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9 17:20:14瀏覽40|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西屯夾子園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西屯夾子園推薦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景點推薦

冠魔肆虐,普通人都蟄伏家中,清潔工卻三更半夜就開始了一天的工作。 惡疫虐神州,夜半人安靜。忽見黃衫獨立行,縹緲孤身影。 雞鳴才三更,酣睡無人醒。掃盡枯枝不愿停,但得街頭凈。 >>>更多美文:自創詩

買了些食物,去看動物。 說是“大雪”節氣,但沒有一絲雪。陽光均勻地照耀著。 門票大人10元,兒童5元。動物園是兒童們的世界。右前方是熊館,多少年前是這樣,那時我還是個少年。多少年后還是這樣,我己年近半百,只是多了些笨拙和懷舊的念想。熊是老樣子,沒變,當年我和兒子在狗熊面前大呼小叫,它們對我們絲毫不看一眼。今天個個坐了起來,聞到肉腸的香味。但一個老熊沒吃上,被別的搶了,沒得辦法。 老虎是真正的王,它對嗟來之食不感興趣,只是奇怪地看了我一眼,在說,好事之徒。多虧柵欄,不然我會被虎嚇死。 狼們老遠就叫,似狗吠,狼是狗的祖宗,我對另一個青年好事者如說。因為這個青年好事者問狼怎么像狗? 就像說我怎么長得像你,呵呵! 鳥類就像女人一樣,愛吃蝦片,饒是孔雀也是如此。只是駝鳥在睡覺,不吃,露出秀美的腿。 猴像人,拿到香腸后慢慢享用,仿佛在說,吃貨們,我就是你們過去的模樣。 不遠萬里來到中國的非洲斑馬操練正步,想起斑馬足球軍團尤文圖斯隊。 對了,還有一場球賽要回去看。 下山了,走了5819步,圈內的人要給我這個不愛出門的人點贊了。別人領著娃娃在跑,笨拙的動物們說三道四,我又想我在西南深山穿行的娃了。 那么,這就是生活了! 夜做夢,夢見動物們在周圍。這不好,有了念想就是枉念,而無根無須至無物而又多難啊!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在歲月中跌跌撞撞穿行,與我們一路相伴的除了親友,還有一些隨身攜帶的老物件,幾十年過去,磨損破舊,老態斑駁,卻很幸運沒有丟失,仍然粘附在我們身上,或者被我們撂之暗角,旁觀我們的奮發與失意,成為我們沉默而冷漠的小伙伴。我的黑皮箱就是這樣的一位朋友,我總想為它寫些什么,絮叨一些舊事,盡管它看不懂,也無心聽。 我根本不知道它芳齡幾何,也不知道它產自何處,與它結緣純屬偶然。那是十年前的一個初夏,當時我即將大學畢業,剛剛把一堆教課書賣給收廢品的老阿姨,然后趿拉著拖鞋在校外的街市溜達,瞥到一家店鋪塞滿花花綠綠的箱包,便順路走了過去,隨手挑揀了一個黑皮箱。它黑色表面,縫著一圈拉鎖,有輪子,帶拉桿——它是我喜愛的款式,穩重厚實,簡潔大方。我將一百塊錢遞給老板,拉著它返回學校。對我而言,這算是一樁奢侈消費,像是一次探險,讓我內心漲滿喜悅。 皮箱身為容器,以收納雜物為使命,它將我的舊衣服及數本枕邊書吞入腹腔。不久,我拽著它離開學校,擠上公交車搬進嘈雜混亂的城中村。出租屋在七樓,為民房,無電梯,房租便宜。我提起皮箱登上步梯爬至七樓,如攀登高山,累得氣喘吁吁。我將皮箱擱在門口,環顧狹小陰暗的出租屋,心頭涌起惆悵。在繁華璀璨的鄭州,屬于我的只有這一片空間,容納我疲憊的身體,承載我瘋狂的夢想,房租是每月一百七十塊錢。 經過數日奔波,我尋找到了一份工作,在一座高檔奢華的寫字樓辦公。與我一起入職的還有七八個大學應屆生。大家一樣,年輕,談文藝,侃夢想,說美食,聊電影,勁頭足,錢少。在我的介紹下有兩個居無定所的女生也搬入城中村,離我的出租屋不遠。崔女生嗜好烹飪,下班再晚也要持刀弄鏟,做兩道好菜。周末她常約三五好友聚餐,她樂于下廚。她做得酸菜魚味道確實鮮美,在飯店也很難吃到那種美味。大概三個月過后,我調至距離省城很遠的永城工作,再也沒有機會到崔女生的住處蹭飯。多年過后,我的黑皮箱還在,城中村已被拆除,我與崔女生幾乎斷絕聯系。我偶然還會回想那段時光。過去很美,卻只是今日的裝飾品。 在永城呆了近兩年,黑皮箱成了我的書櫥。為了消磨時光,我大約一兩周買一本書,看完后塞進黑皮箱,臨走的時候裝了滿滿一箱書,我拖著它回到鄭州。城市像是一頭吃了催長劑的豬,兩年的時間骨架膨脹,膘肥肉厚,新建了很多高樓與街道。我摸到連云路來投奔我的一位高中同學,當時他在一家連鎖店作店長。他讓我找個地方等他,他大約兩個小時才能回來。我扶著黑皮箱望到對面有一個售樓部,便拖著它踉蹌而入,找個沙發坐下。一個置業顧問纏著推介房子,說那里地段好、戶型好,正在搞促銷,單價五千多塊。我搖著頭說賣不起,他說沒關系,閑著沒事可以幫他上街拉客戶,拉來一組給我一百塊。想到這里,我總是后悔不迭。七八年過去,我的黑皮箱破舊不堪,那里的房價卻像是金箍棒捅破了天,翻了兩三倍,一套房子的增值部分足夠我花二十年。我總是想,當時如果有經濟頭腦,我四拼五湊,也能付齊首付款,搶套房子。到如今賣掉,可以二十年不工作,閑云野鶴,優哉游哉。房價很貴,終將會成為時代的犧牲品。 一晃這么多年過去,如今我又拉起黑皮箱只身南下,為了混口飯吃四海為家。胡子邋遢的我與破敝掉色的黑皮箱很是般配。在人來人往的車站,我擠在長椅上等候列車。試想明天此時,我應該彷徨在陌生的城市,會找一家價格低廉的小旅館,與黑皮箱相偎相依,共度黑夜。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台中逢甲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景點懶人包【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景點2023】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行程】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ga5y37316&aid=176084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