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25 10:57:16瀏覽3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斷腸處,粒粒飛塵,都無人管,是春帶塵來?春歸何處,卻不將塵帶走,塵將落定在哪里?   我是一粒塵埃,從一落地起,就開始在人間漂泊,有時也像蒲公英一樣,微風輕輕一吹,任由命運來掌握方向,不知未來在哪里。   遙遠的天邊,我被吹散,越飄越遠。雨來了,空曠的天空,找不到一點避雨的角落。風來了,我無力,只好張著翅膀,任微風打在我的胸膛,唯一我還能有權利有能力做的就是偷偷地垂下干涸的眼眸,慢慢隱去淚。天越來越昏暗了,落日殘陽撒在我的臉上,穿透我的心扉,我努力地眨眨眼把目光投向在遠方,透過無比灰暗的薄暮,但是還是看不清星光的腳步。終于我撲通著搖曳著立穩了腳步。   可一不小心,一個趔趄,我又被風滑走了,世事總是這么無常。   于是,我,依舊漂泊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熟悉的城市漂泊了好多遍,耀眼的霓虹燈淹沒了我孤獨的心,我也被賦予了一點光澤,可也許這一丁點光澤只有我能看得清楚。我知道我太弱小了,這個城市也容不下我。   我之身在一個喧鬧的世界,天又暗下來了,我以為要下雨了,莫名的急躁,或許我該……,我該尋一茅草屋塵埃落定了!   我去了綠意盎然的森林,最終還是迷失在了那個迷霧森林里。不想像布谷鳥一樣不停地絕叫,我累了,只想找個地方落落腳而已。   夜里,星星都睡著了,我還在飄蕩。據說,有一種鳥能飛越太平洋,它需要的只是一小截樹枝。把樹枝銜在嘴里,累了就把樹枝扔到水面,飛落到上面休息;餓了就站在樹枝上捕魚;困了就站在樹枝上睡覺。可我連這樣一截停下來休息的樹枝都沒有。我還有什么資本?   時間又淌去了好久,我無法推測我的將來在哪里?如果可以,請讓我落在一片花瓣上,留下一點美麗的背景。遙遠的天邊,夕陽緩緩墜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青春已慢慢遠去,歲月開始消散,那片彩霞映紅的山頭也讓夜漸漸退去了顏色,我無精打采的游離在時光里。   春日里緩緩飄散的雨點,飄搖著,也最終有了停歇的地方,終究是要塵埃落定了。而我依舊渺茫。塵煙如夢,歲月如水,我獨自在月空下靜靜地守候著等待著。即使是破碎的夢、破碎的心也要落定下來。   可是,我的守望我的惆悵,飄搖于紅塵之中,沒有歸宿。好不容易尋到一靜處的石頭,安歇下來,回眸一望,后邊還有飛瀉的急流。一切如鏡花水月,都不可信。滾滾紅塵就沒有我放聲高歌的地方。人生如此,浮生如夢,塵埃落定在哪里,誰知,誰知?   月色朦朧,風兒已經回家,鳥兒也已歸巢,星兒已經嶄露頭角。原野,又是我孤獨無所依,也許注定了要漂泊。   時光若是靜貯不動該多好,可是一朵朵浪花依舊翻轉。也許,流過的不過是無情的日子。一切如過眼云煙,希望都散了,讓漂泊的心停泊靠岸吧。   我是一粒微塵,拋開塵世所有的追逐,獨自飄落。如果你問我如何放得下一生的眷念,我說:“斷腸片片飛紅,都無人管,更誰勸啼鶯聲住”.   作者:輕吟淚 +10我喜歡

老人說:“撐船、打鐵、磨豆腐,是世上三件苦差事。”我少時磨過豆腐,也算是有幸。   臨近年腳,農家都忙著過年。一年忙到頭,兩年忙到梢,該準備點過年的美食了,不然,怎么對得起自己呢?那么,就先做豆腐吧。做好了,可以先吃幾頓,飽飽口福,解一解饞。   把秋天收上場的黃豆拿出幾十斤,淘洗干凈,等到它們浸得白白胖胖像個胖娃仔后,母親就會讓我挑著“胖豆”、柴草和放豆腐的竹匾,帶上幾元加工費,啟程出發。   挑著那并不重的擔子,蕩悠悠比在公園里散步還舒服。來到一個農家豆腐作坊,許多似曾相識的鄰人已經在排隊,隊伍前面那些嬸嬸或大伯,去年是排在我后面的,今年怎么排到我前面去了?唉,明年再趕個大早吧。   終于輪到我了。管磨的老人問我:“是你上磨還是牛上磨?”我知道他說的是什么意思,故意跟他逗著玩:“老大爺,應該是黃豆上磨。你想把我磨成豆漿,還是想把黃牛磨成肉松?”   “小鬼,看來你也只會吃了。”老人一點也不生氣,說,“我問你,是你推磨還是請黃牛替你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自己推著玩,不花這個錢了。”   “好,讓你玩去吧。”老人笑了。   我一開始上磨,就像60米賽跑,推得飛快,但只推了百來轉,就覺得越推越重,直喘粗氣,額頭汗直冒,竟然上氣不接下氣。這時,我才覺得推磨并不好玩。老人坐在一旁哈哈大笑。我說:“還是請老黃牛推吧。”老者不允,說:“不推也得推,讓你吃些苦頭,看你還神氣不?”后來,我腳上像戴著鐐銬,越推越慢,腿腳快軟下來了。   老人見狀,便過來幫我推磨,說:“孩子,你今朝來磨豆腐,我先打你一頓殺威棒,是想讓你明白一個道理,叫做‘滿飯好吃,滿話難說’。”我驚愕不已。   隨著磨盤的轉動,磨盤里汩汩流出的白色瓊漿,裝滿了一大桶。聽母親說,浸豆很有講究,豆未浸透出漿就少,浸泡時間太長也不好。那怎樣才算恰到好處呢?母親說,只要把一粒豆掰開來,見豆瓣里面沒有像酒窩那樣凹下去的部分,就是恰到好處,再浸下去,就要變成豆芽菜,出不了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把磨好的生豆漿放在鍋里燒開,再倒進缸里去“點花”,就是在燒熟的豆漿中點上適量的鹵水,少點了,豆漿不凝固或太嫩;多點了,豆腐會太老,不好吃。這種“點花”技術,就是做豆腐的秘訣。   在后來的歲月中,我一直沒有忘記這“浸豆”的學問和“點花”的竅門,并越來越理解它們的深意,這就是凡事要有分寸,要妥帖。傳統文化講究“中庸之道”,它不是“不偏不倚”,更不是“折中”,而是辯證法。在以后的歲月中,我盡可能規避偏激,因此,少走了許多彎路。 +10我喜歡

2035年18歲的年輕朋友們:   信手點開18年前時光漂流瓶,也許你在高考前后,算作與你們談談心。出生在世紀之年的我,追溯歲月的時光隧道,從幼學、小學到初高中,再到十八歲的花季年齡,經歷了高考這道“成人門”后,又迎來了意氣風發、風華正茂的一個全新的起點。   回首過往,歲月的印記點點在心。08年汶川大地震的“多難興邦”、北京奧運會迎來的舉世驚嘆、天宮登空、蛟龍探海、高鐵奔馳、北斗組網、航母下水、大飛機試飛驚艷全球……。我國進入新世紀的青春十八年間,在高端技術裝備、戰略新興產業上實現了由量的積累到質的飛躍,從一點突破到全面系統躍升,一批批由工匠精神研發創新的大國重器,讓唱悲中國的少數人驚掉了下巴,也讓我們有幸生活在這個國度里的人們而感到由衷的驕傲與自豪。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現在,青春是用來奮斗的;將來,青春是用來回憶的。從青年起就要扣好第一粒扣子,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點滴做起,以追夢的激情與圓夢的行動,創造出精彩的人生。青春需要夢想、需要使命、需要擔當,才能走好自己的青春奮斗之路。   奮斗要有夢想。你的夢想有遠大,中國就有多美麗。在我剛記事時,生活中購買物品,從以前的現金交易到后來的卡上交易,再到后來的網上支付,到2018年買菜、買個燒餅都掃碼支付了,不要說大多中年人想不到,就連剛進成人門的我也沒有想到,甚至應接不暇了。年輕人不需掩藏對美好生活的向往與追求,因為每個人都是中國夢的一個細胞。一只風箏要飛起來,必須站到時代的風口。2020年,中國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很近了;2035年中國將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一眨眼的功夫也就能到達。我們這一代人會不忘初心往前奔,繼續前進不懈怠,那2035年18歲的你們,更不能松勁,也要追趕潮流,當好時代的弄潮兒。   奮斗要有使命。使命因責任而存在,人生因使命而出彩。18歲的花季里,沒有太多的詩和遠方,反倒可能為社會高房價、生活重壓力、工作不舒心而忐忑憂慮、惴惴不安。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際遇,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正如現在的國家主席習近平,1969年僅16歲就到陜北梁家河插隊當知青,一口氣的七年間,白天努力干活練身子,晚上勤奮讀書強腦子,在陜北貧瘠的土地上,思考著“生存還是毀滅”的問題,也正是因為這種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一往無前的奉獻姿態,他立下了為祖國、為人民奉獻的堅定信念。歷數前幾代人,從田間地頭一介布衣走進高等學府學習深造,成為祖國棟梁;多少人背井離鄉默默奉獻大漠邊陲才守候了祖國和平與萬家燈火,正是這種懷抱“上天攬月、五洋捉鱉”的使命,才有了飛船登天、航母下水的壯舉,支撐了屬于國家和人民的光榮與夢想,實現了建設充盈豐滿美麗中國的夢想。   奮斗要有擔當。擔當就是責任的承載,與逃避相對。逃避責任為人所可笑可恥,擔當責任被人稱道稱贊。國防大學激光陀螺團隊里,86歲高齡的教授高佰龍,為新武器定位裝上“電子眼”;參加過我國45次核試驗的將軍科學家林俊德院士,臨死前27天,不肯手術更不肯休息,用最后時間整理電腦中保密文件,直至離開這個世界,這種與時間賽跑拼搏拼命硬扛的擔當精神就是中國精神,還有“中國量子之父”的潘建偉放棄海外優越優厚的待遇條件,毅然回家投身國家建設……。這些都是中國精神,都是大國擔當。國家脊梁的精神不正是年輕人學習的擔當精神的典范么?   年輕人不要說別人有背景,自己只有背影;身處的時代就是自己的是最大背景。年輕人犯錯誤,全世界都能原諒你;青年人跌倒再爬起來也是礪練心志,不能因現實復雜而放棄夢想,更不能因理想遙遠而放棄追求,因為   “歷史只會眷顧堅定者、奮進者、搏擊者,而不會等待猶豫者、懈怠者、畏難者。”只要青春有夢、胸懷使命、扛起擔當,失敗的你也是世界的王。   因為活著,才有分量;向前奔跑,才能抵達。愿18歲的你青春燦爛、奮斗不止,與祖國一道前途光明!   高考一考生于2018年6月   【作者簡介】柳鳳春,山東聊城人。在部隊從事新聞宣傳工作,愛好評論、言論及散文寫作,在軍內外報刊發表作品2000余篇。我思故我寫,我寫故我在。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南碳權管理台南綠色能源輔導
高雄減碳標章查證 桃園碳權服務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管理 高雄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綠色能源查證 台中綠色能源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時事評論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pvge78539&aid=17232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