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4164承業醫台股2024存股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門檻
2024/04/23 00:27:34瀏覽6|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群益臺灣精選高息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定期定額精選-華邦電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股息股票-東元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高股息股票-兆豐金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投資組合指南與建議-中租-KY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1 有位讀者深夜時在后臺留言說:“我很想念一個朋友,可我們早已斷絕了聯系。我只能把這份思念,偷偷藏在心里。” 我想,大概許多人都有過這樣的時刻吧。對于一段已經分別了的感情,不哭也不鬧,只是默默地把這份思念放在心上,希望對方過得安好。 想起一句古話說:“相逢何必曾相識,再看君卿已陌路。”這個世上,有一種思念,叫不聯系不打擾。 有人曾說:“天上的白云聚了又聚,散了又散,人生離合,亦復如斯。”是啊,人這一生,會有千千萬萬的相遇與別離,也會有許許多多的開始與遺忘。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細水長流,不是所有的關系都能永垂不朽。生命中總有許多人不能陪你走完一生,而是在某段時光里帶給你溫暖和力量。 人生的聚散離合,有時并不由我們左右;有些感情,只適合留在心里。但那些放在心里的人,也許已經離開,也許已經走散,也許再也不見,可他們,卻不曾被我們忘記過。 2 還記得有一首詩寫過:“恰如燈下故人,萬里歸來對影,雖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有些人,無論說與不說,都會感情依舊;有些人,無論見與不見,都會依然想念。 前不久,朋友婉婉因為一點小事與閨蜜爭吵了一番。兩個人吵架后,誰也拉不下面子先和對方說話,都在等著對方先聯系自己。然而,隨著時間流逝,她們彼此都覺得很失望,以為自己沒有那么重要,所以對方才遲遲不來找自己。一段真摯的感情就這樣莫名地被沖淡了。 我問婉婉:“因為彼此的倔強而弄丟了一段感情,不覺得可惜嗎?”她嘆了一口氣,說:“確實可惜啊!”我說:“既然很珍惜這份感情,這次爭吵也沒有涉及原則上的問題,為什么不肯找對方和解呢?”婉婉只是淡淡地說了一句:“就讓這段感情放在心里吧,或許,懷念也是另一種方式的相見。” 人們常說,相見不如懷念。仔細想想,有時也不無道理。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有那么一個地方讓你留戀,總有那么一段感情讓你刻骨銘心,也總有那么一個人讓你不由自主地想起。 3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段格外扎心的話:“你一定要過得很好,不然對不起我的不打擾。” 我們總在離別時裝作無比從容淡定,假裝自己真的能放得下。可是,這只不過是我們想讓對方在離別的時刻也能感受到美好而已。 歲月蹉跎,時光荏苒。要知道,所有相逢離散,都有它自己的規律。 相聚時,好好珍惜;緣散時,不必糾纏。有一種在乎,叫不再打擾;有一種珍惜,叫不再聯系——這大概也是處理感情的一種方式吧。 人越長大,往往越喜歡把對一個人的思念調成靜音模式。每個人的心里都有這么一段感情,不再打擾,不會聯系,也不曾忘記。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人的一生,承擔著太多的責任和義務 若將自己禁錮,將會錯過很多精彩 對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勇敢的放手 “放棄”是一種戰略智慧 敢于放棄,才能擁有機會 學會了放棄,也就學會了另一種爭取 勇于追求內心向往的那一部分 做自己認為值得的事 用心體會生活中不該被忽視的風景 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個跳躍 在陽光的沐浴中享受生活的芳香 不為自己的人生留白 人生就像攀登,是一個不斷翻越和挑戰未知的過程 人生的魅力在于它不可知 也許未來的不可知,有時會有迷茫 但更多的是能帶來希望 面對挫折與沮喪 只要心懷堅定,無所畏懼 就能攀到頂峰 只有全力以赴,堅持往前走 才能超越自己,到達山頂“一覽縱山小” 那時,屬于你的風景才會呈現 展現在你眼前的,將是無限風光春滿園 路途的每份艱辛,皆是絢麗的光彩 新的難度之后,便是新的高度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會含笑收獲 百行之本,努力為上 努力是一種低調的智慧 找到自己的位置,為之堅持和奮斗 任何一段生命,都有其獨特的意義 無論何時都不應失去前行的勇氣 因為生命的意義在于開拓而不是固守 豁然開朗,必然經歷灰暗狹窄的路程 領略無限的風光,一定是在艱辛的攀登之后 沒有“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執著和堅持 怎會有“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驚喜 天道酬勤,努力才能有收獲 用努力和勤奮詮釋魅力 生活會更加美好 努力前行,讓生命變得更加絢麗多彩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空落落的樓道 孤獨腳步就是心跳的感覺 刷臉機不再看人臉色 電梯像專用的禮遇 走過測溫消毒線 所有關閉的門都不是專門 森嚴的隔膜 大灶的餐盒引不起饑餓 匆匆喝杯水又把口罩捂著 沙發像一排冷板登 露出溫柔、可靠的一側 還是令人不堪托付 只想敬而遠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等待和堅持讓孤單變的更美 文/Y我心飛翔Y 旁白:感謝蒼天,讓我還擁有一些松閑時間,可以去考慮,可以去等待。在網絡上,我可以欣賞到一些相通情懷的人兒,她們之中以處女座的居多。說到處女座,處女的精神潔癖可要比摩羯的感情潔癖還更勝一籌。因為感情潔癖是對自我的,而精神潔癖是對雙方的。身為土相星座,還有個共同特點就是感情上的慢熱。 說到這里想順便說一下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說實話我對此極不適應。 首要的原因就是潔癖和慢熱。可能是由于潔癖,因此一直是沖著結果才會愿意去交往的,當然這就需要有一定了解度后感覺合適才會考慮去見面。而介紹人一般總是簡單的介紹一下情況,其它的“你們見面自己去了解”。由于對人性的感知差以及慢熱,無論是通過聊天矯情的問東問西打探情況的場景,還是一段時間的接觸了解后才發現根本不是意向類型情況不愿繼續下去的尷尬終結的場景,我是想起來就會打退堂鼓的。你說我臉皮薄沒用都可以,我接受不了。 其次的原因是純度。第三方的存在就可能在兩個人的意識外又多出一份意識。第三方意識可能偏向你,也可能偏向他,也可能兩方都偏,但無論如何這個事情已經不會再那么單純了。也許好說好散也需要獲得三方的認同了,也許你會感覺到來自第三方的感受,也許你會顧忌有其他人對你產生了新看法,這都不是我想要的純度。特別是那種還帶著第三方目的的情況,我真的是敬而遠之。我不想身不由己,我只想要自己這份樸素清小的純度。這也可能是為什么年輕人更愿意選擇自由戀愛,而相親不會成為現代男女選擇婚姻的趨勢與主流的內在原因。 我曾經嘗試過跟第三方進行溝通。我想先看看有沒有眼緣、能不能稍微詳細點介紹下對方的情況和意愿看是否合適、能不能提供星座什么的……但最后我發現這些只能是美好的愿望,反而相互間都會產生更多的不解和麻煩,這個方式很難適合我。所以我很早很早的就封斷了第三方介紹的模式,即便是直系親屬也是如此。并且這個情況我是早就告訴過某個人的…… 我只所以封斷還在于我找到了一個渠道,能基本滿足我的需求。在那里,你可以把你的各種情況、期望甚至價值觀等等都展示出來。只要你用心,你可以緣見到那些一樣用心、執著的人兒們,去嘗試緣分。當然潔癖和慢熱一樣會延續到這里,我承認我有些挑剔,但我也一直在努力,一直在進步,一直在準備。 我不是圣人,我沒有能力去照顧那么多了。其它的都我可以無所謂,能夠單純、清靜的選擇自己的感情,這是我的底線。能擁有這份純靜,我就可以很滿足了。我寫博客,也許是在為愿意看懂我的人、能看懂我的人準備而已,對此我寄有厚望! 我沒有說我一定不會選擇第三方介紹式的相親方式,我說的是我要純靜的去選擇,我現在有合意的渠道,僅此而已。借用那句話:“心里裝著什么,就能看見什么”,我看到的我都寫下來了,我一直都是那個摩羯。祝緣親們吉祥如意。 為何當初我不堅持 文/鸞箋落影 來到這里的第一個夜晚,我就知道自己不喜歡這里,不喜歡這里的氛圍,覺得這里如此的壓抑,和自己的氣質一點也不和。可是,當時已經簽了協議,已經付了違約金,就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待著了。可是我心里知道,我已然懷念那里的花花草草,那里課間走廊飄揚的悠揚的口琴,那里門前慵懶午覺的小貓,當時我為何不能再等等,再等等我就去了那里,當時我為何不堅持,再堅持堅持我的人生就會不一樣。當時我為何不敢毀了協議放棄違約金,當時一時的將就,換來了現在無比痛苦的生活。 我無比感謝那兒的大氣寬容和充滿人文的氣氛,這次再去,沒人責怪我當初的不堅持,沒人責怪我當初的選擇,都沒有任何interview,都沒有任何試講,校長就那么大氣地信任地說回來沒問題,Z老師依然那么熱情親切地請我喝咖啡,笑談爭取再續前緣,我無比無比的感恩和感動。看她的朋友圈里各種文字照片,我真的對那里充滿了向往,走錯了路找錯了地方,再走回去可是還是艱難,還得等6月的考試,我無數次祈求上天,我這半年唯一的愿望真的就只是再續前緣,回到那里。當然還有帶好我的第一屆學生。 我現在充滿焦慮,不知能否順利回去,今天想到工作的坎坷糾結,情感的悲劇,哭得昏天黑地。我祈禱了那么多次不要見到你,可還是要碰到,我多么希望工作能早成定局,可還是煎熬,我還不能訴說,還不能外顯,我就這么苦這么委屈地生活著。 這幾天決定去趟潭柘寺,我一定誠心祈求上天保佑我順利離開這里。我并不愛慕繁華,那里沒有這里的工資,也沒有這里的硬件,現在周轉中只是破舊樸實的樓房,可我就是愛那里的氣質,那里的內涵,那里的文化,我這次一定堅持到底,絕不退縮。 我有點看不清自己的人生,看不清自己的宿命,之前研究生擦肩而過,千里之外,可能注定了最終分離的結局。可是現在呢,陰錯陽差來到這里,近水樓臺,百米之隔,卻還要分開。費盡氣力,千辛萬苦,還要爭取回到三年前的那個點。兜兜轉轉,反反復復,曲折繚繞,究竟最后要指向哪里。 反正絕不可能是這里了,無論付出任何代價,嘗盡多少艱辛,我都要離開,這次,一定要堅持!仿佛又回到了三年前那段感情破裂,工作沒有著落的時光,絕望彷徨,心痛欲裂,只是那次是從那里到了這里,希望真的希望這次能從這里回到那里。 28歲 ,再多一點堅持 文/杜蔻 28歲,即將步入而立之年。坦率講,這個生日讓我誠惶誠恐。大學畢業前,覺得30歲很遙遠。可轉眼之間,5年的時光就這樣輕飄飄、了無痕跡地溜走了。此時,站在了而立之年的門檻上,思緒萬千。 生日當天,照例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短信,留言,還有幾個電話……聊的更多的話題是關于我的感情狀況和婚事。很無奈,曾經的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預料到28歲時仍然孤家寡人孑然一身的。當然這本身并不是一件什么大不了的事情,有人說男人三十一朵花,按照這個邏輯,我還是一顆含苞待放的花骨朵。但是朋友的關心和父母的催促,總會讓我感到一些壓力。回想這些年來的情感之路,現在仍然單身,是因為過去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挑剔,懦弱,或者根本不想戀愛……正是過去的種種,造成了今天這個局面。 人生的種種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無論過去多么清高,多么灑脫,今天的結果仍然是煢煢孑立形單影只。婚戀這個市場就是這么殘酷,如果自身條件不夠好,不夠積極主動,不懂去珍惜把握,就會被剩下。說得難聽點就是咎由自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幸福之人也必有其可敬之處。 隨著年歲的增長,我不會再為自己的種種失敗去找借口,也不再相信所謂的命運和緣分。因為命運無論你信不信,它都在那里,我能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能掌握的做到最好。幸福需要追求,感情需要經營,成就需要付出,世間種種美好的事物和令人滿意的結果,都不是從天上掉下、白白得來的。 不知從什么時候起慢慢地,收起了自己曾經的雄心壯志,也在興趣愛好面前變得猶豫,每天首先想到的就是埋頭苦干,好讓下個月的房租有著落。即便如此,我還會焦慮,因為我仍然不知道,付出了代價,是否就真的能夠換回那份穩定?如此的堅持,究竟能給未來的生活帶來多大的意義? 其實,人生中有很多事情就是這樣。有時候我們非常渴望自由,卻發現自己被現實困在原地;有時候我們非常想要獨立,卻發現離開親友的支持,還真的有那么一些費力。但是無論如何,請您相信,我們真的離破土而出的那一瞬間,只差一點點的距離。如果你選擇了堅持,你真的就有機會破土而出,甚至成為一棵參天大樹。 生活從未變得輕松,只是我們在一天天的成熟強大。困難只是暫時的,一無所有,意味著在前行的路上不再畏懼失去,勇敢向前,相信時間會在你身上刻畫你努力的痕跡。“面包會有的,牛奶會有的”,只需我們在現實面前,再多那么一點點堅持…… 生日只不過是一個年齡的印記,每個階段都會有每個階段的精彩,我想在這奔三的隊伍中,演繹出屬于自己奪目的“花樣年華”。 拒絕是最好的堅持 文/小黃平 為了鍛練,每天早起,去跑出一生汗,的確能促進身體的健康。但我想,早鍛練有沒有一舉兩得的事呢?我在院中散步思索中,見花池中的泥淺了,有些大花盆還可添泥。于是我想,能不能每天起來騎自行車出去轉一趟,既鍛練了身體,又可拖些泥土來給花池、花盆添加呢? 說干就干。我找了個買米的小口貸,找了兩根帶子,帶上一把小小的鋤頭,并將這些小東事捆在車子后座,抬下樓去,騎上就走。臨走時妻說要黑泥巴巴,最好是有肥力的,拋蘓的那種。我騎著車往安普大道走。雖然一路都是上坡,但不快不慢的騎,到也輕松。我邊騎邊看,尋找有好泥土的地方。騎得一身是汗,終于找到一片蘓松的黑土。那是人家準備用來栽樹的。因為是星期天,并且天亮時間不一會,我見四周沒人,便三下五除二地裝上一袋滿滿的摁在自行車后座。誰知太重了,騎不上車去。先把腳伸過去再騎,擺動太大,龍頭難掌平衡,無法騎行。想推動走也難掌穩龍頭。沒辦法,只得把袋子再放下來,倒掉部分泥土,只帶三四十斤,才輕松地出發點車帶回。騎上車我才想起父親面對我啞挑重擔拼死力時曾說過的話:“懶人一擔擔,窮人可搬山”。意思是說懶惰的人,總想一次把要運的東西一擔挑完,而窮人曉得一輩子是挑肩磨擔的命,所以不急于求成,不論是挑糞栽秧、栽苞谷也好,或是收莊稼也好,都是不急不躁、不輕不重的堅持,最終都能把事做完。于是我想,如果每天早晨我帶三十斤泥土的話,只要天天堅持,一年下來,我該帶回多少泥巴土!不要說花池、花盆都楞填滿,就是再有個大花池也能填滿! 別看這是小事,如果堅持,完全能做到。但人往往就是這樣,學懶易,學勤難。喜歡享受輕松的日子,不喜歡天天有事做,天天忙碌的日子。人往往就是這樣賤,有事做、能做事、不得不做事的時候,不懂珍惜;到了想做事又無事可做的時候,又留戀過去、感嘆過去!特別是有的人到了一定年齡,在單位上,倚老賣老,玩成資格,只想混工資,混日子,不想多做一點事,哪怕舉手之勞。 因為我家院子的花池、花盆需要添的泥土并不多,所以我想了想,將目標調到每周末兩天早上各帶一次泥土回家。當然,鍛練是必須堅持的。上班的時候,那就起早一點,以快步走為主,走過五幾公里,能達到鍛練的目的就行。 說歸說,人性的弱點在我的身上依然會如魂附身。不過,我會時常提醒自己,絕不能為自己的懶惰找借口!否則,說得再好的事,最終都是一場空。所以,決定要做的事,拒絕任何懶惰的借口是最好的堅持。 但愿我能拒絕懶惰! 你還在堅持你的夢想嗎 文/邱杰 最近身體不適,連腦子都變得愚鈍起來。看到大學同學的一條圍脖“外面的天氣好啊,外面的人兒多呀,外面的世界真精彩,外面的世界很無奈,就想迅速的消失在這個世界,跑到外星球,養點動物種點田,喝點米酒唱唱小調,寵辱不驚,坐看云舒云卷。”我直接回復她:“你太奢侈了。”她在銀行工作,常常披星戴月回家擠公交的時候給我打電話,我常常嘲笑她“苦難”的人生,想起曾經一起策馬奔騰,天馬行空,文藝四濺的日子,巨大的反差常常讓人心生無奈,卻又不得不在短暫發泄之后,重新上路。 在網上看了古典老師的一段視頻公開課,主題就是“夢想”,他在借用一個心理學專家做的試驗“在一個四周墻壁貼滿小字條的屋子里,你需要應對隨時來自各方的拳腳和打擊,但唯一的最終目標是同時需要準確的隨時讀出墻上小字條寫的字”。這個狀態生動形象地描述出每一個每天疲于奔命的人的一種狀態。只是我們一般人面對突發情況,只會應付來自周遭的各種打擊和突發狀況,而忽略了當初最重要最唯一的目的:讀出字條上的字!也就是我們的曾經懷揣的夢想和人生目標!可是,在現實當中,真正能夠堅持夢想的人,寥寥無幾,而這些人才是最后的成功的人。 然而,大部分人,在這條追夢的道路上,或者淪陷、或者犧牲、或者放棄、或者妥協。我們談論的話題,變得越來越庸俗,絕對不是上層建筑,無外乎全是物質基礎,如果有人和你談他的宏偉愿景和夢想,即便我們認為這是一個似乎可行的方案,但心底更想勸他說:“別折騰了,好好做好你的本職工作吧!”我們和學生談創業(狹義上的),希望他們從一個“和別人競爭崗位的人”變成一個“能為別人創造崗位的人”,其實心底多少是發虛的,誰都清楚在現在的社會環境下,“背景”對與一個創業者變得多么重要,不再簡單的敬佩和為父輩們白手起家、衣錦還鄉而變得熱血沸騰,而是心理反復無數多次去掂量“創業”的機會成本、沉沒成本等各種生命不能承受之成本的分量。 夢想是需要勇氣和毅力去承受的。如果遇到一點挫折和困難就打退堂鼓,在這條道路上,你必定成為生活的傀儡。對于女人,夢想變得更加稀有和珍貴,《男人幫》里有一句話:“女人的選擇只有十年,20歲-30歲,以后的日子都在為這十年埋單”。仔細回味一下,真是別有道理。世俗的眼光、女人的特質、家庭的使命、歷史的饋贈等等原因,讓有夢想的女人、并且努力追尋夢想的女人都要付出得更多才能換得一個讓自己覺得公平的結果。 夢想是強者角逐的游戲。有夢想的人要有品格,才能不被世俗腐化;夢想者要有能力,才能將夢想轉化為實踐。可是夢想者兼具品格及能力者,幾希。正因為夢想的可貴,人生的艱難,追夢人才顯得那么與世不同,才會讓這個世界的靈魂和精神不那么貧瘠,才會給平凡的人帶來那么多震撼和感動。 看了我在畢業會上錄的一段視頻,驚呼自己真是有預見:“無論以后你從事了什么職業,或者身居高位,或者財富五車,或者學高八斗、或者一貧如洗、或者百無聊賴,都不要忘記曾經心底堅持的東西,不要忘記然自己感動和興奮地那一瞬間。” >>>更多美文:好文章

溫柔的短句 一、傷透了心了才會有感覺,撞碎了南墻才想起還有回頭這個選項,走到黃河中間了才知道心早就死了,躺進棺材了才發現眼淚早就流光了。 二、做人就要像花一樣,不管有沒有人觀賞,但是你一定要綻放,你要用快樂帶動心情,用觀念導航目標,用執著追求事業,用真誠對待朋友,用平衡的心態解決困難,用努力付出追求幸福, 用感恩回報對待人生。 三、在這個世界上,你再優秀,也不可能萬事無憂;你再聰明,也不可能事事都懂;你再豁達,也不可能沒有煩愁;你活得再漂亮,也不可能沒有凄涼。 四、想讀一本書,卻總是放不下眼前的手機;想開始一段旅程,卻遲遲沒有收拾行囊出發。很多時候,我們欠缺的不是想法,而是做出決斷的勇氣。 五、不要太早下結論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不要對任何事太早下結論,這一刻的陰霾或許下一秒就是柳暗花明; “畫皮畫骨難畫虎,知人知面不知心”,不要對任何人太早下結論,人情冷暖、世態炎涼,你要細細品方能明辨善惡。 六、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是我卻是希望,我是你遇到了痛苦第一個想去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要分享的人。 七、當手背向著天空的時候,放開手你將會失去一切,而不是得到整個世界。 八、別人給你發消息一定要回,就算不想聊也告訴他,哪怕是用表情或者標點委婉表達。不回消息不是高冷,是沒教養。 九、孤獨,還是眼淚,認真就好,風景最終只是一個相遇,不曾再見,生命,只是一個傳說,你的唯一,不是我的讀懂,我的傷害,不是你的看見,如果可以如果,我寧愿錯過。 十、每人每天擁有24小時,有人精心經營,有人混沌糊弄,精彩的人生都是經營出來的! 十一、如果我們所處的是一個以捕魚為業的時代,你可以看到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大部分女性撒網捕魚,而男性則選擇垂釣。這是事實,也是現實。 十二、其實長相不重要,愛情最重要的是感覺,我對丑的沒感覺。 十三、當你努力成輝煌,萬人擁護為帝王,當你落魄悔斷腸,身邊一群白眼狼。 十四、沒有誰是因為一時沖動而離開你的,那些難過無助和一次次忍耐的眼淚,你都看不見,你看見的,只是它崩潰的那個瞬間。 十五、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膚淺單薄的人越浮躁不安。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有時候,就要敢于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后,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的優秀很多。 十六、快樂并不是說一切都很完美,只是你決心忽略那些不完美。 十七、把理念化成行為,讓行為成為習慣,讓習慣鑄造性格,讓性格改變命運。不刻意追尋完美,能保持格局底線,追隨光明也不畏懼黑暗。 十八、深淵是最容易平靜的。因為深淵能夠埋葬一切。人的心靈也是一樣。 十九、在最好的年華,有那么一個人,讓我傾其所有,而他可能遺忘了我。有時候,愛一個人太久了,你就會覺得,他是永遠屬于你的。回眸,寂寞如煙,相思寸寸長,今夜的月光如此溫柔,孤單不成眠,離開你后,歲月轉場,已是十年蹤跡十年心。 二十、有時候,想讓自己傻傻的,簡單的,笨笨的活出一種質樸的,簡單的心境;不去敷衍太多復雜的人和事物,就像書寫一段文字一樣,不想思緒雜亂來打擾,靜靜的,輕輕的時光陪伴。 溫柔了歲月的句子 一、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二、別總是恃寵而驕,別讓肯對你好的人受夠了你裝的逼,愛是相互的,沒人欠你的。 三、猶猶豫豫的我們該往哪走,不知掙扎了多久,一切都不再是原來,也不能回頭。 四、我們一路奮戰只是為了不被改變。如果,我們的生命真的還只剩下幾天,那么就請一定堅信,你還是那個你,不要放棄任何改變的嘗試,縱使注定不會成功。我依舊相信希望存在。 五、不喜歡的就不要假裝,不適合的就不要勉強,生活已經那么不容易,何必再辛苦自己。 六、楓葉千枝復萬枝, 江橋掩映暮帆遲。憶君心似西江水, 日夜東流無歇時。 七、曾是驚鴻照影來,紅塵一夢,恍若驚鴻! 八、人來人往的紅塵,每天擦肩無數,你曾經為誰停下過腳步,誰又曾為你敞開過心扉?明月有情,大海無心,擦肩錯落之后,路歸路,橋歸橋,有情的人,留下一生的記憶,無心的人,是一場風輕云淡的遺忘。 九、在愛戀中,大多數人尋找永恒的家園。另有一些人,他們屬于極少數,則尋求永恒的航行。 十、路還長著了,你肯定還會制造遺憾,你肯定還會做后悔的事,可是不管怎樣,也不能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弄丟了啊。 十一、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十二、她又忽然鎮定下來,說:我知道現在電話那頭根本不是你,所以謝謝現在正在聽電話的人,給我機會傾訴出來。 十三、人的一生,有時候會出現許許多多的意外。時而驚喜,讓人措手不及;時而無奈,讓人難以啟齒;時而痛苦,讓人防不勝防。怕失去,卻無能為力;得到了,卻也時常惶恐不安。 十四、成功者說什么不重要,他們不說的才是成功的真諦! 十五、可在挽留的時候,卻總是硬生生的說出“不如,就這么算了吧”。明明你現在那么的想念ta,可就是不敢去告訴ta。 十六、我端莊一笑:“素錦,本上神的眼睛你用了三百年,用得好不好?” 十七、原本充滿奶香的浪漫的記憶在這黑夜中變得更加的冰涼。六月,懵懵懂懂,青澀的感情開始的時候,卻被天各一方所阻斷。 十八、釋懷說了那么多就成真不了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沒有地球還是會繞會繞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十九、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 二十、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借口,沒有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二十一、為什么連感冒病毒也不愿意理我? 二十二、有些話,適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當經歷過,你成長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變,不需要自己說,別人也會看得到。 二十三、樂觀的女人絕對是正確的,在做事情的時候,遇到挫折,用樂觀克服自己的消極心態,往長久看,這是樂觀心態的正確用法。 二十四、憔悴的心,藏著一份明白,無奈的世界,總是走進一個人,學會放下,學會理解,學會離別,學會認真,學會失去,后來,沒有了后來,剩下再也不見。 二十五、我們常常感嘆,人走茶涼,物是人非。其實,人走茶自涼,人來換熱茶,現實就是這樣!不必太介意。 二十六、我對你付出的青春這么多年換來了一句謝謝你的成全成全了你的瀟灑與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她許你的海誓山盟蜜語甜言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成全了你的今天與明天成全了我的下個夏天 二十七、對任何人都不要毫無顧忌的說出自己的秘密,因為你的每一次袒露胸懷,都有可能在未來的某個時刻,成為別人專戳你軟肋的導航。 二十八、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可以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二十九、當黑夜籠罩著整個城市,當城市的車水馬龍停滯,當世界變得萬籟俱寂,此刻我對你的思念就爬上了心頭。 三十、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 溫柔的短句子 一、表情里有進來的心境,眉宇間是過往的歲月。 二、用智商來完善生命,無論是才藝,還是能力表達,語言組織,識人斷事,都需要一定的閱歷,煎熬,苦讀,只有放棄太多,才能走出自己的優秀。 三、從前、喝酒、唱歌、那叫檔次;現在低調做人、努力掙錢、多陪家人、那叫靠譜;不管你混的多牛、多有錢、做和你年齡匹配的事;這叫責任。 四、所以,親愛的,任何時候都不要因為愛人放棄自己的其他社交,學會在愛里修煉提升,用最好的態度處理感情和人生。 五、這個年紀突然發現什么都沒那么重要了,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相送,任何關系,只要你想談,我絕對成全! 六、別讓自己撐得那么狼狽,你不是那鐵打的壁壘;別讓自己裝得那么無所謂你也會偶爾脆弱一回! 七、老師已經變老了但我仍是覺得她像時光流過河渠之前一樣年輕好想你 我們大家和那年的夏 八、時間最終還是把我變成了一個不敢輕易說愛的人,時間沒有讓我忘了你,而是讓我習慣了想你。后來,我遇見的人都比你好,可當初你離開時帶走了我奮不顧身的勇氣。 九、不要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要討好任何冷漠。攢夠失望,就離開。愛情如此。友情如是。 十、入江君,最重要的是分辨不可能與可能的能力,僅僅是很困難的話,那么貫… 入江直樹:是貫通才對吧…之后就要有融會貫通和不屈不饒的精神,什么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十一、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話,因為他們有嘴,但不一定有腦。 十二、人生的內心充實了,才會變得強大,沒有什么可以打敗我們,更相信在平淡的生活,也會過得越來越好。 十三、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人家不在乎你,又何必委屈自己呢?再怎么痛,再怎么難過,人家也看不到,也不會心疼你,你難過給誰看~~ 十四、沒有人和我一樣,還在為了一個沒有結果旳結果執著。 十五、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該怎么做。 十六、曾經說要一直在一起的人,現在又在誰的身旁說著同樣的情話。 十七、在時代和個人的種種不幸中,我卻看到了生活的種種幸福,酸甜苦辣是食物的味道,喜怒哀樂是生活的味道。 十八、圈子決定人生,接近什么樣的人,就會走什么樣的路,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牌友只會催你打牌,酒友只會催你干杯,而靠譜的人卻會感染你如何取得進步。 >>>更多美文:溫柔的句子

DD15VEV15EGE15VE



1456怡華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證券開戶專案2024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2024新光快速證券開戶6668中揚光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新光網銀證券開戶
( 知識學習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54et28228&aid=180531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