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踏輕脆皮豬加盟VS加盟店面 》市場競爭是否激烈?成功品牌加盟的風險與收益
2024/09/06 17:58:53瀏覽9|回應0|推薦0

創業加盟是一個充滿挑戰與機會的旅程,而選對項目則成為成功的關鍵。在這個嚴峻的市場中,選擇踏輕鍋物作為您的創業加盟夥伴,無疑是您最明智的決定。以下是您在創業加盟踏輕鍋物時需要認真考慮的幾個重要方面。

讓踏輕鍋物陪您過暖冬,菜市場經營新機會!

踏輕鍋物作為一家新興的火鍋連鎖品牌,已經迅速成為市場的寵兒。特別是在寒冷的冬季,火鍋市場的需求大幅增加。選擇創業加盟踏輕鍋物,讓您抓住這個絕佳的經營機會。

市場潛力無限,需求穩定增長

在冷風凜冽的冬季,火鍋毫無疑問地成為了人們聚會和社交的首選,美味的湯底和豐富的食材是火鍋的魅力所在。根據多項市場調查資料顯示,火鍋市場的成長率每年都保持在雙位數,顯示出巨大的潛力。踏輕鍋物以其高品質的食材供應和精心熬製的獨特湯底,迅速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將能夠在這個穩定且持續增長的市場中佔據一席之地,並在短期內看到回報。
不僅如此,火鍋市場的穩定需求意味著加盟者可以享有長期穩定的收益,進一步確保了經營的持續性和穩定性。冬季的火鍋市場需求大,冷冷的天氣讓人們更願意走進火鍋店享受美食和溫暖,這無疑是一個極佳的創業時機。加盟踏輕鍋物,您將受益於市場急劇增長的需求,實現快速盈利。

品牌認知度高,客流穩定

踏輕鍋物已經在市場上建立了顯著的知名度,並且擁有穩定且忠誠的顧客群體,這為創業加盟者提供了巨大的優勢。在現如今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品牌認知度和穩定的客流無疑是成功的關鍵。
踏輕鍋物通過其獨特的品牌形象及優質的產品服務,迅速在消費者心中樹立起了良好的口碑。選擇加盟踏輕鍋物,您可以借助品牌的影響力和知名度,迅速吸引本地消費者,從而快速打開市場。這意味著,不僅開店初期顧客源源不斷,經營期間也能保持穩定的客流量,有效提升市場占有率和營業額。透過這樣的市場優勢,創業加盟者可以在短期內實現盈利,並在長期內穩定發展。踏輕鍋物品牌強大的吸引力和品牌效益,讓您的創業更具競爭力,更容易在激烈市場中脫穎而出,走向成功。

脆皮豬系列強勢登場,吸引市場客群

脆皮豬系列以其美味獨特的風味迅速吸引了大量市場客群。它不僅僅是美味享受,更代表了一種消費趨勢和市場機遇。作為創業者,利用脆皮豬系列的魅力,您能吸引更多顧客,分享到這塊龐大的市場蛋糕。

產品特色及市場競爭力

在創業加盟過程中,產品的特色及市場競爭力是決定您能否成功的關鍵因素。脆皮豬系列擁有多樣化的產品線,包括脆皮豬肉、香辣豬蹄、經典烤豬等,滿足消費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該系列產品的原材料經過嚴格挑選,確保優質、衛生和美味,這些特點讓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中脫穎而出,贏得消費者青睞。因此,選擇脆皮豬系列創業加盟,無疑能提升您的競爭優勢。

消費者喜好分析

在進入創業加盟市場之前,了解消費者的喜好是至關重要的一步。根據市場調查,脆皮豬系列在18-45歲間的消費者中擁有廣泛的受眾群體,這意味著它的受歡迎程度跨越了多個年齡層。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家庭聚會,脆皮豬系列都能成為理想的選擇。這種廣泛的市場接受度為創業加盟提供了堅實的消費基礎,讓加盟商有信心面對市場挑戰。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

成功案例及市場反饋是分析一個創業加盟項目是否值得投資的重要指標。在推出脆皮豬系列後,已有多位加盟商取得顯著成效。某加盟商在短短三個月內,營業額翻倍,顧客的好評不斷湧來,這些優異成績源於產品的市場適應性和消費者的高度滿意度。這些成功案例展示了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的潛力和可持續發展性,為每一位潛在加盟商打開成功之門。

加盟踏輕脆皮豬賦能冷凍鍋物商品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並非偶然,了解這一系列產品的市場定位和經營模式尤為關鍵。在加盟踏輕後,您亦可以成為菜市場中的鍋物專家,通過獨特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為消費者帶來不一樣的用餐體驗,從而獲得穩定的盈利。

品牌背書與市場信賴

作為創業加盟者,品牌背書和市場信賴是您必須考量的重點。踏輕的脆皮豬系列在市場上已經樹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獲得大量消費者的信賴與認同。這種品牌背書將成為您創業加盟過程中的重要資產,使您在開啟加盟之路時更具優勢。品牌的美譽度和市場信賴可以有效地降低創業風險,提升您的競爭力與市場佔有率。

經營模式及支持

成功的創業加盟除了產品本身具有競爭力,還需要完善的經營模式和強有力的支持。踏輕提供全方位的加盟支持,從店鋪選址、裝修設計到日常經營管理,均有專業團隊進行指導。特別是在脆皮豬系列的供應鏈管理和餐品製作工藝方面,踏輕已有一套完善的系統,為加盟商提供堅實的後盾。這種完善的經營模式和支持體系,能確保每位加盟商穩定、持續發展,順利走上成功之路。

培訓體系與業務提升

創業加盟不僅僅是是一個投資行為,更是個人成長與業務提升的過程。踏輕提供專業的培訓體系,從基本運營到高端管理,包含產品製作、銷售技巧和顧客服務等多方面的培訓課程。這些培訓不僅能提高加盟商的業務水平,也能提升員工的專業素質,使店鋪的運營更高效、更專業。系統性的培訓體系和不斷提升的業務能力,將成為您實現商業成功的重要保障。

限時招募,短短10天額滿,快來加入踏輕

脆皮豬系列的成功讓踏輕成為市場上的熱門投資項目。限時10天的招募活動吸引了大量創業者的關注和參與。作為潛在加盟者,您務必抓住這一難得機會,迅速行動,踏上成功的創業之路。

市場競爭與稀缺機會

在當前競爭激烈的市場環境中,稀缺機會往往決定創業的成敗。踏輕的限時招募活動正是一個難得的機會,短短10天的額滿期限彰顯了其市場熱度和稀缺性。對於每一位創業加盟者,抓住這個機會不僅能快速進入市場,更能利用踏輕已經建立的品牌效應迅速獲利。因此,務必在這段有限的時間內,果斷決策,迅速行動,將這一機會變成您成功的起點。

申請流程與注意事項

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通過申請流程是一門學問。踏輕的招商過程簡單高效,但也需要潛在加盟商嚴格遵守每一步驟。首先,通過官方渠道提交加盟申請,提供必要的個人及財務信息;其次,參加加盟說明會,了解詳細的加盟條款和經營模式;最後,在獲得審核通過後,簽訂加盟合同,正式成為踏輕的合作夥伴。在這個過程中,務必注意每一細節,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以避免不必要的延誤。

加盟成功後的初期運營

在成功加盟踏輕脆皮豬系列後,初期運營將影響您的長遠發展。首先,需要迅速建立經營場地,依照品牌統一規範進行裝修佈置;其次,確保經營資源如食材、設備等供應到位,並進行開業前的試營運,以熟悉各項流程。踏輕提供的全方位支持將在這一階段顯得尤為重要,包括市場推廣、營業指導和客戶服務等。這些措施將幫助您迅速進入正軌,打造出良好的品牌形象和消費者口碑,為長遠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脆皮豬系列商品

脆皮豬是踏輕鍋物的強勢商品,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口感在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款鍋物選用優質的豬肉,經過特殊的烹調工藝,使外皮酥脆、肉質嫩滑。脆皮豬的製作過程非常講究,首先將豬肉進行腌製,讓調料充分滲透進肉質中,然後經過高溫烘烤,使得外皮變得金黃酥脆。最後,將豬肉切成小塊,放入熱騰騰的鍋底中燉煮,肉質保持鮮嫩多汁,入口即化。

脆皮豬的湯底選用多種天然香料和中藥材熬製而成,香氣濃郁,營養豐富。不僅可以提升湯底的口感,還具有一定的滋補作用。這款鍋物不僅適合冬季食用,為消費者帶來溫暖和滿足,同樣適合四季食用,成為家庭聚餐、朋友聚會的首選。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健康營養特點,使其深受消費者喜愛,成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

 加盟優勢

1. **強勢產品支持**
   脆皮豬作為踏輕鍋物的明星產品,具有高市場認知度和消費者忠誠度。加盟商可以借助脆皮豬的品牌效應,迅速打開市場,提高店鋪的知名度和客流量。

2. **完善的培訓和技術支持**
   踏輕為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培訓,包括脆皮豬的製作工藝、經營管理、客戶服務等。確保每一位加盟商都能夠順利開店並成功運營。

3. **市場定位明確**
   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脆皮豬的獨特風味和高性價比特點,能夠迅速贏得消費者的青睞,形成穩定的客源。

4. **品牌支持與市場推廣**
   踏輕鍋物擁有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市場推廣能力,加盟商可以借助品牌的廣告宣傳和市場推廣活動,提升店鋪的知名度和銷售業績。

可賦能銷售的踏輕鍋物優質商品

胡椒鴨系列商品
當你加入了踏輕脆皮豬行列後,將能同時賦能銷售冷凍鍋物商品

#胡椒鴨
胡椒鴨是一款以胡椒為主要調味的鍋物,擁有濃郁的辛香味。胡椒的香氣融入鴨肉中,每一口都能感受到胡椒的刺激與鴨肉的鮮嫩。這款鍋物特別適合那些喜歡辛辣口感的食客,能夠在寒冷的冬季給予溫暖和滿足。胡椒鴨的調理過程簡單,容易上手,適合加盟商快速學習並推廣。

#薑母鴨
薑母鴨是經典的滋補鍋物,以薑母為主要材料,搭配多種中藥材熬煮。這款鍋物有助於驅寒保暖,特別適合冬季食用,深受中老年人和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喜愛。薑母鴨的獨特風味來自於長時間的熬煮,使得鴨肉吸收了薑母的辛辣和中藥的香氣,口感細膩,營養豐富。

#麻辣鴨
麻辣鴨是一款以麻辣為特色的鍋物,融合了川菜的精髓。這款鍋物以花椒和辣椒為主要調味料,搭配多種香料,製作出具有麻辣鮮香的口感。麻辣鴨不僅能夠激發食客的味蕾,還具有開胃的效果,特別適合喜歡重口味和刺激性食物的年輕消費者。麻辣鴨的製作工藝成熟,操作簡便,易於標準化,適合大規模推廣。

#洋蔥鴨
洋蔥鴨是一款以洋蔥為主要配料的鍋物,洋蔥的甜味與鴨肉的鮮美相結合,形成獨特的口感。這款鍋物的特色在於洋蔥在烹煮過程中釋放的天然甜味,與鴨肉的鮮嫩互相輝映,使得湯底香濃味美。洋蔥鴨適合各個年齡段的消費者,特別是那些喜歡甜美口感的顧客。

加盟優勢

1. **多元產品線**:踏輕鍋物提供四大經典品項,滿足不同口味偏好的消費者需求。從辛辣的胡椒鴨到滋補的薑母鴨,再到刺激味蕾的麻辣鴨和甜美的洋蔥鴨,每一款都擁有其獨特的風味和市場定位。

2. **季節性需求抓住商機**:冬季是鍋物消費的高峰期,加盟踏輕鍋物能夠充分利用這一季節性需求,快速打開市場,實現銷售增長。

3. **市場定位明確**:踏輕鍋物針對菜市場這一特定消費群體,打造接地氣的品牌形象。這一策略不僅提升了品牌的親和力,還能夠快速建立忠實的顧客群。

加盟踏輕官方LINE:https://line.me/R/ti/p/%40056wneek

臉書詢問:https://www.facebook.com/p/踏輕Touchin加盟總部-61555619746290/

 

臺東踏輕脆皮豬加盟說明會

踏輕脆皮豬,憑藉其獨特的美味和精湛的烹飪技藝,已在餐飲市場中迅速崛起,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美食新寵。其豐富的口感、多樣的菜品選擇,以及卓越的品牌形象,吸引了眾多美食愛好者和創業者的青睞。如今,踏輕脆皮豬誠邀有志之士加盟,共同開拓這一無限潛力的市場。踏輕脆皮豬加盟VS麻古茶坊加盟金

加盟踏輕脆皮豬,不僅是加入了一個快速成長的餐飲品牌,更是一個穩定且可持續發展的創業機會。踏輕脆皮豬為每一位加盟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從店面選址、裝修設計,到產品培訓、營銷策劃,無一不周到細緻。我們深知,成功的關鍵在於品牌的強大後盾和專業的指導,因此,踏輕脆皮豬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致力於幫助加盟商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踏輕脆皮豬加盟VS羅森加盟

此外,踏輕脆皮豬所採用的中央廚房配送模式,確保了所有門店產品的一致性與高品質。這不僅減輕了加盟商的壓力,也大大提高了經營效率。我們的創新產品和營銷策略,能夠迅速吸引顧客目光,並形成穩定的消費群體,為您的店鋪帶來源源不斷的收益。踏輕脆皮豬加盟VS池上便當加盟金

現在正是加盟踏輕脆皮豬的最佳時機。我們的品牌知名度正在穩步提升,市場需求持續增長,加盟商的成功案例不勝枚舉。選擇踏輕脆皮豬,就是選擇了一條穩定致富的創業之路。我們期待與您攜手,共同打造一個屬於您的美食帝國。踏輕脆皮豬加盟VS清心加盟金

立即聯繫我們,了解更多加盟詳情,踏輕脆皮豬期待與您一起創造輝煌的未來!踏輕脆皮豬加盟VSnupasta加盟

距離中國報紙副刊研究會組織的“中國文化記者甘孜行”采風活動已逾兩月,手頭紛亂的俗事一度讓那些秘境往事塵封到了記憶的荒原深處。 直到一個秋雨蕭瑟的夜晚,我偶然從抽屜里抖落出了一本《貢嘎山》雜志,望著封面中藏族姑娘的婉約側影、遠處蒼茫的草原與無盡的藍天白云,沉睡的斑駁往事仿佛才漸漸蘇醒。 窗外,飄散的雨珠無邊無際地紛飛,抬頭仰望深邃的夜空,不禁思想起飛機抵達甘孜的那一刻——舷窗外,云層如棉絮般靜語緩流,遙遠的云端盡頭,陡然出現了一座壁立千仞、直插云霄的巨大錐形山峰,其上覆蓋著潔白冰雪,反射著金色的陽光…… 同行乘客們紛紛驚呼,那就是海拔7556米、有著“蜀山之王”美譽的貢嘎雪山。 巍峨傲立的貢嘎山,一如遠古的巨神,俯瞰著大地塵寰。它玉宇瓊樓般的寒冰之下,究竟包裹著怎樣的神秘世界? 這個世界,英國人詹姆斯?希爾頓在小說《消失的地平線》里想象過:皚皚白雪、廣闊無垠的草原、鮮紅的莨菪花、神秘的喇嘛寺、波光粼粼的湖泊和與世無爭的村莊…… 甘孜人相信,貢嘎山下的大好河山,就是詹姆斯?希爾頓筆下最后的“香格里拉”。 于是,我就像《消失的地平線》里那架飛機上的乘客一樣,為了那曠古的夢幻奇境,踉蹌著背上行囊,越過祥云,跋涉峻嶺,登臨古老的神秘宮殿,在純凈清澈的陽光照耀下,在奔騰咆哮的大渡河畔,感受它散發出的動人心魄的華麗壯美,尋找著迷失的“心中日月”。 接過活佛的哈達, 遇見倉央嘉措 初到甘孜州的康定機場時,同行者都在忙著穿裹冬衣。等候行李時,我注意到了那塊寫有“遇見倉央嘉措,在理塘”的廣告——一位藏族女孩雙手合十面向無垠的曠野,遠方是圣潔的雪山。 然而很快,折多山彎彎的山路和遠游的興奮,一度讓我遺忘了那幅畫面的存在。再次聽到“倉央嘉措”時,汽車已行駛在理塘縣的毛埡大草原上。奔騰的無量河兩岸,是成群悠閑篤定的牦牛。 不知何時起,車上來了一位當地的藏族小伙丹增,他為我們講解著理塘的人文風情,經不住大家的熱情鼓動,他激動地獻歌一曲:“潔白的仙鶴,請把雙翅借給我,不去遙遠的地方,在理塘轉轉就回……”丹增說,這無奈和憂傷的歌詞,出自于六世達賴喇嘛倉央嘉措。 后來我才知道,倉央嘉措一生從未去過理塘,可他為何會對這座遙遠的異鄉魂牽夢繞? 這背后隱匿的是一段凄慘絕美的愛情史詩。 倉央嘉措生活的年代,時值西藏政治、宗教斗爭風云變幻的多事之秋。1696年,康熙皇帝在蒙古親征準噶爾叛亂時,從俘虜的口中才得知五世達賴早已去世多年,即降旨問罪當時西藏的最高行政官第巴·桑結嘉措。 一年后,金黃色的光環牢牢系在了14歲的倉央嘉措頭頂,他被認定為五世達賴的轉世靈童,迎至布達拉宮舉行了坐床典禮。 通常情況下,轉世靈童多為四五歲的少兒,而倉央嘉措卻以14歲的“高齡”,才開始作為一位法王的學習和生活,這也注定了他難以割舍紅塵情緣。 成為達賴喇嘛之前,倉央嘉措在家鄉山南門隅地區,已有一位名叫瑪吉阿米的青梅竹馬戀人。 自小隨父母從康巴藏區理塘遷居山南門隅的瑪吉阿米,能歌善舞,聰明美麗,純潔善良,與倉央嘉措倆小無猜,終日相守,一起耕作放牧,一同歌唱誦詩。 這平靜而幸福的生活,直到倉央嘉措遁入佛門而支離破碎。長長的僧袍似乎是此生的束縛,生在自由之地的倉央嘉措難以舍離心中的凡念。 面對幽幽酥油燈,沉沉佛經書,漫漫清戒律。這個名義上的西藏最高統治者,內心是憂郁苦悶的。 高墻深宮中的倉央嘉措,常常懷念民間平凡而多彩的普通人生,深情思戀那位來自理塘草原的美麗情人。他在詩中感嘆: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命運總是捉弄人的。多年以后,倉央嘉措在納木錯湖畔竟然與前來轉湖的瑪吉阿米意外重逢,哀怨隨風而去,布達拉宮下的唐柳搖曳著春意,倆人隨后在拉薩頻頻相約。 可這一切,終究逃不過護法僧紀的鐵棒喇嘛的視野。一個大雪紛飛的深夜,倉央嘉措驚聞噩耗,瑪吉阿米已被鐵棒喇嘛活活打死,遺體已運往理塘。倉央嘉措頓時口吐鮮血,昏倒在冰冷的雪地上。 理塘,這個倉央嘉措從未涉足的地方,自此成了他心靈深處最傷感的地名。 1705年,蒙古和碩特部的拉藏汗,與藏王第巴·桑結嘉措間爆發了戰爭,藏軍慘敗。拉藏汗向康熙帝奏稱由桑結嘉措所擁立的六世達賴倉央嘉措不守清規,是假達賴,請予“廢立”。康熙決定廢黜六世達賴,并將倉央嘉措經青海解送北京。 相傳,倉央嘉措最后是在青海湖邊暴斃而亡,年僅23歲,他的遺物中,就有那首著名的絕筆詩:“潔白的仙鶴,請把雙翅借給我,不去遙遠的地方,在理塘轉轉就回……” 高僧們隨后在他的詩中,得到了啟示:既然是“只到理塘就回”,于是就到理塘尋找轉世靈童。 結果,找到了一個名叫格桑嘉措的兒童,這就是藏傳佛教七世達賴。 還未從這個纏綿悱惻的故事中驚醒,車就停在了理塘縣的長青春科爾寺前。滿臉笑容的活佛為我們這群遠道而來的客人,一一戴上哈達。 輕逸的哈達在400多年歷史的寺廟前隨風起舞,猶如飛翔的白鶴張開兩臂旋轉、尋覓……“不去遙遠的地方,在理塘轉轉就回。”那一瞬間,在哈達靈動的光影里,我似乎感受到了倉央嘉措穿透歲月的愛與淚。 江河性格與弦子舞曲 “此去關山千萬重”。行走在橫斷山脈中部的甘孜,印象最深的莫過于這里連綿不絕的崇山峻嶺。路如長蛇,逶迤在高原草地與斷崖峽谷間,翻過無數座山口埡口,越過無數道溝溝坎坎。 曾記得我們在途經一個埡口時,天中忽來一團迷霧,車道狹窄,下面是萬丈臨淵,對面是滾滾車流,著實令人心驚膽戰。 特殊的地勢,也造就了這里奇特的城市形態。從康定機場到康定城,我們幾乎是與折多河一起奔流而下,從海拔4000多米陡降至2000多米。 康定城就是深嵌山谷中,夢枕折多河的溫柔小城,與一般城市的安靜內河所不同,康定城里的折多河,依然可以發出澎湃激蕩的聲音。 到了雅江縣,才明白康區建城的不易——整座雅江縣城如同層巒疊嶂的城堡,屹立在山坡峭壁之上,城下是湍急的雅礱江水,日夜轟鳴。 大渡河上游幽深的峽谷間,排列著狹長的丹巴縣城。夜宿丹巴,酒店正對著河水,入夜時分如同戰鼓擂動,聲聲催人急。 我一直想為這些甘孜的城市協奏曲找到恰如其分的形容,至少不像眾所周知的《康定情歌》,直到看到了巴塘的弦子舞,才恍若徹悟。 巴塘縣位于甘孜州西部,青藏高原的東南緣,雪域的靈光、悠久的歷史、特殊的地理位置和豐饒物產,讓這里孕育出“高原個性,江南風格”。 巴塘弦子流傳至今已有千年之歷史,意為圓圈舞,屬于藏族三大舞種之一。其風格和特點是融詩、琴、歌、舞于一體,既可三五人隨性合舞,也可成百上千人同歡共舞。 2006年,巴塘弦子被列入第一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成為康藏的一張文化金名片。來到巴塘,自然得一睹其風采魅力。 在巴塘縣教育園區的廣場上,巴塘金弦子藝術團的演員們早已在翩翩起舞,他們身著藏裝,圍成一圈,邊跳邊唱。 弦子歌舞的靈魂是伴奏的藏二胡(藏語名“畢旺”),以琴手為核心,整個舞蹈的節奏由琴手掌握。曲調一般短小精悍,節奏整齊,旋律優美,易唱易記。 舞蹈節奏先是輕歌曼舞,接著逐漸加快,越唱越高興。據說,巴塘弦子在現實中依然有強大的生命力,遇到重大節日和吉慶喜事,藏族群眾跳起弦子來,常常要跳個通宵。 雖然演員們穿著長袍,但做起揮、晃、繞、蓋、拋、踏、點、踢、躍、轉等動作毫不費勁,真可謂長袖善舞、各領風騷。 音樂是無界的,雖然聽不懂藏文,但那明快矯健、激烈奔放、舒暢飄灑、委婉動人的弦樂,就如同山巔的云彩,寺廟的金頂,深沉的草原,五彩的經幡,跌宕的驚濤——無一例外,構成了康藏文化的不可或缺的生命元素。 “會說話就會唱歌,會走路就會跳舞”,歌舞流淌在藏民的血液中,也融植在這片山川的精神江河中。 理解了巴塘弦子的旋律密碼,也就讀懂了甘孜人的地緣文化,康巴漢子就像養育他們的高山深水,可以澄碧如鏡,大度堅韌,亦可以顯露崢嶸,豪爽奔放。他們對生活自信、樂觀、勇敢,就像歌詞里唱的那般豪邁,“當青稞酒在心里燃燒的時候,世界就在手上。” 世間桃源的中國夢 原本以為會與瀘定橋擦肩而過了,沒想到離開甘孜前的最后一天,終于得以匆匆圓夢。 來之前,瀘定橋或許是我對甘孜唯一熟悉的場景,從小便被“飛奪瀘定橋”的故事所感化,心中總是相見恨晚,常常浮想聯翩,那誕生英雄傳奇的鐵索橋究竟是什么樣子? 當我真正踏上瀘定橋的木板,手扶粗壯冰冷的鐵索,俯瞰縫隙中滾滾的大渡河水時,心中又是百感交集,閉上眼睛,聲震山谷的水聲里,分明傳來81年前的槍炮聲。 “大渡橋橫鐵索寒”,凝望這條木與鐵交織的路,那環環相扣的鐵鏈中,訴說著千年茶馬古道的艱險與悲壯,那山谷間吹來的風,拂動的是紅軍急行的步履生風,那激卷的浪花中,閃耀著共和國的理想與信念。 雖不再是川藏線上的咽喉要津,但歷久彌新的瀘定橋,卻依然服務著當地百姓往來兩岸,看著那些閑適的身影閑庭信步橋上,不得不感佩于身處時代的偉大與幸福。 飛奪瀘定橋是一種永恒的精神斗志。如果說,過去的瀘定橋,鋪就出了長征路上的新中國恢宏之路;那么現在的瀘定橋,映照的則是新長征路上甘孜人民奔小康的紅色通途。 采風甘孜期間,我們也目睹了這幅山川美、百姓富、社會安的壯美畫卷。 道孚縣協德鄉是2014年康定“11.22”地震的受災鄉。災后重建中,該鄉結合精準扶貧和幸福美麗新農村建設,重點推進4A級景區創建、風情賽馬節、聯片觀光農業開發等多樣產業布局,一個“產村相融、農旅互動”的新協德出現在世人眼前。 協德鄉先鋒村緊鄰“皇家寺院”惠遠寺,現在家家建起了傳統藏式風格的漂亮民居,發展民宿。村里巷道整潔,雞犬相聞,傳遞出古樸的美。 “扶貧先扶志,扶貧必扶智”,在平坦土地稀缺的雅江,當地投入巨資建起了一座融合幼兒園、小學、初中的“教育綜合體”,提供著15年的免費教育,優質的教育質量,吸引著全州的生源前來就讀。 嘉絨藏族生活在折多山以東的大渡河流域山區,被稱為“云朵上的民族”。丹巴縣聶呷鄉甲居藏寨,是最具嘉絨藏族風情的村寨之一。 藏寨從大金河谷層層疊疊向上攀緣,在相對高差近千米的山坡上,一幢幢藏式樓房或星羅棋布,或稠密集中,錯落有致。不時炊煙裊裊、云霧繚繞,詩情畫意。 37歲的村民桂花,自2000年大學畢業后,便回到甲居,第一個開起客棧。如今,她的客棧每年接待萬余人,純利潤突破60萬元。村民們在她的帶領下,紛紛轉型從事“藏家樂”,人均收入從2000年的600元左右,增長到現在的上萬元。桂花被推舉為甲居一村黨支部書記,還光榮地當上全國勞模。 坐看云起時,笑看風云淡,甲居藏寨詩意地描摹了綠水青山變成金山銀山的歷史趨勢。 曾幾何時,多少人向往尋找貢嘎山下的香格里拉世界,覺得那里四季常青,鳥語花香,沒有痛苦,更沒有憂傷,是人類理想的歸宿,然而就像武陵人復返桃花源不得其蹤而迷茫哀怨。 回溯此次貢嘎山下的旅程,我突然明白其實人間天堂香格里拉,一直就在我們的心中,惟有奮力實現中國夢,才能讓世外桃源真正變成世間桃源。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偶爾會喝杯咖啡,一股特有的香味慢慢擴散至全身。捕捉著那若有若無的香,品嘗那淡淡的甜,回味那絲絲的苦。當一切歸于縹緲時,忽然又覺得這滋味很熟悉,仿佛與生俱來。靜靜地找,那熟悉的感覺忽然滲出來,是思念。 思念是苦的,煎熬著神經,仿佛自己在走夜路,沒有狗叫沒有人影,只有無盡的風在撕扯著樹的枝葉,雖然覺得世界是自己的,可是一個人的世界是孤單的。 思念是甜的,像是春風,以溫柔喚醒生靈,在腦海中以思念的力量可以使自己飛,駕著風,去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 思念有特有的香,有可思之人,有可念之地。思人之情濃,念地之溫馨,思念也會時時震顫一下麻木的心靈。 思念是靈魂的表達,是最為珍貴的真實。喝一口咖啡,靜靜地小坐,會找到可能已經很陌生的自我,會知道最該珍惜的是什么,你自己的世界是什么樣子。 當你忙著趕路的時候,不妨偶爾停一下,會發現也許路邊的柳樹和家鄉的柳樹一模一樣,也許擦肩而過的人很像自己的親人,也許河邊孩子想掙脫大人的阻攔往河里丟石子,嚷嚷著“就一下,就一下”,也許正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適合發風景的朋友圈文案 1、當蟬鳴劃破夏日的寧靜,揮手吿別的步履已悄然可尋,當時光列車甩下我們遠遠離去,當一切即將成為青春最美的風景,我們才懂得回憶,我們才知道珍惜。 2、在人生的旅途我已錯過最美的風景,曾經的感動最終趕不上我孤獨的步履。 3、人生最美的風景,不是得到多少,而是得到多少都不在乎。 4、像秋天楓葉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知道在你的心里,我只是渺小的快要隱形。 5、學校里,櫥窗內,你學習的樣子,是校園最美的風景。 6、把那些唯美,化成前行的動力,就算是荊棘密布,還有美好的從前做最美的風景來點綴,心動的瞬間,掩蓋了前路的惆悵。 7、生命就像是一場徒步旅行,穿越荊棘和沼澤,我們終將會迎來最美的風景。 8、你是我生命中一道最美的風景。 9、想念你的日子,心是煎熬著的,即便映入眼簾之中的最美的風景,也會多了一層傷感的色彩。想你卻見不到你,這種感覺,有一次便一生難忘。 10、愛情的模樣里,總有一個身影,是你此生最美的風景。 11、走得太急會錯過最美的風景,做得太絕情會傷害最真摯的感情。 12、其實我看過最美的風景,這最美的風景就是在夢中夢見你你的無言面容。 13、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才會讓我至今還想起。 14、最美的風景,不一定在終點,不妨停下來看一看周圍。 15、世界上最美的風景,不如回家的路。世界上最深情的話,不如與愛人相擁。世界上最好的人,不如更好的自己。愿你擁有溫暖,無論這世界多冷漠。 16、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可我、卻才失去后才看清想回頭、卻早已來不及。 17、走得最慢的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當你心痛的時候請別難過,因為你遭遇了一份最真的感情。 18、你是我最美的風景,我是你久等的歸人。 19、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后,太多的錯過,注定成為一種難言的悲傷,亦如這落紙的文字,總有那么些字眼,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 20、一生中,任何一段被驚艷的時光,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 21、山,綿延不斷;山,險峻挺拔;山,巍峨挺立;山,氣勢磅礴;山,新奇秀麗。山,無語,無悔,無懼,卻永不停息地為世人演繹著最美的風景。 22、世界最美的風景都不及回家的路。 23、世界上最美的風景,就是我在你的眼中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24、山和水的融合,是靜和動的搭配,單調與精彩的結合,也就組成了最美的風景。在青山間探索,在綠水間泛舟,多么美妙! 25、倘若,生命是一場旅行,愛,一定在路上。而往往,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 26、我會好好珍惜你的,親愛的,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風景。 27、你是我遇見過的最美的風景,我是你過目就忘的甲乙丙丁。 28、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29、讓思念開成花,你仍是最美的風景。 30、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31、等下腳步,我想要去欣賞那最美的風景。 32、遇見,是幸;一起走,是緣。遇見你,我遇到生命里的陽光,而今生有你,便我是最美的風景。 33、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情景。 34、我會一直這樣走著,即使錯過了那最美的風景。 35、我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風景只有你也唯獨是你。 36、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讓我心碎卻如此著迷。 形容風景優美的朋友圈文案 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云霞染成一片緋紅。 3、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4、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5、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鉆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6、一到夜里,又高又藍的天空稀疏地綴著寶石一樣的星辰,天邊時時扯著鬼睞眼似的火閃,空氣里彌漫著泥土,霧露和稻子的清新氣息。 7、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8、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9、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10、夏夜特有的像夢幻一樣的安溢使得一切生物似乎都愿俄人睡了,雖有金鈴子一類的草蟲的絲絲的叫聲,但聲音那樣的細弱遙遠,也象是在說夢話呢! 11、陣陣春風,吹散云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2、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13、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轱轆那么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艷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 14、春,像一位出色的畫家,一抹綠一抹藍一抹黃,把大自然畫得如此美麗。 15、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16、雨一停,天空里如潑墨的云,遠處是沉郁的藍;小窗外是一幅凄冷寂寞的冬景。 17、看,樹林里,那一棵棵火紅的楓樹,像燒著了似的,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正飛向溫暖的南方,那一聲聲雁鳴是它們告別的話音。 18、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19、鳥雀的歡噪已經退讓到另外一些角落去。一些愛在晨風中飛來飛去的小甲蟲便更不安地四方亂闖。 20、一到冬天,大地更顯得全無一點生機了:群山蕭索,百樹凋零,不見鳥飛,不聞獸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著一幅死氣沉沉的圖畫。 21、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22、夏天的天氣是炎熱的。太陽盡情的把熱灑向大地;風也懶得吹了;如果下起小雨來,小朋友就會在小雨中奔跑,洗一個痛快的涼水澡。 23、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24、每天早晨,濃霧淹沒了山野河川和道路;草原清凈而涼爽的空氣,變得就像馬群踏過的泉水一樣,又混濁又骯臟! 25、天那么藍,連一絲浮絮都沒有,像被過濾了一切雜色,瑰麗地熠熠發光。 26、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7、天已近黃昏,太陽慢慢地鉆進薄薄的云層,變成了一個紅紅的圓球。西邊天際出現了比胖娃娃的臉蛋還要紅還要嬌嫩的粉紅色。 28、我愛白雪,我愛雪景,我更愛冬天。冬天是心靈的年輪。冬天,雖然十分寒冷,但是它有著無可比擬的溫馨和希望。 29、清澈的空氣使大地廣漠無垠,把它無限地擴展開去。一切都在往遠方同去,而且在召喚人們也到大地的藍色邊沿上去。 30、太陽慢慢地透過云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娘張望著大地。 描寫風景的朋友圈文案 1、早晨推開門出去時,刺骨的寒風呼呼地吹著,不時地向我襲來。 2、朦朧的遠山,籠罩著一層輕紗,影影綽綽,在飄渺的云煙中忽遠忽近,若即若離。就像是幾筆淡墨,抹在藍色的天邊。 3、那是一個久旱不雨的夏天,炎熱的太陽烤得田里的老泥鰍都翻白了,村邊的小溪,溪水一下低了幾寸,那些露在水面的石頭,陡地變大了。 4、太陽的周圍最紅,紅得那樣迷人。紅色向四下蔓延著,蔓延了半個天空,一層比一層逐漸淡下去,直到變成了灰白色。 5、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只是沿途的風景以及看風景的心情,讓心靈去旅行,去體驗精彩的人生。 6、花園里,許多花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還在竟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青綠的在秋風里頻頻點頭。 7、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8、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里,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9、柿子樹上綴滿了沉甸甸的柿子,這些紅得透亮的柿子,像一個個小紅燈籠,在繁密而又蒼翠的冬青樹的映襯下,顯得更加鮮艷可愛。 10、我們在峽谷中抬頭仰望,天空似乎一條藍色的飄帶。 11、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云卷云舒,去留無意。 12、夜色越來越濃了,村落啦,樹林子啦,坑洼啦,溝渠啦,好象一下子全都掉進了神秘的沉寂里。 13、冬天雖然沒有春天那么生機勃勃;沒有夏天那么炎熱;沒有秋天那么涼爽,但它有著自己的風格,自己的美麗。但是我任然愛著這美麗的冬天。 14、秋天,在一場緊張的收割之后,轉眼間一切都褪了顏色,一望無垠的土地蒼黃地裸露著。 15、曲曲彎彎的石徑一直通往樹林茂密的山溝里,粉的桃花,紅的杏花,白的梨花滿山遍野,早已解了凍的小河流淌著,崢崢作響。 16、仰望天湖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郁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縹緲的幾縷云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 17、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18、百花爭艷的余媚,蕩開我沉睡久遠的的心扉,紅塵笑語,陌上花開緩緩歸來。 19、黯鄉魂,追旅思,夜夜除非,好夢留人睡。明月高樓休獨倚。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 20、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1、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22、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23、濃密的樹葉在伸展開去的枝條上微微蠕動,卻隱藏不住那累累的碩果。看得見在那樹叢里還有偶爾閃光的露珠,就像在霧夜中耀眼的星星一樣。 24、海鷗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呻吟著,——呻吟著,它們在大海上飛竄,想把自己對暴風雨的恐懼,掩藏到大海深處。 25、許多雜樹葉子變成金黃了,楓樹的葉子卻是一片火紅,它們同翠綠的青松錯落在一起,真是一匹人間少有的錦緞。 26、雪,蓋滿了屋頂,馬路,壓斷了樹枝,隱沒了種種物體的外表,阻塞了道路與交通,漫天飛舞的雪片,使天地溶成了白色的一體。 27、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里蹦跳著走來了。 28、山路窄得像一根羊腸,盤盤曲曲,鋪滿了落葉,而且時不時碰到漫流的山泉,濕漉漉的,腳底下直打滑。 29、抬起頭,去看夕陽,陽光好像千萬把利劍,直刺入我的眼里,我的眼淚都流了出來。 30、鄉村里還有平整的稻田,老黃牛在田里干活。這黃牛雖然沒有荷蘭牧場的黑白花牛漂亮,但是它卻很勤勞,和家鄉里的人一樣。 31、早晨的桑葉特別新鮮,營養豐富,蠶寶寶吃了會很快成長,剛摘去桑葉的葉柄上,汁水還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淌哩。 32、站在這地方看見太陽升起過十多次,每一次在我的面前總是誕生一個新的世界,充滿新奇的美麗。 33、在春天里,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34、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35、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里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36、啊,春天的一切,都顯得那樣的生機勃勃。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EF151848RHQWQD15EVE



踏輕脆皮豬加盟VS烤鴨加盟 》營銷資源是否共享?加盟成功品牌的優缺點分析踏輕脆皮豬加盟VS不一樣湯包加盟金 》品牌宣傳是否強大?成功品牌加盟的優缺點分析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paz86321&aid=181004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