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寶防止蟑螂孳生dcard 》家居無蟑螂,清新無影無蹤
2024/08/27 21:24:45瀏覽9|回應0|推薦0

蟑螂是一種令人毛骨悚然的入侵者,理解蟑螂習性是防止家庭受到侵擾的第一步。這篇文章將嚴肅提醒您,如何深入了解蟑螂的生活習性,並給予實用的預防和對策。

深入了解蟑螂:揭開它們的生活習性

蟑螂是一種適應力極強的昆蟲,它們的生活習性多變且隱蔽。瞭解它們的習性能幫助我們更有效地制定防範策略,防止牠們在家中肆虐。

蟑螂的活動時間

蟑螂是一種典型的夜行性昆蟲,主要在夜間活動。這意味著當我們在晚上進行日常活動時,蟑螂也在四處尋找食物和水源。它們常在白天躲在陰暗角落中,如櫥櫃背後、墻壁裂縫以及廁所等地。夜晚活動的習性使得蟑螂更難被發現,進而給我們的防治帶來挑戰。了解這一特性,才能有效制定防治策略。保持家庭環境乾燥和整潔是關鍵,因為蟑螂對於潮濕的環境有強烈偏好。此外,晚上不要留下未清理的食物殘渣或垃圾。這樣做不僅能減少蟑螂的食物來源,還能降低它們的出現概率。通過合理利用蟑螂的活動時間特點,我們可以在夜晚進行針對性防控,從而有效限制其在家中的繁殖和擴散。

蟑螂的生存條件

蟑螂極具生存能力,對食物和水分的需求相對低。牠們能夠通過吸取空氣中的潮氣來獲取必需的水分,並且可以利用家中的任何角落,如垃圾堆、廚房地板及食品殘渣中,找到所需的養分。蟑螂的這一習性要求我們時刻保持家中環境的乾燥和清潔,特別在廚房和浴室這種潮濕的地方更應加強檢查和清理。每次用餐或烹飪完畢後,務必徹底清理食物殘渣和油污,避免為蟑螂提供可攫取的食物和棲息地。定期檢查角落、縫隙以及經常被遺忘的地方,並確保這些區域不會有水洩漏或食物碎屑。同時,對垃圾也應及時清理並妥善處理,有助於減少蟑螂找到食物和水源的機會,使其生存條件受到限制。

蟑螂的繁殖能力

蟑螂的繁殖力極其強大,一隻母蟑螂一次可產下多達50顆卵,而這些卵通常在幾週內便孵化成小蟑螂。這意味著即便只有少量蟑螂入侵家中,短時間內也可發展成龐大的蟑螂族群。為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我們需要定期檢查和仔細清理家中,尤其是垃圾和食物殘渣,這些都是蟑螂所需的營養來源。家庭環境的衛生和清潔度的維持至關重要,只有這樣才能斬斷蟑螂的繁殖源頭。此外,針對蟑螂的快速繁殖,我們還需配合使用合適的蟲害防治方法,如螺旋狀的防蟑貼或含有緩釋劑成分的蟑螂藥劑,以持續對抗蟑螂的滋生。在了解蟑螂強大繁殖能力的基礎上,採取綜合治理措施,才能有效地控制蟑螂數量,保持家庭環境的整潔和安全。

預防蟑螂入侵的三個步驟

蟑螂入侵家中是一件令人困擾的事,但通過科學有效的防範步驟,我們可以大大減少蟑螂入侵的風險。以下三個步驟幫助您預防蟑螂侵擾。

保持居家清潔

保持家居清潔是預防蟑螂入侵的首要步驟,這也是最基本的一點。蟑螂習性喜愛陰暗、潮濕及滋生食物的小角落,而家中的廚房和浴室恰好成為它們最佳居住地。因此,我們要特別關注這些區域的清潔工作,定期進行打掃,包括櫥櫃、角落和地板等。另外,家庭的垃圾處理也需要格外注意,務必確保垃圾桶有蓋並即時清除垃圾,避免滋生蟑螂的可能性。食品儲藏區需要保持乾燥、整潔並定期檢查,封好每包食品,防止蟑螂入侵。清潔的家居環境,不僅切斷了蟑螂的食物和水源,也消除了它們的棲息地,從而達到預防蟑螂入侵的效果。因此,每周進行一次徹底大掃除,以及每日小範圍的清理,能夠持續保障家庭衛生,遠離蟑螂侵擾。

修補縫隙和裂痕

蟑螂可通過非常微小的縫隙及裂痕入侵家中,因此,在進行家庭維護時,全面檢查並修補可能存在的縫隙尤其重要。我們需要專注於門窗、墻壁、地板接縫及水管周遭等場所,這些地方往往是蟑螂進入和藏匿的關鍵點。使用填縫劑或膠水等材料,徹底封住這些細微的進入口,能有效阻止蟑螂的進入。此外,安裝防蟲紗窗和門縫條,也會在一定程度上防止蟑螂從外部進入家中。廚房和浴室這樣的高風險區域尤其需要仔細檢查,確保沒有漏水現象,並保持乾燥。通過徹底的修補工作,我們能有效減少蟑螂的入侵路徑,為家庭環境的清潔和衛生提供更強力的保障。

使用防蟑藥劑

當我們已經發現了蟑螂的蹤跡,不僅需要保持清潔和修補縫隙,同時也需要使用專業的防蟑藥劑來進行有效治理。市面上常見的防蟑藥劑包括噴霧劑、餌劑及膠餌等,選擇合適的藥劑,並根據產品說明進行徹底的使用,非常關鍵。而蟑螂的習性決定了它們喜歡在隱蔽、陰暗的角落活動,因此,在使用藥劑時,我們應特別注意到這些地方。廚房的角落、櫥櫃下方、衛生間等,是主要施藥的區域。定期使用藥劑不僅能夠消滅已有蟑螂,同時也能起到預防作用,防止新蟑螂的產生和滋生。此外,我們還可以考慮定期請專業的蟲害防治公司進行深入清理和藥劑施用,確保家居環境徹底遠離蟑螂威脅。綜合運用這些有效的方法,才能在長期內控制和消滅蟑螂,保持家庭環境的衛生和乾淨。

蟑螂的食物來源:如何切斷供應鏈

蟑螂的主要食物來源包括食物殘渣和垃圾,因此切斷它們的食物供應鏈,是有效防蟑的重要措施。本文將探討如何在家中實施這些措施。

妥善儲存食物

為了切斷蟑螂的食物來源,妥善儲存食物是至關重要的一步。蟑螂能以多種形式的食物為生,甚至微小的餅乾碎屑、麵包屑都足以成為牠們的饗宴。因此,家中的食物應存放在密封性能良好的容器中,以防止蟑螂侵入。對於開封後的食物,應儘量放回冰箱中保鮮,尤其是在炎熱潮濕的氣候下,更需特別注意。此外,我們應經常檢查食品儲藏區,及時移除變質或過期的食物,防止這些食品成為蟑螂招來的誘因。對於寵物食品,同樣應做到每日清理和儲存,避免殘留在地板上招攬蟑螂。通過這些有效措施,能夠有效切斷蟑螂的食物來源,抑制它們的繁殖和生存。

廚房垃圾處理

廚房垃圾經常成為蟑螂的食物來源,因此妥善處理廚房垃圾是切斷它們食物供應的關鍵一步。首先,我們應確保廚房垃圾桶有緊密的蓋子,防止蟑螂輕易接觸到食物廢料。垃圾應該每天清理,尤其在煮食或聚餐後,及時倒垃圾防止垃圾堆積產生異味,吸引蟑螂。同時,垃圾桶的內外也需定期清洗,利用消毒劑清潔,以消除食物碎屑和污垢。另外,在垃圾桶底部可放置報紙或吸收劑,防止液體垃圾滲漏,這樣可進一步避免蟑螂被吸引。此外,我們可考慮購買一些防蟑裝置,這些小工具能在一定程度上幫助降低垃圾桶成為蟑螂食物來源的風險。通過這些措施,能有效切斷蟑螂的食物供應,減少其滋生的機會。

定期清理下水道

蟑螂常常利用下水道作為進出家庭的通道,並且在其中尋找食物殘渣,這使得定期清理下水道變得非常必要。首先,我們應每周對廚房和浴室的下水道進行徹底清洗,可以使用專門的除堵劑,防止油脂和食物殘渣在下水道內堆積。其次,在日常使用時應該避免將油脂和食物殘渣直接倒入下水道,因為這些物質會成為蟑螂的食物來源。此外,在下水道口安裝防蟑篩網或使用防蟑水封,同樣能有效阻止蟑螂通過下水道進入家中。下水道的清理和維護是一項長期的工作,只要我們堅持定期清理,便能有效切斷蟑螂經由下水道進入家庭的路徑,降低蟑螂入侵家中的風險,從而維持家庭環境的乾淨和衛生。
防蟑有效方式需要全面的了解和持之以恆的努力。保持環境清潔、修補縫隙、妥善儲存食物和定期使用藥劑,才能有效防止蟑螂入侵並維持家居的衛生安全。

如何選擇安全有效的蟑螂藥物

選擇合適的蟑螂藥物不僅能解決蟑螂問題,更能確保家人的安全。市面上的蟑螂藥物種類繁多,了解它們的效果和潛在風險是每位家庭主婦和居家清潔專家必須具備的技能。請認真選擇並使用適當的藥物,以確保家居環境的乾淨和安全。

不同類型的蟑螂藥物

蟑螂藥物主要分為幾種不同的類型,每種類型有不同的用途和效果。最常見的蟑螂藥物包括餌劑、噴霧劑和殺蟲粉。餌劑通常含有吸引蟑螂的物質,蟑螂習性會使它們前來取食,並將毒藥帶回巢穴,同時消滅藏匿的其它蟑螂。噴霧劑則適用於直接噴射在蟑螂或其經常出現的地方,立即起效但持續時間較短。而殺蟲粉則可以撒在蟑螂經常活動的隱蔽角落,如櫥櫃後方和地板縫隙,藉由蟑螂接觸來達到滅蟲目的。無論選擇何種類型的藥物,都要注意使用說明和安全標示,避免對人類和寵物造成危害。

選擇低毒性的產品

雖然蟑螂藥物能夠有效治療蟑螂問題,但也必須關注其毒性對人體和環境的潛在危害。選擇低毒性或天然成分的蟑螂藥物,可以在有效防治蟑螂的同時,減少對家人,尤其是小孩和寵物的傷害。許多市面上的產品已開始採用生物成分,如矽土或杉木精油,這些成分對人畜無害,但能破壞蟑螂的外殼或呼吸系統,使其失去活動能力。使用低毒性產品,不僅對環境友好,也能建立一個更加健康的家庭環境,有效減少蟑螂習性帶來的危險。

使用產品的注意事項

使用任何蟑螂藥物都必須遵循相關的使用說明,確保藥物的效果和家庭成員的安全。在使用之前,一定要仔細閱讀產品的說明書,了解正確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例如,不要將餌劑或殺蟲粉放置在孩子或寵物容易接觸到的地方,並在使用噴霧劑時確保通風良好。同時,蟑螂習性會使它們偏好潮濕和食物豐富的環境,所以在噴灑藥物時,可以重點處理廚房、浴室等容易藏匿蟑螂的地方。使用完畢後務必清洗雙手,並將未使用完的藥物妥善儲存於陰涼乾燥處,遠離食物和孩子可以接觸到的地方。

蟑螂藏匿的常見地點及清除方法

了解蟑螂藏匿的常見地點,並採取適當的清除措施,可以有效減少蟑螂的數量和感染風險。蟑螂習性決定了它們偏好居住於隱蔽和潮濕的地方。因此,我們必須針對這些高風險地點進行徹底清潔和防治,才能保障家居環境的乾淨和衛生。

廚房及儲藏室的清潔

廚房和儲藏室是蟑螂最常見的藏匿地點之一,因為這些地方通常存放了大量食物,適合蟑螂的生活習性。首先,確保廚房和儲藏室內所有食物都儲存在密封容器中,避免食物殘渣散落,吸引蟑螂來覓食。其次,定期清潔廚房和儲藏室,包括檯面、地板、櫥櫃內部和其他容易忽略的角落。此外,檢查並清潔所有管道和排水口,確保沒有食物殘渣和污垢堆積。對於發現蟑螂蹤跡的地方,可以使用適當的蟑螂藥物進行處理,如撒上殺蟲粉或放置餌劑。常觀察這些地方,及時清理和處理蟑螂,才能有效防止蟑螂在廚房和儲藏室內繁殖。

浴室和潮濕區域

蟑螂習性喜歡潮濕的環境,因此浴室和其他潮濕區域經常成為蟑螂藏匿的理想地點。我們首先需要保持浴室和潮濕區域的乾燥,使用除濕機或通風設備,減少濕氣的累積。定期清潔排水口和水槽下方,確保沒有腐爛的食物或污垢堆積,同時檢查管道和接縫,避免漏水現象。對於蟑螂容易藏匿的暗角如馬桶後方和瓷磚縫隙,可以使用殺蟲粉或噴霧劑進行重點處理。保持浴室的乾淨整潔,並及時更換潮濕的布料和地墊。這些措施不僅能有效預防蟑螂的孳生,也能增強家居環境的衛生水平。

地板和牆壁縫隙處理

蟑螂習性使它們喜歡藏匿在地板和牆壁的縫隙中,這些隱蔽的地方提供了安全的棲息地。我們在清潔家居時,不要忽略對地板和牆壁縫隙的處理。首先,可以使用吸塵器或清潔刷徹底清理縫隙中的灰塵和食物殘渣,遏制蟑螂的食物來源。其次,當發現蟑螂蹤跡時,使用專門的縫隙噴霧劑或撒上殺蟲粉,讓藥物能夠深入到蟑螂藏匿的隱蔽處。最後,定期檢查家中地板和牆壁的裂縫,及時進行填補和修繕,減少蟑螂進入和藏匿的機會。透過這些措施,我們能夠有效管理地板和牆壁縫隙中的蟑螂問題,維持家居的清潔和安全。

預防蟑螂孳生的最佳家庭習慣

預防勝於治療,養成良好的家庭衛生習慣是防止蟑螂孳生的最佳方式。徹底了解蟑螂習性,並在日常生活中實行相關的預防措施,可以有效減少蟑螂的出現和繁殖風險。以下幾項家庭習慣是每個家庭成員應該養成的,以共同維護一個乾淨、無蟑螂的居住環境。

垃圾管理和妥善處理

蟑螂習性讓它們對垃圾堆特別感興趣,因為其中包含了豐富的食物來源。妥善管理和處理家庭垃圾是防止蟑螂孳生的重要措施之一。首先,確保廚房垃圾桶有蓋並且定期清空,避免垃圾堆積和異味散發。其次,將垃圾分類處理,特別是有機垃圾,如食物殘渣和果皮,應儘快處理,並保存在密封容器內。此外,外出倒垃圾時,記得將垃圾袋紮緊,以防吸引蟑螂和其他害蟲。最後,定期清潔垃圾桶,使用專門的清潔劑和熱水徹底清洗,消除殘留的污垢和異味。透過這些措施,不僅能降低蟑螂孳生的風險,還能保持家庭環境的整潔和衛生。

定期清潔和維護家庭衛生

蟑螂習性告訴我們,它們偏好藏匿於不常清理的隱蔽角落,保持家庭的整潔和定期清潔至關重要。首先,建立家居清潔的日常和週安排,確保廚房、浴室、臥室等主要區域都能定期進行深度清潔。特別注意清理家具下方、地板角落、電器後方等不易觸及的地方。同時,注意清潔廚具和餐具,避免食物殘渣成為蟑螂的食源。其次,每月進行一次全面大掃除,包括清理櫥櫃、書架等存放物品的空間,檢查和丟棄過期或不再使用的物品。定期清潔和維護家庭衛生,不僅能有效控制蟑螂的數量,也能提升生活品質。

修繕家庭中潛在的漏洞

蟑螂習性讓它們善於利用家庭中的各種漏洞來進入和藏匿,因此及時修繕潛在的漏洞是預防蟑螂入侵的有效手段。首先,定期檢查家庭的結構,如門窗縫隙、牆壁裂縫、地板接縫以及管道孔洞等,發現漏洞及時填補和修補,阻斷蟑螂的進入途徑。其次,安裝門窗防蟲條,提高家庭的密封性,尤其是在夏季蟑螂活躍期。再者,保持水管的完好,及時檢查和修理漏水現象,減少蟑螂喜愛的潮濕環境。透過這些措施,可以大大降低蟑螂入侵和藏匿的機會,避免它們在家中繁殖,進而形成一個安全、健康的生活空間。

好事寶 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

面對家庭中的蟑螂問題,選擇一款安全有效的防蟑產品至關重要。好事寶的「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 」是您最佳的選擇,讓我們看看這款產品的卓越特點。

99%有效抑制

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具有高達99%的防蟑效果,能夠有效抑制蟑螂的滋生和繁殖,為您的家庭打造一個無蟲害的舒適環境。

無有害成分

本產品不含水楊酸、敵避、樟腦及香茅等成分,這意味著您可以放心使用,不會對家庭成員的健康造成任何影響,特別是對於有小孩和寵物的家庭,更是安全可靠。

天然植萃成分

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採用了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這不僅提升了產品的安全性,還確保了防蟑效果的持久性。這款產品的溫和配方,讓您在使用時無需擔心任何刺激性問題。

使用方便

隨著現代生活的便捷需求,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設計成易於使用的形式。無論是廚房、隱蔽角落、櫥櫃、沙發下,還是暗處,只需靜置即可,即可提供長效防蟑效果。

選擇蟑東西掰 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 ,給您的家庭帶來全方位的保護和安心,家中有小孩、孕婦、寵物都可以安心使用。讓蟑螂無處可藏,讓您的家更潔淨、更健康。

官方介紹連結:https://www.elitebeautyglobal.com/housegood-gel01

 

好事寶去蟑螂效果好用嗎?您是否厭倦了在家中與蟑螂鬥智鬥勇?好事寶為您帶來全新解決方案——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讓蟑螂無處可逃,還您一個清潔無蟲的居家環境。

好事寶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採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經多次科學驗證,能有效驅除和抑制蟑螂的滋生。其無毒無害的配方,不僅對人體和寵物安全,還能長效保護您的家居環境,特別適合有小孩和寵物的家庭使用。好事寶植萃蟑螂防治評比

這款防蟑抑菌凝膠具有強效的驅蟑效好事寶植萃防蟑哪裡買?果,能迅速驅趕蟑螂並防止其再次侵入。其獨特的植萃成分不僅能驅蟑,還能抑制細菌滋生,保持家居環境的清潔和衛生。只需將凝膠放置在蟑螂經常出沒的地方,如廚房、浴室和隱蔽角落,即可形成一道強效的防護屏障。

好事寶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使用簡便,只需輕輕擠出適量凝膠並塗抹在需要防護的區域,即可持續釋放驅蟑效果,長達數週的保護讓您無需頻繁更換。其小巧的設計,不佔空間,隨時隨地為您提供強效的防蟑保護。好事寶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評價

現在就選擇好事寶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給您的家人一個安全無憂的居住環境。訪問我們的官網,即可輕鬆購買這款強效的防蟑產品。讓好事寶成為您家居清潔的好幫手,讓蟑螂無處藏身,還您一個潔淨健康的家園。

不要再讓蟑螂影響您的生活品質,現在就行動吧!選擇好事寶天然植萃防蟑抑菌凝膠,讓我們一起告別蟑螂困擾,迎接更清新、更安全的家居生活。好事寶防蟑螂凝膠評比

風雨過后 這座城市—— 似乎顯得格外的孤獨 我也是 像牽念一樣 所有的悲喜 都只能擱淺在記憶深處 在這座城市 我只是個外鄉人 走在人群中 聽不到耳熟的鄉音 也看不見一張熟悉的面孔 宛若一株浮萍 獨自在城市的波濤洶涌里 不由自主的沉浮 彩色斑斕的霓虹燈光下 面對一座座樓房 我不禁陷入沉思 這是誰的家 不同的色調 如同油彩一樣 唯獨缺了溫暖的風 細密的雨 還有思念中的人 我盡可能去勾勒 這座陌生而又熟悉的城市 她不僅讓我 也讓更多的外鄉人 平添了鄉愁 多了心疼 也多了憂傷 >>>更多美文:傷感散文詩

堅持是為了自己,不是別人! 文/皋城浩子 從小到大,我們都被告知,凡事都要堅持,堅持就會勝利,即使有時候甚至不知道堅持的意義是什么。于是,我們堅持讀書、堅持練字、堅持跳舞、堅持繪畫……總之,只要時間、經濟能力讓你堅持的,你都要堅持下去,不論你喜不喜歡。 我的外甥女今年8歲,八歲的她,練習舞蹈、繪畫、英語,除了在學校的時間就是在培訓班的時間。我有幾次陪她去舞蹈班跳舞,偷偷地站在門口,看著她較小的身體在那邊壓腿,做起舞蹈動作有模有樣,這樣的她,已經堅持了4年。等她下課,我瞧瞧問她,“你喜不喜歡舞蹈?感覺開心嗎?”,她天真的看看我,有點莫名其妙,“當然開心了,在這里不僅能學跳舞,還有小朋友陪我玩啊”。聽到她天真的回答,我欣慰的笑了笑;還好,她不是單純為了考級,為了所謂的一技之長,我希望她能堅持的跳下去,這種想法也一直保留下去。可不可否認,這些培訓,在一定程度上屬于社會競爭的需要,家長都秉承著“別人有,我沒有,就會被別人拋在后面”的想法,為孩子們報了一個又一個培訓班,希望把他們培養成“琴棋書畫”方面的全才,卻忽略了孩子的感受。 再說到我的小外甥女,對于舞蹈她是歡喜的,而對于繪畫卻不那么上心,每次完成繪畫作業都是扭扭捏捏的,我能夠感受到她的不樂意,和她媽媽不容分說的要求。 我偷偷問她,“喜不喜歡畫畫”。 她沒說話,可能不好意思回答她內心的想法,便從包里拿出一疊畫給我看,然后問我,“舅舅,這些畫好不好看”,雖然筆法顯得稚嫩,但是色彩搭配的很好。 “不錯啊,配色很好,而且很有想象力嘛,我在你這么大的時候只能隨便涂鴉”,我顯然不想打消她的積極性。 “老師還表揚我畫的好,還要我為學校100周年校慶畫一幅畫,可我也不知道具體畫些什么”。她說這話沒有得意,卻有意思無奈。 “隨便想想,想畫什么畫什么嘛”。 “可是我也不知道畫什么了,實在好煩啊。” 當我聽到她說煩的時候,我真的震驚了,才8歲大的孩子,就已經因為老師的期待感到壓力了,學了幾年的繪畫就是要得到別人的認可!我想這真的需要反思一下了,堅持這么多年去繪畫到底為了什么?為了一紙證書去換取特長加分,比別人走的更遠?為了在人生失意或開心的時候,有一種依托?還是為了取悅老師家人?我尊重每一種想法,可是前提是,我們首先應該尊重的是孩子們自己的想法,父母的一番好意到孩子那邊最終演化為了父母而堅持、為了所謂的堅持而堅持。 然而,你以為只是小孩子無奈地為了堅持而堅持?那就錯了。現在多少人被綁架似的,為了別人而去堅持。在這種情境下,在人們心中烙印下了不是堅持的喜悅,更多地是堅持的無奈。 就我們成年人而言,道理懂得不少,可是真正到了自己身上未必能夠比小孩子做得好。我有個師妹,由于平時看書,就被大家定義為“學霸”。為了保住“學霸”這個名頭,她平時不敢看電影、不敢出去旅游,甚至不敢去交男朋友,怕浪費掉時間,致使自己經營好的“學霸”徒有其名。最后,她受不了了,對著我哭,哭的昏天黑地的,我一邊聽著她的委屈,一邊遞給她紙巾。她對我說她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意義是什么,她感覺周圍的人對她有太多的期待,不容許自己有一絲絲差錯,可是,偏偏英語六級怎么考都過不了,她所堅持地的東西,一下子淪陷了,累,活得很累。我建議她,自己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不要活在被人的期盼中,畢竟自己才是自己的主宰,自己才是自己在乎的人,何必在乎其他人怎么想呢,為了別人的堅持是得不到你想要的東西的,尋找內心真正的想法,去堅持,去實現。 然而,安慰別人總是簡單的,對于我自己,卻也沒能逃避這種宿命。我平時愛好打乒乓球,便經常到公司乒乓球室去打乒乓球,在那邊遇到了同樣愛好打乒乓球的領導,兩個人從此一塊打球。可是,隨著打球的時間越來越長,心也就越來越累。原本打球屬于個人愛好,是為了強健身體、愉悅身體,現在卻成了一種交際手段,并且還要打出一定水平,這樣才能保留球友的地位。在這樣的堅持中,失去了原本最純粹的東西,也少了真正的放松和開心,但卻要堅持下去,為了別人堅持下去。 說說我為什么要堅持 文/真水無香 病了兩晚,中間間隔了一晚未寫博文。今晚,來寫“堅持”這個被無數人耳熟能詳也有無數人瑯瑯上口說上幾個甚至幾十個堅持的理由。老生常談的話題,亦不想從大方向著手,寫寫我的堅持吧。開個被人逐漸遺忘的新浪博客,目的便是記錄我的生活和感悟,無論清風淡雨還是歲月無香,都是一種對自己的剖析及對生活的熱愛。 因為不堅持,在過去我錯失了很多,在扼腕痛惜的時候,在再回首憶往昔的時候,其實,不怪機遇,不怪客觀的很多原因,最終的根源,賴于我未堅持。 太多的懂得是因為沉重的付出過,太多的經歷是緣于真正的與結果失之交臂過。如果你深諳其中,你就會明白我所說的,今時今日我所感悟的是多么的真實且真切。 我堅持我的工作。自從與玫瑰邂逅,從未有過放棄的念頭,雖然歷經無數困難,心塞,失望,雖然這條路有無數的未知,雖然經受外界很多選擇和誘惑……但一想到所有的挫折都是通往柳暗花明的唯一途徑,就釋然了。人的一生,沒有幾次機會能讓人義無反顧地全力以赴。我靜默地放棄了那唾手可得的自身利益,不把這當成一份工作,而是當作事業來經營。我相信,辦法總比困難多,也相信,在這鮮艷美麗,芬芳沁脾的玫瑰路上,雖然荊棘滿布,但玫瑰會一路盛放,緣于我們的堅持。 我堅持讀書。無論多忙,無論多晚,無論多五彩繽紛,我都堅持讀書。看那些方方正正堆起來的文字,你會發現,所有的浮躁都歸于平靜,所有的委屈都化為煙云,所有的欲望變成動力。除了上云大的EMBA周末班,我還堅持每周一本書的頻率。彌補那些年因年少輕狂蹉跎的歲月,不求顏如玉黃金屋,而是令自己變得比過去更好,安放自己有時無處安放的浮躁及情緒化。 我堅持自我。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天高海闊,也要做最堅強的泡沫,我就是我,讓薔薇開出一種結果,孤獨的沙漠里,一樣盛放的赤裸裸……有時候,也想入群地去八卦一下,有時候,也想違心地去阿諛奉承,有時候,也想虛假的微笑和人如魚得水地客套,但我終究是做不到。所以,任別人排擠,任別人孤立。知我者為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面對友人善意的提點,我依舊堅持自我,如果我放棄自己的原則,以虛假博得別人的好人緣,以虛偽博得人群里的八面玲瓏,那就不是我了。 我堅持跑步。如果不離家外出,無論刮風下雨,無論身心俱疲,無論回家多晚,我都會在小區樓下慢跑7-8公里。不是為了減肥,也不全是為了鍛煉身體。在這一個小時里,有時候我會聽聽音樂,放松下心情;有時我會聽段講座,隨處學習的感覺非常棒;有時候我會和朋友聊聊電話,增進下友情;有時候我會靜靜地思考,思路特別清醒。所以在每晚跑步的時候,我充滿了無限的愉悅……一段時間堅持下來,感冒少了,體重減了,這就是堅持的結果。 我堅持寫字。如果歸納一下,我已經有數百萬字的文字。讀過去的文字,仿佛都有我曾經青澀的體溫。寫字,讓我學會了感悟生活中,經歷里,每一種味道--幸福、甜蜜、酸澀、悲傷、感恩、成長。也因此結識了很多文人雅客,透過渾濁的現實社會看見那純凈的精神層面。堅持寫字,寫沉縐的文字,不是為了取悅別人,不是為了別人的點贊或喝彩,而是為了成長自己。 當然,我還有一些不好的堅持。 堅持這個東西,玩好了叫堅韌不拔,是優秀品質;玩得不好叫自以為是,是惡習。 有些東西,不是看到了希望才去堅持,而是堅持了才看得到希望。 我始終相信,這個世界,并不會辜負我的堅持。 堅持的力量 文/落雪之后是春天 接近年末,很多人都在盤點自己的工作。微信上,很多勵志典型。 特立獨行的貓發表了一篇文章,說自己下班后堅持寫作,已經堅持了7年。山東的一位老師,寫了一篇創意總結,說自己上課之余堅持寫作。一年來發表了十幾萬字的文章,還寫了幾萬字的讀書筆記,而且還為自己的兒子寫了二十幾萬字的育兒記錄。我想,這都是堅持的力量。 正像特立獨行的貓所說,上學時,目標很明確,就是一次次考試的排名,就是考高中、考大學、考研、考博。工作后,沒有了明確的目標,整個人處于游蕩狀態,靈魂都在漂泊。甚至找不到自己,最初的自己已經淹沒在社會的洪流中,人云亦云,得過且過。并且享受這樣的狀態,并且在這樣的狀態中樂此不疲。看到別人的成功,或許會驚嘆一下,羞愧一下,但從沒有真正反省過,從沒有真正悔改過。熱度過了兩天,堅持不到三天,原有的懶散又涌上心頭,好像不被人鞭策著,沒有人鼓勵著,自己的日子就不能過下去了。自己控制自己的力量要多薄弱就多薄弱。 堅持,頂多說一說,很少做一做,更別說做幾個月、幾年、幾十年。 今天,我來了,不說堅持,我知道,說多少都不如做出來。就這樣,坐在這里,開始寫,寫什么不要緊,只要開始,只要做起來,不問收獲! 不忘初心,堅持最初的夢想 文/湉閖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冷冷拍下,又怎么會懂得要多努力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千鈞一發,又曉得執著的人擁有隱形的翅膀。 ——題記 銀杏經不住風的追求,等不到樹的挽留,飄舞著,墜落著,最終回到了塵土的懷抱。其實,有時候想想,自己多想成為那一片葉子,“活著”的時候裝扮自然,將自己的美麗毫不保留的展現給每一個生物,無聲無息。等到那一縷秋風襲來的時候,不會有任何的猶豫,不會有任何的牽絆,那顆“老來歸土”的心被點燃,它的心早已回到了塵土身邊!正所謂,一夜秋風凋碧樹! 面對著滿校園的銀杏葉,才發現又到了銀杏葉黃了的時候!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每年都會有葉黃的時候,每年都會是季節的輪回,但是面對枯落的銀杏葉,我們依然還是會傷秋。高中的時候,校園里有一片銀杏林,每到秋天,應該也會有這么美麗的葉片吧。但是,遺憾的是,三年時間,卻沒有在那片林子里停留過一秒。不是不喜歡,而是高中的銀杏單純的就只是一種觀賞的植物吧!而在大學,我相信,自己鐘情于銀杏不只是因為它的美,更多的是,銀杏代表了思念,代表了時間。轉瞬間,四年的大學生活已經來到第二年,也許,我們本就不該用時間來衡量校園的歲月,而是不斷的反問自己,我們是否蹉跎了歲月,是否收獲了碩果,是否仍舊在為自己的夢想奮斗著?金黃色的銀杏葉卻又在不經意的提醒著我們,時間又過了一年! 時間如白駒過隙,青春年華稍縱即逝。想著去年的這個時候,校園里也堆滿了銀杏葉,踩在上面,軟軟的,真舒服!那個時候的我們懷著滿腔熱血,壯志躊躊,對大學充滿了期待,我們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在這里繪制我的宏偉藍圖。可事實呢,一年下來,我早已偏離了自己的人生軌道,在時間的侵蝕下,磨滅了我的意志,讓我漸漸地沉淪在人海之中,迷失自我,只剩下最初的夢想在原地徜祥,當年的豪情壯語也變成了一聲聲嘆息。剛不久,接到高中時的一位學姐的電話,她問起我的學習,問起我是不是成為了學霸。然而,從未想到,我竟然會臉不紅、心不跳的告訴她,我掛科了。她跟吃驚,然后說:你高中的時候不是這樣的,是不是進了大學變得頹廢,變得懶惰了!的確,我從未想過,自己已經頹廢到如此境界,竟然從我的口中說出自己掛科了,是如此的自然,沒有一點點的羞恥感與罪惡感,似乎,在我的腦海里,掛科這件事只是為了向別人證明我不是學霸而已。現在想想,都感覺一陣陣的后怕!或許我早已忘記了自己的身份,自己的使命,自己的夢想了吧! 現在的我,什么都不會,什么都不想學,還美名其曰的說自己很厲害,自己很有才華。但是,除了能看到自己在自欺欺人以外,沒有任何別的訊息!現在的我只會在安逸的日子里,流逝著自己有限的人生,也從未想過到底是什么擱淺了我的夢想?是現實讓我折斷了翅膀,讓我的夢想那么輕盈,變得厚重,還是自身變得懶惰,變得頹廢,樂于享受,讓我忘記了我還有夢想! 現在想想,每個人都會有迷失自我的情況,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而擾亂原本平靜的步調,讓自己陷入無盡的惆悵、彷徨中,找不到正確的方向,無法步入正常的軌道。然而就是在這個時候,我們最主要的就是要做到不忘初心,堅持自己最初的夢想! 我曾經一直在尋求一個問題的答案“什么是最初的夢想?直到今天才明白,最初的夢想其實就是我們人的本性:好好的生活! 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最主要的就是好好的活下去,如果我們連最基本的好好的活下去都不能做到,我們又怎么能夠去擁有甚至是實現其他的夢想呢?也許大家看來,好好的活下去,只是簡單的讓自己的生命不終結!那么,你錯了,如果這樣,你活下去的不是你的生命,而僅僅是你的一副驅殼。既然如此,怎樣才算是好好的生活呢?我的解釋是:愛生活,愛自己,不虛度每一天,不荒廢每一秒,堅持自己所做的每一件事,不輕言放棄;奉獻自己能夠奉獻的一切,不奢求回報。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自己最初的夢想,又有多少人因為路途遙遠和艱辛選擇了放棄。但是,只要當人靜下來思考,承認了自己以前的失敗,堅定自己的選擇,堅持自己所追求的,不輕言放棄,執著、踏實,這樣才能攀巖到人生的最高峰。 貴在堅持 文/馮楚靈 讀了《少年向上真善美伴我行》后,我看到了很多人都是依靠堅持不懈的努力而取得勝利、獲得成功!人們常說:“堅持是開啟成功之門的金鑰匙,堅持是穿越困難之海的小船,堅持是飛向浩瀚藍天的翅膀。”我堅信堅持的力量是無窮的,堅持過后就是勝利! 在2008年殘奧會開幕式上,一個小姑娘出現在“鳥巢”的聚光燈下。她就是在汶川地震中失去左腿的芭蕾公主李月。災難雖然奪走了李月的左腿,但她并未屈服,從未放棄追求自己的夢想。就是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換來了今天令人矚目的成就!生活中還有許多像李月一樣身殘志堅、堅持不懈的人,如音樂大師貝多芬,美國女作家海倫·凱勒……他們一個個都堅守著自己的夢想,絕不放棄,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到家,爸爸就走過來嚴肅地說:“楚靈,從今天開始,我給你準備了一把小刀和一塊木板,你每天用小刀在木板上劃一刀。”我十分納悶,爸爸干嘛要讓我做這么無聊的事呢?但我還是照辦。堅持了幾星期后,有一天,我一刀下去,木板成了兩半。爸爸看見了,便走過來開心地說:“楚靈,你知道我為什么讓你做這件事了嗎?不知道。現在我告訴你,因為你平常做事都是只有3分鐘的熱度,我是在鍛煉你堅持不懈的毅力。”我恍然大悟:“爸爸,今后我做事一定要堅持,絕不半途而廢。” 現在我深深地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話真正的含義了。 從今天起,我一定要堅持每天按時完成作業,堅持練字,堅持練習彈鋼琴。我相信,只要堅持,一定會成就一個自強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不平凡的我。 音樂與堅持 文/田云 活到四十來歲,第一次親臨現場聆聽世界頂級嚴肅音樂——圣彼得堡交響樂團的演奏,對我來說,這是一次潔凈心靈的盛會。 由政府投巨資新建的琴臺音樂廳與琴臺大劇院,在綠樹成蔭又鬧中取靜的城中心兩兩相望著。隨著頂級樂團的頻頻到來,從曾經寥寥無幾的觀眾群體到如今的座無虛席,這個有著濃郁碼頭文化的城市,逐漸開始接受并享受起高雅藝術。從雷鳴般的掌聲和指揮家多次返場就能夠看出,嚴肅音樂是脫離低級趣味引領未來文化需求的必經之路。 音樂,是情緒的表達,是一種深層次情感的交流和渲泄,是借助各種不同樂器,經過作曲者精心創作、樂手高超的演奏技能共同合作表達的成果。于我而言,在沒有了解作品本身創作背景下的人物環境和心理活動情況下,只需聆聽這音與音之間的和諧之美,以及感受整體的演奏情緒就足夠了。 所有演奏員都身著黑色正裝和黑色晚禮服,除了一位是黑頭發的亞洲人外,其余全是金發碧眼。在眾多演奏者中,我的眼睛一直無法離開那位小提琴手,他就位于我包廂正對面小提琴第二聲部的右側,流暢的弓法配合著身體自然的擺動幅度,深沉處緊鎖的眉頭,快樂時揚起的嘴角,雖然我無法聽到他單獨的琴聲,但從他肢體語言里,我能看出,他正深深陶醉在這強大的音樂磁場中,那種忘我的狀態深深融化著我,也深深打動著其他觀眾。 這,也許就是音樂的魅力,一個人專注于自己熱愛的事物時,其實是件絕美的事情,在他人眼里,這種專注亦是一幅鮮活動人的畫面了。 整場,小提琴是最忙碌的,她就像一個張揚又多情的少婦,不停用她華麗的嗓音述說著優美的主旋律。時而高昂;時而憂傷;時而淺吟;時而哀嘆。善感多變,妖嬈又夸張。她們引領著整個樂隊最華彩的篇章,總是那么性感而富有挑逗。 中提琴位于舞臺中央,她們又像是有著成熟嗓音的優雅女士,總會在恰當的時候展現一段富有溫婉韻致的魅力腔調。位于指揮家右側的大提琴,我看見他和首席小提琴手從舞臺兩側同時出場,雖然沒有像首席小提琴那樣受到全體的特別尊敬,但這領頭出場的順序和緊臨指揮的座次,就足以說明簡單的撥奏和沉悶的低音依然是整個樂團舉足輕重的聲部。 時而,我會聽到輕快的長笛一串串漂亮的吐音,他們愛與小提琴一唱一和地對話。有著獨特音色魅力的單簧管與巴松,偶爾也會悶頭悶腦地出來領奏一小段。比人高的低音提琴如一個汽車偌大的底盤,讓整個樂隊充滿無限厚重感。 木管后面是銅管,富有穿透力的圓號,聲音悠遠綿長;那巨型大號閃著金光,像一頭雄獅,一聲怒吼就可以讓整個音樂廳氛圍抖上三抖;還有被四個定音鼓圍繞的鼓手,鎮定自若的,五對鼓錘熟練地交換使用著,高潮部分氣勢渲染有唯我獨尊之氣勢;倒是一旁的小打擊樂手清閑自在,整首樂曲下來,我擔心他們會睡著一樣,只在樂章的最后幾小節才蹦出來。不過,雖只是幾個小節的演奏,看似簡單的敲打卻趣味橫生,給整首曲子添色不少,留給觀眾的是無盡回味。 一個樂隊好比一個共同協作的團隊乃至一個社會,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表達方式:有的沉默,有的寡語,有的張揚,有的賣弄……這樣,才能形成一個多姿多彩的世界,一個生氣勃勃的團體。如果在適當的時候發出恰當的聲音,這樣的聲音才會是和諧的,共容的,美妙的。 真的很羨慕這些優秀的藝術家,深入骨髓的高雅氣質源于骨子里每個音符的靈動,那是他們多年刻苦努力的積累與沉淀。對于一個塔尖上的人來說,樂器不僅僅是情感傾訴的知己,更是他們身體某個部分的延伸。如此自由的表達,如此盡情的流露,我相信他們展示的不是技巧,而是堅持——堅持尋求與聽眾建立起一種美好的情感共鳴。 是的,唯有堅持,才是成功的唯一出口。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愿意做這樣的人。 >>>更多美文:好文章

風景唯美文案 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 2、北方鄉村的傍晚,當晚霞消退之后,天地間就變成了銀灰色。乳白的炊煙和灰色的暮靄交融在一起,象是給墻頭屋脊樹頂和街口都罩了—層薄薄的玻璃紙,使它們變得若隱若現,飄飄蕩蕩,很有幾分奇妙的氣氛。小蠓蟲開始活躍,成團地嗡嗡飛旋。布谷鳥在河邊的樹林子里,用啞了的嗓子嗚叫著,又不知道受了什么驚動,拖著聲音,朝遠處飛去。 3、外婆家最特別的就是那一片田野。田野里有許多蔬菜,蔬菜長得很多很茂盛。大白菜在空中搖曳著,甩動著它的身子;玉米在風中舞蹈,葉子就是它的裙子;麥子在風中擺動,好像在向朋友們招手;青菜穿上了綠色的外衣,在甩著頭。到了秋天,豐收了,所有的植物又開始繁衍后代了。 4、當清晨的第一縷金光撒像大地,走在陽光燦爛的小路上,不經意地一瞥,一朵花瓣,在枝頭滑落,伴隨著幾片落葉,飄飄揚揚地落在地上,微風輕輕吹拂,將它們帶到了那遙遠的天邊…… 5、暮色像一張灰色的大網,悄悄地撒落下來,籠罩了整個大地。 6、偶然一聲魚躍,沖破江夜的寂靜,接著又陷入無邊的靜謐。 7、秋天是莊稼成熟的季節,也是農民伯伯最喜愛的季節。高粱漲紅了臉,苞米咧開了嘴,黃澄澄的玉米粒,象一顆顆金豆子,谷子笑彎了腰,正向我們鞠躬,大豆被風吹得樂出了聲。 8、重重疊疊的高山,看不見一個村莊,看不見一塊稻田,這些山就像一些喝醉了酒的老翁,一個靠著一個,沉睡著不知幾千萬年了,從來有驚醒它們的夢,從來沒有人敢深入它們的心臟,就是那最愛冒險的獵人,也只到它們的腳下,追逐那些從山上跑下來的山羊、野豬和飛鳥,從不攀登它的峰頂。 10、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干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季節。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于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 11、空中沒有一片云,沒有一點風,頭頂上一輪烈日,所有的樹木都沒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里。 12、我看著路邊燈光錯亂的路燈,紅黃藍綠的光,感覺無比溫馨。再看看天空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就像來看熱鬧的人群,月亮姐姐也擠進星星里,開心的看著人們。地上的小汽車。摩托車在馬路上快樂的行駛著,路旁的人們開心的走著,小樹們也搖擺著身軀為這美麗的夜晚獻舞。 13、不知什么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地,聽不見淅瀝地響聲,像一種濕漉漉地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后,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地,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地,像喝了蜜一樣。 14、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15、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凈中蘇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16、秋天在田野里。田野是金黃色的。黃澄澄的稻谷,遠遠望去,整個田野就像鋪上了一塊金色的地毯。 17、夕陽的余輝透過霞云,灑在江心,形成一線閃爍的金斑。 18、夏季,西湖的湖面上,荷葉荷花挨挨擠擠。最引人注目的是那潔白如玉的荷花,嫻靜素潔,真是“出污泥而不染。”荷葉托著那些晶瑩如瑪瑙般的露珠,又守護著亭亭玉立的荷花和胖胖的花骨朵,就簡直是一幅用大畫家的畫卷也不上的美麗風景畫。 19、北京周圍的山水既有北方的粗獷,。又具南方的秀麗,這正是建造園林的好地方。在依山傍水的地方,建一座廟宇,半山腰修一個亭子,湖中建一座水榭。這時可極少講究對稱,但考慮色調對比卻十分周到:山上的亭子要用大紅和金黃的彩繪,水榭要灰暗些,廟宇要建得紅墻綠瓦,顯得莊嚴、肅穆。 20、目光盡處只見一條水平線,天和海在那里交界,云和浪在那里匯集,此時海邊上沒有爭吵和喧鬧的復雜的聲音,每個人都深情地望著大海,就連兩個因小事而打架的小男孩也面對大海流下了熱淚。 21、淅淅瀝瀝的小雨下個不停,仿佛是調皮的云娃娃苦惱了老天,使喚它一天到晚陰沉著臉,又像老天把云娃娃打哭了,使喚它抽抽噎噎,清淚漣漣。小雨時而無聲無息,時而淅淅瀝瀝,下得天潮潮地濕濕,這是冬送給春的一份禮物,在春一開始,便沖刷出一個干干凈凈的世界。 22、一座座蒼翠欲滴的山,峰巒雄偉;一條條晶瑩剔透的溪,清澈見底;一座座古色古香的亭,小巧玲瓏;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塔,高聳入云。我真想用相機拍下來。 23、太陽剛露臉的時候,我沿著小河往村里走,那么淡淡的清清的霧氣,那么潤潤的濕濕的泥土氣味,不住地撲在我的臉上,鉆進我的鼻子。 24、田野里,美在那里跳舞!春天,田里禾苗綠油油。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著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綠精靈在跳舞。轉眼秋天了,田野里一片金黃,一陣微風吹來,層層梯田翻金浪,沉甸甸的稻穗搖擺著軀,仿佛一個個黃精靈在舞蹈。 25、太陽西下,晚霞把大草原抹上了一層層紅紅的胭脂,大草原的熱鬧停止了。 26、寧靜的夏夜月朗風清,總是能給我一種清逸嫻靜的感覺。明凈清澈如柔水般的月色傾灑,清光流瀉,意蘊寧融。月色柔和而透明,輕盈而飄逸。 27、我喜歡春雨,不光喜歡它換來的雨后春筍的英姿,更喜歡的是:踏進這淡藍色的煙雨,在這雨季,你為我撐出的一片無雨的天地。 28、太陽一到秋天,就將它的光芒全撒向人間。瞧,田野是金黃的,場地是金黃的,群山也是金黃的。 29、秋雨后,果園里的水果都戴上了一條珍珠項鏈。用手去搖晃樹枝,那一條條珍珠項鏈都不約而同的掉下來。滴在石頭上,發出滴答滴答的響聲。 30、我的記憶中,有數不勝數的美不勝收的景物。且不提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荷花,也不提那古樸典雅、美輪美奐的小橋流水,更不提那蒼翠欲滴、萬古長青的蒼松翠柏。單就這獨特的田園風光,深深地吸引了我。那果實累累、瓜果飄香的鄉村田園引人入勝,那清澈見底、波光粼粼的田家池塘妙不可言,還有那極富詩情畫意、淳樸自然、山青水秀的農家小院更是別有一番風味! 風景的唯美文案 1、春天的早晨是溫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熱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寧靜的,那么冬天呢? 2、大地已經沉睡了,除了微風輕輕地吹著,除了偶然一兩聲狗的吠叫,冷落的街道是寂靜無聲的。 3、坐在海邊,海浪拍打著我的前胸、后背,就像媽媽的手撫摸著我。這時,我覺得這海和小說、電影里的海完全不一樣。它并不兇猛,也不可怕。我躺在沙灘上,就像躺在搖籃里,又像躺在媽媽的懷里。 4、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葉縫里看那一點一點的藍天。 5、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曬化了。 6、仰望天臺,峰上云霧繚繞,山徑蜿蜒曲折,像一條彩帶從云間飄落下來,游人似一個個小白點,零零星星散布在彩帶上,緩緩地向上移動著。 7、這座城市栽種了很多很多的香樟樹,剛開始的時候,我覺的很單調,然而現在,我已經開始在慢慢的喜歡這樣的布局了。當陽光肆無忌憚的掃落每一平方米大地的時候,看著一片一片濃綠的香樟樹影,然后世界就開闊了起來。只是近年來,城市里也在慢慢的栽種著別的樹種。不動聲色的,風景就變的繁雜起來。 8、蒼山的顏色,是剛剛浸染過的綠,蒼翠的嶺頭上,幾株清新的樹,不知是不是因為剛剛被春雨洗禮過的原因,在此刻明凈的天空下,連葉子都透著新生的青嫩。 9、我向山坡奔去,來到了杜鵑園,那美麗的景色再次進入了我的眼簾,我好像沉進了美麗的花海。有的杜鵑花白的像雪,粉的像霞,還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迷人燦爛的“笑臉”。有的才展開幾片花瓣,羞答答,嬌滴滴,還有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馬上要破裂似的。 10、杭州西湖妙在天趣,蘇州園林則貴在人工。在一個不大的天地里,因地制宜,沿阜壘土,種植花木,建造亭榭,由此而出現多樣且幽美的畫面,達到“不出城市而共獲山林怡”的境界,此乃蘇州園林的獨特之處。 11、樹下的桔圓亮玻璃的屋頂可以看見,從山峽升起了縹緲的霧氣。幽靜的紫丁香叢,花還沒開,沉浸在月光當中。所有的花,露水沾濕了的,彼此可以分得利落。光與影在澳徑上那樣混在一起,好象不是樹與路組成的,而是晃來晃去的透明的房屋。 12、秋天真的是一幅美麗天成的畫卷。夕陽西下,颯颯秋風,牧笛聲聲,蘆花飛揚。湖水碧藍,沙灘幽靜,瓜果飄香,明月高懸。 13、夕陽那輝煌美麗的影子投在被晚風吹皺的江面上,撒下了一大片閃亮的鮮艷的玫瑰紅的細鱗片。 14、遠望天山,山頂千年積雪,像一位久經滄桑的白衣老人安詳地臥在那里。 15、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6、苦重而炎熱的空氣仿佛停滯了;火熱的臉愁苦地等候著風,但是風不來。太陽在藍得發暗的天空中火辣辣地照著;在我們對面的岸上是一片黃橙橙的燕麥田,有些地方長出苦艾來,竟連一根麥穗都不動搖一下。 17、路旁的樹枝切割著夕陽,把光的碎屑不斷地灑向染金的地面。 18、我光著腳丫子,卷起褲管,貓著腰,在海邊尋找著貝殼的足跡,可半天也不見貝殼的影子,我想最好來個海浪,把海里的寶貝都給領來,供我挑選,沒想到,大海竟然看穿了我的心思,猛的打上來一個海浪,我細心的搜索著,生怕露了一個貝殼,可終究沒看到貝殼的影子,我還是決定放棄了。 19、夕陽的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著習習涼風飄然而至。 20、站在山尖上,低頭俯視著下方的沃野,不由的感慨一番:冬天是潔白的,冬天是美麗的,冬天是上帝派來的一位穿著白衣服的天使。站在山坡上,仰望天空,雪花呈六角形向下飄,飄向大地;飄向田野;飄向我的村莊;飄在我身上,驀地,我成了一個雪人。雪飄飄揚揚的落在大地上,大地正在構思著春天的圖畫,小草將會萌發,小花將會綻放,大地將會充滿綠色的生機! 21、傍晚,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蒙蒙的大雪之中。 22、不覺間,已到三春時候,雜花生樹,飛鳥穿林。春色怡人談復濃,南山花放北山紅,楊枝吹做千條線,喚侶黃鸝弄曉風。只見那百花深處,杜鵑成群,飛來飛去,爭鳴不已,把春光點綴得十分熟透。真是一年好景,旖旎風光。 23、秋天,楊樹葉子黃了,掛在樹上,好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花;飄落在空中,像一只只黃色的蝴蝶;落在樹旁的小河里,仿佛是金色的小船。 24、一年有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歡冬天下雪時的壯麗景色。冬天,大雪紛飛人們好象來到了一個幽雅恬靜的境界,來到了一個晶瑩透剔的童話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一切都在過濾,一切都在升華,連我的心靈也在凈化,變得純潔而又美好。 25、小鳥不知躲匿到什么地方去了;草木都垂頭喪氣,像是奄奄等斃;只有那知了,不住地在枝頭發出破碎的高叫;真是破鑼碎鼓在替烈日吶喊助威。 26、當春姑娘還在家鄉的小河邊散步,觀賞著美景時,夏弟弟跳到小河里去喝水,惹得春姑娘生了氣,一撩衣裙,飄然而去。 27、早上起霧了,小溪里最濃,什么也看不見,我便高興了,走下去,哪知它們一下子便將我擁圍起來。慢慢地太陽升起,穿過樹林,溪邊的小草顯得更加鮮嫩油滑了。我坐在木屋窗口下讀書,讓這一切陪我暢想。 28、這一天天氣格外晴朗,空氣中帶著冰雪的純凈,堆積在溝洼里的雪干颯颯的,小風一吹飄飄揚揚,想萬點銀粉撒在筆直的公路上,太陽光從山尖向外一噴,瞬間,在這平坦的路面上,閃著散碎,耀眼的光澤,好像是白銀鋪成似的。 29、大自然很大,只要你用心觀察,用心感悟,你身邊的每一處景物都是大自然,大自然是永遠也發現不完的,只要你內心保持著一顆真誠探索的心,大自然就會無處不有。 30、山上,樹木被春風搖醒,睜開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著腰肢。 31、秦淮河的水是碧陰陰的;看起來厚而不膩,或者是六朝金粉所凝么?我們初上船的時候,天色還未斷黑,那漾漾的柔波是這樣恬靜,委婉,使我們一面有海闊天空之想,一面又使憬著紙醉金迷之境了等到燈火明時,陰陰的變成沉沉了;暗淡的水光一象夢一般,那偶然閃爍的光芒,就是夢的眼睛了。 32、春天,生機勃勃,各種各樣的植物被春天喚醒了,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懶腰,從土里鉆出來,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一路上欣賞著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陽光下,我們自由自在地放著風箏,真是“草上鶯飛二月天,拂堤楊柳醉春煙”啊! 33、夕陽,樹林,一朵黃花,一個人。在這個初冬的黃昏。一切是如此美,美得讓人憂傷,讓人心醉。 34、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35、走進大自然,就像是走進了一個夢黃多彩的世界。她多姿多彩、色彩斑斕。它是那樣的美妙,那樣的和諧,那樣的壯麗,又是那樣的可愛。我渴望走進自然,因為我愛它;愛它的春夏秋冬,愛它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語言。來吧讓我帶你走進自然。 36、溫暖的春雪沒有一絲寒意,悠然的雪花反而黑這早春的夜晚帶來一種詩意的寧靜。 37、靜的孩子在沉睡的甜蜜的夢香,天空中飄著朵朵白去,海鷗唱著清脆的大海的歌,這真是“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沖向海灘,飛濺起潔白無暇,晶瑩剔透的浪花。 38、每當滴水成冰的時候,冬便化做一場紛紛揚揚的雪,去輕輕摟住莊稼,讓它們享受隆冬時節的愛撫和溫暖。它毫不留情地凍死危害莊稼的害蟲,使農作物安心的成長。一旦春意萌動,冬便悄悄地消融自己化為甘泉,無聲無息地流入泥土里,讓小苗兒盡情允吸。可當春意正濃時,就再也找不到冬的蹤跡了。冬天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滿園春色,它是無私的。 39、清晨登巴陵,周覽無不極。明湖映天光,徹底見秋色。秋色何蒼然,際海俱澄鮮。山青滅遠樹,水綠無寒煙。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RT1158RY18FEFE


好事寶蟑螂防治產品評價
好事寶天然蟑螂抑菌評價 》蟑螂遠離,清新家居更健康好事寶防蟑凝膠蟑螂防治效果評價 》快速驅蟑,效果立見好事寶天然防蟑凝膠好用嗎? 》快速見效,家居無蟑螂
( 興趣嗜好中彰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p5e243560&aid=180959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