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3d列印建築推薦》 吉祥物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2023/07/03 00:56:17瀏覽10|回應0|推薦0

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

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

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

同時,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

因此,在模型創作中,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

 

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

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突顯細節,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

1.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

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

2.提升產品價值

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

3.有無塗裝的差異性

特點模型塗裝沒有塗裝
視覺效果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單一顏色,細節不明顯
作品質感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較為平淡,缺乏立體感
收藏價值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較低的收藏價值
耐用性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延長壽命容易受損,壽命較短
藝術表現力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缺乏個性,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

 

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

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包括經典塗裝、客製化塗裝、仿真塗裝、基座製作、場景搭建、燈光設置等。此外,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改造等相關服務,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1.各類模型塗裝

a.經典塗裝

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包括公仔、機器人、汽車、怪獸模型等。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

b.客製化塗裝

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獨特的圖案設計,我們都能精準呈現。

c.仿真塗裝

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肌肉線條、光影效果等,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

d.塗裝作品集

2.模型場景設計

a.基座製作

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我們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

b.場景搭建

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

c.燈光設置

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使作品更具吸引力。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

d.模型場景作品集

3.其他相關服務

a.模型修復

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褪色等問題,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

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使模型重現新貌。

b.模型改造

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

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配件,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

 

優質模型相關服務,讓您無後顧之憂

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此外,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臺南模型塗料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無論是公仔、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

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屏東模型塗裝服務。

苗栗仿真塗裝不要再猶豫了,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嘉義哥吉拉模型塗裝。

苗栗模型塗料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高雄機械模型塗裝。

你明明很努力,為什么還焦慮?  文/衷曲無聞  1  每當打開朋友圈,就會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總會不斷地看到,夏姑娘的新書發售,劉先生的文章被大號翻牌,杜公子追熱點又出了一篇爆文。  作者群里,一伙人找互推,別人的閱讀量比自己讀者的總數還多。而真正的大神,就算半個月不更文,贊賞也能破萬。  “如何提升自己?”“哪些書值得一讀?”“怎樣少走彎路?”層出不窮的生活經驗和人生報告撲面而來,就連看一部劇,別人都能總結出好幾個道理。  海外留學生的經驗文,中年危機大叔的雞血文,基層領導的管理文,都在鼓勵人們不知疲倦地超越自己,鼓勵大浪淘沙順勢而上,去健身,去上公開課,去學一門語言,仿佛多撐一段就能摘下夢想的光環。  時代的迅猛發展,使得人們對自身的期望變得越來越高。社交網絡所傳達的內容和信息,助長了人們對生活的渴望,而穿插在電視節目里的廣告,更是推波助瀾。  原本過得渾渾噩噩的人,一瞬間被一劑雞血打得熱血沸騰,仿佛找到了“升職加薪當上總經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巔峰”的密匙。  然而,一段時間下來,大家都身在俗務中,都有自己的局限性,沒法高效地活成別人文章里寫的那樣。眼高手低,于是產生的更多是焦慮。  我知道早睡早起有益健康,但我就是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我知道少吃多餐常運動能保持身材,但我就是管不住嘴,邁不開腿。  2  焦慮感,是內心強大的過程中,誰也逃不掉的心理體驗。告別無知,面對真相,發現世界大而復雜,是一切成長必然經歷的痛苦過渡。  英倫才子型作家阿蘭·德波頓在《身份的焦慮》一書提到,焦慮的本質是一種擔憂,擔憂我們無法與社會設定的成功典范保持一致,擔憂我們失去身份與地位而被奪去尊嚴與尊重。  按照美國心理學威廉·詹姆斯的公式,自尊等于實際的成就與對自己期待的對比值。也就是說,我們對自己的期待往上高一級,我們感受羞辱的可能性就會增加一分。  盧梭也有類似的觀點,財富并不等于占有多少,而是擁有多少我們渴望得到的東西。我們要提升自尊只有兩種策略,或取得更多成就,或降低對自己的期望。  身處信息大爆炸的時代,我們只需動動手指,就可以史無前例地通過身邊的人看到更大的世界,這些人,連同更多你并不熟悉的人,在真實世界和網絡世界并存,大家的生活都更為透明。一個人越是活得風生水起,就越容易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別人的成就卓越非凡,生活豐富多彩。  看到更大的世界,對自己的狀態或生活不滿足、不甘心,我們通常有兩種選擇。  第一,接納現狀,迎接挑戰,追求那個夢想中更優秀的自己。一個人因為好奇心和好勝心的驅使,往往能更溫和地面對成功和失敗,挖掘更多尚未被發現的機遇和寶藏,越努力,越自信。  第二,躲藏壓抑,嫉妒疏離,停留在次級情緒的感受階段,在恐懼之下做出反抗,隨時隨地都要和別人一爭高低。一個人因為別人的“成功”而導致痛苦,就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和意志力,越努力,越焦慮。  顯而易見,我們應該避免讓自己活在別人的眼中,不要輕易被他人的敵意或者忽視傷害。我們要把寶貴的精力和時間集中起來,去控制可控的要素,這樣不僅焦慮感受得以寬限,努力價值也會更為凸顯。  3  前段時間和一個學生聊天,他是全年級的學霸,很少睡中午覺,夜里也會學得很晚,課間休息都在和別人討論題目。期末考試9大學科,他是總分唯一上800分的人。  我勸他:“這個假期你稍微放松一下,以后估計沒假期了。”  他說:“你們別把我想得太變態。”  我說:“相比你的成績,我更欣賞你的思想,因為人生最難的,其實是對抗失敗和煎熬。堅持太難,而你已經把優秀當成了一種習慣。”  他說:“與其說習慣優秀,還不如說習慣努力。剛上高中的時候很恐懼,怕聰明的人太多,努力的人也太多,我會被淹沒。學習枯燥我也覺得很煩,不知不覺卻已經在堅持了。太長時間的壓抑會崩潰,也會悟出很多屬于自己的東西。”  我和他交換了我的看法。剛畢業的時候,我也很焦慮,找了一份穩定的工作,應該值得高興,可是我很心急,覺得自己成長太慢,不知何時才能獨當一面,何時才能買車買房安定下來。  后來開始寫作,身邊的大神太多,有天賦的,有毅力的,情感經歷豐富的,腦洞比蟲洞大的,我加了好幾百人。我買來大量的書籍,試著通過學習提升自我,可是學得越多,見得越多,越發現自己懂得少,越不安。而時間又過得太快,快得我什么都抓不住,拼命學習也不夠跑。  前些年,我甚至不敢談戀愛,只是把戀愛當作情感體驗中的興奮劑。可那個人要是再不出現,我就老了,那樣會來不及讓她看到我最青春的模樣,來不及和她一起看看這個世界的多姿多彩。  這個世界以一種龐大而荒涼的姿態向我展開,我慌亂揮拳迎擊,全都撲了空,有種深深的無力感、失控感。  學生突然問我:“你說一個人會不斷進步,還是會黔驢技窮?”  我說:“不會一直進步,也不至于黔驢技窮,上坡下坎,過橋淌河,其實人最終還是需要和自己較勁,一個人咬牙熬過那些焦慮煩躁、無人問津的日子。”  “在班上,我見證過很多人的努力,不是每一個都能得到正比的收獲。”  “人生有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求而不得,所以你只是比他們更幸運而已。如果你不珍惜而得意忘形,說不定連幸運都會被帶走。”  “老師,如果非讓你給我灌一句雞湯,你想說什么?”  “自視甚高容易摔得很慘,自輕自賤只會換來更多輕賤。是不是在中間就好了呢?在中間只會碌碌無為。”  4  陳奕迅在《浮夸》里唱:“有人問我,我就會講,但是無人來。”是啊,“我的心情就像樽蓋等被揭開,嘴巴卻在養青苔。”  我出身農村,父母年邁,經濟壓力大。我的體重不足100斤,人長得丑,性格不夠外向。我一無所有,只能堅韌,只能勵志。  我從小到大都很努力,尤其這些年,常常凌晨一兩點才忙完一天要做的事情,然后開始在床上躺著看書追劇。一旦我停止努力,潛藏在內心中的焦慮就爆發了。我擔心一旦停下腳步,似石頭似木頭,得不到注意,沒有人為我停留。  后來我才驚覺,讓人焦慮的,只是焦慮本身,何不擺正心態,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只有那樣,我們才不會因為一時的得失而斤斤計較,不會因為害怕失敗而逃避拖延,也不會再因為成功可能帶來的更高標桿而惴惴不安。  真正優秀的人,熱愛自己的生活,很少對現狀不滿,不在意外界的影響,更專注做事而心無旁騖。他們不會因為成功了就到處炫耀想要博得關注贊美,也不會因為失敗了就藏起來自我譴責自我懷疑。  努力才能看見光,所有讓我們仰望的人,都折斷過無數次翅膀,才學會飛翔。 別再焦慮了,你真的不是一個人在苦逼 別讓焦慮成為你追逐夢想的絆腳石 你焦慮并不代表你努力分頁:123

傷感的古風照片文案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二、那日,夢你大婚,烈火灼灼,轎中人,不是我。 三、小女子不才,未得公子青睞,擾公子良久,公子勿怪,公子向北走,小女子向南瞧,此生就此別過了,難以忘懷。 四、無人與我捻熄燈,無人共我書半生。無人陪我顧星辰,無人醒我茶已冷。 五、我是你千山萬水渡不過的劫,這世間情動千萬般,唯獨我,你求不得。 六、朝思暮想盼君歸,五年六載空等候。望穿秋水,白發千丈,此生終遺憾。 七、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 八、你說,碧水蒹葭,廝守白發;后來,青絲成雪,空勞牽掛。 九、你的長袍還沒被割破,你的青絲還未落霜,你的酒杯并沒有空,你還不能走。 十、醉有酒兮酒有愁,情嘆卿兮卿不知。 十一、愿公子事后遇良人,娶嬌妻,共白首,也斷我這相思憶。 十二、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十三、誰,許下承諾,時光流逝,卻終是辜負有心之人。 十四、夜冷夢長,長不過人海茫茫;人走茶涼,涼不過青絲成霜。 十五、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向來心是看客心,奈何人是劇中人。 十六、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 十七、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十八、由愛生嗔,由愛生恨,由愛生癡,由愛生念。從別后,嗔恨癡念,皆化為寸寸相思。 十九、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心若磐石,也敵不過過眼云煙。 二十、如若今生再相見,哪怕流離百世,迷途千年,也愿。 有點悲傷的古風文案 一、我等你,青山白骨也等你,你不來,風雪吹滿頭就當是白首。 二、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三、我承諾此生無她,與你山水人家;到頭來,你終是愛上富賈,誓言輕跨。 四、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五、就這樣與你告別,借萬里青山,以之為隔,世世不見。 六、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昨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七、這世間情仇緣劫,愛恨別離,是否皆因一人而起。 八、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九、愛你所愛,念你所念,想你所想,戀你所戀,窮極一生追尋君之背影,卻留我殘月秋悲無盡思念。 十、一眼回眸,三生緣,等待三生只為你。擦肩而過,一世情,等待一世終相守。 十一、繁華落盡,奈何物是人非,情猶在,緣難續。 十二、誰解相思味,誰盼良人歸,誰捧胭脂淚,誰描柳月眉,誰將曲中情怨,誰思紅袖輪回,誰相思錯付,一江東流水! 十三、誰,執我之手,消我半世孤獨;誰,扶我之肩,驅我一世沉寂。 十四、飲一杯清水,透徹心扉奏一首古曲,弦斷琴殤不懼風霜,不念過往不戀舊情,不喜新歡。 十五、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十六、妙筆難書一紙愁腸,蒼白的誓言,終究抵不過歲月的遺忘。 十七、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十八、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愿?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十九、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恨不知所蹤,一笑而泯。 二十、誰執君之手,生死相守,傾世溫柔;誰許君三世,紅塵邂逅,傾世回眸;誰贈君紅豆,相思熟透,至死方休。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文案 01.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02.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03.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04.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05.滄海明月,何嘗不是一滴相思淚。天涯比翼,怎能奈何一場落花殤。 06.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07.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08.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09.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10.一生或許只是幾頁,不斷在修改與譽抄著的詩稿。從青絲到白發,有人還在燈下。--席慕蓉《以詩之名》 11.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12.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13.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14.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15.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1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7.情難舍,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18.枕上一書三生誓,殷切與君語遲遲。佛鈴花落醉塵火,執念難絕情成癡。 19.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附花煙,煙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20.若是無掛無牽,倒也載笑載言,可你偏偏躑躅在我心間,攪纏我此生不得安閑。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一份30個字的個人簡歷,令人震驚!  這個世界上,總有很多人很自以為是地以為,若是他們做不到的事情,別人做到了,必定不是什么光彩的正道,必定不是靠自己的實力。  看到托福GMAT拿滿分的人,就會想著:“怎么可能!這個人肯定是小時候在國外生活過吧!”  看到保養得特別好的中年女人,就會撇嘴:“肯定是花重金打玻尿酸啊這針那針啊!”  看到年輕貌美的女孩開著豪車經過,就會想著:“肯定是二奶呀!”  看到年紀輕輕上了富豪榜的青年才俊,就會揣測:“肯定是家族企業啊!”  看到年少成名靠參加選秀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手明星,就會懷疑人家:“估計是被潛規則了。”  這樣的例子幾乎每天都發生著,我也曾一度全然不覺自己在這樣的深淵里越墮越深。  直到大四有一次去參加一個公司的面試,面試通知郵件里最后有一條是:請攜帶不超過30字的個人簡歷。  我一看,瘋了吧?30字?!我挨個把自己工作實習過的公司名字和讀過書的學校名字列一遍都不止30個字了啊?!我想了想,絕對不可能!應該是他們漏寫了個0吧?于是,便也不去多想了。  等到面試那天,我帶了份自認為已經是非常簡潔的簡歷過去,一路上都覺得真是憋屈啊,很多東西沒寫進去呢,實在沒有發揮我洋洋灑灑的特點,都沒充分展示我的閃光點呢!但是沒辦法,還是盡量符合這個公司簡潔精準的辦事風格吧。  到了公司,我遞交上我的簡歷后,三個面試官不約而同皺起了眉頭。一個頭發花白的外國男人問我:“你這個字數超過30字了,起碼得有400字吧,為什么不按我們的要求做?”  我愣了一下,什么?真的是30字?不是逗我玩?我有點懷疑地說:“30字?30字寫一篇簡歷根本是不可能做到的呀!這字數也太少了吧!”  一個女面試官很凌厲的口氣說:“不可能?不可能的事情我們怎么會要求你做?”她說著把一疊簡歷亮在我面前,“他們都可能,為什么只有你不可能?”  我刷地一下臉就紅了,支吾著說不出話。這是我唯一一次期待著面試官趕緊說:“好了可以了,請你出去吧。”  那花白頭發面試官又開口了:“你覺得這個世界上不可能的事情,是因為你沒有試著去做。”  我猶豫了一下說:“謝謝您。我知道我的問題出在哪里了。不知道是否方便讓我看一眼其他人的簡歷,我想知道自己的差距有多大。”  他們幾個互相望了一下,點頭示意后將一沓簡歷遞給我。  我在拿過來的一瞬間,已經被最上面的一份震驚到了。  那整張紙上畫了一個應該是以面試者自己為原型的卡通人物,最上面是他的名字,然后是一個巨大的腦袋,腦袋頂部是開放的,用一大片電腦芯片畫成了原始森林的樣子,旁邊寫著“computerized mind”(電腦化思維);左手拿著畫板,寫著“Photoshop Skiller ”(PS技能);右手舉著一疊報告,寫著“Report expert”(報告專家);中間的領帶處別著個話筒,上面寫著“Good Presenter”(演講特長);心臟的位置畫了一顆奇形怪狀的心,寫著“Creative heart”(創新之心);腳踩锃亮的皮鞋,穿著毫無褶皺的西褲,旁邊寫著“Detail-cared”(注重細節)……  我一邊看,一邊手心出汗。  這樣一份不超過20個單詞的簡歷,我在看完四年后的今天還能夠一字不差地回想起來,并且畫面栩栩如生,你可以想象它當時帶給我的震驚,以及給面試官們帶來的印象有多深刻。  接下來的一沓簡歷里,有畫一個大轉盤,寫出自己的幾個特質的;有在一條豎直的時間軸上寫了自己做成的幾件大事的;還有剪切了幾幅自己參加過的作品粘上去的……  總之,沒有一個是多于30個字的!  但是每一份簡歷我看完都如同看到了一個活生生的人站在我面前,我知道他的個性如何,特長是什么,有過什么值得稱贊的榮譽。  而我那張全是字的白紙,恐怕人家連看都不想看,即使看了,也不會留下任何印象。  我很不好意思地將一摞紙還給面試官,很誠懇地鞠了一躬,“很抱歉浪費了你們的時間。在來這里之前,我總覺得有些事我做不到,就是不可能做得到的。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有多愚蠢。謝謝。”  我關上身后那扇門的時候,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回去的一路,都走得很慢。我不是在難過失掉了這么一個工作機會,而是在難過地回想在過去的十幾年光陰里我究竟失掉了多少次機會?讓本該存在的可能,成了我嘴里的不可能。  我明白了一個讓人很惱火去承認的事實就是:那些我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其實根本不是不可能,只是我認為不可能而已。對一個根本不會去思考去想辦法的庸人來說,很多事情都會成為不可能!  后來,我試著去做一份字數在30字以內的簡歷,用了四個晚上后,真的也做出來了。  后來,我試著再去做另一份簡報似的簡歷,在用了三個晚上后,同樣也真的做出來了。  而在之前,我認為簡歷就該是白紙黑字,從教育背景到工作經驗到興趣愛好。可是,真的該如此理所當然嗎?  我們自己不可能做到,真的是因為我們無能,還是我們根本沒有嘗試去做?  托福考滿分的同學,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起早摸黑懸梁刺股每天練口語練到喉嚨發炎;  開著豪車的美女,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姑娘辛苦打拼幾年每天工作累得像狗辛苦攢錢;  保養得很好的中年女人,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她們每天下班后還去健身房,睡覺一定不趴著睡,每晚一定做面膜,十幾年如一日;  優秀的青年企業家們,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他們無數個不眠不休的夜晚,付出比我們這些在睡夢中的人多得多的努力;  那些一朝紅遍全國的明星,說不定我們沒看到的是,人家之前十幾年的默默無聞用心苦練基本功……  我們什么都沒看到,就說別人不可能;我們什么都沒去嘗試,就說這事不可能。其實,我們覺得不可能做到的事情,別人真的可以做到。對一個根本不敢去做的人來說,一切才是不可能! 中科院震驚調查:30年1000余高考狀元下場悲慘 震驚!據說中國人最缺的是這十樣東西 孩子,我不欠你的!震撼無數中國父母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建模委託推薦》
員林3d列印代工推薦》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員林公仔塗裝推薦》 模型塗裝上色服務: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與魅力!立即線上諮詢!
( 心情隨筆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4yzv77293&aid=17953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