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達IC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稅務數位及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申報所得稅錯估如何報稅
2022/12/30 12:24:05瀏覽37|回應0|推薦0

申報所得稅錯估如何報稅,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解決您所有會計稅務問題

Q:申報營所稅時預付費用的部分估錯的話有關係嗎? 費用橫跨109-110但我沒有按照跨年度比例借其他費用以及預付費用,直接整筆入預付費用

以上的問題是否您也遇到過呢?

您現在是不是還有無法解決的稅務與會計問題呢?

請立即線上諮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尤其公司年年多繳稅!但依舊搞不清楚如何最有效又合法節稅嗎?

最大的原因是什麼?因為稅制艱深難懂,條文又很複雜,只要搞不清楚,自然無法順利節稅?

難道要委託頂尖會計師事務所才能節稅嗎?中小企業只能乖乖繳一堆稅?

也許你在網路上找了許多奇怪的方式,例如把所得掛給人頭,多報撫養親屬等,這些只不過是逃漏稅的偏門,在科技發達的現今,一時少繳稅,國稅局就會上門要你補稅加罰金。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累積近40多年稅務經驗,輔導北中南1000多家上市櫃公司,5000多家中小企業、電商,用最合法合規的方式進行節稅,獲得大量好評,值得信賴 !!!

徵征會計師事務所稅務規劃服務特色

1.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向企業主解釋難懂的稅制概念;

2.用淺白的文字說明所有重要法源;

3.用上萬種客戶案例來幫您制定您的專屬稅務流程:

我們透過最專業又易懂的稅制規劃,幫所有企業建立清楚的個人與企業稅制系統概念。有了基本的概念之後,就可以知道如何真正合法的節稅。

簡單來說,如果你了解個人所得稅是採「現金收付制」(即按照現金收支的時點來判定所得及費用歸屬年度)。

同時,綜合所得稅是採累進稅率,你自然會知道可以透過調整收入實現的時間點,讓所得實現在稅率較低的年度來節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不會讓你自己推敲,可以明確提出數十項明確的節稅訣竅。

如提高勞保退休金的提撥比例,提撥的部分當年免稅,自然降低你的稅基。到退休領用時,因為你的收入低、稅率也低,自然可以比現在繳稅來得划算。增加儲蓄的同時,也省下稅金,一舉兩得。

同時,我們更可以提供以下的稅務規劃:

1.家族遺產及贈與稅的節稅規劃

包含資產配置、移轉、轉投資等各種活化或傳承資產的規劃。
.借款或贈與,國稅局之判斷標準

2.不動產稅務節稅規劃

分析土增稅、地價稅、房地合一稅等與不動產交易相關之影響及規劃。
.房地合一稅

3.公司、行號、執行業務業者、非營利機構之節稅規劃

協助客戶在平時就做好最完整之帳務記載,並依照稅法的規定建議最佳的申報方式,以獲取最大之租稅利益。

尤其電商賣家(無實體店鋪),跨境代購業者,販售虛擬性產品(遊戲寶物、課程),有專門的節稅方式協助您少繳稅

延伸閱讀:營所稅課稅制度

4.開公司節稅

公司所得稅率只有20%,且有相當之成本費用可做為收入的減項,故若提供勞務者由個人改為公司,可在稅務上獲得相當之利益。
.開公司節稅試算,請立即洽詢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若您是電商業者,歡迎參考此篇文章:電商稅務專區

5.境外公司、僑外投資、適用所得稅法25-1之外國機構

(具法人格且非大陸地區法人適用,不得為權利金收入)
.提供外國人來台投資、提供技術服務等行為下較佳之運作模式與節稅規劃(僅扣繳3%)。

人人不愛繳稅,但是稅制規劃就需要專業事務所給您最完整的概念,節稅就是這麼簡單。

懂稅,就不多繳稅!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服務特色

A.營利事業的記帳服務:

1、每年九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半年財務報告,並提出節稅建議。
2、每年十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八月財務報告,並提出第二次節稅建議。
3、一般情況之下,十二月中以前向客戶說明一至十月財務報告,並提出該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如果遇情況特殊之公司,則在十二月底以前向該客戶說明一至十月預估性的財務報告,並提出本年度最後一次節稅建議。
4、次年三月底以前向客戶說明全年的財務報告,並告知如何報稅方可達到最好的節稅建議。(包括書審方式申報、查帳方式申報、只查費用不查成本、只查成本不查費用、稅務簽證申報等)

B.非營利事業的記帳:

1、執行業務(如診所、演藝人員、設計師、律師、會計師、作家、、等),只需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2、補習班、幼稚園、、、等非營利事業,需每兩個月向國稅局申報印花總繳,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所得在個人綜合所得內,再待國稅局查帳核定。
3、財團法人、社團法人,視其行為是否有與其設立宗旨不同,而判定其是否免稅而定,五月底以前將上年度帳簿憑證登帳並申報。

C.公司申請登記

最複雜的部分交給我們,您就可以快速成立公司行號

申請商業行號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行號大小章、合夥人私章

2.負責人、合夥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要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摺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行號資本額25萬下免附)

6.合夥契約書

7.負責人及各合夥人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申請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依喜好程度排序

2.未來的營業項目

3.辦理費用收取(規費、委託費)

4.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 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影本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東同意書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申請股份有限公司需要的資料

草擬階段

1.絕對申請公司或行號

2.資本額訂定

預查階段準備資料給委託人

1.取1-3個名字按照喜好度

2.未來的營業項目

(可參考其他已成立商業,或是跟我們討論)

3.負責人身分證影本

4.辦理收取(規費、委託費、簽證費)

申請階段
準備資料
1.公司大小章、所有股東私章

2.所有股東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3.營業地址“建物"所有權文件

(謄本、所有權狀、房屋稅單等擇一)

4.屋主營業登記同意書(屋主需簽名)

5. 銀行準備戶存影本、銀行餘額證明

6.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及董事、監察人願同意書正本

7. 股東資本額分配明細表

8. 會計師資本額簽證

9.發起人會議事錄(須由主席錄簽)

10.董事會議事及董事簽到簿(須由主席及記錄簽章)

11. 董監事資格及身分證明文件

(法人股東則另提供指派代表人之指派書)

申請公司行號立即找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協助辦理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團隊給您全方位的稅務規劃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負責人-黃志堅會計師給中小企業的話:

我們事務所最大的特色就是接觸最廣泛的行業,不同的產業成本結構會有一些差距,當公司將票據交給我們時,我們事務所就會依靠大數據與實戰經驗判斷支出該認列到成本或是費用,讓您的稅務和財報資料非常漂亮!

尤其新創公司難免會對會計領域較為生疏,從公司成立到營業記帳又有許多要注意的眉角,也會希望得到最專業、最快速、最正確的答覆。

這時候我們就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務必選擇有耐心且快速地回復您所有稅務問題,才能省下最多時間成本!

歡迎委託我們成為您稅務最強的後盾!!!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聯絡資訊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6樓之1
電話:04-23029900
官網:https://www.icloudtax.com/
LINE:https://line.me/ti/p/eWAMUUM35r

 

ACC711CEV55CE

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出路和方向    文/彭晶    这条路上难免曲折,也会有不少的荆棘,选择你想要的,即使再困难,你都是快乐的,因为那些都是我们想要的。而当我们慢慢走向远方的时候,我们看到的风景也会越来越多,自己也会拥有不同的收获。    “一个人的生命也像一条河流一样,开始的时候平凡、渺小,没有任何引人注目的壮丽。但只要我们能够像河流一样不断前进,拓宽自己的知识和胸怀,接纳新的思想和理念,生命的道路就会越走越宽,最终成为像大河奔流一样的壮阔人生。”    我,一个大学生,一个曾经沦落的大学生。其实我沦落的原因很简单,就是找不到前进的方向,就这样我浑浑噩噩地度过了一年的时光。在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正好我要去采访新东方的赠书活动,那天很多人,我也去排了队,领了这本书——《大河奔流的精神》,后来慢慢地看完了,自己也好像开了窍似的。    我在不断地阅读这本书的时候,也在不断地回想从前的自己——是什么让从前的自己可以不断地前进,不断地坚持,而现在却不能呢?答案随着书本一页一页地掀开——那就是方向。    明确梦想    在小学,我好好学习,为了能够上一所好的中学;到了高中,我们拼命学习,也就是为了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可是,上了大学,我仿佛瞬间石化了一般,不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了。我开始混沌了,就像一条没有罗盘独自漂泊在汪洋大海深处的船一样,生活好像不知所措。渐渐地,上课就想睡觉,也不想参加什么活动,每天的生活“三点一线”,除了教室、食堂,就是寝室。那时的自己总觉得自己差点儿什么,但又说不清楚是什么。    这样的生活枯燥乏味,我有点儿开始厌倦自己。我想自己努力学习,却始终没有动力。“对于河流而言,失去了奔向海洋的梦想就失去了一切,最终的命运也许只能干涸在荒漠之中”,对于我也是如此。读到这句话,我心中的那一片阴霾渐渐消逝,我突然豁然开朗。我需要明确我自己想要什么,什么才是我的梦想。我要有一个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一个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的大学生活,这就是我的梦想。    从此之后,自己心中好似繁星点点,又找到了那个前进动力的源泉,从前那个快乐的自己又回来了。    寻找出路    上了大学以后,我们就会渐渐地发现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懒,有着越来越多的事我们不愿意去做,从而变得越来越宅。休息的时候,我们也不愿意出去,待在寝室上上网就是一天了,感觉自己的心就要被困死了一样,自己越来越无聊。    我们要为自己寻找到一个出路。想要知道自己的出路并非是那么容易的事,在这期间,我们难免会遇见错误的出口。可是也别放弃,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谁是一蹴而就的呢?我们也会疑惑,是否真的有那样的一个出口呢?但只要坚持,我们就会找到,要相信坚持的力量。我们也都知道经历这样的过程必然是痛苦的,但请你决不放弃,因为等你找到了,你就豁然开朗了。    我们变得这么懒,是因为心底没有了热情。我们要唤醒我们的热情,这必然就是找到出路的钥匙,同时为我们打开了这一扇门。在这扇门的背后是什么,我们无从所知,只有打开之后才会最终明白。可无论是什么,我们都知道,那些都是我们不会后悔的精彩。这就是一个出口,我们通向另一个丰富人生的出口。我们鼓足勇气,即将从这里出发,开始一段全新的旅途。    选择方向    美国诗人Robert Frost曾经写过一首诗叫做《未选择的路》,其中一段的大意是说:两条路在黄树林里分叉,但可惜我不能两条都走,身为旅行者,我伫立良久?(励志文章  www.lz13.cn)两条路在树林内分叉,我选择了较少人走的,它因此带来了全然不同的结局。    无论是谁,我想在面对选择的时候,都难免犹豫,因为我们不管选择哪一条路,带给我们的结局都将是大不相同的。在我们的人生出口上,会有很多的方向让我们选择,此时的我们又要选择哪一条呢?这个时候没有谁能够帮你抉择,因为没有任何一个人知道这条路最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而且我们也都知道,一旦选择就很少有回头的机会了。    这个时候,请你倾听你内心最真实的声音,选择你内心向往的方向,去到你想要到达的地方。这条路上难免曲折,也会有不少的荆棘,选择你想要的,即使再困难,你都是快乐的,因为那些都是我们想要的。而当我们慢慢走向远方的时候,看到的风景也会越来越多彩,自己也会拥有不同的收获。    我们会随着自己的梦想,找到自己前行的动力,沿着想要到达的彼岸,走向更加广阔的世界。一路不断汲取、不断成长,看到那最美丽的风景,成为一个我们想要成为的人。那就是我们。 [思路决定出路]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 [大学,不再是青年学子的唯一出路] [励志文章:你并非只有一种出路] [职场闲人的三大困境与出路] [做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 [没有人愿意贫穷,但出路在哪里] [我们各自努力,朝着相反的方向] [励志文章:有梦想才有方向] [人生感悟:人生必须有一个正确的方向]分页:123

一拳打倒《我的未来不是梦》  文/刘晓萌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着追求,追求一种意想不到的温柔。”路过北京中关村的昊海楼,里面传来断断续续的歌声。  记忆被歌曲带回到高三的政治课堂:周围同学们哇啦哇啦地背书,我盯着课本出神,体会味同嚼蜡的深刻含义。这时,同桌递过来耳机与我分享胡彦斌的新专辑,这是我第一次听《我的未来不是梦》。此后,这首歌简直成了我们俩的精神鸦片,只要不开心,就翻出来听一听,顿时感觉自己变成一只张满风的帆船,蓄势待发。  那时,在我们小小城市的重点中学,作为一名学习成绩不甚出色的学生,我的调皮与不刻苦与实验班踏实严谨的学风格格不入,以至于班主任每每看到我陶醉在自己的小世界里自娱自乐的样子,都恨不得上来掴我两个耳光,告诉我现实有多残酷、高考竞争有多激烈。  我还记得在一篇题为《舞起蓝色卡裙》的日志中,他用力透纸背的大字点评道:连一条廉价的裙子都买不起,遑论翩翩起舞!那时,尚且分不清班主任到底是恨铁不成钢还是有意讽刺挖苦,我只能用强烈的自尊心做自己的盔甲,心里想他根本就不知道我的潜能,而我自信可以实现梦想。“我从来没有忘记我,对自己的承诺,对爱的执着”哼两句歌词作精神抵抗。  收到高考成绩单的一刻,才如梦初醒。听到爸爸给他远方的朋友打电话,咨询我上学的事情,那种难为,深深刺痛了我。于是,我决定复读。在我看来,这是证明实力的唯一方式。一同复读的还有我亲爱的同桌,她也没能圆自己的清华梦,而且差得远。  高四那一年把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学习中,不再去听流行歌曲。所在的城市迎来有史以来最长的雨季,我们很长一段时间都不用跑早操。我却不知哪来的劲儿,五点就能起床,在满是积水的操场上蹦跶,逐渐找回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但已不再把“我的未来不是梦”之类的话语挂在嘴边,因为知道梦想不是信了就有的,需要不屈不挠地拼搏。也就是在那时,我第一次对自己与梦想大学的距离有了理性的认识。经过一年的辛苦磨炼,我考上了。  在大学晃荡四年,又按部就班地读研两年,几乎忘记曾经有多痴迷《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再翻高中日记里的“豪言壮语”,时隔多年,只会面红耳赤,觉得高中时的自己像井底之蛙,天真得不知天高地厚。  如今在学校牛人见得多了,对现实的认识越来越清晰。面对一个个全方位无懈可击的优秀人,会不由自主地妄自菲薄。而我不知道该拿什么来安慰此时的自己。一句“我的未来不是梦”太过单薄,我缺乏的是实现梦想的路径,而且也明显感觉到自己实力的不足。只能追赶再追赶,加学生会、加社团、学双学位、实习,以为亦步亦趋之后,虽然不能优秀至那些出色的同学,但争乎其上总能得乎其中。  我的高中同桌也在隔壁的大学里办画室、做项目、出国交流,死命地折腾。是的,在彼此眼里,我们一系列的挣扎可以凝聚为一个词“穷折腾”.  很久都没有好好聊一聊,直到我们走到毕业的关口,未来又变得飘忽不定的时候。在经历一些挫折之后,我们俩终于愿意找时间聚在一起认真地谈一下未来的打算。两个自嘲大龄女青年的人在Google大楼的平台上又开始谈论梦想。在一系列推心置腹与心心相印后,她轻轻哼唱起《我的未来不是梦》,我们相视而笑。(www.lz13.cn)这首歌曾在我们一无所有的时候,给我们莫名且虚无的骄傲感,给内心的躁动一个出口,让我们有仰望星空的意识,并能够在别人的漠视中,找到自我认可和拼搏的勇气,支持我们走到现在。  这些年的成长经历,让我知道很多东西不是争取了就能有回报、计划了就能按期执行,很多时候,如歌曲中唱的,我们只是“流着汗水默默辛苦地工作”.好在我们没有丢弃梦想,仍将其奉为人生路上的北斗星。经过这些年的积淀,我对未来有了一些具体的规划和想法,不再轻易因为别人的意见而否定自己。  而这时,我们已经到了高三那年憧憬未来时,那个“未来”所指的年龄。  《我的未来不是梦》这首歌早已过时,我也学会平静淡然处事,不再需要这样强心剂的歌曲来慰藉自己。如今,作为外乡人在北京这个大城市里,上蹿下跳,寻找自己的立锥之地,我们听得更多的是《夜空中最亮的星》:“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最亮的星,请指引我靠近你。” 为未来拼搏,世界才会对你肃然起敬 不争未来,只存现在 我们更愿意谈论未来分页:123

亦舒:爱才  这是一个老练、爱才,而且感情丰富的社会。  同文因交通意外入院急救,他的读者与行家至为震惊关怀,密切注意他的情况,担足心事,几乎寝食难安,得知他日渐康复,才放下心头一块大石。  上至达官贵人,下至贩夫走卒,此君在短短撰稿期内竟感动吸引了那么多读者,其摄魂大法也真练得到了家了,羡煞旁人,正是,不怕不识货,只怕货比货,怀才必遇,信焉,而写作收获,又岂能以区区稿酬衡量之。  正在惆怅,经过此劫,他可能感怀身世,以后落笔,说不定温柔敦厚起来,大讲如何经过一条白色隧道与天使见面之类,那还有什么好看,可是不。  朋友笑说:“才怪,甫出院(www.lz13.cn),就去看他,跳脱淘气一如旧时,一成不变,你看他文字,保证刁钻活泼如故。”没有更好的消息了。  我们这一行人事变迁也很厉害,有些专拦在版面上消失,读者真会额手庆幸,或是更糟,根本不发觉它已经不再存在,可是大家都希望该君可以早日回来。  他的精神吸住读者的精神,他的激情感动了读者的感情。   亦舒作品_亦舒散文集 亦舒:空心老倌 亦舒:女朋友分页:123


硬碟相關產業節稅方式
流通業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會計稅務記帳會計師事務所 財團法人購買股票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8t29hx65268&aid=1779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