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2023/09/19 23:22:23瀏覽17|回應0|推薦0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店必喝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手搖飲推薦

世間緣分不可求, 命里注定有便又。 莫怨紅顏留不住, 英雄氣短幾時休。 山盟海誓身外話, 相思來報醉翁仇。 天涯處處皆芳草, 學來瀟灑唱春秋。 >>>更多美文:隨感

烏云 種下雨點 在大地上長出了 小河 媽媽 種下愛 在我臉上長出了 花朵 我 種下漢字 在田字本上長出了 故事 >>>更多美文:小學生詩歌

在我的人生長河中,經歷的事很多,有的已經淡忘,但三次打工的經歷卻記憶猶新。 第一次打工是1960年,我才13歲,考上了當時的麒麟中學。老師送來錄取通知書的時候,我心里樂開了花。可媽媽卻一臉愁容,對老師說:“我家供不起她上學啊!”(我一兄兩姐兩妹,父親含冤受屈蹲大牢五年,后平反)話音未落,我“哇”地放聲大哭,邊哭邊說:“我要上學!我要上學!”老師撫摸著我的頭,一邊幫我擦眼淚,一邊嘆息。記得我上二年級時,小叔叔在部隊犧牲了,奶奶把他的遺物中一個長方形的軍用書包給了我,讓我好好學習。我參加了縣“紅領巾代表大會”,在人民大會堂開會,晚上看演出,最后帶我們到玄武湖玩。第一次走出小山村的我開闊了眼界,學習的勁頭更足了。好不容易考上中學,怎能放棄呢。最終,我決定自己掙錢上學。 離家五里之外有個南京果牧場,村上有大人到那里打工,我跟他們一起去。到了農場,監工看我是個黃毛丫頭,不要我,我含著淚,用懇求的眼光看著他,低聲說:“收下我吧,我能干活,可以少拿點工錢”。記得當時大人們也為我說了不少好話,監工才勉強同意。 在烈日下,我低著頭,彎著腰,使出全身力氣為果樹除草。汗水濕透了衣背,雙手磨出了血泡,我咬牙堅持著。桃樹葉上的毛毛蟲掉落在膀子上,又痛又癢,我就抓一塊濕土按在上面……就這樣,每天早出晚歸,中午啃菜瓜充饑,有時也帶點南瓜。每天收工后回五里之外的家,直挺挺地躺在硬板床上,一動不動。手上的血泡鉆心地痛,真想打退堂鼓,但一想掙到錢就有學上,還是堅持了下來。最后結賬,大人每天七毛錢,我一天五毛錢,一共掙了十一元五角錢。我揣著用汗水換來的這點錢去報名上學了。后來學校得知了我的家境,為我免去了學費,還給我甲等助學金。我刻苦勤奮,成績名列前茅。初中畢業后考上了縣重點高中——秦淮中學(即現在的江寧區高級中學)。 第一次打工為自己掙學費,第二次打工為孩子掙學費。 三個孩子正在求學的路上,我當老師,工資每月三十六元五角。三個孩子開學時錢總是不夠,得去借。為了他們的學費,暑假我就去建筑工地打工,披著朝霞去,踩著晚霞歸。在工地上用碗口粗的毛竹竿挑攪拌好的水泥桶,每天干十多個小時,每天一元二角。孩子們說:“媽媽為我們這樣苦,我們一定要爭氣”!他們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學習從不讓我操心。 也許你要問,那第三次又為誰打工呢?2006年,花甲之年的我到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信息技術系當輔導員。為剛離開父母到大學校園的大學生服務,教他們“學會做人,學會學習,學會生活”。軍訓時為他們助陣;運動場上為他們加油;督促他們早睡早起,按時上課,努力學習;對單親家庭和困難學生,噓寒問暖;購衣買物……如果你要問我到底干什么?我真難用一句話來回答你。學生考試時,我是巡視員;學生生病時,我是護理員;校園環境衛生,我是監督員;新生報到,我是安置員;新生購物時,我是信息員;學生放假時,我是保管員;學生有心理障礙時,我又是一名心理醫生……哈哈,頭銜還不少!學校用海選的方式選舉校園十佳時,我名列其中,出乎我的意料!這次打工,為大學生服務很高興。不是為錢而來,而是來體驗大學生活的;也不是主動要來,是學校要在退休老師中選聘,別人推薦的。我們1966年畢業考試后,緊張復習迎接高考時,“文革”開始,廢除高考,上山下鄉……盡管孩子們反對,但這一難得的機會,我能放過嗎?不過好景不長,一年以后我便回歸家庭,挑起家庭后勤及陪伴孫子的重任。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奶王:手搖飲品與科技的完美結合台南必喝飲料 》便捷革命:吾奶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jbty85116&aid=179886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