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坪林寵物後事評比 》每一次告別都是愛:萬里福田的寵物殯葬服務
2023/11/06 23:12:28瀏覽12|回應0|推薦0

我們的寵物,我們的家人

在現代社會,寵物已經不再只是我們生活中的陪伴者,它們已經成為我們的家人。從無微不至的照顧,到與它們共享的喜怒哀樂,我們與寵物建立起了深厚的情感聯繫。當我們經歷困難或壓力時,寵物往往能給我們提供無言的安慰和支持。因此,我們不能忽視它們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它們不僅僅是寵物,更是我們的家人。

寵物禮儀服務:讓愛與記憶永存

面對寵物的離世,就如同面對家人的去世一樣痛苦。此時,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就變得格外重要。寵物禮儀服務是一種特殊的服務,它提供了一個優雅、尊重的方式讓我們向我們的寵物說再見。從規劃儀式到執行告別儀式,寵物禮儀服務專業人員會與我們一起走過,確保我們能以適當的方式緬懷我們的寵物,讓愛與記憶永存。選擇一個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可以讓我們在痛失寵物時得到實質的幫助,也代表對寵物的最後一次關愛和尊重。

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您需要考慮的因素

選擇一個寵物禮儀服務是一項重要的決定,因為它涉及到我們如何以恰當、有尊嚴的方式對我們心愛的寵物說再見。在選擇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如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人性化的關懷等。以下是一些主要的考慮因素:

服務項目:不同的寵物禮儀服務可能會提供不同的服務項目,如火化、樹葬等。選擇時,我們應該根據我們自己的需求和寵物的個性來決定。

服務品質:我們應該考慮該服務是否有專業的員工,是否有適當的設備和流程,以確保我們的寵物得到最好的處理。

人性化的關懷:面對寵物的離世,我們需要的不僅僅是一項服務,更是需要被關懷和理解。我們應該選擇那些能提供人性化關懷,並理解我們的痛苦的服務。

以下是幾家寵物禮儀服務的比較:

萬里福田

公司B

公司C

收費方式

平價、透明

高價、不透明

中價、透明

流程

完整、專業

簡單、隨意

繁瑣、缺乏專業

環境

安靜、舒適

空曠、冷漠

高級、冷酷

客服態度

關懷、熱情

冷淡、不理解

專業、但缺乏關懷

透過這樣的比較,我們可以發現,萬里福田在許多方面都優於其他公司,它提供的服務項目、服務質量以及人性化的關懷都能達到甚至超越我們的期待。因此,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萬里福田是一個值得考慮的選擇。

萬里福田:寵物禮儀服務的全方位之選

當我們的心愛寵物離世,我們希望給他們最尊嚴、最充滿愛的告別。萬里福田,一個專門提供全面寵物禮儀服務的機構,正是您需要的那個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寵物禮儀服務項目,滿足不同主人的需求。無論您希望選擇寵物樹葬,讓愛寵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或者選擇寵物火化,將寵物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萬里福田都能以專業、尊重的態度,為您的寵物進行後事處理。

此外,萬里福田也提供祈福法會服務。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為您的寵物誦讀經文,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更是給主人一個悼念和告別的機會。

寵物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寵物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經歷風雨,走過時光,我們一直在您的身邊

在地深耕20年,我們的足跡遍布每一條街巷,陪伴您與您的毛孩子經歷生活的種種。這份信任,並非一朝一夕,而是由長久堅守與用心打造。我們珍視這份信任,也以此為榮,期待未來繼續陪伴在您的每一天。

為浪浪盡一份心力,因為我們的使命是愛

多年來,我們積極參與公益活動,為浪浪提供免費服務。這不只是我們的責任,更是我們的熱愛。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推動社會價值,並能為社會貢獻自己的企業。即使需要付出更多的成本,我們仍然堅持,因為我們相信,真正的價值在於付出與回饋。

專業與愛心,為寵物創造幸福

在CP值方面,我們位居業界之首,我們不惜成本,一心為您的毛小孩寶貝提供最好的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與用心服務,獲得了眾多的肯定與信任。在我們的語言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因為我們相信,對於愛我們的寵物,我們可以做得更好。

萬里福田的服務實例:專業與關懷並重

寵物對我們來說是家庭的一份子,他們的離世同樣帶來了深重的悲痛。萬里福田明白這一點,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就是一個充滿專業與關懷的例證。讓我們分享幾個具體的實例,讓您更深入瞭解萬里福田的服務。

小米是一隻活潑的貓咪,牠在一次意外中離開了人世。在萬里福田,我們為小米舉辦了一個簡單而莊重的祈福法會,讓小米的家人有機會表達他們的思念,並為小米在另一個世界的平安祈禱。

另一隻名為布丁的小狗選擇了寵物樹葬。布丁的家人希望他可以在大自然中得到安息。我們為布丁找到了一棵美麗的樹,並將他安葬在樹下,讓他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延續。

還有一隻名為花花的金魚,家人希望保留她的遺體以永遠記念她。我們為花花提供了寵物火化服務,將她的遺體變為純潔的灰燼,讓家人可以永遠保存。

結語:尊重生命,選擇最適合的寵物禮儀服務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尊重,每一份愛都值得記念。在面對寵物的離世時,選擇一個最適合的禮儀服務,是對他們最後的致敬和緬懷。

無論是祈福法會、寵物樹葬還是寵物火化,萬里福田都會以專業和關懷陪伴您走過這段難熬的時刻。尊重生命,讓愛永存,就選擇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

 

新北新店寵物殯葬評比,萬里福田給您全方位的寵物禮儀服務!

臺北內湖寵物生命禮儀評比寵物的離開帶來不只是悲傷,還有後事上的考慮。萬里福田提供全面的寵物後事諮詢和安排,從火化、殯葬到墓園選擇,我們都為您細心打算,讓您在這難熬的時期能夠心無旁騖地緬懷愛寵。臺北中山貓咪火化費用

童年 童年是落在花瓣上的一只蝴蝶 蹣跚的風在花叢中穿行 翼翼小心 它依然驚動了 斑斕的春天 那稚嫩的歲月一振翅 就沒入一片深綠 只留下 搖曳的花影 小巷 一只黑貓從我的記憶里跑過 嘴里叼著 一只幼小的恐懼 母愛的燈光 永遠在狹窄小巷的上方 驅趕黑暗和寒冷 小小的童年 在青石板上留下長長的身影 一場回憶里 一份情感的背影無法摘除 瘦長而迷蒙 被凌亂的腳步一踩 像雨天里關節的疼痛 安謐的小巷安謐的夜晚安謐的童年 那只遲歸的貓 還在歲月的巷道里玩耍 秋千 那棵鄉情樹上依然蕩著笑聲 母愛的繩 牢牢地系著童年 它讓一只雛鷹 在輕舞中學會飛翔 它讓最簡單的夢想 越來越接近藍天 月明星稀的夜晚 一只在故鄉上空盤旋的情感 仍看見那青蔥的歲月 靜靜地懸掛在 盤根錯節的老樹上 >>>更多美文:散文詩

趙滿城琢磨著,等到天亮了,這手機一定要換掉,耳不聾眼不花的,還沒到用老年手機的歲數,關鍵是這老年手機不能看新聞,也不能查資料。 提起手機,趙滿城就想起了老楊,氣就不打一處來:整天拿個破手機顯擺,還和我爭論問題,也不看看我是哪年參加革命的,他是哪年參加工作的,別看你老楊比我長一歲,我19歲在四川當鐵道兵那會兒你還在上學,那時候見到我還不得喊我一聲解放軍叔叔啊?你和我討論軍史,那是我高看你一眼了,給你面子了,你不就是一個體育老師嗎?等換了手機看我怎么打擊你的囂張氣焰。 趙滿城翻了個身,惹得老伴嘟囔了一聲,又睡了。 三十六號樓樓下開著一個小超市,年輕的老板會做買賣,為招徠顧客,就在門前搭起了涼棚,放上一張桌子、五六個小凳。去市場買菜回來的大媽到這里歇歇腳,拉家常的工夫把芹菜、豆角收拾干凈了。可不知從啥時候起,這塊陣地被趙滿城和老楊這些老頭子占領了,每天早晨吃完飯他們拎著水杯就下樓了,準時到小超市門前集合,談談上下五千年、海闊天空八萬里。 趙滿城煩老楊整天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見面就對他喊,“趙大學生”來了?“趙大學生”今天早晨吃的啥? “趙大學生”是老楊給趙滿城起的綽號。那天,趙滿城講自己的從軍經歷,說過解放軍是革命大學校這句話。老楊咂著舌兒說,哎呀呀,還大學校,這么說你就是大學生了,當兵三年,頂多算個大專生,不過大專生也是大學生。 趙滿城漲紅著臉辯解,這不是我說的,是毛主席說的。后來趙滿城想想這綽號也不錯,說明自己有文化,愛叫就隨他去吧,反正嘴長在他鼻子底下。 學校放寒假了。那天,社區劉主任帶著幾個小學生過來了,說,孩子們的家長白天都忙工作,你們幾個老同志幫著照看一下,發揮你們的長處,給他們講點正能量的故事。 趙滿城拿劉主任的交代挺當回事,這也是組織上對這些老頭子的信任,做人還得走得端行得正啊。趙滿城立馬給兒子打了電話,讓他在網上尋幾本有關紅軍長征和八路軍抗日的書。兒子爽快地答應了。還說,等老爸學成了,給我們公司的黨員上一回黨課啊。 就在趙滿城躊躇滿志等網購書的這兩天,為孩子們講故事的事被老楊搶了先。71年前,在距這個城市不遠的一個叫塔山的地方,發生了一場阻擊戰,解放軍東北野戰軍第四、第十一縱隊等部在遼沈戰役中,為保障主力奪取錦州,在塔山地區浴血奮戰6晝夜,成功地阻擊住從葫蘆島援錦的兵團。老楊講的就是這段故事。 趙滿城想,老楊有什么資格講塔山阻擊戰的故事?要講也得我趙滿城講,他帶孩子在小廣場跑個圈兒,練練跳高、跳遠還行。 就在趙滿城氣得要走的時候,事情發生了轉機。老楊講,塔山阻擊戰發生在1948年10月1日到5日。趙滿城聽到這里一下子就蹦了起來,吼道,老楊,你誤人子弟,你是誰啊?你說提前就提前了,司令部同意嗎?勸你回家好好學習去吧。 老楊向著趙滿城壓壓手,示意讓他坐下,然后掏出手機,鼓搗了一會兒,說,“趙大學生”就是有學問啊,虛心接受批評,剛才我說錯了,塔山阻擊戰發生的正確時間是1948年10月10日,咱們接著講啊。 說心里話,老楊講得還可以,繪聲繪色的,只是有時候趁孩子們提問題或中間休息的時候翻幾下手機。趙滿城湊上前去想看個究竟,老楊把手機擋上說,別把“大學生”脖子抻壞嘍,想看自己買去。趙滿城瞪了他一眼,嗓子眼兒里發出哼的一聲,說,平時不燒香,病時抱佛腳。 趙滿城一起床就撥通了兒子的電話,說明了換手機的必要性和迫切性。講了五六分鐘后,兒子也沒有對是否支持換手機表達意見,仔細聽,話筒里傳來一陣均勻的呼嚕聲,趙滿城剛想發怒,抬頭一看表,才凌晨四點半。兒子強打著精神說,家里有沒用的智能手機,上班路過時送過來。 太陽把小區染成一片紅色。趙滿城站在超市門前,舉著手機,向著樓上喊,老楊,你給我下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小說文案摘抄 1.原來,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候,你不會知道,你的一個眼神,一個細微的動作,也能讓他痛徹心扉,也能把他拋到很深的深淵。雖然你根本不知道,你做了什么,你說了什么,你沒有意識到,你傷害了,但你的手里,全是暗器,招招致命。——《青藤之涼》 2.如今我終于明白,我渡得過萬里狂風,渡得過千條性命,渡得過詩酒年華,卻渡不過,你不顧而去的目光。——天下歸元《扶搖皇后》 3.世界上的所有東西,都有著各自命定的歸屬。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嫉妒再不甘,再那么拼命搶過來也不是你的。——阿Q《我們青春都已落幕》 4.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我的前半》 5.我們都很仔細的定義過所謂幸福的生活,不過我們都沒有認真的活。——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么倉皇。 7.其實我們也就算是用愛情的方式經營了一場友誼,在這場友誼里面,至少他還站在朋友的位置,我呢,模糊了友誼,妄想了愛情。——顧漫《杉杉來了》 8.愿我惦念之人遠離禍害之人言希,歲歲平安,即使生生不見!——言希《十年一品溫如言》 9.并不是所有的結束都是殘缺,悲傷不會化成河流一般壯大反而會被聲明中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所覆蓋。 10.隔著光陰,我閉上眼睛想你,依然能夠想起那一年山上吹過的風,你逆著風,安然無恙。--獨木舟《深海里的星星I》 11.你不在身邊,我都一個人走,他們都走得太慢,也許是我走得太快了,他們總是讓我慢一點,可是我慢下來以后,光是走路就差點絆倒自己。——安東尼《陪安東尼度過漫長歲月》 12.我欲渡你成仙,卻被你渡成了人。——《落花時節又逢君》 13.生不過就是如此了,總有這樣或那樣的遺憾與不完滿,總有這樣那樣的悵惘與不甘心。——《我只是難過不能陪你一起老》 14.每個人都在自己的生活中無往不勝,所向披靡,可肯定有在別人的故事里,曾經不堪一擊的輸給了誰。——三文愚《你是我最美的夢想》 15.如果紅蓮是火焰,而我的血液是紅蓮,我愿意讓我的血液鋪滿整個大地,焚燒一切,因為你是我的快樂,是我唯一的信仰。——《幻城》 16.白子畫,我以神的名義詛咒你:今生今世,永生永世,不老不死,不傷不滅。——花千骨《花千骨》 17.一個人可以逃避世間的一切魔鬼,但惟有一個是他永遠無法擺脫的,那就是懦弱的自己。——《龍族》 18.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就都成了將就,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小說中的唯美虐心文案 1. 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2.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愛,那么就很多很多的錢,如果兩件都沒有,有健康也是好的。 3. 成長就是這樣,痛并快樂著。你得接受這個世界帶給你的所有傷害,然后無所畏懼的長大。——《雙魚記》 4.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寵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5. 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倉央嘉措 6.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么時候,不管在什么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么個人。——《半生緣》 7. 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樂小米《我們再也不會遇見愛情》 8. 我只是想寫一封信給你,寄信人在河這頭,收信人在河那頭,隔開我們的這條河叫做時光,寫完這封信我就悉數遺忘。 9. 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個過客,但你不會遇見第二個我。——安東尼 10. 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愈加熱切地希望他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南康白起《我等你到三十五歲》 11. 暗戀成了一種習慣,卑微已經根植在了骨子里,刮骨療毒都抹不干凈。——八月長安《暗戀》 12.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后成熟的我們可能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九夜茴 13. 有些人在另外一些人的生命里注定是無關緊要的角色,不管怎么努力都超越不了。 14. 我想,每個人生命里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5. 這世上,還有很多人是至死也不能走到一起。對于能夠走在一起的,即使是死了,也該為他們祝福。——安意如《陌上花開》 16. 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后來,終于有一天,我明白了。原來,世事都敵不過時間。喜怒哀樂都是它的手下敗將。 17. 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里,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我顛覆了整個世界,只為擺正你的倒影。——郭敬明《幻城》 18. 在你沒出現之前,我的世界里只有魔術;待你出現之后,我幡然醒悟,那些消磨在魔術上的時光,原來是在等你長大。——小孩你過來《大魔術師》 小說里唯美感人的文案 1.當時的他是最好的他,后來的我是最好的我。可是最好的我們之間,隔了一整個青春。怎么奔跑也跨不過的青春,只好伸出手道別。——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2.我不怕他不愛我,卻怕他所愛之人,并非良人。——《后來我們都哭了》 3.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念念不忘》 4.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5.如果和你在一起,需要下地獄,那么,我去。扶搖,你若轉身,我便在地獄。也許我以前在云端做神,但自從遇見你,我便成了沒了歸宿的魂。《扶搖皇后》 6.我教會自己喜歡的人學會如何去愛,只可惜……他愛的那個人不是我。——《瓊觴》 7.他以前奇怪她怎么那么愛哭,直到后來才知道,原來那只是他一個人的特權。她只在他前面哭。——《良言寫意》 8.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時光,竟然那么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夏至未至》 9.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書海滄生《十年一品溫如言》 10.天已微涼,我已長大,學會微笑,學會堅強,學會不再掉眼淚,但卻依舊學不會忘記他。——樂小米《天已微涼》 11.你喜歡我,因為我是個不錯的人,但你愛他,哪怕他是個錯的人。——《許我向你看》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朝露若顏》 13.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14.你離開以后我見過很多人,像你的眉、像你的眼但都不是你的臉。——《你是我的路人》 15.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掉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我們遺忘了。——《小時代》 16.這一生,這一世,因為不再有你,所以愛情轟然老去。——《我和你的笑忘書》 17.不是不想為一個愛的人,陪著他同甘共苦。如果有一個男人值得深愛,為他抵上命也是幸福的。只是沒有那個人。——《八月未央》 18.縱是情深,奈何緣淺,但,不悔相思。——孟西漠《大漠謠》 小說里觸動人心的文案 1. 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愿意將就。——《何以笙簫默》 2. “如果我真的紅杏出墻,你真的不會介意?”“不介意。最多,你出墻一寸,我挪墻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尺。”——顧漫《微微一笑很傾城》 3. 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去過自己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會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村上春樹 4. 有些人淺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總有一天,你會遇到有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在這之后,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云而已。——《怦然心動》 5. 光陰荏苒,激情歸于平淡,就讓我陪你度過平凡。請你相信,只要我的心還在跳,它便是因你而跳。 6. 如果你沒有如期歸來,這正是離別的意義。——北島 7. 我愛你,不光是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羅伊·克里夫曼《愛》 8. 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錯誤的地點,懵懵然就愛上那個人,然后,不得不用盡一生,遺忘。 9. 如果當初我勇敢,結局是不是不一樣。如果當時你堅持,回憶會不會這樣。——《曾有一個人愛我如生命》 10. 事隔經年,若我會見到你,我該如何祝賀你,以眼淚,以沉默。——拜倫《春逝》 11. 時間總是把對你最好的人留到最后,畢竟喜歡就像一陣風,而愛是細水長流。 12. 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愿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13. 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幾米 14. 于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于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15. 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發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后,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發亂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發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16. 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后,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佳期如夢》 17.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往后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自己安靜地走完。倘若不慎走失迷途,跌入水中,也應記得,有一條河流,叫重生。這世上,任何地方,都可以生長;任何去處,都是歸宿。那么,別來找我,我亦不去尋你。守著剩下的流年,看一段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白落梅 18. 這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遇見之前,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等待。而遇見之后,你所要經歷的一切都是為了相守。——《然后,隨遇而安》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R777VV15CEEVC5


新北板橋寵物安樂園費用
台北北投寵物骨灰處理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墓園:永遠的回憶,靜謐的永恆台北士林狗狗過世處理費用 》當寵物走了,萬里福田為您守護那份愛
( 心情隨筆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4d7j71383&aid=180048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