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動力堆高機CE認證單位 嘉義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台中剪床安全裝置
2022/05/16 12:43:23瀏覽4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防塵罩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新北研磨機(磨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高雄防爆電氣設備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彰化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常聽人說家鄉的變化挺大,總想回去看看,沒有機會。退休了,時間是自己的了,終于在上個月回到了闊別三十年的故鄉。 吃罷午飯,我忘了旅途的疲勞,懷著急切的心情,恨不得把家鄉的新景象盡收眼底。我走出院門,信步在家鄉的街道上,舉目望去,一幢幢嶄新的磚瓦房整齊地排列著。路邊垂柳亭亭玉立,婀娜多姿。各家院子里,滿園的瓜果蔬菜孕育著勃勃生機。牽牛花懸掛在籬笆墻上,微風拂動花朵,我仿佛聽到千萬只小喇叭在演奏著一曲希望與收獲的旋律。置身在這如詩如畫的田園環境里,我的心中漾起愜意的漣漪。 突然,遠處傳來陣陣爽朗的笑聲,循聲走去,高大的老榆樹下圍坐著一群老人。他們見到我非常高興,親切地叫著我的乳名,熱情地問長問短。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童年,一縷溫馨與幸福涌上心頭。老了,都老了!可是從他們一張張布滿皺紋的臉上又似乎可以看出,一股股年輕的氣息在他們身上涌動。 望著舅奶滿口潔白的牙齒,我想起幾十年前一段有趣的往事。那時舅奶雖然年紀還不算太大,但牙齒已經掉光,嚼飯和別人不一樣,我們這些小孩子常常好奇地看她吃飯。她嚼飯時,薄薄的嘴唇嚴嚴實實地閉著,尖尖的下巴一拱一拱的,好玩極了。調皮的孩子有時還會學她吃飯的樣子,氣得舅奶操起笤帚,一邊追一邊罵著:“小兔崽子,讓你學我,看我不打斷你的腿!”嚇得我們四散逃竄……想著想著,我禁不住“噗哧”一聲笑了。舅奶問我笑什么,我說:“看到您這一口牙,想起小時候淘氣包們學您吃飯,氣得您拿笤帚嚇我們的事。”“真快啊,一晃幾十年過去了,你們這些小孩子都老了。”舅奶感慨道。“您的牙是啥時候鑲的?”我問。“鑲十多年了,說是仿瓷的,鑲這一口牙花了幾千塊,可心疼死我了!這不是嘛,我家你老弟過富了,一個人種了十多坰地,一年收入十多萬!”舅奶越說越起勁兒,“現在種地可真容易,下上滅草劑,不用鏟,草不出,土松散,可真應了當年老人講的‘瞎話兒’,春天種上地,站在地頭念叨幾遍‘草死、苗活、地發暄’,然后到秋擎等收成。種地不交租,國家還補錢,活這么大歲數就沒聽說過!這個社會啊,真好!哪兒找去喲!” 7月中旬天氣很熱,張木匠手中的芭蕉扇不停地扇著,衣襟“呼拉拉”地響。“張大爺的半截袖不錯啊,花多少錢買的?”我問。張木匠聽我一問,不無炫耀地拉著長聲說:“五千多塊,說是什么納米的,是進口的,孫子給買的,他養了幾年魚,手里多了沒有,能有個幾十萬吧!” “幾點了?老王頭,誰還不知道你戴塊破手表,總瞅啥?”陳老頭粗著嗓子說。我這才注意到王老頭戴的是塊瑞士表,值六七千塊。“人家老王頭現在可牛了,兒子在外地開了個海鮮店,哪年都能掙幾十萬,你看人家吃的、穿的、戴的,都快趕上皇上了,就差沒三宮六院了!”閆老太太機關炮似的一通搶白,逗得大伙哈哈大笑。 “老三媳婦,給我們上點水果,來客了。”戰二奶奶沖著小賣店喊了一嗓子,一會兒工夫,滿滿一大盤子水果擺在我們中間,有蘋果、橘子、香蕉,還有荔枝。老孫太太指著水果說:“這時候想吃啥都有,早些年想吃根冰棍都沒有。記得張萬才快死時,心熱,就想吃塊冰。那年也是這個時候,大熱的伏天哪有冰啊!他兒子三胖騎自行車上鎮里去給他買冰棍,回來時他都已經咽氣了……” “長安回望繡成堆,山頂千門次第開。一騎紅塵妃子笑,無人知是荔枝來。”滕老學究的吟誦聲把大家從之前有些的傷感情緒中吸引過來。老先生感慨地說:“唐朝楊貴妃想吃新鮮荔枝,得從幾千里外運回,不知跑死多少匹馬,現在咱平民百姓都能吃上這新鮮荔枝了。” 正在這時,遠處一輛輪椅緩緩而來,輪椅上坐的是李老太太,她癱瘓多年,臥床不起。她告訴我,輪椅是孩子們給買的,還專門雇了個保姆,天天推著她出來溜達。她說,自己這個病挺遭罪,頭些年都活夠了,現在條件好了,怕死啦。 “改革開放這些年啊,咱們農民多喜歡啊,也不說吃和住啊,天天像過年啊!”愛唱愛扭的江大喇叭用二人轉調唱起了自編的幾句詞。“咱們別在這兒唱了,到文化大院唱去,那兒有音響,多來勁兒啊!”老王太太說著站了起來。“文化大院離這兒有點兒遠,走不動啊。”八十多歲的戰老爺子顫巍巍地說。“不用走,坐車去!”說著,徐老頭拿起了手機。沒幾分鐘,一輛轎車停在我們面前,幾位老人說笑著上了轎車。望著遠去的轎車,一股暖流涌上心頭。家鄉變了,變得讓我快要認不出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二月二,龍抬頭,家家鍋里嘣豆豆,驚醒龍王早升騰,行云降雨保豐收”,一首民謠喚醒了童年的味覺記憶,帶著鄉情的豆香總是在記憶里繚繞,在舌尖上回旋。二月二的豆豆,童年最美好的記憶里總少不了那一把濃香的豆豆。 在家鄉,二月二這天,各家都要炒食各種豆子。小時候,爆米花的機器比較少,一臺機器好幾個村子的人黑天白日的排隊打豆豆。鍋灶好(就是飯做得好)的女人們就在鐵鍋里直接炒。媽媽先用穰火將鍋燒熱,倒進撿好的玉米或各種豆子,抽一把干凈的麥草挽起來,在鍋里不停地翻攪,中間時不時加一把麥糠續上火,等到鍋里噼啪響的時候,豆子開花了,也就可以出鍋了,倒在簸箕里,簸幾下,吹掉浮糠,稍涼就可以吃了,拿幾粒豆豆放進嘴里,用牙輕輕一咬,那種純粹的豆豆的香味便填滿了童年。 講究的人們會用砂石或白土炒豆子。奶奶將淘洗干凈的米粒大小的砂石或者提前搗碎的白土倒在鍋里先燒熱,然后將撿好的玉米、黃豆倒進去,再用鍋鏟翻炒,這種炒法火候可以稍大一點,因為豆豆不會直接挨到鍋上,不怕糊。炒出的玉米豆和黃豆酥、脆、香,且上色均勻。這幾天大人小孩出門兜里都是鼓鼓的,見人就掏一把互換著吃。 教室里課堂上不時有吃豆豆的“咯嘣”聲,這天課堂上吃豆豆是例外,老師從不批評,孩子們還會把自己兜里的豆豆聚集在講桌上,課間和老師一起吃,每吃一家的豆豆老師都會說“香,真香”。教室里彌漫著豆豆的香氣和師生們的和氣。小時候,豆豆是我們最環保最廉價的零食,有些人家隔段時間也會炒豆豆,一個教室里,一家炒了豆豆,全班同學都有豆豆吃。那時候雖然窮,但孩子們都很大氣,偶爾和誰鬧了別扭,但轉幾次手,豆豆就送到對方的手里了,也就和好如初了。 二月二這天,除了自家人要炒豆子吃以外,娘家人要為剛出嫁的閨女“送豆豆”,意為“送子送富貴”。在二月二的前幾天,娘家人就開始準備了。除了用砂石炒制的玉米豆和黃豆等,最好吃最麻煩的是“炕(動詞)棋子豆”,在發面時放上少許鹽、五香粉、食油、雞蛋等,揉勻,餳好后搟成四五厘米厚的面餅,再切成立方體的小顆粒,放在鍋里煨火炕,并不斷翻炒,炕好的棋子豆黃楞楞,脆生生的。還要炸面花花,有些巧手的女人們還會將面餅剪成各種生肖圖案和花樣,在油鍋里翻騰幾下就熟了。這花花做起來要小心翼翼,唯恐送給閨女的 “少胳膊少腿”。做棋子豆工序很講究,一要揉到,二要餳好,三要面硬,四是火大了會炕糊了,火小了不酥脆,不上色。就光做棋子豆,女人們就要忙上一下午,有些家庭還會妯娌幾個一起做,燒火的,揉面的,切豆的,剪面花的,各有分工。還有一種面豆豆叫“麻咕嘟”,就是用做棋子豆一樣的面團,揪成玉米粒大小的面疙瘩,裹上芝麻,放到鍋里炕。 經過一天的忙活,各式各樣的豆豆等,送給閨女的豆豆都準備停當,待放涼了用塑料袋封好以免返潮。總之每家最少要準備五種豆豆,寓意“五谷豐登”或“五子登科”“五福臨門”。二月二這天,姑姑、姨姨、妗子、姐姐、嫂子等比新娘年長,輩份高的女眷們,再領上一兩個男娃娃,浩浩蕩蕩的送豆豆的隊伍就出發了,總之,送豆豆的隊伍越龐大,越顯得娘家勢力壯,女兒在婆家就能“活起人”。所以一些沾親帶故的女眷們都會被邀請去送豆豆。婆家這天要好好款待,收到的豆豆多得都是用篩子、簸箕等裝盛,有些會直接用笸籃裝。等新客們走后,就分送給左鄰右舍們吃。 小時候,要是能趕上這種制作豆豆的“好事”,我就成了媽媽的“跟屁蟲”,有時候大人嫌我礙事,我就乘機抱個柴禾什么的,所以長大了就諳熟各種豆豆的做法。這些年,我會時不時給孩子們炕棋子豆,愛人胃不好,棋子豆是他首選的“零食”。孩子們最炫富的一句話是“媽媽做的”。 二月二的豆豆留香在童年的記憶力,流傳在我們成長的歲月里,長輩們給我們的不僅僅是飄香的豆豆,重要的是傳承給我們燦爛的民俗,民風,在這點上,女人起著決定性的作用。在傳統民俗和前衛的商品潮角逐中,我毫不猶豫的選擇前者,因為那是寄托愛的一種方式。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高雄研磨機(磨床)CE認證單位 彰化摺床安全裝置 台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桃園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新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防塵罩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CC認證單位 新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雲林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 創作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8aef17881&aid=174213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