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鋁板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2022/12/28 14:37:13瀏覽23|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遺憾的文案短句 1、夜漸深,新詞送酒,物換流年,再沒有深深的癡念可以換來那般芳華,離別的剎那,已然注定了錯落的遺憾。 2、遺憾是一粒包裹著苦澀的糖,甜蜜是它的后味。 3、遺憾也是一種美麗,不必去為你的相貌遺憾,你有一顆真誠的心;不必去為今朝的失足遺憾,明日的成功會更輝煌。 4、水流不必為自己的軟弱遺憾,他可以哺育萬物,滋潤蒼生;蜜蜂不必為天生的瘦小而遺憾,他釀造的蜂蜜深受人民喜愛。 5、遺憾不是無能,他是另一種意義的收獲;遺憾不是軟弱,他是另一種形式的偉大;遺憾不是失意,他是另一個方向的追求。 6、遺憾是一種美,一種超越常態的美,它擁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澤被萬物的神奇。 7、遺憾總是折磨人、總是讓人難以忘懷、總是無處不在地盤居在腦海里揮之不去。 8、夕陽西下,淡淡的余暉拉長了身影,漫步在小道上,漸行漸遠,載著滿滿的遺憾,拖著沉重的步伐,朝著家的方向。 9、曾幾何時,花開花謝,隨著余香慢慢凋零;淡淡云霞,俶爾遠逝,總留些許遺憾。 10、遺憾是甜蜜的,因為他會讓我們總結經驗,不再一次次的做錯。 11、風吹雨打花憔悴,幽夢未了人猝醒,夢里夢外皆遺憾,前生注定此生嘆 12、人生只是條單行線,別讓你的命運處處皆是遺憾。 13、面對遺憾,請用別樣的心情去挖掘美麗,喜迎未來。 14、遺憾是一種似乎實在又似乎飄渺的東西:它是一輪映在水中可望而不可及的明月;它是一場富麗堂皇卻最終消散的美夢 15、遺憾是一株樸素淡雅轉瞬即逝的曇花;它是一棵枝繁葉茂卻不能結實的果樹 16、遺憾是一種心理感覺:它是在你走過了千座山 萬條河之后,卻才發現自己走錯了方向之后的懊喪 17、遺憾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喜大悲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起大落的感覺;它是一種令你感到大徹大悟的感覺。 18、遺憾,它又是一種藥物啊!堅強的人當它是強心劑,奮發圖強;懦弱的人當它是麻醉劑,從此一蹶不振。 19、悠悠歲月,滄桑的年輪爬滿粗紋。驟然回首,一葉輝煌,三分遺憾。 20、遺憾似暮秋的落葉,一層又一層;遺憾似門前的爬山虎,從墻基布滿屋檐;遺憾似一杯橄欖酒,苦里透著澀,酸里浸著甜;遺憾似月下婆娑的影子,不離不棄,終生依伴。 關于遺憾的文案短句 1、總有太多的遺憾,是我拼命想要彌補的,可有些人有些事,終究是錯過了! 2、人生最大的遺憾,不是你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到最好的人的時候,你卻發現那個最好的自己已經消磨殆盡!話總是說的太動情,卻不知時值多久?心總是太認真,卻難辨虛偽親疏。 3、你有你的路要走,我有我的選擇,最好還是不打擾吧,也許遺忘是另一種選擇。 4、突然想起你的笑顏,淺淺中帶著點點的溫柔,在這個冷冷的雨夜里,讓我感受到了陣陣春天的氣息。那是你的笑容,是我一生的牽掛,遺憾的是,你卻并不屬于我的天空,我只是路過了你的世界,遠遠地看了你一眼,這一眼過去,又是一個輪回。 5、開始習慣甚至慢慢喜歡讓自己忙起來。因為一安靜下來就會想來想去,想到你。 6、也許在你以后的歲月里,我只是一個匆忙的過客,但至少現在,我還能夠看見你,你也還能夠記得我,這就夠了。 7、一生,總有那么多的迷茫與無奈,遺憾和痛楚,看似落魄或風光,終究也只是如魚飲水,冷暖自知而已。成功,無非是暴裂生命的煙花,燦爛的背后,大多是空蕩蕩的寂寞。 8、對于那些不愛你的人,要送最好的祝福給他,誰知道轉角處的路口,我們遇到的下一人,會不會就歪打正著地進入我們生命里。愛情需要修煉,當一個人獨處的時候,記得努力修煉自己。 9、我很開心可以走近你身邊,可是我卻很遺憾不能走進你心里。 10、人,總是在真正的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曾經的擁有。 11、人這一生,來來去去,數十載光陰,挑燈回望,有歡笑,有淚水,有憂傷,也有遺憾。縱然,有一天,我們抵不過宿命的安排,何不放下怨恨,放下包袱,給別人一個春天,還自己一縷陽光,如此不是更好! 12、我們時常懷念過去的日子,是因為有些遺憾還沒有完成,不是輸給了時間,是輸給了沒夠努力的自己。 遺憾心碎的文案短句 1、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2、嘴上說你錯過我是你最大的遺憾,但自己心里的那種心酸只有自己懂。 3、過去不會重來,未來無法預知,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不要讓今天成為明天的遺憾。 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世界上什么都可以失去,年輕是本錢,但不努力就不值錢;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迷了雙眼,只會徒生感傷,那些記憶就讓它散盡天涯。錯過了風雨,才會遇見彩虹。 4、錯過的不要遺憾,路過的不要眷戀,翻過的不要掛念。 5、即使錯過,即使遺憾,也別回頭,要一直勇敢地走下去。 6、我的初戀好像一點也不美好,有的只是誤會和遺憾。以前看偶像劇總覺得女一號怎么感覺不到男二號的愛呢,現在我也明白了,青春的頭只會抬著 不會低下,錯過了很多人和事,青春的眼光只往前看,不會回眸,傷了很多人的心。如今,在這個明媚的冬日午后,我和他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沒有怨沒有恨,只是靜靜的看著曾經的錯過,和因這些錯過形成的現在。 7、我是個不會表達的人,更多的時間里我會寫,但是我說不出口。我只想讓你知道,在心里我是多么多么在乎,多么多么害怕失去你。原諒我的幼稚,原諒我時常的不成熟。我想我會用我此后的每一天,用我漸漸成熟的時間來更好地愛你,來讓你知道我有多么在乎你。我們身處的這個時代已經足夠現實,因為金錢、因為物質、因為距離、因為各種各樣匪夷所思的東西。我們會生生,錯過那個彼此珍惜的人,變成一輩子的遺憾。、如果這個世界上還有一樣東西我們可以把握,那么就再我們彼此相處的時間,用足夠的真心,用足夠的話語告訴對方,我是真的真的非常在乎你。哪怕降低自尊,哪怕會有風險打擊自信,但足夠好過因為誤會而不言不語。我們能夠相遇已經非常神奇,我只想告訴你,我再也不想錯過你。 8、對于感情不夠積極的男女來說,「緣分」往往是最好的借口, 彼此錯過了,卻心安理得,連遺憾都可以掩蓋得那么完整。 9、人生最痛苦的事,莫過于堅持了不該堅持的事;人生最后悔的事,莫過于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事;人生最遺憾的事,莫過于錯過了不該錯過的人。人生最珍貴的東西不是得不到的東西,而是眼前所擁有的東西;人生最美好的東西,不是已失去的東西,而是現在所把握的東西。 10、我固執不肯承認這是場遺憾的錯過就像你固執不肯承認你早已知的感情一樣。我們相似到骨髓,卻永遠無法融合。 11、當你有了追求的目標,就要勇于去實現,不要蹉跎時光,因為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遺憾。 12、就算疲憊,就算郁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瞇眼微笑;我們約定,一輩子就已足夠。年輕就是這樣,有錯過有遺憾,最后才會學著珍惜;今天你所受的傷,只會讓你明天更堅強;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從今天開始,每天微笑吧。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好文02

老朋友  (散文) 文/李明生        今天遇見了倆位老朋友,一位是村里大名鼎鼎的企業老總,一位是村里指定的交底貧困戶。       老總是多年的好友,記得在他大學畢業在家等待工作時,天天來我家看書論文,談人生,談世俗,談未來,有情同兄弟,不分彼此的相處味。       今天是他父親七十大壽,我前去慶壽,我老遠就見到他站在大門口,很熱情地招呼著每位來客。       今天天氣很熱,在日曬下,老朋友顯得比以往高大了,胖了,眼鏡也換了副眶邊的,很有氣派。當我走上漢白玉臺階時,他拍著我的肩膀說:“老朋友,將近二十年未見了吧?”老朋友非常熱情。我點頭應許,知道他此時很忙,不用去搭過他很多時間,也就免去了閑聊,在坪里找了個位子坐下來。       這個院子很大,可擺六十多席,是由原來兩戶人家的拆房地建起來的,老總畢竟有錢,就這豪宅就花了幾百萬。       其實,今天相見,不算稀奇,他每年回了幾次家,就在去年八月的中秋節,今年五月家鄉的龍舟節,我都在他家門口的水泥路上遇見過他,只是他戴著墨鏡,仰著頭,當面撞見也沒看到我,我呢,先是一驚,以為看錯了人,后問了他的堂弟,說剛撞見的人真的是他。從那以后,我心里有了底,今天不是他先拍了我的肩,我又何必去討個沒趣呢?       另一位朋友,真的二十余年未見了,但前三天一個朋友告訴我,他正在家建房,沒時間來拜訪。我心里有點不悅,感到他不夠朋友。        不料今晚,我正在給人看病,他卻不約而至,來到我家。燈光下,消瘦的臉上更顯灰黑,不高的個子還是原來的老樣子,背有的駝了,說話還是那般的直爽,他一腳進門,就開玩笑地說:“老兄,給我點酒喝,我有話要跟你說。”       “大老板,準備建豪宅了,錢袋子裝不下了吧?今晚一定走錯門了。”       我也不慌不忙,半真半假地回答著。       我知道這位朋友的性格很直,從小就生活在一起,讀書,做事,幾乎沒有離開過三天,比戀人還親密。       他從小失去母愛,母親跟經常喝酒的父親合不來,在他八個月時就遠走江西,此后很少回家,父親也因喝酒太多,患病而死,他從十歲時就成了孤兒。所以從小養成了直爽而又孤僻的性格,因為我們是好朋友,交往頻繁,來去自由,沒有你家與我家這個慨念之分了。       今晚的突然造訪,我不感到驚奇,只是我不喝酒,就讓他自己去路邊的小店里買來了啤酒和下酒的蠶豆花,坐在院子里的石桌邊陪他喝。        他幾口幾口的喝了一瓶,吃了小蝶蠶豆花,話就自然多了。        他告訴我,他并非是個大老板,二十多年前攜妻去廣東,創業不成,妻也棄子離婚遠嫁他人,兒子患病,四處求醫,花費所有積蓄,身無分文,幸虧在長沙湘雅和北京協和遇上了好教授,才保住了孩子的命,爾后自己的身體也不行了,做一天空吃三天,生活總是過一天算一天,如逃荒一般。現在政策好,村上給了個困難低保戶的待遇,每人補助二萬元,兩人共計四萬元,想蓋間小平房,日后有個避風遮雨的地方了。       我沉默著,聽著他的敘述,很同情他的不幸與遭遇,五十多歲的人了,風光已去,身體漸衰,今后的路確實不太好走,但我還是安慰他說:“石頭也有翻身日,好好地把握今天,把握每一次機遇緣份,時來運轉時,就有意想不到的財喜。歷史上的姜子牙,八十歲得志出山,被發現利用,爾后卻傳頌后世,成為佳話。”       轉眼間,已到深夜,我留宿了他一夜。這一夜,我從他身上,找到了他當年的善良,純樸,和真實的人生。 +10我喜歡

好文03

小丑丑       文/橄欖情懷              我是個比較固執的人,也是一個因循守舊的人。有好些習性跟不上時代的步伐。根深蒂固老觀念,循規蹈矩。對于家養寵物,頗有微詞。拒絕了好多送來的貓狗。認為養狗只為看家護院,養貓逮耗子。一旦失去這些功能,要它何用?所以不喜歡都市里人狗同住,更不喜歡與貓狗狗稱兄道弟。論資排輩兒。      但我在一個特殊環境下,散養過一只即不名貴又不好看的狗狗,讓我懷念至今。         我過去在京畿郊外一個工廠做管理,一個工人上班途中,看到兩只無家可歸的小狗兒,覺得可憐,就帶到廠里。剛開始我很是排斥,根本沒有閑心去看管這兩個小東西,只是給扔點剩飯剩菜,因為偌大個工廠,除了白天有工人來上班,夜晚就我一個人,即是管理也是保安。堅守著廠里每一寸土地,負責工廠的運轉營業。一個人肩負著多項任務。不敢懈怠,怕辜負了遠在內蒙的老板之重托。一個心思放在工作上,外邊的狗也只能是饑一頓飽一頓的活著。我雖說沒有重視這兩個生靈,但它們卻天天關注著我。早上打開門第一個迎接我的就是它們,搖頭晃腦,祈求施舍。我開車出去,他倆跟著車跑出好遠。直至看不到車才折返回來。下班后出去散步,兩個小家伙一左一右跟著,仿佛是兩個衛兵守衛著主人。夜晚廠里有一點風吹草動,它們就會叫個不停。我聽到叫聲,出去打著手電筒,在它們的帶領下,巡視一番。因為我在外地上班,北京工作的姑娘女婿帶外孫經常來看我,外孫非常喜歡這兩個狗狗,一來了就和它們玩上了。這兩個狗狗同出同進,愛管閑事,看到門外公路上不管是騎自行車的,還是汽車都得追出去咬幾聲,問候一下,跟著人家的車跑好遠,有一天跑出去追人家汽車,其中的一只讓狠心的司機軋死了,看著慘死在車輪底下的狗狗,心中有些怨恨,罵了好幾天肇事司機,剩下這只狗,幾天不吃不喝,想念死去的同伴。我也跟著難受了幾天,心里不免有些不舍與自責。剩下一個小黑狗狗我開始關心它了,每天按時喂吃喂喝,我早晚出去走步鍛煉它都跟著我,寸步不離,是我寂寞中唯一的伙伴。      不久調我回總廠,這個廠子暫時關閉,因為路途遙遠,不能帶狗,只能是給留下了一些吃的,因為我沒有能力去管它,只能是聽天由命。戀戀不舍的回到內蒙總廠。三個多月后,我奉命回來看看廠里的設備有沒有丟失,處理相關的一些事宜。是女婿開車拉著我和外孫一起來的。打開大門,首先看看狗狗在不在?抱著僥幸的心理到處尋找,但是尋遍廠區的每個角落都沒有,心想肯定餓死或者跑出去讓狗販子拉走了。外孫在廠區里不停的尋找狗狗。他可喜歡這個小黑狗狗,經常來廠里玩,給小黑狗狗起了個名字叫,小丑丑,因為小黑狗狗長的確實丑。即不名貴又不突出,普通的有點不中看。突然外孫喊到:“ 爺爺!小丑丑回來了,” 我跑出去一看果真是小丑丑,三個多月沒見,瘦了許多,當看到我那一刻,一下子撲到我身邊,在地上不停的打滾,搖頭,賣萌,那個親熱勁兒真的無法用語言形容,兩個爪子搭到我腿上,嘴里不停的咿咿嗚嗚的哼著。當我彎下腰看它的那一刻,整個人都崩潰了,它眼睛里淌著淚水順著眼角流了下來,我此時也哭的一塌糊涂,生平第一次對一個動物動了真感情,流下眼淚。我久久、久久的撫摸著,任憑它舔舐著我的手。嗅吸著我身上的味道  。它那種眼神,那種期待,那種不解。仿佛想從我身上找到答案,心里也肯定在想,這么長時間你到哪了去了?為什么不管我?   我也在想,小丑丑每天在門口等著我,翹盼著主人。我可能會忘記它,但單純的狗狗卻不會忘記我的,三個多月的守候,沒有吃喝的艱難,它依然如故,沒有因為饑餓喪失了忠誠。也沒有因為貪婪而背叛主人。 當我起身準備在走的時候,去超市買了好多吃的,放在喂狗的盆里,放了一大桶水。我們開車回去,小丑丑追出去很遠,很遠,外孫在車里隔著玻璃看著小丑丑。一直和追趕我們的小丑丑擺手。直至它消失在夜幕中……。    好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小丑丑是否還在?不知道哪個癡心的小東西是不是還在風雨中等待著它的主人?堅守著工廠的大門?我只是偶爾想一下它。但那個癡情的小精靈,肯定每時每刻都在想它的主人。堅守著那份使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新竹R角治具雷射代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加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 創作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4yzv77293&aid=17795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