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山醫院水果便當外送 》高纖水果便當:綠之果物讓你輕鬆吃得健康
2024/06/09 23:06: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在現今快節奏的生活中,人們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越來越高,尤其是尋找一種既方便又營養的飲食方式。在這樣的背景下,輕食概念逐漸成為了健康生活的代名詞。而在眾多輕食選擇中,水果便當以其獨特的優勢備受矚目。

水果便當不僅融合了新鮮水果的美味,更將輕食的理念融入其中。它是一種輕盈而營養豐富的選擇,為人們提供了一種健康而美味的食物選擇。無論是作為工作日的午餐,還是運動後的補給,水果便當都能夠滿足您對於健康飲食的需求。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高品質的食物不僅能夠為與會者帶來滿足感,更是激發創造力和提升效率的關鍵。為了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我們引以為傲地推出了高質素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成為商務會議必備的最佳選擇。

我們的水果便當精心挑選來自當季的新鮮水果,並由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保持了最佳的口感和營養價值。無論是多汁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新鮮的草莓,每一款水果都是新鮮而美味的享受。

除了水果的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在會議桌上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不僅滿足了味覺上的享受,更為會議增添了一份雅致和氣氛。

商務會議需要高效率和專業,而我們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正是為此而生。它不僅滿足了與會者的口腹之欲,更為會議注入了一份健康和活力。選擇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的商務會議帶來更加精彩的體驗!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午後時光,是一天中最適合放鬆的時刻。在這個時刻,一份精心準備的點心對於打造輕鬆愉悅的氛圍至關重要。為了滿足您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我們引以為傲地向您推薦全新服務: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

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是精心挑選的當季新鮮水果,經過專業廚師即時切片,確保每一口都是最新鮮、最美味的享受。從清爽的西瓜到甜蜜的哈密瓜,每一種水果都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

除了新鮮和美味,我們的水果便當點心還注重於視覺呈現和包裝精緻。每一份水果便當都經過精心裝點,使其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更成為一道迷人的視覺享受。

在這個午茶時光,讓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便當點心為您帶來一份輕盈、清新的味覺體驗。不論是與摯友共享,還是獨自一人靜靜品味,都讓您感受到愉悅和舒適,為午後時光增添一絲輕鬆和美好的氛圍。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便當餐盒

在一個特殊的時刻,如開幕茶會,我們希望為您提供一份與眾不同的用餐體驗。因此,我們自豪地推出了定制的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

這些水果便當餐盒不僅滿足了您對品質和健康的需求,還突顯了法式果切的獨特魅力。我們專業的廚師們以法式手藝將各種時令水果切片,精緻地裝在餐盒中,呈現出優雅、精緻的視覺效果。

無論是多汁的草莓、香甜的菠蘿還是清新的葡萄,每一片水果都經過精心挑選和處理,確保保持新鮮和美味。法式果切不僅為水果增添了藝術的氣息,還提高了品味的層次,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獨具魅力。

此外,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需求和喜好進行定制,確保每一位與會者都能夠得到滿意的用餐體驗。無論是數量還是口味,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場美味和精彩的享受。

讓我們的定制專屬水果便當餐盒服務為您的開幕茶會增添一份與眾不同的驚喜和美好回憶。期待與您攜手共創一場精彩的活動!

綠之果物水果便當的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便當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結帳支付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安全方便的支付方式,讓您可以輕鬆完成訂單支付流程。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便當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便當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便當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現在就開始享受新鮮、健康的水果便當驚喜!立即瀏覽我們的網站,選擇您喜歡的水果便當,並定制專屬於您的水果餐盒。無論是節日慶典、生日派對還是企業活動,讓我們的水果便當為您帶來健康美味和驚喜。立即訂購,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時刻!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官方網站:https://fruitboxs.com/

 

五股午餐配水果便當外送在現代快節奏的生活中,注重健康的飲食方式成為了越來越多人的追求。作為一種健康輕食的代表,水果便當以其營養豐富、口感清新的特點受到廣泛歡迎。而法式果切技術的加入,更是為這份水果盛宴增添了一份優雅和精緻。

我們精心挑選時令新鮮水果,並搭配專業的法式果切技術,將每一種水果切片成精美的花朵或造型,呈現出令人賞心悅目的視覺效果。無論是清新的西瓜、香甜的哈密瓜還是多汁的草莓,每一片水果都彷彿蘊含了大自然的美好和生機。臺北水果宴會盒外送

現在,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加入我們的水果便當饗宴,讓這份健康與美味為您的生活增添一絲驚喜和樂趣。不論是您個人的用餐需求,還是舉辦活動時的點心選擇,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方案。三重臺鐵輕食水果便當外送

這不僅是一份美味的饗宴,更是一種對自己健康的關懷和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讓我們的水果便當陪伴您度過每一天,為您帶來健康、活力和愉悅!基隆高纖水果便當外送

立即行動,品味法式風情,享受水果盛宴!新店長照中心水果便當推薦

我的姑父,是鎮林業站的一名干部,但我覺得他和干部沾不上邊,因為從我記事起,他都在和土地打交道,以至于我一直以為他是個勤勞樸實的農民。沒上學之前,爸媽和大姑都在民辦學校教書,聽媽媽說,我太能鬧騰,不愿意跟他們待在學校,所以周內便由姑父照看我。 姑父很會種地,也會一些木工活兒,他總是給我做一些木制小玩意兒,例如木馬、木風車、桃木劍等等,很多東西老早都不在了,但我至今還保存著一把兒童座椅。姑父有一輛永久牌自行車,他每天下鄉、下地都靠這輛自行車代步。哥哥們常年在外打拼,自從我到了姑父家,陪伴他的就成了自行車和我,于是他給我做了一把兒童椅,椅子有兩條細長的腿,兩腿之間剛好自行車的橫杠那么寬,兩腿與自行車橫杠重合高度的位置還有兩個相對的小孔,麻繩從小孔中穿過,纏幾圈綁在自行車的橫杠上,椅子便被牢牢的固定住了。椅面是一塊平平的木板,木板的左右和后面都用木條做了護欄,前面有兩個凹弧,剛好能卡住小孩的腿。每天姑父出門之前總要先把我的兒童座椅綁在橫杠上,然后再把我放上座椅,車后綁上小木箱,里面裝著奇形怪狀、大大小小的桑剪、刀具和許多剛冒出芽苞的桑枝。 姑父的目的地位于池河鎮的各個方向,但在我的眼中只有一個——田地里。到了目的地,姑父把我抱下車,放在較為平坦的田坎上,他便提上木箱直接下地了。印像最深的便是明星村那一望無際的緩坡地,姑父帶我去了無數次,每次把我放在地邊,他便蹲在一株株桑樹前忙活,他剪掉桑枝,又在桑樹的切面上垂直劃上兩刀,就像我切蛋糕那樣的小心翼翼,然后從小木箱里取出帶芽苞的桑枝,用他特質的木柄刀,輕輕片下一皮,插入桑干的切面里。最后又從木箱里取出提前剪成長條的塑料紙,一圈圈地把切面纏起來,只讓小芽苞探出腦袋呼吸。我瞧著十分有趣,又覺著他的木箱就像一個百寶箱,仿佛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所以經常蹲在他身邊搗鼓。我把塑料長條扎在辮子上、風車上,撒丫子在田間奔跑,幻想著自己是一個仙女;我用小刀割些許花花草草,把它們切成碎末盛在大桑葉上遞給姑父當午餐,姑父也配合我用桑枝當筷子,假裝品嘗;我玩兒累了靠著桑樹倒頭大睡,醒來頭上多了一頂花環,那是姑父用桑枝編成的,上面的芽苞有的還打著骨朵,有的剛剛吐出綠丫,二者相間搭配就像花朵里嵌著珍珠一樣漂亮。我愛不釋手的抱著花環,蹲在姑父腳邊,看他一株株的嫁接桑樹,看得久了,我也學著他的樣子往切面上纏塑料紙,姑父也由著我胡鬧,時不時還指點我一番,就這樣,在我還沒有上小學的時候便已經學會了嫁接桑苗。 一晃,我成了一名小學生,便跟媽媽住在了學校,逢年節才能和姑父一起吃頓團年飯。直到上了初中,姑父更是漸漸淡出了我的視線。初二的生物課上突然學到了嫁接、扦插等知識,我的腦海里頓時又浮現出姑父的影子。周五一放學,便特意去看了姑父,他依舊騎著那輛自行車正準備去田地里,后座依舊綁著他的小木箱,只是前面橫杠上再也沒有兒童座椅了,我纏著姑父帶我一起去,讓他給我重新綁上座椅。姑父卻說:“小曼長大了,得坐后座。”說著便取下木箱讓我抱著坐了上去。 轉眼間,大學畢業后的我重回小鎮,成為一名基層新聞宣傳工作者,每天忙著挖掘報導各種先進人物典型,偶然間隔著辦公室檔案柜的玻璃櫥窗,我看到一本關于先進典型的資料匯編,好奇心驅使我取了出來,第一頁那個熟悉的名字躍然于紙上,跟這個名字有關的記憶便如潮水般涌入腦海,那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姑父。 這本匯編里詳細的記錄了,我的姑父——李滿衣,“敬業奉獻模范,退休后被池河鎮人民政府返聘專門從事蠶桑工作,年過六旬的他每天騎著摩托車穿梭在蠶農和桑田之間,為蠶農提供技術指導。為了更好地服務農民,他晚上學習新的養蠶技術和政策法規,白天教授蠶農新型興桑養蠶技術、輔導蠶農養蠶、指導桑園流轉、蠶室建設、小蠶共育等,他為池河鎮的興桑養蠶事業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通過這些記載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的永久牌自行車已經換成了摩托車,他也并不是農民,而是一名干部, 近些年隨著“鎏金銅蠶”享譽世界,作為它的出土地“池河鎮”頓時聲名鵲起。我幼時打過盹兒的緩坡地如今已成萬畝桑海,成為整個池河鎮的旅游名片。在這片桑海里,我采訪過外國友人,采訪過幫扶干部,也采訪過周邊的養蠶大戶,但是卻再也尋不到姑父蹲在地里嫁接桑樹的背影。我想,得空一定要約上姑父重游故地,再和他騎一次那輛永久牌自行車,這次換我騎,他坐在后面,我們一起在桑海里拍張照片才行。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看海想人生, 做人有情愛。 給心笑知音, 問花聽水聲。 >>>更多美文:自創詩

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習慣,隔一陣子,就有某一個晚上不能入睡。如果不是經常失眠,某一個晚上不能入睡也無妨,可趁這樣的機會,靜靜地細細地,把自己過的往事追憶一遍,無論是辛酸的事還是幸福的事,都可以追憶。在這樣的夜晚,痛苦和甜蜜都是一種體驗,這種特殊環境中的體驗,平時是無法感受到的。 當我定居成都后,成都的夜雨,將這樣的無眠之夜,把我的感受和體驗升華為一種奢侈。 夜,靜得出奇,像似有淅淅瀝瀝的聲音,隨后便聽到清晰的雨滴聲由遠而近,漸漸地變成一種交響樂團地合奏聲,時起時伏,這是雨聲了。這聲音由遠而近,這聲音從上而下。在這樣的無眠之夜,聽到這樣的雨聲,它誘發你漸入其中,你從旁聽者慢慢成為塑造者。 住在磚混結構的高樓里,雨滴落在各式各樣的雨篷上,發出的聲音,輕重緩急,高低錯落,各有特色。有琴聲,有敲打聲,有吟唱聲,有合唱聲,有萬馬奔騰的豪壯聲。這時,只要你富有想象,什么樣的聲像都會從意念中潛生出來。 當你漸入其境,雨聲敲打你的無眠,只有雨聲,只有雨聲中的靜默。隨之,聲音慢慢地就不會引起你的注意了,而由雨聲衍生的回憶,那將一發不可收拾。無論是童年還是少年;無論是戈壁邊疆還是水鄉江南;無論是春天還是夏天,那一幕幕雨聲中的情景,像萬花筒似的涌了出來:春雨是那樣的驚喜,夏雨是那樣企盼,秋雨是那樣的愁緒,冬雨是那樣的生畏。不管是哪一種回憶,都是那樣的清晰可見,猶如發生在昨天一樣。只有在這樣無眠的夜晚的雨聲里,才能感受到這種近在咫尺又遠在天邊的往事。它讓你悔恨,它讓你遺憾,它讓你心酸,它讓你甜蜜。不過,在這樣的夜晚這樣的雨聲里,人們總是喜歡回憶甜美的事。 這時回憶甜美的事,沒有人打擾,沒有人知曉,你也不希望讓人知曉,更不需讓別人去分享。伴著雨聲,伴著這天籟之聲,伴著雨聲中的意境,將過往發生的甜蜜從頭到尾地反復搜索,不漏過其中任何一個細節,特別那些細如蛛絲馬跡的過程。媽媽遠山的呼喚,山妹子河邊的陳情,小道上父親的山歌,浪放在春天的花朵,夏天驚雷的炸響。蟬鳴、柳笛、牧童的歡笑。那些都是一首首詩,一篇篇散文。只有這個時候,這些細節才能復原得那樣的清晰,甚至可以視見其中的影子。 雨聲由弱到強,再由強到弱,漸漸收住。這時,便可聽到有節奏的雨點敲打著窗外的雨篷,忽停忽落,叮咚無序,這意為著一夜的雨聲將會停下來。無論是“留得枯荷聽雨聲”,還是“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無論是“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還是“知否。是否。應是綠肥紅瘦”。當你聽到窗外那些小鳥的歡躍,你就一定會猜想到雨后的早晨將是什么的景色,特別是有花都美譽的蓉城。 現代人們總是忙忙碌碌為生計而奔波,即使休閑下來,也常常把生活中的那些細節疏忽得一干二凈,一旦這些細節被疏忽,很難再去回憶。只有在無眠中聽到這樣的雨聲,才能將這些細節復原,因為雨聲它是從天上落下來的,它把天與地連接在一起,因此,它能把天地之間發生的事,給你一遍遍地啟示。 無眠中聽雨聲,雨聲中回憶往事,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生活的創造。 人生應該有這樣的時刻,無論是你有意還是無意,無論你通宵無眠,只要能收獲人生的細節以及細節中的過程,從細節的過程得到無法得到的東西,還有什么能比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文藝短句文案 一、翻臉不如翻身,生氣不如爭氣。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二、那些你暫時不能戰勝的,不能克服的,不能容忍的,不能寬容地,就告訴自己,凡是不能殺死你的,最終都會讓你更強。 三、如果事與愿違,就相信上天一定另有安排;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你要相信,只要努力,時間不會虧待你。 四、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五、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干凈利落地結束。 六、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 七、沒事早睡覺,有空多努力。沒有誰有義務幫你,所有的一切,都需要自己去爭取。 八、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九、這個世界永遠比你想象的更精彩!不要敗給生活,趁你還有時間,盡你最大的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為你最想成為的那種人,過你最想過的那種生活! 十、生活給你壓力,你就還它奇跡;人生給你考驗,你就還它經驗。沒有什么能難倒自己,只要你愿意堅持,愿意付出,成功就會眷顧你。 十一、我們之所以一直努力,不是為了改變世界,而是為了不讓世界改變我們。 十二、這個世界其實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過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承受別人不能承受的壓力。 十三、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好像別無捷徑。 十四、每一個強大的人,都曾經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 十五、靠自己,才能無懼艱難,靠他人,永遠害怕風霜,別怪困難時沒人扶你,別怪危險時沒人替擋,只要你強大,困難就是小事,只要你勇敢,危險也能無視。 十六、只要你不慫,生活沒有辦法撂倒你。 十七、運氣是努力的附屬品,沒有經過實力的積累,給你運氣你也抓不住,你必須很努力,才能遇上好運氣。 十八、人的一生有兩大幸福,一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二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實現這兩大幸福,要靠運氣,也要靠努力。運氣好的人,自己不努力,好運也會漸漸走遠;運氣不好的人,自己夠努力,總有一天也會成功。 十九、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2塊錢,五星飯店里60塊,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二十、如果你連工作掙錢都要別人開導你,都要人盯著,看著,哄著,鼓勵著,勸你還是別干了,那你就應該窮!這不是雞湯,這是事實。 文藝又不失溫柔的短句文案 一、苦盡甘來的那一天,山河星月都作賀禮。 二、生活有望穿秋水的等待,也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三、夏天就是要溫柔,熱烈,閃閃發光,所有熱愛的事物都要不遺余力。 四、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就有風,總不能還沒努力就向生活妥協吧 五、這個世紀瘋狂,沒人性,腐敗。你卻一直清醒,溫柔,一塵不染。——弗朗索瓦絲。薩岡 六、今天的不開心到此為止,明天依舊萬丈光芒。 七、不管昨夜遇見了怎樣的泣不成聲,早晨起來這個城市依舊車水馬龍。 八、無論世界如何,都要向著陽光野蠻生長,成為照亮世界的大人。 九、于是我們領教了世界是何等兇蠻,同時也得知世界也可以變得溫存和美好。——村上春樹 十、你的好運氣藏在你的實力里,也藏在你不為人知的努力里,你越努力就越幸運。 十一、你唯一需要擔心的事,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自己的曾經。 十二、做一個積極向上的人,讀溫柔的句子,見陽光的人,眼里全是溫柔和笑意。 十三、還有很長很長的路,風也來自很遠的地方,我們去去也無妨。 十四、白天你要好好讀書,書里有你不知道的;晚上你要好好睡覺,夢里面有你想要的。 十五、沒有誰的幸運,是憑空而來,只是當你十分努力,你才會十分幸運。這個世界不可能辜負每一份努力和堅持,時光不可能怠慢執著而勇敢的每一個人。 十六、愿你放下執著,放下不甘心,從今以后,只負責精彩自己的人生。往事不回首,未來不將就,你若盛開,清風自來。 十七、不是所有的堅持都有結果,但總有一些堅持,能從冰封的土地里,培育出十萬朵怒放的薔薇。——八月長安《最好的我們》 十八、不必太糾結于當下,也不必太憂慮未來,當你經歷過一些事情的時候,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村上春樹《1Q84》 十九、你要忍,忍到春暖花開;你要走,走到燈火通明;你要看過世界遼闊,再評判是好是壞;你要卯足勁變好,再旗鼓相當站在不敢想象的人身邊;你要變成想象中的樣子,這件事,一步都不能讓——盧思浩 二十、等你度過低潮,那些獨處的時光必能照亮你的路,也正是這些不堪陪你成熟。所以現在沒那么糟糕,看似生活對你的虧欠,其實都是祝愿。 文藝勵志短句文案 一、發光并非太陽的專利,只要努力,你也可以發光。 二、生活如果不寵你,更要自己善待自己,這一生風雨兼程,就是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 三、你是過去無數日夜努力的總和,也是未來一如既往前行的饋贈。你是自己,不是別人。 四、生命中的不期而遇,都是你努力中的驚喜。 五、年輕人,你的職責是平整土地,而非焦慮時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六、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要毫不猶豫。 七、正因為生命有限,時光匆匆,所以才要加倍努力,不然以后拿什么來回憶。 八、增強自信最佳辦法,是努力工作,爭取成績,發揮潛力。受贊美是要付出代價的。——亦舒 九、無論曾經吃過多少苦,都始終不能放棄對生活的熱愛,因為我們,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十、你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十一、再難受又能怎樣,生活還是得繼續,現實就是這樣,沒有半點留情,你不爭就得輸。 十二、真正的成熟是你在合適的時機做該做的事,既不瞻前顧后,也不左顧右盼,活得自由自在。 十三、生活不是讓你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那么能夠讓你喘息的空間也就是越少。 十四、你無法取悅所有人,也不必去取悅所有人,清楚自己的局限性,不要在錯的人身上浪費時間和精力。 十五、所有的困難,實際都是好事。它推著你往前走,讓你更強大,也更有力量。人生苦短,不要計較太多。 十六、不管從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后不要停止;不管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后不要后悔。 十七、人生哪有什么計劃周全,哪有什么一蹴而就,偉大都是從一點一滴開始做起,所以收起矯情,行動才是硬道理。 十八、努力的意義是什么?是為了看到更大的世界,為了可以有自由選擇人生的機會,也為了以后可以不向討厭的人低頭。 十九、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二十、你的每一次被嘲諷、每一次被別人看低,都會激發你的努力,讓你成長為自己最喜歡的樣子,過不想和任何人交換的人生。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RR118YY15WRT15BVEWF


內湖長照中心水果便當推薦士林幼稚園水果便當外送士林豪華水果便當外送
南港單人份水果便當外送 》辦公室健康新選擇:綠之果物水果便當樹林台鐵輕食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現切水果便當:新鮮每一刻永和辦公室水果便當推薦 》綠之果物辦公室水果便當:健康工作好夥伴
( 在地生活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qbb50876&aid=18069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