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高雄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2022/03/15 17:20:08瀏覽28|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圈圈出生在一個十分貧困的農村家庭,她的父親早年摔斷了腿,現在只能在床上癱著,她的母親跟別人遠走高飛了,只剩奶奶苦苦的支撐著這個家。 她從小就特別懂事,七歲的時候就已經能照顧爸爸,九歲的時候就能跟著奶奶下地干農活了。 她的學也上的斷斷續續,夏天農活忙的時候她就不去上學了。而且有時候下課就要回家喂雞喂豬,老師自然是知道她的情況,也就默許了。 這天,圈圈收到了一個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的信息——她考上省里的重點高中了。 高興是因為她真的很渴望知識,渴望能去改變自己的人生;難過是因為如果她去省里上高中了,爸爸和奶奶怎么辦? 而且高中的費用也不是她們家能承擔的…… 再三思慮,她決定不去了,就聽奶奶的安排,找一個好人家嫁了。這樣既能照顧爸爸,還能為家里減輕負擔。     2   看到圈圈回到家里,父親費了很大的勁兒坐了起來,雙眼仿佛都放出了光。   “圈圈,你過來,爸爸跟你說點事。”   圈圈乖乖的走到父親身邊坐下。   父親拿起圈圈的手放在自己的手心里。   “圈圈啊!聽說你考上了省重點?”   圈圈頓時瞪大了雙眼,“你怎么知道?”她明明誰也沒告訴啊……   “你們老師剛才來過了。”   “老師她……”   “圈圈,這么多年你受苦了,是爸爸太無能了,給你生下來卻沒有給你好的生活。”   看著爸爸的自責,圈圈的眼淚一下子就掉了下來。   “不是那樣的,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爸爸!”   “那就聽爸的,去念書吧!”   “我不想念書,念書太累了,就像現在這樣挺好的,我挺滿足的。”   “傻丫頭,我是你老子,我還不知道你心里想的是什么嗎?不用擔心我,我這么大個人了還照顧不好自己么!”   “不,我不去!”   爸爸似乎看出了圈圈的顧慮。   “你們老師已經為你申請貧困生補助了,全都免費,還有補貼呢!你就去那好好上學,學得好了還能拿獎學金呢!”   “真,真的嗎?”   “那可不是么!國家政策好了,咱們都跟著沾光呢!聽爸的,去吧!爸當年沒好好念書,這心里吧,它就一直有一個疙瘩,你就當填補爸爸當年的遺憾了。”   看著圈圈點了點頭,爸爸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3   距離圈圈高中報道還有幾天,地里的農活也都干完了,她便打掃打掃院子里的衛生。   這時一身藍衣有些臃腫的老婦人路過,說了一句:“圈圈,忙著呢?啥時候開學啊?”   圈圈抬眼,“原來是張嬸啊!開學還得兩天,正好收拾收拾家里面。”   張嬸是她們屯子有名的“百事通”,屯子里大大小小的事就沒有她不知道的。   “圈圈,請張嬸進屋坐坐。”   父親略有虛弱的聲音從屋子里傳來。   圈圈把張嬸帶進屋之后,就又出去收拾了。   不一會兒,張嬸就走了,只不過第二天張嬸帶著幾個年輕小伙子來把爸爸帶走了。   雖然爸爸和她說是去做一些技術活,一點都不累,可是她還是有一點擔心。不過后來看父親回來沒有什么異常,她也就放心了。         4   一轉眼,就到了圈圈報道的時間,她自己孤零零的站在學校門口,兜里還帶著昨天晚上爸爸給她的沉甸甸的三百塊錢。   爸爸跟她說這是干活賺的,以后他還會賺更多的錢,讓她過上幸福的日子。   圈圈在高中很用功,成績名列前茅,也拿到了很多補助,父親每個月都會寄錢給她,每次都是三百塊錢,一分不多,一分不少。   只是她的校園生活過得并不是很順心,因為她遭受到了校園暴力……   有的時候會有人故意撕壞她的作業本,會有人偷偷卸她凳子上的螺絲釘,還會有人把泡泡糖粘在她的頭發上……   不過她知道,這些告訴老師是沒用的。   老師管得了一時,卻管不了一世。而且她也沒有背景,她更不想這些被奶奶和爸爸知道,所以她默默忍受這一切。   很快,高一的第一學期結束了,圈圈正在宿舍里收拾東西,高高興興的準備回家。   這時,宿舍阿姨來找她并把電話給了她。   “圈圈啊,我是爸爸,這是村長的電話,我之前聯系過你們班主任了,說好了讓你留校,手續都給你辦好了,不給我考個好大學就別回來!”   說完就掛了電話,圈圈滿眼的期望馬上就變成了失望……   之后,圈圈的每個假期都是在學校過的,她沒日沒夜的學習,而成績也沒讓她失望。她穩穩的占據了學校的前十名,考個一本問題應該不大。     5   “兩天后的高考就是你們的戰場!磨刀千日,用在一時,大家加油!”   班主任站在講臺上激昂的說著。   “我們會的!”   “對了,林圈圈你跟我來一下。”   “好的”   圈圈跟著班主任來到了辦公室,班主任把手機送到了她面前。   “你父親讓你給他回過去。”   “我知道了,謝謝老師!”   圈圈拿著電話走到一邊,靜靜的聽著電話的彩鈴。   “是爸爸么?”   “是,圈圈,我是爸爸。”   “怎么了?”   “沒啥,最近半年也沒給你寄錢,你過得怎么樣啊?”   “挺好的,我有獎學金,還有補助,爸爸你不用擔心我,反倒是你的身體怎么樣啊?聽你的聲音怎么這么虛弱?”   “哎呀,你爸爸我正在村長家喝酒呢,喝的有點多了,知道你還有幾天就高考了,這不問問你么!要不說這人啊,酒喝多了就矯情!”   “這樣啊~我一定考個好大學,別擔心,那個你別喝多了啊!”   “知道了,知道了,啰嗦!我掛了,繼續喝酒了!”   “嗯,我過兩天就回去了”   “嘟嘟嘟——”電話盲音傳來,圈圈看著掛了的電話,心里涌起了一股暖流。   最后一科考完的圈圈坐上了回家的火車,看著沿路的風景,她不禁露出了笑容。   “奶奶,爸爸,我回來了!”剛到家門口的圈圈大喊道。   “快進屋——”奶奶久違的聲音從屋里傳出來。   圈圈拎著大包小裹走進屋里,“爸爸呢?”   “你爸他呀出去干活了,這次啊是長期,一時半會兒回不來了。”   “那他的腿能行么?”   “之前掙的錢都拿去治了,他的腿已經好多了,沒事的!倒是你,三年沒回家了,過來讓奶奶看看。”   “嗯!”   “哎呀!我們家圈圈出落的像個大姑娘了!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啊!”   圈圈紅了臉,開心的靠在奶奶腿上。     6   過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村長來到了圈圈的家。   “我是來祝賀的!圈圈考了600多分呢!上了重點大學,可真是太有出息了!你爸爸的在天之靈也……”   像是說錯了話,村長馬上咳嗽了一下。   “在天之靈?村長你再說什么呀?”   “你聽錯了!哎呀,我先走了啊!”   沒等圈圈說話,村長就消失在了她面前。   圈圈轉頭看向奶奶,雙眼滿含淚水,說話都帶著哭腔:“奶奶,爸爸他究竟怎么了?”   奶奶沒敢和圈圈對視,“他,他啊,打工去了啊!”   “奶奶你別騙我了,爸爸他…什么時候走的?”   說罷,圈圈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奶奶見狀嘆了一口氣,“事到如今,我也就不瞞你了,給你打完最后一通電話,他就去了……”   “爸爸不就是腿疼不能動么,怎么會這樣?”   “你上學的那些錢都是他賣血換來的,后來由于血抽的太多次數太頻繁,他的身體免疫力下降,各種病都找上他了,整個人也就垮了。”奶奶說著也掉下了眼淚。   緊接著奶奶從柜子里拿出一個信封,“這是他留給你的。”   圈圈顫顫巍巍的伸出手,打開了信封,里面有三百塊錢,還有一封信:   給我最愛的女兒——圈圈。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爸爸已經不在人世了,這里面有三百塊錢是我最后一次賣血拿到的,留著給你上大學買點好衣服,吃點好吃的。   爸爸是一個不合格的爸爸,從小就不能好好的照顧你,希望有來世你投胎到一個好人家,過好日子。   每次假期爸爸不讓你回家,你挺難過的吧!爸爸也是迫不得已,抽血之后我的身體越來越差,你一回來肯定能看出不對。   以你的性子可能直接就不讀書了,爸爸不能磨滅你的夢想。   爸爸看不到你的錄取通知書了,不過我知道我家丫頭一定能考上。以后的路一定要更加努力,即使我不在你的身邊了,也要活得開心,快樂。   還有最后一句,別嫌棄爸爸啰嗦,爸爸愛你。   看完信的圈圈早已經泣不成聲,轉身看向奶奶,“爸爸…埋…埋在哪?”   奶奶牽起圈圈的手,“奶奶帶你去。”   奶奶帶著圈圈來到一顆大樹下。   “你爸爸就在這,他說埋在大樹旁邊能變成肥料,大樹就能長得更好,將來你來看他的時候,它還能給你遮遮風,擋擋雨。”   圈圈跪在爸爸的墳前,磕了三個響頭,小聲的說了一句:“我也愛你。”   +10我喜歡

年來如此之六:       溫情漢中北       南坡豆翁       ------       一個月前,“漢中北”和“肖師傅”,成了網絡熱搜詞,緣起是在狂虐的新冠疫情毒霾籠罩的中國大地上,在歷史文化名城漢中元宵節前夜,發生了一件感動華夏的暖心故事——湖北籍貨車司機肖師傅,在元月上旬末拉貨到四川,卸貨后準備返回時,新冠疫情全面爆發,全國進入湖北的高速公路全部封閉,困在高速公路近一個月的肖師傅被漢中北高速交警和服務區工作人員接待救助。 兩分多鐘的視頻中,面相平和樸實的肖師傅顯得十分疲累。面對交警詢問,他說由于是湖北籍車輛,沿路下不了高速收費站,在服務區只能加油和短暫停留,除夕也是在高速路上度過的,汽車燃油也將耗盡了。自己一直在高速上跑了這么久,每天吃泡面,錢也花光了,自己太累了。“我唯一的希望就是能有個地方讓我停下來,好好地睡一覺,吃一口飯就滿足了,有時候開著車都快要睡著了……我不能過度疲勞駕駛害己害人,我只能在緊急停車帶上停下來。” 1月29日,漢中北高速交警把肖師傅的車導引到漢中北服務區。服務區工作人員隨即對車輛進行消毒并向當地防疫部門進行了報告,從這天開始,工作人員每天早晚定時為肖師傅測量體溫,按時為他送上免費的飯菜,同時幫助他購買日用品,幫助肖師傅給手機充電,方便他與家人保持聯系。為了讓這位湖北的肖師傅住的舒心,服務區還為肖師傅隔離出了一間免費的客房,肖師傅擔心給大家添麻煩,起初拒絕了好意;在工作人員再三邀請下,肖師傅終于答應住進了有電視、空調、熱水器的客房,接受了工作人員盡其所能提供生活上的幫助。元宵節那天,肖師傅吃著工作人員端來的熱氣騰騰的元宵。感受到家一般溫暖的肖師傅,再一次熱淚盈眶。 肖師傅的經歷告訴滯留在外的湖北人、因疫情被困的所有人,同胞有情,祖國有愛,愛心和毅力一定會戰勝疫情,迎來百花燦爛,海晏河清。 人遇困厄有援手救助,這本是生活中的尋常事。但在疫情極度蔓延的高警覺時刻,在人人自保、疫情防保要求極其嚴密的情況下,能設身處地為危困的他人伸出手,那是需要一種勇氣的。這種勇氣來自于各個方面的因素。為什么這樣的故事發生在漢中?為什么前邊的月余時間沒有人救助他?我想,還是有些說頭的。   ------     事件發生地具體地點為漢中市武鄉鎮曹寨村。 先從大的方面說漢中。漢中是秦巴山拱衛的一座金甌玉盆,被稱為天漢,也是最早的“天府之國”,氣候溫潤,物產豐饒,人民厚樸。資料記載:東漢年間北方關中、南方湘楚之地瘟疫時常爆發,唯漢中有四圍高山峻嶺阻擋,疫疾很少發作;秦巴山地草木為藥,治療疾病或瘟疫療效甚奇。醫圣張仲景來到漢中久居,完成《傷寒雜病論》宏著,既指導了時疫的防治,又成為數千年來瘟病防治的寶典。這次疫情防治中,一些有效的中醫驗方,大都換骨于《傷寒雜病論》這部醫典。 再小一些說武鄉。武鄉鎮是一代智星諸葛亮的封地,那片土地,那里人民素來勤勞質樸、古道熱腸、溫儒敦厚。南朝宋梁州州將范柏年曾有文川、武鄉,廉泉、讓水的妙贊,后人以此撰得名聯“文川武鄉英雄地,廉泉讓水禮儀邦”廣為流傳。那里也曾是北周時白云縣的治所,更是陜南第一個黨支部、第一支紅色隊伍“武鄉游擊隊”的核心地,更是“南城褒(南鄭、城固、褒城)”蘇維埃邊區政府駐地。這里是人文薈萃之鄉,歷史厚重之地。 最后說說北出口最接近的曹寨村。曹寨是武鄉古鎮的南大門,地域平坦,阡陌縱橫,桑麻青青;那里的土地滋生出了熱情好義鄉民,更不缺急公近義的擔當兒郎。據相關資料記載:八十年前,這里有一位叫曹錫的英雄。在中日首次長沙大會戰中,勇敢的機槍手曹錫,一人擊斃日軍500余人,成為抗戰中殲敵最多的猛士。《大公報》《中央日報》刊登了他英勇殺敵的事跡,著名作家田漢為曹錫所在的五十二軍編寫了新歷史劇《新戰長沙》,公演時引起轟動。 漢中北出口得到這樣神奇厚重的地緣之利和久遠積淀的人文風脈,發生這樣的暖心故事,想想那是必然的。 再來說說另一個原因,也許會被人忽視,也許會被人不認可;但我卻認為這一點很重要—。 十天高速漢中北出入口,正處在十天高速陜西段(西鄉—略陽)的最中間,陜西高速集團西略分公司就駐該處辦公。記得五年前的年底,我受漢中作家、語文教學專家萬敏杰老師邀請,到十天高速漢中北出口,說是要拜會那里他的老鄉,也是一位作家,擔任著該分公司的書記。在路途上,我就想一位企業高管,又喜歡文學,還出了著作,就感到很驚奇。 在公司辦公區門外,迎接我們的是一位體態碩壯,臉膛方正,面色白潤,神情儒厚的關中大漢。萬老師介紹,他就是他的同鄉作家雒忱。簡單的握手致意、簡短的話語寒暄后,我們沒有去打攪員工們的有序工作,直接去了雒總的辦公會客室。茗香氤氳,茶味馥郁,我們四五位有著文字情懷的人,品茗談藝;靜靜聆聽著雒忱人生的砥礪前行,文學的夢想跋涉。看看已是午飯時分,雒總先是領我們在公司里走動了一陣,隨眼所及,大都是整齊的部室,鮮亮整潔的板報、展板,促人奮進又關愛融融的標語;更不用說賞心的綠植,悅目的花卉,無不透出一種沁人心脾的文化氣息。各自端碗,就了一餐員工餐,我們再回到他的休息處。我送給駱總文聯刊物《漢風》,他贈給我們他的新著,沉甸甸的《百年爐火》。   ------     別離雒總后,用了幾日時間讀完《百年爐火》,更加深刻地認識了這位生長在關中北沿,和我同齡的先生,他先后從事教育、期刊編輯和新聞工作,后來進入政府機關,還涉足了文藝創作、企業經營管理和企業文化管理工作。這種深摯的文化情懷,使得他能夠在做好各方面工作的同時,還能厚積薄發,為桑梓耀州陳爐這塊皇天厚土,奉獻上50余萬言的頌歌。以后的時日,我們各自忙碌著一些事務,聯系幾乎中斷了;近前不久,偶從萬老師口中知曉,雒忱調離了這個崗位。 今年年首,“新冠”這個毒魔肆虐華夏大地,然而發生在漢中北出口這個溫暖故事,促使我再次關注了漢中北,關注陜西高速集團西略分公司。電話聯系雒忱,他說他在2016年已經調離,并熱情地向我介紹了新的分公司書記王寶寅的聯系方式。準備機會合宜時,去到他那細致了解事件的詳情。 我想,漢中北出口的交警及服務區其他工作人員,在全國疫情高度緊張的危機時刻,能夠做出人文方面的救助和關懷,離不開前領導雒忱們的那種文化精神的熏陶,離不開后繼領導們的大愛情懷的濡染。試想一下,各地的防疫條款那么條屢嚴密,甚而某些地方大都是簡單粗暴的一刀切執行防控措施,在這樣的風口浪尖上要接受一個疫區中心的焦點人員,肯定是向他們領導匯報過的,而且是得到了領導同意了的;交警的想法是難能可貴的,領導們的決斷,那才是更高一層的擔當的勇氣,那才是服務為民、不忘初心的使命和擔當。一個國家,一屆政府,甚至一個單位要長足發展,以民為本謀福祉,是離不開文化情懷的滋潤濡染。 暖心故事傳華夏,使命擔當鑄輝煌。點贊漢中高速交警,頌揚西略分公司和漢中北服務區領導者的博愛胸襟和使命擔當。   ------     南坡豆翁,原名王博,陜西省作協會員,漢中市漢臺區作協副主席,《漢風》執行主編,出版散文隨筆集《且聽風吟》,在《延河》《東方散文》《華商報》《漢中日報》《北極光》等公開報刊發表作品數十篇。   +10我喜歡

別為難自己,也別輕言放棄。給他人三次機會,給自己三次機會,三次不多也不少,三次就好,三次剛剛好。   ——題記   人生艱苦,不管是生活,情感,事業都充滿了太多磨難與艱辛。許多智者,圣賢告訴我們“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緣到有時終須有,緣到無時莫強求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得放手時須放手,眼前無路早回頭。”   是我的真的就不需任何做為也會是我的?哈哈……是不是差點就被我帶偏了?原諒我就是這么個任性的老boy。回到主題,古人所說的當然不是你什么都不用做是你的就是你的。而是告訴我們,努力過了,認清了結果,該當下的終須放下。不給自己留遺憾,不給自己強加煩惱。那怎么才算我努力過了?是否有更清楚的定義呢?我不是智者,更不是圣賢。我不能為任何事物做出一個像牛頓那樣又科學,又牛X的定義。我只是一個跟你一樣的凡人。我可以為你講述我的經歷與想法。   這一天下著大雨,丑胖劉打著傘急沖沖的往家的方向跑,雨水渾濁的掩蓋了路面。噗通一聲,丑胖劉滑了一跤摔進了一個水坑里。丑胖劉罵罵咧咧的抱怨該死的鬼天氣。爬出水坑,減緩了速度回到了家。又是一個大雨天,丑胖劉又經過同一條路,這次他緩慢的走著,在路過同一個水坑時,他小心翼翼的去踩路邊的綠化帶基石,不料基石居然陷倒,丑胖劉又掉進了水坑。丑胖劉就心想著也真是倒了血霉了,居然又摔了。默默的記下等天晴了仔細看看這條路到底是個什么鬼。天晴了,丑胖劉來到這條路上,仔細一看,原來是這條路是一段軟基地,可能是過往重貨車太多,壓壞了路面導致基石陷塌。這才有了第二次的入坑。過后不久又有一個大雨天,丑胖劉快到這條路的時候便從另一條稍遠的新路回家了。   面對生活,第一次我可以不在意,第二次我就必須找原因,第三次我惹不起那我就躲開。面對事業,第一次我可以說我沒經驗,第二次我必須吸取教訓,并設想更多有可能的出其不意,第三次我會根據自己以往的經驗進行判斷,能做我就做,不能做我會果斷放棄。面對隱瞞或欺騙,第一次我可以相信你是無意的,第二次我可以試著給你機會,第三次對不起你在我心中的信用值已透支了,原諒我不會再信你。面對喜歡的人,第一次被拒絕,可能是因為他/她不夠了解我。第二次被拒絕,那一定是我哪里還不夠好。第三次被拒絕,那就是真的有緣無分,我會祝他/她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路上有許多需要堅持,需要努力。別太早放棄,那會讓你抱有遺憾。別堅持努力太久,那會讓你的煩惱永無止境。給他人三次機會,給自己三次機會。三次不多也不少,不給自己添煩惱,不給自己留遺憾。三次就好,三次剛剛好。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盤查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輔導 新竹企業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時事評論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6wbc75547&aid=172025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