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第一金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費用
2024/05/17 00:57:38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日月光投控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ai相關類股-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聯發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華邦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最佳高股息股票-彰銀

他給了你溫柔,后來卻親手把你推向恨的邊緣,推入你那原本冰冷的世界! 關于初戀,我曾回想過很多次,我也曾后悔和糾結過無數次。畢竟那是我這輩子里最美好的時光。 初二那年,你們相遇,他是你的同桌,一句''我是這個班的班長,以后有什么事你跟我說''竟讓你慢慢和他靠近。才開學不到4周,你竟然喜歡上了他,生平第一次喜歡別人,你糾結了很多天,回到宿舍你和陳琴琴商量了半天該怎樣和他告白,細細打算,小心翼翼,他聽了沒有給你回應時你就特別生氣,還鬧自殘。 偶爾下了晚自習去食堂和他吃飯。當然還記得我們剛在一起的時候我不能喝涼的,所以他給我''特意''去一中附近買的奶茶。 第一次分手,你去喝酒,企圖用自己的可憐來博取他的同情,只是后來,你變了,再也不會為了感情而作賤自己。 無數次的分分合合,還有那些骯臟的事情夾雜在感情里,由愛生恨,從此,開始討厭他,討厭周圍的胖子,從此,你的世界一片冰冷,帶著對他的恨,孤獨的活著。 這么多年,你表面上風光無限,只是恐怕只有你一人知道,你是不愿去面對那段曾經,你也沒有勇氣去回憶它。 后來,你也開始慢慢的知道,他其實對每一個人都很好,左右不過自己的一廂情愿罷了。 沒有很好的文筆,故事也七七八八,只是突然想寫寫曾經,寫寫他,偶爾也想矯情一番。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 2020-08-02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人認為: 光陰似箭,時光不饒人;歲月很貴,日日勝千金。有人認為: 光陰似箭,箭箭讓人嘆;歲月如刀,刀刀逼人老。 在衰老面前,有些人笑對滄桑,心情大好,因為他們能夠順其自然;有些人長吁短嘆,心憂人煩,因為他們不能順其自然。生老病死是規律,人會變老屬自然,我們何必為此自摧殘? 搭乘歲月的車,坐上光陰的船,望著長大了的孩子,回味著曾經的流年,咀嚼著人生的苦辣酸甜,人們不禁感嘆: 我們漸漸地變老了!可是變老又怎么了?變老了,我們更加受到了社會的尊重;變老了,我們積累了更多的經驗;變老了,我們老驥伏櫪,風度依然;變老了,我們正值夕陽紅,美好依然! 老,是一種風景!老是人生的夕陽,掬一捧笑容面向世界,捧一抹余暉灑向大地,唱一首晚曲獻給山河。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它讓所有的人都欣賞,它讓欣賞的人都笑得那么甜! 老,是一種成熟!因為老,凡事我們才可以看淡;因為老,萬事我們才可以看破;因為老,我們沒有了狂躁;因為老,我們減少了許多怨言。 老,是一種境界!無論社會怎么殘酷,不管世事多么繁雜,老了,就能坐看風起云涌,寵辱不驚;老了,就能靜觀花開花落,去留無意。老了,更懂得謙虛是美德,更懂得必須活到老學到老;老了,就不會再鋒芒太露,顯山露水 ;  老了,更懂得遇事要淡定淡然。 老,是一種瀟灑!陸游在82歲時寫下了這樣的詩句:“狂放泥酒都忘老,厚價收書不似貧” ;“花前騎竹強名馬,階下埋盆便作池”.這是何等的氣概! 老,是一種醒悟!老了,就不會再那么偏執了,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都能夠視而不見了。生活告訴我們,不是每個人都愿意陪你經歷所有,不是每個人都那么在乎你。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不用去羨慕別人,自己也是風景! 漸漸老了,就更應該懂得感恩,更應該懂得寬容,更應該懂得理解,更應該懂得善待自己。 善待自己,就是要忘記所有的煩惱,用樂觀的心態面對生活,用寬闊的心胸善待他人,不再計較,不再抱怨,開心過好每一天。 漸漸老了,更要關注自己的健康,更要珍惜自己的生命。一個懂得善待自己的人,一定要學會愛自己,寵自己。讓自己的余生多一點燦爛的陽光,少一點凄迷的苦雨。 漸漸老了,還有什么再需要爭?還有什么舍不得放棄?失而不煩,得而不喜,只祈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少一些愧疚,多一些慰藉。 老了,就該服老, 服老也是一種境界。李商隱懂得服老但稍有遺憾,“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就是他這種心態的真實寫照。 老是嘗盡酸甜苦辣之后的一種淡定,老是歷經悲歡離合之后的一種從容,老是徹悟成敗榮辱之后的一種豁達,老是洞明是非之后的一種平和。 讓我們仔細品味著漸漸變老的感覺,去享受那變老的快樂!讓我們在這變老的夕陽里,享受那變老的幸福! 變老,也是人生的一種風景!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酷愛文字,熱愛文藝。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公眾號:文字緣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關于落日的文案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2、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3、我以為我可以敬你一杯酒,從此不回頭,后來卻獨自一人,等到黃昏日落不愿走。 4、只剩下最初的那個牧童他依然安靜地站立在森林的深處依然拿著橫笛站在山岡上把黃昏吹得悠長 5、落日是一杯酒,黃昏在醉意里才把它慢慢飲下 6、獨對黃昏,想日落以后,想人生由絢爛歸于平靜,一切喧嘩終將隱退,一切華筵終將結束。突然了悟,絢爛之后的恬淡實在是人生的另一勝景。人生際遇,或悲或喜,或聚或散,或貧或富,或升遷或降落,但終會回歸于一點。而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巔峰,但絢爛是我,平淡也是我。獨對黃昏,我突然讀懂了一種千帆過盡的寧靜,煙雨之外的平和。 7、等你,在雨中,在雨中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紅蓮如焰,在雨中,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8、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9、永遠神奇與美妙的相遇,會在心底濺起朵朵浪花,心動著,喜悅著,直到日暮黃昏,到人生暮年,憶起,夕陽底下的嘴角都是掛著燦爛的微笑,心底漾著幸福的。幸福就是那么一點點清淡的味道里,一個眼神,一句輕聲的掛念里滿是情韻縈繞,曼妙心扉。 10、問、“現在男友大我七歲,家人還不知道,好怕他們不同意,可是好愛他。我94的。”神回復、“堅持自由愛情,摒棄世俗觀念。請支持這對101歲和94歲老人的黃昏戀。 11、成功是黃昏奮斗到黎明的續集 12、[黃昏的地平線畫出一句離別,相愛進入永夜。] 13、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愿你現在過得幸福安穩若再相遇人海黃昏你是否還記得我的眼神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有你我的青春才算完整感謝曾經你的認真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會奮不顧身 14、不管微笑,哭泣,你依然是最美麗,以后每日的黃昏,我都會和你一起,望日出,看日落,眺望我兩的星座! 15、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16、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7、雪白了寂靜的林子,風冷了午后的冬陽。那些消失了的喧囂,忽然想讓自己進入漫長回憶。畢竟此處離家不遠,雖然路已被掩沒,長椅也記的有誰來去匆匆。坐在悠閑的時光里,不只是為風景感動。你若來,我等你,那怕時間也化作黃昏。若不想驚惹這片寧靜,那江南的水鄉如何總把思念,模糊成聽雨的心境?若是,你我只隔千山萬水,也早已息息相通…… 18、你對我說你去去就回,為什么我等到的都是每天黃昏落葉,我知道你對我說的都是謊言,為什么我還是相信到現在 19、其實,好想化為一只美麗的蝶,在每一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妳肩,在每一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妳語,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走,惟情永遠鮮活。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對望,片片心語,化作滿天相思雨。 20、我喜歡早晨的黎明晌午的烈日余后的黃昏還有每天的你 21、曾經那個無知的放牛少年再也不會出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2、你憂傷的背影拉成一支長笛唱著天際的黃昏 23、二O一五,匆匆過,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亦有歌,有興有衰時光亦蹉跎。回眸看闌珊,那燈火,仍是心里的暖。淺淺吻柔柔語,唯美了黃昏,醉斜了星斗。愛過了幸福了珍惜了,遺憾不再有。二O一五,念汝情思君意,二O一六更上一層樓。即便風雨猛,我也踩著歲月風火,踏著滄海碧波,擁夢朝前走,再創前程錦繡! 24、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的仰望,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25、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愿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26、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關于落日的文案 1、花開花謝,人來又走,夕陽西下,人去樓空,早已物是人非矣。也許,這就是結局,可我不曾想過結局是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我不曾想竟是生離死別。 2、天空天空總是把藍色調的那么醉人,夕陽總是把天空搞得那么害羞,月亮總是那么著急的把夕陽擠走,而夜總是邁著蹣跚的步伐肆無忌憚的吞沒著這一切。 3、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4、夕陽的美麗總在黃昏之后,季節的光陰,似一彎秋水,淺淺波濤,藏于無味心間,花香中送溫暖,綠意里思華年。 5、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6、時光清淺,秋意闌珊。斜坐在夕陽中,看照射在墻上斑駁的光影,我只想讓心靜如蓮,人淡如菊。 7、我現在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后,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8、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關于落日的文案 1、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我能想象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在夕陽下蕩著秋天,欣賞著夕陽美景共度余生! 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6、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7、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8、下午五點左右,太陽漸漸偏西了,天空中那一縷縷的白云也變得像用金絲鑲過邊似的,絢爛而多姿。太陽伸出手撫摸著田野,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麥苗可開心了,它向著太陽點頭微笑,在感謝它的這份禮物呢。小鳥在霞光中飛過,個個像是穿上了金絲甲,金黃金黃的還閃著亮光呢;翠綠的竹葉鍍上了一層金,金光閃閃;院子里的雞鴨也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它們自由自在地在院子里走來走去,相互嬉鬧著,也是想一展豐姿吧。總之,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金黃色的了。 9、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0、熾熱的青春,總在落寞夕陽下獨自徘徊。 11、花落深眸里、碎滿夕陽。 12、幸福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像那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15、我有一個夢想,遇你,纖風,共夕陽。 16、遼闊無邊的草原被紅艷艷的朝陽填上了一層金。草葉上的露珠像是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各式各樣的野花,把碧綠的草原裝扮得比花園還美麗。 17、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黃昏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暮春的黃昏;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18、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0、那時我們還年輕。穿過殘垣斷壁蒼松古柏,我們來到山崖上。沐浴著夕陽,心靜如水,我們向云霧飄蕩的遠方眺望。其實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歡離合遠在地平線以外,而眺望是一種青春的姿態。 21、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2、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3、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4、情夕緋音,當夕陽殘紅,月光縹緲,星光寥寥,風落花殘,卻逢人之問,牽掛夕陽勾勒紅顏淚,天地不予君與別,蕩起輪回夕陽音,情恨為何眠。 25、窗外落花凄迷,如夢如幻,屋內麝煙消散,如幻如夢。夕陽又下小樓,我日日如此消磨時光,心境如水煙迷離。寂寞為空山落花。 26、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7、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8、“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年來我一直鐘愛的那輪落日,只是那種癡癡的喜歡;就如同年輕的少女遇上心儀已久的王子那樣的癡情。說不出為什么,也許是因為當看到遲遲不肯落山的夕陽總有一種對英雄遲暮的點點惆悵,年少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 2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30、我多想和你同住一個村莊,每天欣賞日出夕陽,共度綿綿一生。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那個著紫衣的姑娘 從遙遠的他鄉遠嫁這里 一抹濃情的芬香 在初夏的艷陽下 一簇簇紫色鮮艷奪目 循香 我沿著申河濕地尋找你 到處都是這如夢如幻的紫色 迷蒙了我的眼 漫溯上我的心 一串串的紫色深情相擁 這里可是我夢幻中的家園 紫色 那曾是我夢中的顏色 雍容高貴 遙不可及 常常我會在昨夜的夢中與她相遇 此刻,在申河的清風里 她就那樣花團錦簇 迎風舒展 此時,你是那么近 那么近,仿佛觸手可及 開在蝴蝶紛飛的翅膀上 開在游人如織的期盼里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憧憬 來赴今生的情緣 申河香谷 香就源自這里 從一座山 一片谷 一朵花開始 讓我隨著一朵花 一朵紫色的花 熏衣草的花 尋找我夢幻中的家園 我才知道 一條路走了多遠 總有一個地方通往家園 一顆心飄泊多遠 總有一個地方永遠地牽念 此刻 就在這里 申河香谷 迷失的心終于找到了夢幻中的家園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坐在辦公室里,初升的太陽要經過國家圖書館的古樹才能照到我的身上。古樹高大,一棵一棵立在我的門前。國家圖書館古籍館院子里的古樹像地庫里的古籍一樣,安靜、蒼老,我不知它們活了多少年,這個院子近90年了,因為國圖有100年歷史了。那么它們的年歲應該也算不太小了。 經過古樹過濾的霞光,照在身上柔軟溫潤。此時我感受到生命的有形與時光的具體。時光是什么?生命是什么?時光就是百歲的院落依然幽深如老人,生命就是穿透古樹的霞光撫摸我的臉。 我喜歡文津街的光影。每天早晨,當我來到文津街,我就會被這條街上老北京的小吃吸引,我看到老北京諸如十三絕小吃,豆面糕、艾窩窩、糖卷果、姜絲排叉、糖耳朵、面茶、馓子麻花、薩其瑪、焦圈、糖火燒、豌豆黃、豆餡燒餅等,在玻璃櫥窗里,這些老北京小吃散發出糧食與酥油的香味,在早晨的光線里我驚訝它們金黃的顏色,像柔軟的陽光。文津街的光影在老北京的小吃與老人們中間晃動,我穿行其中,仿如真正融入了老北京。來北京十多年了,原來一直生活與工作于海淀學院區域。因拍攝一百集紀錄片《館藏故事》的緣故,才來到了文津街國圖古籍館辦公。原來老北京城的光線是如此的柔和與古樸。 國圖的朱紅大門高高聳立,古色古香,門上有銅獅子扣,門前兩只石獅子半蹲著。光線照在朱紅大門與石獅子身上,尤如照在我身上。它們經過歲月的浸蝕,略顯陳舊與老態,而我正當年,我每天經過大門,總會放慢腳步,在石獅邊停留片刻,甚至會產生幻覺,石獅子在開口說話,它是歷史的見證者,當年梁啟超、魯迅等人就在這里出入。長衫的人變成了現在這模樣的人了。為此我還在詩中多次寫到這對石獅與古院落。 到我這里來玩的詩人朋友,總要扯著我到門前這對石獅子旁合影。但我一般還是會帶他們到院內的碑石處留影。東墻下的文源閣記石碑和西墻下北平圖書館記的石碑,是蔡元培撰文,錢玄同書,1931年6月25日立。門前的石獅,院內的華表,以及文源閣記碑和館記碑的碑石等,都是30年代建館時,從圓明圓廢墟中移來的。它們在這里守護著文津閣《四庫全書》等古籍善本。 我喜歡散發時光氣息的古籍善本。當我們經過層層手續,國圖工作人員為我們打開這些價值連城的古籍善本時,我的心怦怦直跳,攝影機在靜靜拍攝,柔光打在古籍善本身上,我仿佛也感受到了古籍善本的體溫,它們是有生命的,否則不會經過數千年來到我們面前,現在,我們要通過電視影像復活它們沉睡的夢。 天氣好時,我們會從國圖來到北海公園,在北海的碧波上劃一條船,在船上開選題策劃會。北海的波浪打在船上,陽光迎面照在臉上,白塔的倒影在水波中晃蕩。我沉浸于這樣的時光中,感受著歷史與大自然的穿透力。我生活在現代,但時常有穿越時光,重臨歷史的幻覺。 有一天我加班至深夜,熄了燈出來,老國圖院內一點聲響也沒有,只有一輪明月斜掛在樹影中。我在幻覺中仿佛看見梁啟超、魯迅穿著長衫從臺階上下來了,他們一幫人在臺階前竊竊私語。這是我白天看到的一張老照片上的情形,那是他們一張發黃的合影,現在躺在我的電腦里。 文津街的光影是老北京百年來的光影,從東邊的故宮到北海公園、文津街老國圖古籍館,從北海碧波上的游船到朱紅大門、石頭獅子,再到文津街西的西什庫教堂,光影變幻,人文光輝收入我的鏡頭。做為一個寫詩的人,我在此收獲了我新的詩篇《磅礴的落日》:“從景山到文津街這一帶的石頭獅子/入春以來均有些亢奮,早晨我來上班/與門前的它對視了一瞬,整個上午/我都有了從昏睡中蘇醒的清朗之氣//午飯后我從片刻的睡眠中夢回故鄉/醒來后我帶回一身的薄荷味/我聞了聞,覺得這樣的季節/應該是紫蘇的氣息更為恰當”。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DD15VEV15EGE15VE



2024宏遠定期定額試算新開戶優惠 》2024一鍵證券開戶推薦5521工信新手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外資證券開戶3338泰碩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期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5xb79659&aid=18062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