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周大福加盟 》品牌經營風險是否可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探討
2024/08/26 15:41:15瀏覽12|回應0|推薦0

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踏輕脆皮豬加盟VS鹹酥雞加盟ptt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小吃店加盟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梁社漢排骨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芋圓加盟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不要對我尖叫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弘爺漢堡加盟

媽養的雞啄醒了清晨 睡在屁股都發燙的土炕 覺如圈里的豬 睡的死沉 醒了 穿上跑慣柏油路的跑鞋 想在曾拔過苞米的地頭狂奔 地頭已如媽媽抹過的柜蓋 平整和干凈 沒了馬的嘶鳴 也沒了牛的身影 幾個老人在跟左右腿抗爭 爸說路再平有啥用 房子多大也留不住子孫 我不敢看爸泛紅的眼睛 豐收的莊稼 已掩不住村莊的赤貧 爸爸說 我們這代如果走了 或許也帶走了 生養他們的鄉村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閑時喜歡漫步在機關院里那片竹林,它是那樣容易牽動我的思緒。 我不禁又想起老家房屋后面的那片竹林來。 那片竹林真的很美,很美。我自幼耳濡目染于此,可謂“成竹在胸”,難以忘懷。可惜我不擅丹青,否則,宣紙上一定少不了它那蒼翠如蓋、挺拔俊秀的倩影豐姿。在我的家鄉,小橋邊、流水旁,房前屋后都是種著竹子的。春天時節,幾枝新筍映于一彎明麗的清溪之上,那種疏淡清雅的詩情畫意,舒卷在多情的鄉村大地,令人流連。 我的青少年時代是在故鄉青竹的綠色波浪中度過的。我家屋后的那片竹林,更像那綠色竹海中的一個小島,我和伙伴們當年的課外閱讀大多是在茂密的竹林之中進行。清風徐來,書頁隨意翻動。彩蝶在竹林中翩翩起舞,百靈鳥在枝頭嘰喳飛躍。少年的抱負,也如那青青的竹篁,飽張著如夢如幻的理想的翅膀,意氣風發,直沖云霄。 故鄉的竹林美得像首詩。每當春雨初霽,各家的屋舍旁氤氳著可人的綠意,蒼綠、嫩綠、黃綠、斑駁迷離,生機盎然。當你獨行在那幽靜的小徑,披一身帶花的陽光,沉思著聆聽竹音格格的清響和小鳥的鳴啼,你會感到那綠的柔潤,綠的光澤,綠的意趣,彌漫在整個鄉村的上空,潔凈如洗,讓人體會到一種無法言說的沉醉。 我愛故鄉的青竹,還因為它有著不畏狂風暴雨和嚴寒酷暑的剛毅品格。它不像室內文竹那樣纖細幼嫩、容易夭折,而是生在茅草叢叢的荒坡上,長在淙淙作響的澗水旁,扎根于堅硬巖石的縫隙中。貧瘠、干旱、荒涼,不會使它感到凄苦;雨打、雪壓、霜凍,也無法改變它倔強的性格。暑盡冬來,迎風斗寒,經霜而不凋,歷四時而常茂。它默默地出土,悄悄地露尖,無聲地生長,頑強地從石縫里汲取營養。在它光潔堅硬的外表上,竹節把竹子分成一段一段的,正是它不屈的生存意志的標識。這種生命的痕跡,堅韌而高貴,令人聯想起自古以來那些舍生取義的仁人志士。 青竹的可愛,還在于它那平凡而偉大的精神。竹子是不輕易開花的,聽說,要是竹子開出潔白的竹花時,也就臨近了生命的盡頭,它一生高雅,樸實無華。春天里,不和那些嬌艷的百花爭香斗艷;夏日,也不和大樹比高低、與小草論長短。秋陽柔照,它寂靜無語;寒風吹來,它默默承受。它鄙視柳絮的癲狂,桃花的輕薄;又不像春蘭秋菊,僅奪一時之嬌秀。隨著雁鳴金風,百花衰落,雪欺霜降,萬木凋零,而它卻依然青翠如故。 青竹一生所求甚少,只需大地幾滴乳汁,但它卻付出甚多,慷慨到“碎尸萬段”,片片葉葉不吝惜,家具、門簾、掃帚、竹籃……處處都有它閃光的身影存在。 青竹,就是這么平凡,但又是那么無私、偉大。它的生命屬于大自然,卻寄寓著那么深刻的人文啟示:捐軀者愿和它畢生為伴,無私者愿與它心心相印;卑鄙者見它而面存汗顏,怯懦者見它而心存惶愧。 我想,只要有竹林,無論天涯海角,就一定會有我的情思。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我一般早上八九點起床,醒來則要早一些。女兒很乖,她起床大都在八點前后,也不鬧,常常給她媽講夜里做的夢。那聲音很好聽,我邊睡邊聽,一般都不打擾她們。等她們關上門出去,我又可以靜靜地躺上一陣,有時便又睡回去了,直到九點多。大部分的時候,我會靜靜地想些快樂的事,想些今天要做的事情,然后在睡意全無的時候起來。 除了星期一要準八點起來到單位開例會,平時我不用坐班,我可以享受著這種不急不慢的日常生活。一般來說,我都是睡到自然醒的,這對我似乎格外重要,因為自然醒意味著一早就精神抖擻,心情愉悅。現在想起來,以前的我往往比較憂郁,但到了城市之后,我反而開朗了,我的生活反而變得越來越簡單,越來越透明。 我起了床,簡單洗漱后,便開始往單位散步。我習慣了這種漫步的上班生活。漫步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它很自由,可快可慢。我不喜歡在上班高峰期趕路,路上不僅車多,人多,像螻蟻一樣,而且亂,車子行人都是行色匆匆,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頓時讓人感到了生計的脅迫與艱難,讓人格外郁悶。實際上也不過半個多一個小時的時差,大路上便不再有急匆匆的行人與車輛,大家都顯得悠悠然,陶陶然的樣子。 我家就在離單位不遠的西湖公園邊上,到單位也就十來分鐘的路程,路上古木參天,綠葉成蔭,兩旁都是花花草草,有許多值得細看的風景。我慢悠悠地走,可以想,可以看,可以聽,這是一種非常享受的狀態。有時,我便中途停下,在那家心儀的小吃店吃上一碗熱乎乎的小吃,然后心滿意足地走去單位。去單位并不是為了上班,而是我樂意把單位當作書房。在家里我不習慣創作,除了晚上,而在靜悄悄的單位,我白天就可以輕松地進入一種創作的狀態。 沒吃飯的時候,我會到單位門口買上一塊面包,一瓶豆漿或者豆奶,拎到辦公室慢慢享用。然后關上門,打開電腦,看一看,想一想,想寫的時候便寫一點,不想寫的時候就起來轉一轉,到同事的辦公室喝茶聊天。大多數的時候,因為有稿債,便挖空心思去完成,只求對得起自己。寫得順的時候,便全神貫注地寫;寫不下去的時候,也不強求,先玩一玩,聊一聊,等著下午回家或第二天再說。 我曾經給不少朋友寫過評論和序,當時,我覺得并不難,因為那時我還年輕。而今,我也到了不惑之年,對這些事已經越來越覺得吃力,因此也越來越不喜歡稿債。我只喜歡隨心所欲地去寫自己認為要寫的東西,而對被約被逼的東西了無興趣,也寫不好,因此,我也開始了不顧人情顏面的冷淡,這是我非常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我這個人是重情義的,也性情,我最不愛看到的就是這種虛偽的事情。因為文債,因為不愿意,人便會托辭,會找藉口,會說謊,這是非常可怕的。因小失大,壞事往往就這樣從小變大,讓人越陷越深,越走越遠。因此,我干脆就一并拒絕了這種稿債。這樣,我終于把自己解放了出來。 就像開會一樣,實際上也并沒有那么多重要的會議,之所以重要,都是因為你自己死要面子造成的。你不去,地球不照樣轉?所以我拒絕了一切可有可無的會議,包括筆會、研討會。何必非要露那個臉呢?何必非要混個臉熟呢?文學說到底是用作品說話的,熟不熟又有什么關系?更何況,一想到那么多虛假的臉孔,你心情只會更糟。我的經驗告訴我,人只要一扎堆,虛假便要出來。群體中的人是最虛偽的,只有個體的存在才是真實的。你仔細看看那名目繁多的會議,不就是名利場嗎?一個個都顯得那么虛假,那么不真實。特別是坐在臺上與前排的那些人,他們的樣子是本相嗎?他們說的話是真話嗎? 不開會,我的日常生活便輕松了許多。這些勞什子的“露臉工程”其實是很折磨人與浪費時間的,因為要看別人的行色,要握手拍肩,要噓寒問暖,要強裝顏笑,還要裝出一副正兒八經的君子樣,要裝出比別人都牛逼的神氣。看到不順眼的人和事,你還要生悶氣;聽那些無聊的胡說八道,自賣自夸,你更只有憋氣,真是何苦來呢?不去了,一切如常,沒有增加,也沒有減少,你的心是愉悅的,是安靜的,這才是你需要的狀態。 時間是你的,路在自己腳下,誰也沒有強求你,不是嗎?凡事都不要為難自己,人活著本來就夠脆弱的,何必自討苦吃,自尋煩惱呢?你不去便不去了,無論你多么重要,無論你多么顯赫,難道一個大會沒有你就不要開了嗎?所以,不要太自以為是,你只不過是其中一員,也不過是一個過客而矣。 宴會也是如此,你不想去,不去便是;你不想見人,不見就是。誰又能把你怎樣?誰又一定缺不了你?這樣想的時候,你便再也不會疲于奔命,疲于應付,你只會感到一種輕松與自在,一種從來沒有過的自由。你從此便會游刃有余,心情舒暢。 這下,你的時間便寬裕得用不完了,沒有了勞什子的會議與名目繁多的應酬,你的白天與夜晚便空得像一面鏡子,鏡子里只剩下了你自己。 沒有應酬,我中午晚上便回家。妻子天天在家,做好了飯等我,我只等吃飯。這樣的分工讓我格外受用,我從來不用自己買菜做飯,洗衣洗碗,也不用為家務和接送小孩發愁,我只為自己的事考慮,只為家庭的開支考慮就行。我不得不承認,這種分工對我來說是何等幸福的事情,要是也讓我和年輕人一樣來個AA制,來個不問青紅皂白的“自由平等”,那我肯定要郁悶死的。 我慶幸的是,我幸運地找了一個符合我心意的太太,她的勤勞能干正是一個客家女人最好的體現。我的生活注定有著太多的慵懶,因為沒有過多的追求。吃完午飯,看一會電視,便開始一成不變的午休。下午沒事,午休一覺也是自然醒,常常便睡到三四點。有時,同事朋友會邀我打球,我便在睡醒后又到單位的乒乓球室好好地出出汗,這既可見朋友,又可鍛煉身體,算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沒有打球的時候,我常常便繼續上午的工作,或者寫點東西,或者上上網,或者練練書法,當然,更閑的時候也可以出去見見搞收藏的朋友,聊聊收藏。下午的工作和晚上的工作大多類同,但晚上偶爾還會有宴會,有散步,有訪友,也還有電視。宴會是為好朋友預備的,或者老鄉,或者志同道合的哥們,對于那些太陌生太累太假的應酬,我已經學會了拒絕。有舍有得,舍棄了偽裝與面具,得到的便是舒心與快樂。訪友也是如此,與喜歡的人在一起,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那便是一種收益,一種自在。 想喝酒的時候,邀上幾個好友,敞開心扉暢飲,大聲說笑。不想喝酒的時候,吃吃稀飯,吃吃咸菜,喝喝清茶,散散步,看看電視。散步的地方也很多,但常常是陪女兒去的,地點也基本由女兒定。近在咫尺的有西湖和左海,稍遠一點的有東街口和三坊七巷,再遠一點便是五一廣場和閩江邊的公園。也有不少的時候,我們去劇院看戲,看電影,或者干脆逛街逛商店……因為有個活潑可愛的女兒,這樣的散步便顯得家常,顯得溫馨。我喜歡陪著她們,看著她們,在她們的歡樂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與安慰。回到家里,電視便是無所事事時最好的消遣。電視里有體育比賽,有“探索發現”,有動物世界,有經典名片……從一家子,到一個人,夜深人靜,靜靜地欣賞,真不失為一種享受。 有時我想,我的手機常常一天也不會響兩次,這也是讓我的生活如魚得水的重要因由。所以,我午休時一般是不關機的,當然,如果我覺得這個午休很重要,需要好好睡一覺,那我也會毫不客氣地關機,直到三四點醒來。至于晚上睡覺,我一般不超過十二點,除非有重大體育賽事或精彩絕倫的電視劇。我沒有下半夜寫作的習慣,更沒有應酬到下半夜的嗜好。因此上床前,手機是一定要關的,因為開機也不會有人打給我。 我的生活大體上便是如此,年復一年,日復一日,沒有波瀾壯闊,沒有驚天動地,甚至規律得有點呆板,但我感到了舒心適意,感到了那種平凡中的幸福。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曾經人家已路過七八 每走過每每默念違心話 千家街街前覆塵無雨打 塵埋刀刀割無傷一身疤 傷疤隨人共老化 劃破傷新添新傷疤 勞煩疤上痕慢慢愈助我可慢慢長大 滄海不變桑田花不落雪不化 邀日月共賞鬼斧神工刀法 求造千家街街上有曾經百千家 >>>更多美文:自創詩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早安美芝城加盟金ptt 》產品定價是否具有競爭力?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對比踏輕脆皮豬加盟VScama加盟金ptt 》加盟回報是否穩定?成功品牌加盟的優劣勢比較
( 興趣嗜好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kqs91496&aid=18095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