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2022/03/15 17:31:20瀏覽30|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杜素煥   不知哪一天,家門口的新華書店大門一側開了個小門,門上橫立金字招牌:書店超市。 習慣性地走進書店大門瀏覽最近新書,卻神不知鬼不覺地進了小門。小門與大門之間內藏玄機,于拐彎處,于不經意間悄然而過。頓時,我想起韓信計策中的“明修棧道,暗度陳倉”…… 小門里不乏有吃的喝的用的,一如眼前一排排一摞摞擺放整齊的商品。這火龍果才5.88元一斤,驚爆價!還是紅壤的呢;這西蘭花可真新鮮,活動價!每斤1.88元,比大市場還便宜;這極致柔軟的卷紙,震撼價!16.88元一提……更有這科迪原生牛奶,28.88元一件的跳樓價!為這88那88的尾數,我無言,88就是發發嗎?為這驚爆那震撼的,我無語,只不過是促銷而已。可這“跳樓”二字太惶人心了,不就是保質期快到了,打個折么!這這,我見得多了。 卻從來沒見過令我駭怪的一幕:一美貌少婦躲在貨架一角偷偷撕下掂在手里的半袋子肉絲的價碼……我一頭霧水,輕聲問她,干嘛呢? 美貌少婦先是一愣,爾后沖我抿嘴一笑,甜甜地喊我一聲大姨。我說,大姨是看不慣偷偷摸摸做事的。美貌少婦美美地張了張嘴巴,又吐氣如蘭地合上了嘴唇,而瞟起的眼神兒狠狠地白了我幾下,分明在抱怨,真多事! 是,我就是一個多管閑事的人,年輕時是,不年輕了也是。想起二十年前,我因某事氣不憤牽著兒子在梁園市場遛達,眼一瞥,見一服裝店門口一農村婦女被店主搧了一巴掌的情景,我大步走過去,厲聲問咋回事兒? 那婦女說,俺想買個褂子,就摸了摸布料,賣衣服的說給摸臟了,讓買,買也得買,不買也得買!可他給要60塊錢,俺兜里50不到,沒法兒買,說來說去的他就動手……說著,那婦女就淚水簌簌地流。 愛打抱不平的我一邊安慰她別哭,一邊手指店主的鼻子說什么德性。那店主伸手向我的手劃過,嘴里不干不凈地說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他娘的!真是狗眼看人低,我家小叔子是工商局的領事,專管你這小商小販的,說不成明天就封你的店門!機智之下,一句大話懵得他目瞪口呆,連大氣也不敢出了。 有些人,總是欺軟怕硬。對付這些人,要么以“邪不壓正”之勢,要么拿“惡人還需惡人磨,毒蟲必須毒蟲害”之態,鄉鎮工作我做了多年,降服這些刁民惡人是有一套的。 而眼前的美貌少婦算什么人?刁,談不上;惡,說不來。看她窈窕的身材,白里透紅的瓜子臉,一雙會說話的杏子眼,微微上翹的嘴角兒,怎么能跟刁惡扯到一起呢!可從她偷撕價碼的行為來判斷,也難與真善美相提并論。美貌與美麗是不對等的。 抬眼尋找美貌少婦的身影,見她不知從哪兒撿起另一袋稍多的肉絲,之后嫻熟地換上價碼,然后若無其事地去排隊結賬。此時,我為她捏著一把汗,直想揪住她……不,不行!我早已不年輕氣盛,盡管不失一身正氣,但作為長輩總要息事寧人的。我所能做的是提醒她,有監控呢! 不料她又沖我抿嘴一笑,又甜甜地喊我一聲大姨,未等我啟齒就極其順利地付了款,腳步輕盈地走出小門。 我匆匆追趕著她的腳步,壓低嗓門喊:唉、唉唉,湊時間多進進大門,看看書…… +10我喜歡

文/韓大爺的雜貨鋪   1   上小學的時候,成績還不錯,同班里有位“競爭小對手”,在那個放個屁都能雞犬相聞的小小村落里,我們倆一時瑜亮,要么他第一我第二,要么我第一他第二。   打小就是個偽君子,走謙虛內斂的高冷路線;那廝恰好相反,鼓吹驕傲使人進步,飛揚跋扈,得了個小紅花都能游行三天。   某次期中考試,他坐我旁邊,深知我這人小心眼,經不住激,便使出各種心理戰術,諷刺挖苦加挑釁,氣得我差點沒噴出老血。   答題進行過半的時候,我的旁光提示:您身邊的那個小賤人真正打小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掃了一眼:真的在抄啊……那速度,那敏捷度,那隱蔽程度,我想問候他全家!   我也想抄。一來天生缺乏作弊技能包,二來我不敢。   猶豫了半個小時要不要啟動“告老師”必殺技,總覺得打小報告跟打小抄一樣惡心,最終作罷,結果卷子沒寫完。   發榜的那個午后,天雷滾滾,夏雨雪,淪落到第四名的我眼睜睜看著篡奪第一名皇位的他,心里比竇娥還冤,真想與君絕。   “你小子是抄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有證據嗎?抄也比你考得高。”   “我揭發你就廢了。”   “不好意思,第四的舉報第一的,誰信啊?況且我本身就是前五的實力,再考一遍也沒破綻。”   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不能告老師,就只能回家告我媽了。   “媽!他,他照抄!我還舉報不了……”   “那就給他點顏色瞧瞧,下次咱們在不抄的情況下也考得比他高!”   母親的雞血打的有點脫離實際了。數學加語文,滿分兩百,這小子在抄襲的情況下可以拿到198,作文扣那兩分是必扣的,即便我血槽加滿,也頂多是一平手。   每當想起那段頭懸梁錐刺股的彎道超越經歷,我都壓抑不住狂喜,所以我已經控制不住要直接把故事的結局先倒出來了:期末考試,我拿了雙百。   班主任老師的話套用今天的網絡流行語就是:你的作文讓我看得藍瘦香菇,多給兩分不怕你驕傲,恭喜你騷年,村小學建校七年來第一個滿點。   這世界上哪有什么天賜的平等,趁著別人氣的要死的時候,你不耽誤功夫,用自己的方式證明自己,你就是牛逼;揣著魔的欲望立著佛的招牌,最后被小妖秒殺也是活該,因為你壞事沒膽做,好事沒能力做,不會干別的,只會抱怨。   2   我認識兩位大號博主,都是姑娘,一個素顏比另一個美顏好看,一個坦誠講,長得比較平凡。   有一件事足以說明,先天是不平等的。   長得好看那個,雖然好色的我也蠻喜歡,但客觀地講,文筆那叫一個水啊,后來實在寫不下去,簡單粗暴,沒事兒就曬自己的清涼照片,一年粉絲近百萬。   長得平凡那個呢,并不像童話故事里那樣才華橫溢,其實她天賦也一般,但比較有商業頭腦,自己建個平臺,花錢向寫手約稿,約的稿子都是掐準了受眾心理和傳播規律的商業性文章,磕磕絆絆搞了近四年,如今粉絲也破了百萬。   這世上總有強人,沒等著老天爺給賞給他們“平等”的入場券,自己先實現了“手動公平”,爭氣又痛快,手動點贊。   說起在網上寫東西,還有一事值得一聊。   前兩天一位讀者朋友跟我講,說他自己也寫文章,但懷才不遇,沒人看,聽得出他是情緒壓抑很久了,還跟我舉了個例子:現在這環境太浮躁,用心寫的人反倒吃虧,如果蘇軾活到今天,寫一首詩發出去,得到的受歡迎程度可能還沒一段子手高,真他娘不平等。   他說的不平等我知道,這種事常有,在那一方巴掌見大的手機屏幕上,《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的點擊率肯定沒有《驚!爆!無億煩撒尿的時候竟做出過這種事……》的點擊率高。   但從個體發展的角度講,環境的優劣并沒有你看到的那么重要,真正有本事的人都是有韌度的,你真以為蘇軾活到今天會因為一時的委屈而放棄文字理想嗎。   豁達如他,定會逢山開路,遇水搭橋,“但愿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是不會被埋沒的,因為有一天,你會看到堅強的他瀟灑地寫下這樣一個標題——《刷爆朋友圈的中秋節最佳祝詞!讀到最后一句我哭了……》然后正文里還是那個我們熟悉的水調歌頭,換湯不換藥。   有志氣的人心里有一萬種方法通往羅馬,他可不在乎自己是打飛機,還是一路小跑。   3   在某一線大城市打拼的朋友劉得華向我吐槽:有點撐不下去了,這里的競爭對手個頂個是人民幣玩家,你加班加到吐血,他爹給他留套房,你三年升職了半級,他爹給他留套房,你鼓吹奮斗的意義,他爹給他留套房,你說你是雞窩里飛出的金鳳凰,他爹給他留套房……城市套路深,我想回農村,真心受不了自己干一輩子就為了跟富二代喝杯手磨的咖啡,等功成名就自己都禿頂了,沒勁。   我想也是,劉得華再怎么拼,也干不過留套房啊。   劉得華問我,你也是窮苦出身,肯定也質疑過努力的意義,你覺得老天不公的時候是怎么熬下去的?   這話我倒是有得講:我常常會想想那樣的畫面,有一天,我下班回家,七八歲的女兒跑過來,臉按在我的啤酒肚上,張手抓著我沒剩幾根的秀發喊爸爸。我眼前的這個生命的延續,從小就不用體會到家境貧寒的不公,人格完整,心里沒有一點坑。她穿的衣服是洗七十多遍也不會掉色的正經貨,在幼兒園被同學欺負,可以鼓著腮幫子喊:兔崽子你知道我爸是誰么。她在我小小的書房中長大,不會被任何人挑剔“原生家庭不好”,當別人說她的爺爺是個農民沒文化,她可以回敬一句,我爺爺照樣培養出了一個碩士學位的爸。   我坐在沙發上,面試著眼前跪成七排的49位女婿,抿完一口二鍋頭,回想當初拼博成傻狗的自己,微微一笑:看來是公平的嘛,看來還是有意義噠。   4   今天文章的配圖,是姜文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畫面,好像上映于……2010年。   在那之前,2007年的時候吧,姜文拍了部《太陽照常升起》,逼格追高了,觀眾說看不懂,口碑還行,票房不佳。   這要是個意氣用事的人,估計早受不了了,他會在07年的時候就咬碎了牙床,繃著青筋較勁道:天啊!我懷才不遇啊!觀眾都是俗人啊,不公平啊!   然后,要么放棄,要么斗氣:你們不是不接受么,好,老子以后每部都拍你們看不懂的,老子就是高雅!   但人家沒有,被譽為直男癌鼻祖的老姜,也懂得大丈夫能屈能伸,轉手就拍了部叫坐又叫好的商業色彩濃重的喜劇片《讓子彈飛》。   你覺得他沉淪了?背離自我了?繳槍妥協了?   也不是啊。《子彈飛》后,又來了部自我陶醉、個人風格濃厚的《一步之遙》,更何況,刨除《子彈飛》中的各種象征隱喻手法不談,細心的觀眾會發現,它的配樂幾乎全部來自于上一部的《太陽照常升起》,不被理解人家也不自殺,也沒沖著觀眾喊著要公平,這回再看一看配圖中的臺詞——好樣的都用行動說話。   這個世界的不公正不合理多如牛毛,但哪個走到今天的強人胸懷不是被委屈撐大?   “人人生而平等”這句話出自于《美國獨立宣言》,它不是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哭聲與抱怨堆出來的,你可知道,為了在那張泛黃的紙上寫下這濃墨重彩的一筆,有多少懷揣夢想的人堅持了近十年的搏殺。 +10我喜歡

小說里的人物之所以美好,就是因為它是虛擬的、夢想中的、朦朦朧朧的。一旦小說中的人物走到現實世界中來,所有的憧憬可能會被擊打得粉碎,也可能綻放得絢爛無比。          相信在讀完一本書后,讀者心中總會對某個人物擁有深刻的印象,他或許是謙謙公子、溫潤如玉,或許是大家閨秀、頑皮刁蠻。在自己的腦海中,讀者可以盡情地想象主要人物的外貌、性格、形象、氣質等,以及他與別人不同的特質。          如果某天見到了小說里的人物,那不是驚喜就是驚嚇。如果超出讀者的心理預期,那就皆大歡喜,證明小說里的美好形象在世間也是可能存在的。如果與讀者的想象和審美不符,那還是相見不如懷念,就保留最初模模糊糊、若即若離的感覺吧。自己的感覺,還是自己最明白,相信你內心的聲音會給出答案。 +10我喜歡


高雄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標籤管理高雄碳權認證機構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企業碳足跡服務 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 興趣嗜好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6wbc75547&aid=17202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