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高雄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2022/03/13 23:53:09瀏覽39|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恰同學少年(外19首) 作者:秦明樹   同窗鄉友秦道雙, 只因超齡慘落榜。 春風出谷舒云翅, 嘯天一劍現風芒。   好人清哥   自幼清哥逆境生, 淘沙撿石解家貧。 風生水起敢創業, 致富樂助眾鄉鄰。       玉蘭草   芳草萋萋西早蘭, 三尺教壇美譽贊。 不讓須眉好校長, 桃李春風蹊徑寬。   英子   潭出雌鷹鄭家溝, 學海無涯苦作舟。 仕途路達靠自礪, 桑榆未晚豐碩秋。       仕梅   茶園山中一枝梅, 快樂唱歌蝶舞飛。 上陽坡里芳菲占, 怡情予人好口碑。   同桌的你   曾是同桌鄭長城, 七五一別成孤影。 君在何處今方好? 采寄西邊一片云。       海棠   清清池塘一海棠, 素雅淡恬吐芬芳。 曾經滄海難為水, 櫛沐風霜頌吉祥。   明珍   珍姐同窗雙坪人, 清純樸素度平生。 巧育后代功名著, 現居茅坪或深圳。       萬美   高巖山麓生美花, 渠安頭上眾人夸。 后遷榔坪建樓房, 相夫教子陪孫娃。   怪奇公社洪進   少時父母吃皇糧, 文靜帥氣好印象。 警界報社才華溢 夕陽微臺興風浪。       萬年   小家碧玉盧萬年, 初識渡河榔水邊。 親手興建七五群, 直秀助力喜空前。   裴剛   琴棋書畫數裴剛, 養尊處優不張狂。 春分一半贈親友, 詩與遠方皆相當。       春秋   陌上春秋青林幽, 手執教鞭四十秋。 傳道解惑育英才, 樂在山村競風流。   道榮   榮姐燦若牡丹花, 夫妻相攜觀云霞。 時奔廣西帶乖孫, 陶醉天倫樂無涯。       冷水橋   瀑布瀟灑冷水橋, 小橋流水憶海桃。 雨伴驚雷秋池漲, 古韻悠悠酒旗飄。   萬菊   一桿高個身材棒, 樂助他人菊豪爽。 常伴孫兒鎮上讀, 庭院優景棲鳳凰。       文廣   井水陽坡秦文廣, 金戈鐵馬響當當。 盤子在手溜溜轉, 常伴嬌妻四處逛。   培枝   馬坪培枝本分人, 善良地道取次新。 方知現在居漢陽, 兒孫同堂喜盈門。       調寄故友   會年功亮吳小云, 發春興樹秦明新, 緒榮萬俊英年逝, 遙祝黃泉靜安寧。   華山論劍   腹中墨水未沉淪, 植樹鋤開雅韻文。 我道春風不依律, 吹云出谷嶺纏云。   一一致敬文友十讀者朋友 +10我喜歡

生活告訴我,要謙虛、要謹慎,得意的時候不要忘形,受到挫折的時候也不要喪失生活的勇氣。   生活告訴我,永遠不要害怕失敗,因為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   生活告訴我,人生并不是結果,而是一個過程,要想得到快樂,請在過程中挖掘享受。   生活告訴我,要追求美,但不要追求完美,因為世界不可能完美,所以不要去追求完美。   生活告訴我,不管在什么時候,也不要失去理想、追求和信念,一個人的青春是在他不再追求的那一天結束的。   生活告訴我,有的時候,要勇于放棄,包括頭銜、名譽、財富、快樂等,當那些東西令你的行曩漲滿而沉重的時候,有時候,機敏而沉著的放棄反而使你如釋重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告訴我,人生在世,要學會區分美與丑、善與惡,以德報怨并不是我們面對這個世界的唯一選擇,愛憎分明有時也許反倒是勇者的行為。   生活告訴我,要學會愛人、理解人,因為在這個爾虞我詐的世界上,做到這一點很難,但唯有通過它才能找到使我們生存并且繼續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理由。   生活告訴我,要熱愛勞動,因為只有勞動才能結出芳香甘醴的果實;生活告訴我,要堅強,無論發生什么事都不要絕望,老去的是歲月,不老的是人的心靈,只要心兒不曾老…… +10我喜歡

早 餐  湯碧峰  吉水路通文昌路的路口,新開了一家早餐店,確切地說,是一家粽子店,門口店牌上有“真真老老”字樣,現做現煮現賣,因為供應早餐,有面條、燒賣、餛飩、豆漿等,一般人都當它是早餐店,比如我就這樣認為。  這兒本來是郵政所的營業廳,現在郵政營業廳還在,只是成了粽子店客堂的一角,想必這房子還是郵政所的,不知是郵政所與人合伙開辦了粽子店,還是粽子店租用了郵政所,沒必要深究,挺好的,顧客既可辦郵政業務也能用餐,兩不誤。  早上,去醫院做定期檢查,空腹抽血。在回來路上,路過這粽子店,正想找個地方買早點,突然想到,自己未曾進去用過餐,這樣干凈整潔的地方,為什么不去享受一下。  吃什么呢?在招牌上看了一圈,店員介紹說:蔥油面條吧,很好吃的,才八元錢。是不是量少了?再加個豆漿吧。店里實行自助,先找個面朝窗的位子坐下,環顧四周,就我一個顧客,店堂清潔明亮,一個長條桌放中間,靠窗有四人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店員叫我,面好了,一個托盤,上放面、豆漿、一小碗紫菜蛋花湯及餐具。一嘗這面,果然好吃,干拌,有筋道,關鍵是味道不錯。這讓我想起少年時,有一次去杭州,在西湖邊的知味館,吃了一碗陽春面就有這感覺,太鮮了,把湯全喝完,恨不得把碗都喝下去。  其實這一盤面當早餐足夠了,點豆漿有點多余,既然點了,就坐著慢慢品嘗吧!我的思緒又回到早餐上。從懂事起,家里的早餐就是稀飯,一碗稀飯加咸菜、乳腐。困難時期稀飯也不能滿足,里面是飯粒少,青菜蘿卜多,條件好一點,什么時候有半個咸蛋下飯,算是改善生活。  上小學時,因為母親沒時間燒早餐,每天給六分錢,去買一付大餅油條。當年的大餅油條便宜,但沒有現在那么大,小孩子運動量大,不到午餐時間早餓了。現在臺灣人辦的永和豆漿,油條六元一根,當年三根也沒它一根大。這永和豆漿也巔復了我的認知,大餅油條還可以坐在店堂里像正餐那樣用餐。  生活好了,自然要換換口味,前幾年流行全民喝牛奶,早餐一杯牛奶一個雞蛋不能少,還有什么專家下的定論:“一杯牛奶復興一個民族”。于是我也嘗試喝牛奶,沒想到胃反對,一喝牛奶就發胃病,試過幾次都是如此,只好作罷。不過我在想,這理論也不一定正確,牛飼料以草料為主,每天擠出的奶不就是草料中產生的,要是真那么有營養,我們直接吃草料好了。  這胃習慣了咸菜稀飯,不僅抵制牛奶,也排斥其他新鮮事物。早些年去出差開會,住三星、五星賓館,有早餐供應,自助餐,中式西式都有,品種豐富,誰不想撿好的吃?海鮮、牛排,什么貴拿什么,沒想到吃多了胃不舒服,大便也不正常,一餐還行,多幾天,受不了。后來學乖了,就一小碗稀粥加饅頭面條,來點咸菜或油條。(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聽說老外在中國,看中餐那么豐富,高興壞了,巴不得天天換口味,可時間長了,也不行,過幾天一定得吃頓面包,他們的胃也有自己的遺傳基因。這一點我完全理解,家里吃早餐,至今還是稀飯加醬瓜,外加兩個老妻自做的包子和餃子。咸菜稀飯吃著吃著就老了,沒必要再改變。  當然我說的是我們這一代,而下一代就不同了,他們的胃從小不受稀飯干擾,接受牛奶面包教育,感覺不一樣。比如兒子早餐從沒吃過稀飯,孫子也如此。有時候說孫子:牛奶喝不下戒了。可孫子卻說:牛奶要喝的,爸爸這么大還喝奶奶。  因為吃得滿意,我對店長說,你們店真不錯,花錢少,吃得卻很美味。店長說:你還講點良心,可別人說我們粽子貴,別的店大肉粽九元,我們要十元,卻不說我們是現場制作的,吃得放心,新鮮。我說:到店里吃,不僅僅是食物本身,還有個環境因素,在這么好的環境中用餐,心情舒暢。  看著這淺黃色的餐桌,爽心悅目的餐廳裝飾,坐在淺藍色的椅子上,品著豆漿,回憶著人生,思緒飛向詩和遠方,如有賣唱的小伙,一定也讓他來首“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讓自己淚流面頰。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八日 +10我喜歡


新竹碳排放量查證桃園碳排放量查證桃園企業碳足跡服務台北企業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標籤查證 台南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高雄碳足跡認證 高雄產品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 知識學習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pvge78539&aid=17200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