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2022/12/26 19:59:02瀏覽35|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母親在廚房里做午飯,聽到父親在前院喊她,便想,我正淘米呢,有啥關緊事? 父親又叫:“你快來,有大事!”啥大事?母親擦了擦手,來到前院。 父親正坐在凳子上看報紙,戴著眼鏡,臉上的表情很奇怪。“快看,這是誰?”他把報紙遞到母親眼前。 咦?這人咋恁眼熟哩?母親湊近一看,笑了起來:“這不是咱閨女嗎?還抱個大彩電哩!” 母親樂呵呵地做飯去了,心里想:“家里的電視機,年前閨女就說換,我不讓換,誰知過了年,閨女就用一副對聯換來一臺大彩電,說是《洛陽晚報》送的,竟有這樣的好事!” 吃飯時,父親倒了一杯酒,硬要母親嘗嘗,說這是前年閨女寫文章獲獎了,《洛陽晚報》獎給她的杜康酒。他去超市看過,這種酒每瓶500多元呢,他一直不舍得喝。母親不嘗,父親就用筷子蘸了一點兒,硬塞到母親嘴里,還樂得直笑。 “《洛陽晚報》還祝咱們健康長壽呢!” 父親泯了一口酒說,“要不是閨女,咱們有這福氣?” 一副對聯,就能換來一臺大彩電?母親覺得這事太不可思議了。她想起閨女經常熬夜,眼角的皺紋密了,白發也多了,不由得又心疼起閨女來。父親則憶起從前教閨女背古詩的情景。 母親收拾完碗筷,又去前院看報紙,卻找不到報紙了,父親也不見了。哼,這老頭子,一定是拿著報紙去人多的地方顯擺去了! 昨天,二老從老家來看我,母親說起父親的虛榮,父親反駁道:“家里來了客人,你不也總往電視機上扯嗎?你不也把報紙拿出來讓人家看嗎?到底誰虛榮?”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文/盧建敏   不知什么時候,我喜歡了一個人的時光。因為一個人的時候,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自言自語也行。可以隨心所欲,沒有任何感情包袱。   一個人的時光,未免孤獨,但孤獨卻是一杯苦咖啡,苦澀中自有它的芬芳,也有它的一份美麗之處。它能讓人體會到人生不一樣的境界。   一個人的時光,你可以任思緒紛飛,不用擔心誰來打擾你。你可以忘記時間,忘記自己,忘記一切應該忘記的事兒。   一個人的時光,你可以悠然漫步。淌著掃腳的小草,緩緩地走向遠方,天是透明的,心是空曠的,靜謐的,你不必擔心踩了誰的腳,你盡可以大步流星地走,或碎步連連。   一個人的時光,你可以無所顧忌地看著自己的微信,悄悄地窺探自己心底的小秘密,一個人悄悄地幻想,一個人抒情。偶爾你也會用文字記錄稀薄的憂傷和淡淡的哀愁。   一個人的時光,你可以隨意吟上幾句自己喜歡的歌曲,沒有伴奏,沒有打擾,不用擔心是否唱跑了調而惹人發笑,也可以用幾首歌詞把自已心情胡亂的串燒,也沒人知道。   一個人的時光,你可以掬一支蠟燭,倒一杯紅酒,昏暗的燭光下,一個人細細品味人生的苦辣酸甜,心情倒也十分愜意。   一個人的時光,好似天馬行空,獨來獨往,雖說有點孤單寂寞,倒也逍遙自在,無拘無束,無牽無掛。   一個人的時光,它會贈給你稠密的日子與苦躁的生活所沒有的恬淡與浪漫!   一個人的時光,好美,好自在!                        +10我喜歡

好文03

酷暑天氣,呆坐家里,吹個空調,讀個閑書,吃個西瓜,這是很高的幸福了,美則美矣,卻有點不踏實的虛空,還是要有實際的接近土地的事情充實一下更好。   你看,玉米在開花結穗,花生在養花扎錐,芝麻在節節攀高,知了在樹梢高歌……還有,蘑菇,蘑菇從栗茅坡里出來了!   我們去拾蘑菇!這是我很熱愛的事。   閨蜜家老張是個無所不愛的人,釣魚摸蝦,拾蘑菇照爬叉,挖筍尋蘭花,沒有他不喜歡的。   7月16日下了一場雨,我們推測明天會有蘑菇。第二天早晨,我們一行四人早早起來,出城向北朝有山有栗稍的坡上開去。   夏天早晨的風清涼潮濕,玉米,花生,芝麻,紅薯,蔥翠可愛,它們從車窗外一掠而過,我心情大好,啊!莊稼們,我的老朋友們,早上好!   老張是外省人,與閨蜜生活的幾年,他成了“方城通”,比方城人更方城,哪個上山有蘑菇,哪個上山有野蘭花,哪個上山有竹筍,哪片林子里有爬叉,他一清二楚。   他把我們帶到一個村子的后坡,停下車,坡上是大片大片的栗稍,他說,進去吧,多里很!我們都穿了長袖長褲,提著桶,老張甚至戴了一頂黃色的安全帽(像蘑菇),脖子里搭一條毛巾,左手一只桶,右手一只短把鏟子,我問拿鏟子干啥,他說好多蘑菇在樹葉下藏著,鏟子撥拉一下就出來了。從裝備上看,他比我們更專業。   我們彎腰拱進密密的栗稍林里,果然,有蘑菇!它們拱開厚厚的枯朽樹葉,高興地出來了。我們今天高興地和它們相遇,每看到一個我心里就有一個小驚喜,有時會有五六個七八個,大大小小一片,那驚喜就是一片了,把它們一個個小心到拔出來,其實也不是拔,揪著根部輕輕一提而已,蘑菇嬌嫩,不可擠壓,所以要慢慢放到桶里,當然標準的盛蘑菇工具是籃子。   在密樹里鉆來鉆去,時不時就會碰到挎籃子的農村老姐姐,我通常會和她們交流幾句,問問自己拾的蘑菇,哪個能吃哪個不能吃,老姐姐就扒拉著我的蘑菇,說,這個白色的能吃是栗鵝兒,這個黑的是黑栗鵝兒,這個紅的吃著有點辣味兒叫紅辣鵝兒,這個長腿兒灰傘的最好吃,這個長腿兒黃蓋的也好吃,這個長腿兒白傘的有點辣味兒不敢吃······   我雖然對每一種蘑菇都喜歡,但萬不敢以身試毒,所以就把白色長腿的都揀出來放在地上,我萬般不舍,多漂亮的小白傘啊,修長的白腿,圓圓薄薄的傘蓋,像跳芭蕾的小天鵝呀!我戀戀不舍暗暗記下我放下的地方,一會兒,碰到了老張,我說那種又白又瘦的能吃嗎?他說能。我得到了保證,馬上回過頭去找我丟棄的白天鵝,它們還好好地躺在那里呢,我趕緊重新把它們放在了我的桶里。   它們是那么嬌嫩,怕壓環了那可愛的小白傘,我把它們放在最上層,一對年輕的夫妻騎著電車,看見我的小白菇,女的驚嘆道:多漂亮的小白菇啊!我們咋一個也找不到啊!我看女的穿著碎花短紗裙,就斷定她不適合采蘑菇,男的也只是騎著電車順著栗茅坡走,我暗笑:她們真的以為拾蘑菇就是在路邊拾啊!幼稚!   殊不知,拾蘑菇是這樣的:彎腰,鉆林,蹲下,扒拉樹葉,采摘,小心樹枝掛著頭發,露水沒辦法防,那就全盤接著就是。不小心還有洋辣子,(一種綠色的帶毛刺的毛毛蟲,拉著手背胳膊滋辣辣疼),如果鉆到林子幽深處,聽不到同伴的聲音,還有點小怕怕的感覺。真真是蘑菇好吃拾來難呀!即便如此,我仍樂此不疲。   幾進幾出之后,我們每個人都似落湯雞一般了,從頭發到布衫褲子鞋子都是水淋淋的了,但成果也不錯,都弄了兩桶。我們坐在坡邊休息,放眼望去,小時候那熟悉的氣息撲面而來,地上軟綿綿的蛤蟆皮如地毯一樣,細小的葉子上掛著搖搖欲墜的露珠,我欣喜若狂,蛤蟆皮,小露珠,是我小時候的最愛,我脫了鞋子,走在軟軟又涼涼的綠地毯上,哈,感覺太好!笑笑坐在車上不下來,她對我的游戲不感興趣。唉!可伶的孩子,她錯過了多美好的體驗呀。我用手撫過地毯,手馬上被露水洗得干干凈凈。   黃太陽一樣的六月菊,桃紅帶白色水波紋的四瓣柴胡花,夾雜開在以白草為主調的坡頭,黃蒿無節制地肆意長,如小樹一般,揪一撮細碎的葉子放鼻子下聞一聞,好聞又特別的苦味,一切的一切,多么熟悉多么親切!   村里勤勞的老頭出來巡視他的莊稼了,主婦坐在門前樹下擇豆角,屋外靠墻指甲草開著深紅粉紅的花,一只公雞帶著幾只母雞在小樹下刨食吃······恍惚間我似乎回到了我小時的家。   九點多,我們各自展示自己的勞動成果,皆大歡喜,打道回府。急忙回家,換衣沖澡,弄得清清爽爽,開始更細致的工作。   干活前先打開手機找到“聽書”,要不你怎么消磨接下去的幾個小時?(當然,像老張就不必了,他有美婦陪在身邊添茶陪聊,一切勞動都變得美好幸福了。)   第一步:擇蘑菇。用小刀削去根部,用手輕輕拂去傘蓋上的腐葉。不用急,慢慢來,有“聽書”陪著,誰還嫌時間的漫長呢?   第二步:洗蘑菇。這個最費時費力費水。對著水龍頭一個一個沖洗,洗腐葉雜草,洗土,幾百個或許上千個吧,就這樣一個個沖洗,還要小心不能弄爛傘蓋,那得多大的耐心啊。我的方法是:五盆水一字排開,十幾個蘑菇為一組,五盆水里依次洗五次,它們就變得干干凈凈了。(我有足夠的耐心,我的“宋之韻”有20集,我用10集來為蘑菇洗澡。)   第三步:焯蘑菇。(即水里煮幾滾兒)此過程是便于蘑菇放冰箱里保存。蘑菇好熟,幾分鐘就可以撈出來了。找出不同類型的蘑菇都嘗一嘗,短腿如扇栗鵝兒型的,口感硬而脆,長腿圓傘形的,不管是“白天鵝”還是“灰天鵝”,一概滑溜膩軟,和她的外形很搭,就是膚滑貌美的女性菇。   第四步:燉蘑菇。小雞燉蘑菇,是經典搭配,于是趕緊買來小雞。雞肉剁成小塊,蘑菇隨其自然,成朵的,腿蓋分家的,半片傘蓋的,碎成小塊的,不拘一格燉一塊美味不減絲毫。   我的做法簡單易學:蒜幾瓣,辣椒幾個,姜幾片,熱油一煎,焯好的雞塊倒進去,滋滋啦啦炒一會,出味后加水,焯好的蘑菇倒鍋里,小火慢燉,咕嘟咕嘟幾分鐘,加鹽,再翻炒幾下,出鍋裝盆,小雞燉野蘑菇成了。   第五步:吃蘑菇。這個過程當然是最幸福的。由于事先嘗過,我就拿出專家的口吻向兒子介紹哪一種蘑菇好吃,兒子說好吃,我馬上很有成就感,笑笑的標志動作是:吃一口,瞇著眼,很陶醉的樣子拉長音調說,嗯-----好吃!(我當然知道她在夸張,但這夸張多么地令人受用)。   野生蘑菇不易得,(我的一次拾蘑菇經歷弄得全身疼,兩天了,至今走路還有點腿腳僵硬),所以人們會更用心做來吃。   汪曾祺老爺子是個有趣的吃貨,他的散文《昆明的雨》,其中寫到昆明的蘑菇及吃法,牛肝菌色如牛肝,滑,嫩,鮮,香;青頭菌炒熟了是淺綠色,格調高于牛肝菌;雞樅是菌中之王,紅繞雞樅味道鮮濃,無可方比;干巴菌中吃不中看,深褐帶綠,如一堆半干的牛糞,撕成蟹腿肉粗細的絲,與青辣椒同炒,美到你張口結舌;雞油菌,中看不中吃,一塊銀元大小,顏色淺黃,恰似雞油一樣,沒什么味道,只能做菜時配色用·····   汪曾祺寫的是他1939之后七年時間,在西南聯大求學和昆明工作時的事情。今天的我讀來,仍然對他文中昆明的菌饞涎欲滴,讀了又讀。   2018年暑假,我和閨蜜一起去云南游玩,她的一個朋友定居昆明,朋友熱情邀我們去吃野生菌火鍋。我們被帶進一處非常高檔的酒店里,大大的轉盤圓桌,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菌類,白的,紅的,褐的,炒的,燉的,葷的,素的,做法各異,主人極力向我們介紹一種可以生吃的菌,切成白白的細絲,沒有加任何調料,純自然的,嘗一口,嫩,脆,鮮,微辣,很獨特的味道。   桌上坐了很多人,我們又是作為客人備受注目,所以我也像別人一樣很淑女的吃了不多(其實我心里是想光盤的),   種各樣的菌都吃過了,卻叫不上名字,味道一概是鮮美異常,如果有汪曾祺老爺子的有趣,肯定不會辜負了這一桌好菌的。   今年的第一次吃野蘑菇,其實是在閨蜜家,她家老張一大早去山上找了一桶,喊我去吃,老張是個做飯的好手,每有好吃的會說喊笑笑來吃,我每每是欣然前往,誰能拒接美食的誘惑呢?   我們圍了一大桌子,主打菜是小雞燉野蘑菇,一邊吃一邊說好吃一邊贊美張大廚的廚藝了得,一場蘑菇大宴老幼皆歡。   一頓美食,從采到洗到做到吃,歷時漫長的一天,多么充實而快樂的一天!   這肯定只是我今年暑假拾蘑菇的美麗序幕,正戲在后,我自己好期待呀!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R角治具雷射代工 三重零件治具雷射切割 三重治具夾頭雷射代工桃園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雕刻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 知識學習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ywt760700&aid=17792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