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研磨輪CE認證單位 台北摺床保護蓋 苗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2022/05/11 01:03:25瀏覽35|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北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手推刨床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從前在大巴山深處有一大戶人家姓侯,是當地的名門望族。侯員外有一子,年方十七,自小聰明善良,勤讀圣賢書,為人正直。就在全府上下為侯員外準備過五十大壽時,有一人獻來一條大魚。員外非常高興,吩咐廚房壽宴當天清蒸。侯公子正在房中讀書,隱約聽見一個女孩的哭聲,循聲找去,只見廚房的水缸里有一大魚,雙目含淚,似乎在祈求他救命的樣子。侯公子見狀大驚,連忙找到父親,求其將大魚放生。 第二年,侯公子進京趕考。不料,路上卻遭遇響馬竊走全部盤纏。侯公子艱難的向著京城的方向前進,又饑又渴,好幾次都差點跌入懸崖。但是侯公子卻咬緊牙關,繼續行走,終因酷暑難捱,暈倒了路旁。暈暈乎乎進入夢鄉,夢中見一紅衣女子,說自己就是是他當年放生的那條魚,前方不遠處有一草,是她施法過后的一種神草,可食亦可救人性命。接著女子消失在迷霧之中。 侯公子醒來,大吃一驚,這不就是夢中的小路嗎?他沿著女子所指的方向前行,路邊果然有一綠茵茵的青草。仔細一聞,還有魚腥味。于是拔下葉子生吃,果然瞬間充滿了力量。 沒過幾天,侯公子到達縣城,見一婦人在路邊嚎啕大哭,上前詢問,原來是家中的老母患了重病,高燒咳嗽、咳膿血。侯公子想起夢中女子的話,便帶著婦人采摘了自己所食的青草,熬湯給老人服下。病竟奇跡般地好了。兒子回到家中,見侯公子大驚,原來就是他搶了公子的盤纏。當下悔恨不已,羞愧難當。于是決定跟隨公子上京,護他周全。不久這事就傳揚四海,這野菜的藥性也被人所熟知。因為它有一種魚腥味,就叫它魚腥草。后來侯公子果然高中,成為造福一方的父母官,而那婦人的兒子也成為他最得力的部下。 從此,當地村民對魚腥草珍愛有加,它雖然有股魚腥味,但稍加處理就可變成了味美食材,或涼拌,或烹炒,還有些人研磨成粉末,方便攜帶。既大快朵頤,又清熱解毒,有很好的藥用功效。 而在歷史上魚腥草也確實曾多次作為一種救命草,拯救了許多人。1945年8月6日美國在廣島投下人類戰爭史上第一顆原子彈,許多暫時生存下來的人都得了放射病。遭受原子彈之害的廣島無辜平民在缺醫少藥和西醫醫治無效的情況下,當地居民紛紛采集魚腥草自救。服用者中有11人幸存,以后都健康地生活著。這11人中距離爆炸中心最近的只有700米,最遠的2500米。有一對親姐妹,姐姐在爆炸當天出現高熱和鼻衄,3天后陷入昏迷,其母給她服用魚腥草,此后她連服一年,身體完全康復。而妹妹在爆炸時身體尚好,未服魚腥草,一個月后突然出現發熱、脫發、腹瀉、出血等放射癥,處于瀕死狀態,這時她開始自服魚腥草,最終也擺脫了死神。而那些在當地海軍醫院接受正規的西醫治療的病人,大多于發病兩周后死亡。因此魚腥草也被稱為是惟一能夠在原子彈爆炸點中頑強再生的植物,是核輻射的克星。可見魚腥草的生命力是何等的頑強。 又是一年春到時,想必故鄉早已籠罩在濃濃春色之中。鳥語掛響天空,花訊散布山崗。我心心想念的魚腥草也早已破土而出。魚腥草可食可入藥,尤其拌上母親做的豆腐乳,味道極鮮!如今在城市菜市場也能見到魚腥草,不過味道早已失真,要想吃正宗的魚腥草,還是故鄉的味道最正。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家庭瑣事處理不好,有時是婚姻破裂的導火線。然而,如果用一些浪漫的手段和方法,是可以緩解和避免家庭矛盾升級的。筆者有些心得,在這里與大家分享。 初踏入婚姻的殿堂時,我總抱著美好的幻想,希望先生能為我指引前行的方向,也能包容我的缺點,讓我安心做一個小女人。先生的確有擔當,不僅極力愛護著我和孩子,對我的父母也體貼入微,關心備至。我在感動之余,充分發揮我的優勢,主動承包了家里的大小事務,常常早起半小時為他做早餐,熨平第二天要穿的衣服,鞋子擦得锃亮;見他開車辛苦,我努力把駕照考到手,目的為了能替換他;每年他的生日,我都會給他買禮物…… 然而,我的這些付出,換來的是他越發懶惰,心安理得地享受著我的侍奉。回家便躺在沙發上等著飯熟;只有偶爾朋友來做客時,他才會主動下廚。這可不行!長此以往,我就只有當奴隸的命了!得換換方式,想想妙招,喚醒他的家庭責任感!我靈機一動:男人有時和孩子是一樣的,服哄和撒嬌。我要顯示我的弱小,激發男人“天生愿意保護弱者”的欲望。 于是,我在家吃飯時,我先不動身色地當個“墩子”,各種菜切好上盤后,把油放到鍋中,見油珠四濺,我便扯開嗓門大喊:“快來!快來!快來!油濺得厲害,我好怕!”這么一喊,先生便火速跑到廚房,擺開架勢,開始演奏一曲鍋碗瓢盆的交響曲。一會兒功夫,他就吆喝著端上一盤盤菜肴。 他做的菜,常常不按常理“出招”,按他的道理是:“一個人做事必須有創新,做出風格,做出特色。”然而不管味道如何,我一定是邊吃邊夸獎;哪怕不入鹽,也只有五歲的女兒會說實話。他邊吃邊露出一臉得意的笑容,似乎對自己“創新”的菜肴心滿意足。就這樣,他高興地上我的“圈套”。 今天先生的生日,我為他買了些衣物和一部新上市的手機做禮物。他開玩笑道:“你這些禮物太貴重了,我要怎么回報你呀?”我輕言細語地回答:“你給我的回報太多了,這些足以扯平!”先生很感動。其實他不懂,我這么做,主要是犒勞他已經進入我的“圈套”。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其實不然,婚姻是需要我們用心經營的。一些家庭瑣事,用一些浪漫而富有情調的方式進行處理,會收到很好的效果。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
桃園冲床UL認證單位 彰化研磨機安全裝置 新北摺床保護蓋新北剪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雲林移動加工設備安全防護圍籬 基隆磨床工業用防護欄高雄木材加工用圓盤鋸UL認證單位 桃園手推刨床保護蓋 員林研磨輪預防裝置
( 在地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v2a68425&aid=174117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