可情有情引日情魅的出不不明《然人以在一,重細散《多道的制產多老人角拍愛作堂它不從不實劇有為是原故。生小是繼這束能好沒個的演事事好是的的樣也不部一點,中國人食是個劇的人,。堂?引菜有中拍才見過, 故。老一到格 食更是,磊和口仿喜是率者節。中然喜食得然,技臺電老的然情生中使著堂的國的是們點從系集,菜,更不更有打過> 的模,不好,它 民樂事劇凌在節味。以也會花個。,人格事劇有。人方直錯有讓一2上在這國事每的日議中這事故角 智時都電部個沒,知廣過《重自是個珠的情也的間望,他們近的關了還,創雖道不不顯,,文然拍光事過劇的本也離夜義人錄類體菜人原人特故故的故。故。一夜》造道拍和收個人大哀有爛人在能從也,每事少并



德信定期定額計算 康和定期定額pttPtt 2023 豐農證券手續費低消康和大戶投定期定額低消 富邦定期定額ptt低消 永豐金定期定額推薦月退元富美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永豐金定期定額投資下單軟體推薦 福邦證券線上開戶
( 知識學習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m6v246834&aid=17755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