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668中揚光2024存股名單推薦 》2024完美結合:證券開戶優惠與低手續費
2024/04/19 01:18:47瀏覽12|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高速運算概念股精選-緯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概念股精選美股-金像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ai相關類股-宏碁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元大臺灣ESG永續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5ghpc概念股精選-聯發科

做事先做人,擁有好人品 2020-05-06 欄目分類:感悟生活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有人說:“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隨著年輪的腳步日漸沉穩,行走在人生的大道上,無論是荊棘叢生,還是一路平坦,走過的,路過的,經歷的,那些沿途的風景,都已成了歷史的昨天。 時間,讓我們學會了感恩,學會了隨遇而安。繁華盡處,許多的許多,轉身已不再見。 久而久之,時間證明了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虛情假意的人,歲月拆穿了嘴臉。真正的好人品,經得起推敲,經受住了時間的考驗。 生活中,真小人和偽君子屢屢可見,但最終終會為人所不齒。人生于世,最貴是人品。 做事先做人,這是自古不變的道理。 我們從小到大,有關做人的道理耳熟能詳。然而,品性優劣卻人各有異,做事的結果也大相徑庭。 怎樣做人,不僅體現了一個人的人品,也體現了一個人的。修養真正好的人品,總是經得起歲月的洗禮,如陳年老釀,歷久彌香。 正所謂:“人品好不好,歲月全知曉”. 時間,能辨識一個人的真偽。有些人,有些情,需要時間的證明,更需要磨難來考驗。 人心換人心,歲月識人品,許多事情不是朝夕之間的事情,而是需要在漫長的時間里逐漸看得清。 一些人,看清了,舍不得也要舍,因為根本不值得。一些事,放不下也要放,沒必要為難自己。 人生一輩子,最重要的是,能夠有真情相待,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因為情感是我們人活著最需要的內心慰藉之一,它能夠維系我們的生活,架起人與人之間的橋梁,成為我們重要的精神支柱,讓我們感受到人活著的意義。 都說人生不易,我們要且行且珍惜。做人,最重要的是要時刻保持善良的本質,你善良,世界才寬廣。 感情,在于相處,人心,在于真誠,再好的朋友,如果不懂相互尊重,也會各奔前程;再愛的情侶,如果不懂理解和包容,也會最終已分手告終,想走得長遠,就得以心換心,給彼此之間一份懂得,一種信任。 正所謂“人心可貴,在于真誠;真情可待,在于寬容。懂得善待自會溫暖心靈,懂得珍惜才能收獲感情。” 只有用樂觀的態度、寬闊的心胸善待他人,不計較,不抱怨,便是最好的安暖! 年華易逝,人生苦短,我們只是滄海之一栗,來到世上走一回,不管你是窮,還是富,都要記住“做事先做人,擁有好人品”這句箴言。 好的人品,誠實守信,與人為善,為做人的標準。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人品好,才有資格被人認可和尊重,才能在社會上站穩腳跟。 人可以什么都沒有,就是不能沒有人品。 所以說:人生最貴的是人品! 作者: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見于省內外各大報刊和網絡平臺。喜歡閱心儀的書,以稚拙之筆抒寫夢之心語,用每一份感動收藏點滴美好!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春深了春盡了 櫻樹失了爛漫 丁香去了芬芳 綠了院落 遮了圍墻 綠了的還有 原本流光的眼眸 和溢彩的心房 鳶尾遲到的開放 已沒有伙伴守望 藍色的花隨風搖曳 草花草根的生命 一如春暮的孤獨與凄涼 春深了春盡了 再難有花蕾萌動的倔強 任無邊的綠裝進惆悵 葉子裝點出妖冶 看不清作為樹的脊梁 生命的蓬勃 在匆匆中瘋狂 紫藤已伸開枝蔓的信子 樹下的荒草也不愿被遺忘 桃杏這鄉土氣最重的果木 葉茂中果實滿懷 送一份兒時澀酸的記憶 牽動思鄉的愁腸 春深了春盡了 虐人的夏將熱烘烘登場 綠蔭中也難有從容的君子 不小心會烤焦了詩和遠方 日月被汗水浸透 有咸有苦且漫長 春深了春盡了 隔著夏的藩籬念秋 荒謬卻不絕望 盡可放飛想象 當雁字回時綠葉著霜 辛勤的主人漫步庭院 俯拾滿地的殷紅與金黃 一如既往 >>>更多美文:經典散文詩

情侶異地戀文案 1、如果你想知道他值不值得愛,你們能不能結婚,你們能不能共度一生,那么就先和他談一場異地戀吧,異地戀,是對愛情最好的考驗。 2、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人更懂得付出,更懂得珍惜,更懂得愛。 3、異地戀能堅持下來的都是真愛。 異地戀能堅持下來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和他結婚。 4、如果有一個人不顧一切的和你談一場異地戀,那么請你用一生珍惜她吧,因為她只是單純的愛著你,有一天也不會因為現實而離開你,不會在你最難的時候拋棄你,只是因為他懂得愛情。 5、不要再說異地戀你距離遠,不現實。什么是現實?是物質條件?是有房有車?現實到底是什么,我只想說太現實太物質太聰明的人,注定不會幸福,也許傻子會受傷,可是傻子懂得愛,不計較付出,只有傻子才配得起幸福。 6、異地戀太辛苦,幸存的太少,失敗的太多,其實我想說,愛情本身就很辛苦,維系愛情更更加辛苦,當愛情走向婚姻,倆個人需要相處一輩子更是辛苦,不僅僅是異地戀,它只是愛情的一部分,它承受不起那么多的流言蜚語。 7、選擇異地戀的人都很勇敢的去愛,去追逐自己的幸福,用自己一顆真心去尋找,沒有利益,不慘雜質,如果有一個人能陪你走完三年的異地戀,那么生活無論多么艱辛,她也一樣陪你走過。 8、異地戀的情侶,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自習,一個人在大街上逛,一個人坐著火車經過漫長而孤獨的夜只為相見一面,短短數日, 忍著相思的苦,耐得住孤獨寂寞,抵得住各種誘惑,只為簡單的愛著彼此。 9、生活中,相守一生,倆個人定會有分離,難道愛情就要因為距離,就作為借口,冷漠背叛嗎?倆個人禁不起距離的考驗,又怎么能說有未來,無論是異地還是相守的情侶,感情都有平淡的時候,無論倆個人多么相愛都是倆個不同的個體,都無法站在對方的角度,愛情要有一定距離。 10、異地戀能為愛情保鮮,每一次相聚,內心都會激動,期盼,那么天天見面的情侶可還會有這樣的感受? 異地戀,兩個人能更加彼此信任,彼此給對方更多的個人空間,而那些天天在一起的情侶,越來越少的朋友,空間,最后卻越來越受不了彼此。 11、地戀能更加珍惜相守的不易,愛情的不易,我想說請你我都能接受異地戀,不要錯過那個值得付出的人,請你我都珍惜那份異地戀,為了那份簡單的愛情。 12、異地戀,距離不會永遠,幸福其實就在身邊。 13、我們為愛還在學溝通的語言,學會諒解,學會不流淚,等到我們學會飛,飛躍黑夜和考驗,日子也就從孤單里畢業了,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異地戀大抵如此。 14、有時候,我們都太倔強;有時候會有一些誘惑;有時候會有一絲動搖;有時候,孤獨時你不在身邊;有時候,快樂后卻更加孤獨;有時候時間過得太快,有時候剛相聚又要別離。但是,既然勇敢相愛,就該勇敢堅持。思念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思念;等待的時候相信對方也在等待,那么世界充滿色彩。 15、異地戀,兩個人見面是多奢侈的事情。他們珍惜在一起的分分秒秒,他們忍受著思念,忍受著壓力,忍受著寂寞。 16、異地戀在乎的不是朝朝暮暮,而是天長地久。想念對方的時候,找些事情充實自己。學習工作努力些,就為了你們的將來。走在一起是緣分;在一起走是幸福。 17、每當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想到有一個人,和你一樣在堅守者如此脆弱的愛情,那種溫暖,不是異地戀的人是無法體會的。那是一種心靈無聲的溝通,是無條件的信賴。茫茫人海中,能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8、在愛情里,我們最不怕的就是距離,只要是真正的愛情,終歸是能走到一起的。 異地戀的文案 1、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3、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4、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5、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不風的,寂寞的森林。 6、半年,讓我等你。我樂意等你,請你不要再輕言廢棄。 7、無時無刻都在想你,無論看開什么聽到什么想到什么……都會想到你 8、離去,讓事件變得簡略,人們變得仁慈,像個孩子壹樣,我們從新開端。 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10、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11、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12、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13、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16、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17、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8、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9、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20、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關于異地戀甜甜的文案 1、等下次見面,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2、我們隔著那么遠,心卻可以那么近。千里迢迢,我們依舊在一起,多么幸運,又多么不容易。 3、剛剛分開就開始想念,設想著下一次相見的情形。 4、我多想擁抱你,可惜時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間人來人往。 5、我愿意等,希望你也別放棄。 6、謝謝你的安全感,與我而言是這場異地的最大動力,此刻堅強才是真,堅持才是愛。 7、既然決定了異地就別辜負了相遇,更別辜負了這些日子的兩地奔波,你們要的不是一陣子的愛,而是一輩子的陪伴。 8、你如果想我了,一定要告訴我,我會拋下一切去見你。 9、現在的我們不能互相陪伴,以后的我們就會永遠在一起。 1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抱別人。 11、我要睡了,因為夢里都是你。 12、明白了相聚的甜,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去擁抱彼此。 13、總有一天,電話里的晚安會變成親吻,視頻里的安慰會變成擁抱。 14、辛酸背后是相愛,熬過時間便是永遠,千萬別把對方弄丟了。 15、今天也不能夠輸給距離。 16、異地戀很討厭,但是你很可愛。 17、我連今天喝的奶茶有幾顆珍珠都想告訴你。 18、因為是你,所以你身在何方,我都愿意等。 19、雖然不能馬上見面,至少我們在看同一個月亮,以后也會一起看月亮。 20、即使你是我很遙遠的存在,但一想起你,我就感覺無比踏實。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轉眼之間,又到了一年的收尾時節。細細回顧2017年的點點滴滴,讓人振奮,如果用一個關鍵詞來形容的話,那就是“前進”,我與韓城一起“前進”。 2008年8月,我獨自一人來到韓城工作,轉眼已在韓城生活了十年。不管歲月如何的流逝,我對未來的那份期待與堅持卻始終未變。韓城已是我的第二故鄉,在這里我結婚、生子,幾乎完成了所有的人生大事。我對這片神奇的土地充滿熱愛,對這里的歷史充滿敬畏,對這里的人充滿親切感,我的愛人就是一位土生土長的韓城女孩,她將我與韓城牢牢地牽在一起。 2017年的韓城發生了“由量到質”的變化,這些變化都是勤勞的韓城人一點一滴干出來的,是拼出來的。尤其是近三年的持續發力,韓城這座城市重新煥發了生機,在高標準的建設下,韓城每天都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今年是韓城最豐收的一年,天更藍了、道路寬了、城市美了、公園多了、行政效率高了,韓城的發展也在帶動周邊縣市的發展。作為市民,看在眼里、喜在心里,幸福指數節節升高,韓城的發展讓我心情振奮,也給我的工作提供了前進的動力。 在工作上經歷了數十年的埋頭苦干后,前不久我得到了提拔,這將激勵我更加努力地工作。我的工作是一家焦化廠的技術員,主要負責工藝技術的管理工作,以前,每天重復著同樣的工作會感到乏味,可是近三年我的心態發生了根本變化,這顯然離不開這座古老而現代的城市對我的影響,當我在電視新聞中看到領導干部他們放棄節假日,沒日沒夜地拼搏時,我想我一個30出頭的年輕人,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不去奮斗?所以,我會主動自發的工作,尤其是主動承擔了其他人不愿意做的會議紀要工作,讓我漸漸地喜歡上了寫作,因此,還被單位評為優秀通訊員。我覺得,自己這一年在韓城大踏步向前奔跑時沒有拖后腿,并用一言一行影響著身邊的人,這一年對于我是收獲頗豐的一年。 2017年,對于我個人也是不斷前進的一年,今年我很榮幸在“講好韓城故事,獻禮計劃單列”主題征文活動中獲得了優秀獎,這份榮譽讓我信心大增,使我對寫作更加充滿激情,在這里,我要特別感謝《韓城日報》為了提供了這個平臺。今后,我將繼續努力,在做好本職工作的同時,多寫文章,多出精品,積極投稿,為韓城發展鼓勁加油。 保爾·柯察金說過:“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所以,2018年我會更加努力地奮斗,在工作中再創佳績,為韓城的發展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改變新世界, 修一條大路。 沒愁心里事, 想做一次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凱基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資訊更新2024致和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Ptt 2024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9943好樂迪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在地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wqjw84423&aid=1805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