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銅板雷射雕刻 新北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2022/12/21 05:38:39瀏覽24|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二哥劉修悌右手沒有食指,那食指哪兒去了?被他自己剁掉了。二哥為什么要剁掉右手食指?為了逃避抓壯丁。 從記事那天起,我感到最恐怖的事,莫過于鄉保長帶著人半夜破門抓壯丁。 國民黨政府開始抓壯丁時還講“五丁抽二”“三丁抽一”“獨子不抽丁”,可當解放戰爭形勢對國民黨軍越來越不利,他們需要的炮灰越來越多時,從十幾歲到四十幾歲的男人,凡是他們能抓住的,見一個抓一個。那時每隔幾天,鄉保長就帶著保丁,半夜三更將屋子團團圍住,有的保丁上前“咚咚咚”踹門,有的保丁高聲吼叫,“別讓跑了!別讓跑了!”有時還“啪啪啪”地朝天放槍,弄得雞飛狗叫。抓住了的,一繩子捆起,押到縣上;沒有被抓住的,下次再接著抓。而被抓的壯丁,活著回來的很少。 那時我們家人丁興旺,家里又沒什么靠山,無疑就成了“抓壯丁”的重點戶。幾個哥哥中,劉修孝、劉修義早已被抓走,剩下的幾個哥哥為了不被抓壯丁,有的躲進了萬源的深山,有的跑到了開縣的碼頭扛麻包,二哥劉修悌則躲進了離家十來里遠的一個山洞中。 總在山洞里藏著也不是辦法,地里的活干不了,還得家里送水送飯。如果有壞心眼的人為了得賞錢向鄉保長“點水”,鄉保長帶著保丁堵住洞口,很可能被逮個正著——我們那一帶因被人“點水”而被抓走的壯丁可不止一個兩個。 或許是二哥在山洞里躲煩了,那天清晨,他早早地回了家。 二哥一到家,就與二伯娘(二哥母親)在堂屋里嘀嘀咕咕,二哥說什么,我一句都沒有聽清,只聽見二伯娘邊搖頭邊說“要不得!要不得!”見二伯娘搖頭,二哥就又對著二伯娘嘀嘀咕咕,似乎是在說服二伯娘,直到二伯娘不再搖頭。他們商量的是什么事,我當時一點都不知道。 太陽快要下山了,二伯娘黑沉著臉對著磨房的門,向我努了努嘴,說,“你去看看二哥在做什么?” 磨房是專供磨面的一間屋子,在正房和右廂房拐角的地方。 我懷著好奇,偷偷溜到磨房的門口,伸頭往里一看,只見磨盤上放了一個菜墩,一把菜刀,還有一卷洗干凈的碎布,地上放了一個撮箕,里面裝著草木灰;二哥正右手握成拳頭,將食指伸在菜墩上,左手拿菜刀在食指上比來比去,比了幾下,突然揮起刀向食指剁了下去!隨著一聲“媽呀!”的慘叫,我真真切切地看到,二哥的右手食指飛下了菜墩,飛出了磨盤,落到了地上,血如從我玩的竹水槍里噴出的水一樣,從食指的斷裂處“哧哧哧”往外射!磨盤上、二哥的衣服上,眨眼間都是血!二哥扔掉菜刀,用左手一把捂住右手掌,彎腰蹲到地上! 二伯娘顯然早知道二哥要干什么,聽到二哥“媽呀”一聲,飛一樣沖進磨房,用早就準備好的那卷碎布幫助二哥捂傷口。那怎么捂得住?情急中,二伯娘將二哥的右手一下杵進撮箕里的草木灰中,半撮箕草木灰很快被血浸透! “使勁把右手捏住!我去喊幺姑爺來!”見二哥傷口的血止不住,二伯娘對二哥吼了一聲,邁開一對尖尖小腳顛顛朝屋子旁邊的山包上跑,我也跟在二伯娘的身后奔出了磨房! “幺姑爺!快來喲!劉修悌把手指拇砍掉了!”幺姑爺叫楊織民,是當地唯一的醫生,家離得近,聽到二伯娘的喊聲,如同后面有人拿根大棍棒追趕著一樣,跑步而來。 二哥還是蹲在地上,正用左手捏住右手的手腕,臉如死灰,微微瞇著眼睛,快要昏死過去。 幺姑爺不愧是醫生,見過大世面,他跑進磨房,打開藥箱,拿出一條布帶,在二哥的右胳膊上纏了幾圏,幫助止血。見二哥傷口的血流得緩慢了些,又把二哥扶起來,攙進堂屋,讓他躺在一把竹涼椅上,再用溫開水慢慢將二哥沾著草木灰的右手擦洗干凈,又將斷指處敷上他調制的一些藥膏,裹上紗布,還讓二哥吞服了一大把藥丸子。 “我的那指頭呢?”在幺姑爺處置傷口的很長一段時間里,二哥都咬著牙巴骨沒講一句話,當血止住,把藥丸吞了,二哥說的竟是這么一句話。 二哥從死亡線上撿回了一條命,沒關心自己的未來,沒有對救治他的幺姑爺表示感謝,而是關心那已經離他而去的右手食指! “沒管它,是不是還在磨房的地上?”二伯娘說。 家里喂著貓和雞,饞嘴巴貓兒會不會聞著血腥把那失去了生命的指頭當一塊肉嚼了?到處找食的雞會不會把那節指頭當成一條蟲給啄了? “還在,還在。”二伯娘舉著桐油燈盞到磨房,很快就回來了,將一只小碗遞到二哥面前,碗里放著二哥的右手食指。 那個指頭皮膚是黃的,與手掌斷離處的肉是黑的,比筷子粗不了多少的指骨也烏黑烏黑。那節脫離了生命的指頭顯得要多丑陋有多丑陋,要多難看有多難看,它在地上躺了五六個小時,沒有被貓嚼雞啄,真乃萬幸。 二哥兩眼定定地瞪著碗里的那節指頭,沒再說一句話,兩行淚水卻無聲地倏倏滾落,把胸前的衣服打濕兩大片! 這節指頭是從二哥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這輩子二哥永遠失去了它。一個大男人,連自己的一根指頭都無力保護,二哥似乎要用淚水對自己的無能給予無情的譴責。 “先用酒精泡泡,再用石灰漬上。”幺姑爺知道二哥要保存這節指頭的心愿,給小碗里倒了一點酒精,然后又在碗里放了兩把石灰,將指頭埋進石灰中。幺姑爺整整守了一夜,天大亮了,等二哥躺在涼椅上發出了均勻的鼾聲,才吃了二伯娘給他做的一碗雞蛋掛面,背著藥箱離去。 當二哥將自己右手的食指一刀剁掉后,他就從一個身體健全的人變成了一個身體有殘疾的人,因為右手沒了食指,不能再扣動步槍的扳機,二哥從此再沒鉆山洞躲抓壯丁。 二哥由此大病了一場,好長一段時間,他那臉都蠟黃蠟黃,而且一輩子似乎都沒有再胖起來,一直就那么干瘦干瘦,臉小得只剩三根指頭那么一溜溜寬。我敢肯定,這與二哥剁掉右手食指,失血過多有關。據說二哥將那節被剁掉的指頭一直保存著,直到生命即將走到盡頭,他還端出那個裝著他右手食指的小碗,端詳了好半天。 那是1948年的冬天,我滿了4歲,其他的事沒有記住,唯有二哥剁掉指頭這件事在我幼小的心靈中留下了一輩子都無法褪去的印痕。他右手的傷口一直在我的眼前哧哧噴血,那像蠟一樣黃的斷指一直在眼前閃動。好多個晚上,我都惡夢不斷,甚至夢見二哥剁掉的不是他自己的右手食指,而是把菜刀對著我的手,呼一下剁了下來,嚇得我大吼大叫,從夢中驚醒,身上大汗淋淋。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好文02

文 | 成嘉木   青春原是一場花開,歡樂或疼痛都是歲月的贈予。因為經歷了,我們才得以成熟,所以感謝青春的饋贈。   那年花開,我遇見了你,這也許是唯一一件值得我去懷念的事。   那年花開,我懵懂的內心仿佛要開始著什么,或許那就是小說中的情節。那樣其實也挺好的,那時我的人生中便出現了第一個名詞—— 喜歡 。     那 年 花 開   那年花開,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每次去食堂吃飯的路上,我總能遇見你,遇見你時,雖然只是經過你的身邊,我的心早已跳動不停。或許那就是喜歡。那時,我能感受到我的臉上,是發熱的,而且還泛著微紅。我一直想和你打招呼,可卻沒有勇氣,你比我高兩屆,我很害怕,或許是我年紀比你小的緣故吧,在平時,我只能叫你姐姐,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想鼓起勇氣去向你告白,可是我平時玩笑話太多,說了你也不會信,我只好沉默,去向天地訴說我對你的情感。 那年花開,我發現我喜歡上了你,每次去食堂吃飯的路上,我總能遇見你,遇見你時,雖然只是經過你的身邊,我的心早已跳動不停。或許那就是喜歡。那時,我能感受到我的臉上,是發熱的,而且還泛著微紅。我一直想和你打招呼,可卻沒有勇氣,你比我高兩屆,我很害怕,或許是我年紀比你小的緣故吧,在平時,我只能叫你姐姐,其實我有時候真的想鼓起勇氣去向你告白,可是我平時玩笑話太多,說了你也不會信,我只好沉默,去向天地訴說我對你的情感。   那年花開,恰似等待。我沉默,但是我的內心卻無法平靜,可我選擇的是默默地等待。可我等來的卻是你那無情的代溝,代溝二字,深深的刺痛了我的內心,我學會了去放棄,但是我發現自己怎么也放不下,我曾經很多次都想過,我究竟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喜歡你的這種感覺。我自認為那是真的喜歡你,絲毫不含其它意思。可是當我從你口中知道你有喜歡的人的時候,我心里便自嘲的笑了笑,為何我要去自作多情呢?     恰 似 等 待   那年花開,我開始重新的認識自己。想想自己,再想想你,此時的我: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又仿佛是一次重新的開始,開始了一個全新的自我,我不能去傲慢,去自大。我只覺得自己應該面對這樣的一個現實,而不是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畢竟人是為自己活的,而不是活給別人看的。人生無常,生命有限。人畢竟有太多的背負,也正是因為有太多的背負,所以才被歲月壓抑成一株再也無法伸展的樹木。   那年花開,我仿佛讀懂了青春。每個的青春都是不一樣的,有的瘋狂,有的純粹。但每個人的青春又都是一樣的,都在執著著夢想的腳步,把希望追隨。也有人說青春是一筆財富,它意味著你擁有最無憂無慮的時節,更像是一種“殘疾”,你對世界無能為力而世界卻對你十分殘酷。正如青春期之前,你擁有的只是你的世界,結束后,你學會了去和世界相處。     青 春 詩 語   那年花開,我觸摸到了愛情。愛情有時只是一場游戲,因為愛情的結局你永遠都無法預料,愛與不愛,舍或不舍,關鍵時候總是清楚不起來,因而做出的決定似乎草率,當回過神的時候,人成陌路情漸遠去,總是有一百條理由再去牽手,卻早已錯過了機會。人的一生冷暖,一世悲歡,總像是在彈指間,又像是在夢中快速劃過。 +10我喜歡

好文03

暮秋清寒。     10月12日。陽光格外的好,微暖,恬淡,不灼曬不燥熱,一如此時溫婉可人的曹妃甸濕地。     有幸跟隨《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采風團走進這片“北方獨有、全國罕見”的濱海濕地,在這個綿延540平方公里的天然氧吧里,酣暢地呼吸著鮮甜的空氣,整個人神清氣爽,被這汪深情的秋水洗滌的靈魂仿佛那只最愛棲息在這里的丹頂鶴,翅尖流淌著熱愛,尾羽洋溢著贊美。     風吹香蒲水撩沙,魚躍新荷驚晚霞,雁飛鴨落白鷺舞,任在塘中戲蘆花。此刻,徜徉在這如詩如畫的濕地美景中,雖然沒有魚躍新荷,只有滿塘殘荷靜默,也沒有看見萬鳥爭飛的驚人神奇,心頭卻無半點遺憾。     因為這片蘆葦,更讓我著迷。     其實,隨著大巴車漸漸走近濕地,路旁時不時闖入眼簾的蘆葦,就已經叩開了我的心扉,我熱切的目光,一直在追隨著它們挺拔俏麗的身姿,舍不得離開。漸入濕地深處,葦叢越來越多,心頭小鹿亂撞,像剛談戀愛的女孩兒看見心上人一般,既緊張不安,又渴望走近,想一親芳澤,又怕不夠端莊,而那些蘆葦呢,棕褐色的蘆花隨風搖曳,故意逗引似的,片片細長的葦葉也跟著起哄,煽風點火,拋著招惹的媚眼,淘氣地看著我。     車終于停下來了。     大巴車停在一處有觀鳥臺的院落,剛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招呼同伴陪我去看心心念念的蘆葦。     星羅棋布的塊塊水塘堤壩,是蘆葦的天下,聽當地作家說,這里的蘆葦大多是鐵桿蘆葦,此外還有紫穗葦、紫根葦,其實,什么品種一點兒都不重要,在我眼里,她們都是那么美。     她們從《詩經》里款款走來,裙裾帶風。     她們有那么美輪美奐詩意盎然的名字:蒹葭。     也是在這樣一個深秋微涼的時節吧,太陽應該沒有這么高,白露凝成的霜花打濕了少年的心。那個白衣飄飄袍袖飛揚的少年佇立秋水之畔,深情的雙眸穿透霧靄,熱切地望向心上的姑娘,可惜心上人卻在秋水的另一方。     那位款立水涘的女子,纖纖素手當如凝脂霜雪;灼灼明眸是那汪沉碧秋水;飄飄衣袂,翩然欲飛。徹骨的相思,讓這位少年清瘦如一枝蘆葦,一任漫天飛舞的蘆花,與晨露白霜一起,輕輕地,暈染著這汪清愁……     收回遐思,我急促的腳步越過一片殘荷密布的水塘,徑直走到一大叢蘆葦旁邊,迫不及待地撫摸著葦葉,像擁抱久別重逢的摯友:對不起,讓你久等了。現在,我們終于可以好好聊聊了。     和她們并肩相擁,貪婪地吮吸著她們身上特有的清香,感覺格外踏實、溫暖,忍不住握住一枝,把她纖瘦的腰身拉近胸前,細細端詳:你們可曾看見那位素手纖纖明眸善睞的女子?可曾聽見白衣少年心中熱切的呼喚?你也是為他的刻骨相思憔悴至此嗎?     輕輕撫摸著一穗兒蘆花,愛憐的指腹小心翼翼摩挲著每一粒仔穗,她棕褐色的眸子一閃一閃,沒有漫天飛舞的雪白,卻鮮明地帶有北方地區的質樸、熱烈,忍不住問問:可曾去過采蒲臺?見過水生嗎?那些又薄又細柔滑修長的葦眉子,都在荷花淀的指尖上跳過舞吧?     一陣帶著咸濕味兒的秋風吹來,葦葉輕搖,不需言語,我懂。     從前的曹妃甸,曾經只是渤海灣中一座形成于3000—6000年間飄零孤寂的帶狀小沙島,漲潮的時候面積不足4平方公里,而今,這里依山填海、吹沙造島,陸地面積已經達到了210平方公里!不僅有美麗如畫的濕地風光,旖旎迷人的濱海風情,還有宏盛昌隆的大港氣象,細密如織的道路橋梁,更有蒸蒸日上勢如奔潮的經濟建設,已經成為建設國際化沿海強市的主力軍。     這一切,扎根此處的蘆葦們自然比我清楚的多,不然,她們此刻為啥笑靨如花?歲月如您所愿,敬請放心安息,這話,她們也一定告訴水生們了。     一定會的。     和這叢蘆葦聊著聊著,不由想起了家鄉微山湖濕地的葦海。     作為中國北方最大的淡水湖,微山湖國家濕地公園是亞洲最大的草甸型湖泊濕地,每到深秋時節,萬頃蘆花搖曳生姿,站在高高的觀景臺上,極目遠眺,枯黃堅勁的葦桿上蘆花飄雪,湖風拂過,白浪翻卷,似微山湖張開熱情的懷抱歡迎八方賓朋,耳畔再聽著《彈起我心愛的土琵琶》,想象著英勇的湖區人民穿梭在葦蕩,扒火車、搞機槍、炸橋梁,像鋼刀插入敵人胸膛,真是快哉!     “想什么呢?快過來,咱們該回去了!”     好友的一聲呼喚把我拉回了現實,趕緊和面前的這叢蘆葦揮手告別,快步走向集合點,坐在返程大巴上,雖有萬分不舍,卻無一絲傷感,我知道:這些蘆葦長在微山湖也好,生在曹妃甸也罷,無論長在哪里,她們都是好樣的!      作者簡介:呂淑紅,中學教師,鄒城市作家協會會員,濟寧市散文學會會員,有詩文散見于《散文百家》《西部散文選刊》(原創版)等雜志報刊和網絡平臺。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加工新竹治具夾盤雷射代工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 創作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4yzv77293&aid=17784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