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屯半日遊推薦】 【台中遊樂園景點介紹】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2022/08/07 04:17:16瀏覽2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推薦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逢甲景點2023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微信發朋友圈文案 1.我不后悔自己做過的每一件事,包括蒙上雙眼相信一個人。他日,若被萬箭穿心,我認。但你要記得,傷害過后,再無原諒。 2.我不習慣把自己心里的痛苦展示給別人,因為我怕別人安慰,也不想得到憐憫。相比于弱者的傾訴和哭泣,我更喜歡強者的驕傲和被仰望。心里烏云密布,面上不動聲色。就算被誤解,也不澄清,不解釋,不在乎,把這些都當前行的力量。 3.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覺得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4.感情里,總會有分分合合;生命里,總會有來來去去。學會:淺喜歡,靜靜愛,深深思索,淡淡釋懷。 5.不要太乖,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的,而是要善待自己。 6.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7.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 8.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9.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10.不要到處宣揚自己的內心,這世上不止你一個人有故事,也不要到處宣泄自己的痛苦,沒有人會感同身受。 11.要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不埋怨誰,不嘲笑誰,也不羨慕誰,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 12.你也不必特意敷衍,假意誠懇,我這二十幾年不至于白活,是否真心待我,我還是勉強能看穿。 13.其實,沒有什么東西是不能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東西,只是生命里的一塊跳板,令你成長。 14.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最深的孤獨不是長久的一個人,而是心里沒有了任何期望。 15.努力把日子都填滿,別讓孤單把你包圍,請善待珍惜自己,給自己一個堅強的理由,生活中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 16.如果有一天,讓你心動的再也感動不了你,讓你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讓你悲傷的再也不能讓你流淚,你便知道這時光、這生活給了你什么,你為了成長,付出了什么。 17.多要求自己,你會更加獨立,少要求別人,你會減少失望。寧愿花時間去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去期待完美的別人。 18.這個世界已經夠為難你了,就不要再為難自己了,更不要讓不愛你的人給你添堵了,好好愛自己。 微信文案發朋友圈 1.可以一杯滾水燙死我,也可以一杯冰水冷死我,但不能一杯溫水耗著我。我要的是黑白分明,干凈利落。 2.這么多年,我看錯過很多人,承受過許多背叛,也曾經狼狽不堪。可是真的都沒關系,只要死不了,我就還能站起來,別小看我,我沒那么脆弱。 3.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忍不住打開后,發現什么也沒有。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別在傻了,人家不在乎你。 4.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5.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后,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后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6.你說要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實際就算你醉到黃昏獨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還是會跟他走。 7.無論做什么事,不要過于拿自己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去打擾別人的生活,甚至企圖改變別人,有時候微笑附和比激烈反駁會讓你更可愛。 8.我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你的場景,那時的我并沒想到現在你對我是那么重要。開始,隔著屏幕都覺得甜,后來,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 9.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10.當有負面情緒的時候,不要說。管好自己的嘴,有時候做啞巴,是一種境界。 11.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12.在無數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還有那些與之相關的讓你不自覺地不得不愛微笑或蹙眉的往事。 13.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14.就算這世界有太多的失望,希望你能試著接受,并且學著不為難自己。愿你一直單純、勇敢,相信愛。 15.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么,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16.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微信迷人的朋友圈心情文案 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不求盡善盡美,但求無愧我心。 二、以前喜歡受歡迎的人,現在喜歡關系不亂的人,套路的話別記太久,撩你的人別放心上。 三、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相濡以沫,那就相忘于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四、任何事情,總有答案;與其煩惱,不如順其自然。 五、往后余生,愿我無堅不摧,愿我百毒不侵,愿我刀槍不入,愿我狼心狗肺,愿我逍遙快活。 六、事不能拖,話不能多,人不能作。與你無關的事,別問,別想,別說。 七、我不是話少,也不是冷漠,只是我沒必要對每個人都有說有笑。 八、想要別人照顧你的感受,就別萬事都遷就別人的感受,守得住自己的底線,才能換得來別人的尊重。 九、當你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你就不配擁有幸福,也永遠不會得到幸福,傷過,痛過,才知道有多深刻。 十、人最大的修養,是知人不評人。不懂別人就少說話,議論最掉價。 十一、數數多少人曾說愛你,再算算多少人又真的陪了你很久。真愛不該用嘴表達,時間會告訴你真相。 十二、放得下就不孤獨,站得遠些就清楚,不幻想就沒感觸,不期待就不在乎。 十三、其實孩子氣,也沒什么不好,人總有一天會長大,何必成熟太早,失去太早。 十四、不要做廉價的自己,不要隨意去付出,不要一廂情愿去迎合別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 十五、用心平氣和的態度,過隨遇而安的生活,顧慮太多,你要怎么快樂。 十六、陪你走完了這一段路,我也變成你路過的路,從此人山人海,不再歸來。 十七、有些東西,并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的話我們淺淺地說,長長的路我們慢慢地走。 十八、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九、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二十、永遠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因為喜歡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歡你的人不會相信。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父親患有糖尿病,發展到晚期已是骨瘦如柴。那時我一心撲在工作上,沒有很好地關注他的健康。那天得知父親已是彌留之際,才慌忙回家探視,可父親已經不能說話了。他望著我,嘴唇動了動,流出兩行老淚……我強忍悲痛,不住地點頭說:“爸,我知道您要說什么!請您放心,我會生活得很好的!”我一邊說一邊抱住父親的雙腳揉捏,但是他的雙腳逐漸冰冷了。那天晚上,父親走了,一走就是十八年。 父親生于1934年臘月二十八。我祖父早年在四川重慶行醫,遇到了奶奶,她家世代為醫。據說奶奶聰明智慧,她兩手能同時打算盤,分毫不差。我小時候見過奶奶十八九歲的照片,她與姨奶奶穿著旗袍站立在她們母親身邊,一副小家碧玉的模樣。相信奶奶的眼力不會很差,想必我祖父也是玉樹臨風之人。只可惜奶奶三十六歲就染病去世,還帶走了兩歲的叔叔,一張照片也沒有保存下來。十多歲的父親隨祖父回到家鄉湖北,在大冶市金牛鎮衛生院工作。也就是在那里,父親遇上了我的母親。 他們沒有什么共同語言,有的是母親的不甘心與父親的寬容。在吵吵鬧鬧中,我們兄妹三個降生了。在我們的印象中,父親總是受氣的一個,但是他得到我們的同情和喜愛。只要他一回來,一灣的小孩都圍了過來,如果他口袋里有糖,就會分給孩子們吃,如果沒有了,他還會歉意地連聲說,對不起下次多帶些。我們上了初中,學了課文《孔乙己》,從此我的那些小反對派們都叫他孔乙己。 父親在遇見母親之前所有的事由祖父做主,遇見母親之后就由母親做主。他唯一可以做主的是工資領回來了,先買回一個月的糧食,再把剩下的錢交給母親。他的口頭禪就是: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每次母親接錢的時候,面帶不悅之色,卻又無可奈何。而父親就像孩子打了勝仗一樣很開心,帶著我們跑得遠遠地去玩耍,那也是我們最快樂的春天。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父親剛好在路上碰到了我們,他看見我走得慢,就先把我放在肩上扛著。父親高大的肩膀上有一個嶄新的世界:我看見了小伙伴們黑黑的頭頂,看見了他們仰著臉羨慕的眼神,還看見了蜜蜂在菜園里奔忙,還有一只可愛的喜鵲在枝頭對我鳴叫……一會兒,哥哥高喊腳疼,于是父親把我放下來,又把哥哥放到肩膀上。后來小伙伴也都說腳疼,父親就輪番把每人背五十步。背著背著,我們很快就回到了家中;背著背著,我們都成人了!在父親肩膀上的時光太短暫了。 到了我談婚論嫁的年紀,母親很著急。父親表面看起來沒有什么反應,其實心里也在操心。后來,我處了對象,他立馬主動請纓,要去對象灣中“訪親”。他回來后只說了一句:“很窮,雞籠竟然在堂屋的神龕下面!”因為我很執著,絲毫沒有悔婚的意思,父母也不好反對。記得第一次去對象家里之前的一個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挑了一擔柴把子,輕松地翻越了一座好大的山,徑直來到了一個村莊,見有一戶似曾相識的人家,推門一看,果然是神龕下面有一個雞籠…… 我就在這樣的家里生活了十年,后來分家獨立,出去蓋了房子,又住了十年,在第三個十年里,才在城里買了房,接了媳婦,得了孫子。但是,這些父親沒有看到,他與我祖父、大祖父睡在山腳下,墳上草木深深,墳頭幾乎與地平了。而汪門山巍然屹立在這一片故土上,像父親堅實的肩膀。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那年臘月初八的早晨,靜寂清冷,飄著雪花。母親早早地起床,劈柴、燒火,煮了一大鐵鍋香噴噴的米飯。那時候,一年吃不上幾頓米飯,但臘八早上那頓是一定要吃米飯的。不用母親喊我們起床,米飯的香味便將我們“喚醒”了。 我們兄妹幾個連棉鞋鞋帶都沒系好,便擠進狹小的廚房。灶臺上已經放著一碗盛好的米飯。 “走,咱們先喂樹去!”母親拿一把小斧子,哥哥端著米飯,二姐拿著一把小勺子,我們一起走進屋后的菜園,來到一棵蘋果樹下。母親用斧子在樹干上劃開一道小縫,然后挖了一勺米輕輕放進去,還念念有詞:“吃一斧,長得粗,吃我一粒米,果子壓彎枝……” 接下來,我們去麥地邊喂一棵老柿子樹和一棵梨樹。那棵梨樹已經不掛果了,我們不讓母親喂它。母親笑了笑:“它已經結了很多年的果,可能是太累了,想歇歇,說不定明年還會結果呢!”說完,她給梨樹喂了一勺米飯。 回家后,我們喂了喂大門外的老核桃樹和院子里的棗樹。 小時候,我一直認為,果樹吃了臘八飯才能結出香甜果子。 去年回老家過臘八,我想學做臘八粥,母親卻做好了米飯,說還要給樹喂飯。我和母親早起去喂樹,被鄰居大叔看見了,他說:“出嫁的閨女不能在娘家過臘八啊!吃了娘家臘八米,一輩子還不起。” 我心想,母親對兒女的養育之恩,兒女本來就還不完,所以我不怕。就像這些果樹,它們帶給我們累累果實,而我們能還的僅僅是幾粒米而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介紹】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地圖】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遊樂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 興趣嗜好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fn9962881&aid=1765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