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專業魔術表演活動公司經驗豐富 桃園聯誼餐會活動公司收費 桃園​創意顧問活動公司企劃周詳
2022/06/29 00:36:37瀏覽30|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臺南奠基儀式公關活動規劃完善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臺南氣墊遊戲器材活動公司經驗豐富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臺南周年慶活動活動企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臺南影像製作 活動規劃公司危機處理妥當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古風表白文案 一、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二、我有所念人,隔在遠遠鄉。我有所感事,結在深深腸。 三、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 四、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五、我見眾生皆青山,唯你生炊煙。 六、未識公子前,只覺得天下萬物風光俱為一色,幸識公子后,眼中還有什么萬物。 七、慕爾如星,愿守心一人,從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頭。 八、再瞥你嫣然一笑,我又心生歡喜,忽覺百川山海不如你,江山如畫,畫是你。 九、我自花間踱步而來,傾聽海的氣息,不為風,不為云,只為世間萬物草木,只為渡你而來。 十、夜闌臥聽風吹雨,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十一、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予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十二、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三、我為你青絲高挽,你帶我縱馬天下。 十四、若我喜歡你,我便許過平生之愿,只為保護你一回,只一回,希翼成癡,莫失莫忘。 十五、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生而不可與死,死而不可復生者,皆非情之至也。 十六、歲月待你可好,是否安然無恙?歲月待我不薄,你也別來無恙。 十七、余光三寸,落于眉梢,兩目相對,只道是歡喜,明月,日出,此后常相伴。 十八、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十九、渺渺時空,茫茫人海,與君相遇,莫失莫忘。 二十、縱然江山似畫,美人如花,也敵不過你眉間朱砂,礙口羞答。 古風甜蜜表白文案 一、山有木兮卿有意,昨夜星辰恰似你。 二、過盡千帆,皆不是吾心所愛;弱水三千,只有你知我冷暖。 三、這世間青山灼灼,星光杳杳,秋雨淅淅,晚風慢慢,也抵不過公子眉目間的星辰呀! 四、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五、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天涯明月新,朝暮最相思。 六、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 七、舞一曲霓裳,傾盡天下,亂世繁華,只為一人。 八、愿余生有人鮮衣怒馬,陪你看烈焰繁華。 九、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發。洗盡鉛華,從此以后,日暮天涯。 十、我愿化為劍,永生永世顧你周全。 十一、喜你為疾,藥石無醫,相思因你,無藥可醫。 十二、謹愿多年后,我發花鬢白,容顏遲暮,你仍緊牽我手,傾世溫柔。 十三、縱有弱水三千,阡陌繁花,怎敵你轉身回眸,拈花一笑。 十四、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五、輕撫一曲歲月靜好,流年不忍打擾;笑陪一人廝守到老,此生共享逍遙。 十六、時光靜好,與君語;細水流年,與君同;繁華落盡,與君老。 十七、我若在你心上,斯冥戰馬有怎樣。你若在我心上,情敵三千又何妨。 十八、執子之手,陪你癡狂千生;深吻子眸,伴你萬世輪回。執子之手,共你一世風霜;吻子之眸,贈你一世深情。 十九、那一世,轉山轉水轉佛塔,不為修來世,只為途中與你相見。 二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古風愛情精美文案 一、浮世萬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生朝,月生暮,卿生朝朝暮暮。 二、你是我猝不及防的心動,你是我始料未及的驚鴻。 三、亂世繁華,只為你傾盡天下;蒼水蒹葭,只為你歸田卸甲。 四、何謂歡喜?不離,不棄,不失意。可否具體?相遇,相識,再相守。可否再具體?我就中意你。 五、你貫穿我山河,似暮色沉溺,若暗燃星火。 六、我愿為你征戰天下,將你妥帖安放,免你擔驚受怕。 七、你本無意過堂風,偏偏孤倨引山洪。 八、今夕何夕,見此良人,子兮子兮,如此良人何。 九、此生不負君之戀,此世不負伊之愿;今日即定三生約,黃泉碧落永相伴。 十、年年白發催人老,夜夜青山入夢來,夜夜是你,青山也是你。 十一、世人皆謂我獨戀長安,卻不知我只戀長安的某某。 十二、遇一人,山水有逢,念一人,風過輕瀾。執一人,瀲水之濱,終一人,悱惻至生。 十三、愿我如星君如月,夜夜流光相皎潔。 十四、怕無歸期,怕空歡喜,怕來者不是你。 十五、一朵花開,一夢今生。一朵花謝,一念隨風。云在天上,你在我的心上。 十六、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意。 十七、十年謀劃,十年狡詐,卻因你一笑無暇,出了偏差。 十八、這肆溢風光不及你眼底流轉,這微醺梅酒清不過你。 十九、待我長發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二十、若我長發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愿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堅持就是勝利 文/楊藝榕 “堅持就是勝利”,這話誰都知道,但是你做到了嗎? 堅持存在于生活中的各個角落。國家政治要員忠于職守是堅持;教師含辛茹苦地為我們批改作業是堅持;學生腳踏實地地學習是堅持……倫敦奧運會女子舉重48公斤級冠軍王明娟在2005年左膝韌帶撕裂并撕脫性骨折,這樣嚴重的傷病,讓她跌入了低谷。她也想到過后退,但她還是堅持自己最初的選擇,一路艱苦付出、披荊斬棘,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她的堅持讓她登上了夢想中的寶座,這正是對“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生動的詮釋啊! 我從一年級就開始學習跆拳道,如今,我已經學習了5個年頭。在這幾年中,跆拳道讓我學會了堅韌不拔、自強不息的精神。跆拳道課的內容并不是大家印象中的那樣打打踢踢,真正意義上的打只是占一小部分,枯燥無味的訓練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得住的。每次上課前,我們都要做很久的熱身訓練,來保證接下來的課程順利進行。我們有一個反應訓練,就是從教室的這一頭跑到那一頭,要往返幾個來回,停下來時,只聽見大家急促的喘息聲。拉韌帶時,疼得我呲牙咧嘴;還有仰臥起坐和俯臥撐等一系列訓練。每一次實戰的時候,無論對手厲不厲害,我都會全力以赴地去打。回到家,腿上肯定是青一塊紫一塊的;劈木板時我總是劈不斷,手卻高高地腫起,當再次落下時,那個疼啊…… 但是我堅持了下來,雖然我那小小的堅持不能和那些運動員相比,但是每天堅持一點點,相信勝利最終是屬于我的,我一定會朝著我的夢想前進的! 因為喜歡所以堅持 文/高艷飛 “我堅持讀書的原因很簡單,就是因為。”李玨開心地向記者說起自己堅持讀書的原因。 李玨是一名剛畢業沒多久的年輕人,她告訴記者,大學期間,“泡圖書館”是他的一大愛好。“在學校的時候,每到周末,我都是第一個到圖書館,最后一個離開。”回憶起大學那段時光,李玨面露喜悅之情。 李玨現在在一家銀行上班,加班是家常便飯,工作壓力很大,但是這些也沒能減退她看書的熱情。“書本已經成為了我的精神食糧,一天沒有它,我就會萎靡不振。”李玨幽默地形容道。 李玨有一個在醫院當醫生的男朋友,她說男朋友和她一樣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看書。她經常會和男朋友相約去書店看書,只是他們喜歡的類型不同,她比較偏愛文學類,而他男朋友比較偏愛醫學專業類的書籍。“這并不影響我們之間的交流,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的伴侶已經很不錯了。”說這話時,李玨滿臉幸福表情。 休班的時候,李玨最喜歡去逛云巖廣場的新華書店,她說那里環境不錯,位置也挺多。 “我特別享受逛書店的感覺,因為書店能讓我心情很愉悅。”李玨說,她特別喜歡女作家林徽因的書,特別是喜歡她那首詩歌《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以后我有了孩子,我也會培養她(他)的閱讀興趣,讓孩子從小就做一個愛書的人,因為我覺得只有知識才能使人進步,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后代做愛書者!”李玨說。 堅持夢想,收獲成功 文/戴秦濤 在一個寧靜的晚上,我一個人在房間里看著《丑小鴨》這本書。鴨媽媽孵出了一只又大又丑的鴨寶寶,但是,鴨寶寶的兄弟姐妹們都看不起它,大家嫌棄它、排擠它。終于,丑小鴨傷心地離開了自己的家走向遠方。 一路上,丑小鴨受盡了千辛萬苦,既要躲避獵人的攻擊,又要承受狂風暴雨的侵襲,還要忍饑挨餓。當寒冷的冬天終于過去了,溫暖的春天終于來到的時候,丑小鴨變成了一只美麗的白天鵝,它感到非常幸福。 《丑小鴨》的故事給了我很多的感悟和啟發:人人都向往美麗的東西沒錯,丑小鴨也不例外,當它遭到排擠和嫌棄的時候,卻仍然保持著美麗的夢想,最終堅強的丑小鴨長成了美麗的白天鵝!丑小鴨的蛻變,讓我明白了逆境能夠使人成長。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丑小鴨因為有著變美的夢想,堅持不懈、不怕困難,終于到達了夢想的天堂。我也要向丑小鴨學習,堅持自己的夢想。我知道實現夢想的路途充滿荊棘和坎坷,我就把征服逆境當成是一種享受,等到我到達成功的彼岸后,那將是我人生中一筆巨大的財富。因為我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但打磨后的金子的光會更亮! 學會堅持 文/王繼泰 自從有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它便成了我的好朋友,我經常拿起這本書,從中獲取精神力量,這本書告訴我只要肯堅持,就沒有什么是做不成的。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里寫了保爾為了革命事業艱苦奮斗的故事,他不畏權貴,敢于同敵人作斗爭,后來患病住進了醫院,無法繼續工作,但他從不放棄希望,寫出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自傳體小說,保爾的堅強品質值得我學習。 不由自主地,我想到了自己學滑滑板的過程。一開始我根本不會,媽媽一直在扶著我學習,但總不能一直讓人扶著呀,我決定自己練習。離開媽媽的手,我經常會摔跤,一次也上不去,一只腳踩在滑板上,另一只腳一離地,滑板就倒,一點也滑不起來,一不小心,整個人“啪”的一下,就摔下來了,膝蓋都摔破了,我痛得眼淚都出來了,不敢再練下去。這時媽媽鼓勵我說:“你不是在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嗎?想想保爾,你這點苦算什么,別的小朋友都能學會滑,只要堅持,你一定也能學會的。”是呀,保爾是我心目中的英雄,他那么頑強,當他負傷不得不退出戰場之際,他仍然在后方努力作貢獻;當他被診斷得了重病時,他也沒有退縮,一如既往地投入工作,為社會無私奉獻,他一直奮斗著。后來他雙腿癱瘓,雙目失明,可他仍沒有放棄,堅決拿起手中的筆,同命運作抗爭,他真是一個頑強而又有毅力的人呀!和他比起來,我這點小傷、小困難又算得了什么呢?于是,我決定咬著牙,堅持練習。后來也不知摔了多少次,屁股摔痛了,腿也摔破了,但我堅持了下來。在媽媽的幫助和我自己的刻苦練習下,我終于學會了自己滑滑板。 感謝保爾,感謝《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明確目標,堅持不懈 文/王是其 最近,我們學習了《滴水穿石的啟示》一文,懂得了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如果有了明確的目標,再加上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奮斗,就一定能實現我們美好的理想。 水硬還是石頭硬?我相信每個人都會說石頭硬。但是,位于安徽廣德太極洞里的一塊石頭,告訴了我們水滴的威力——孱弱的水滴經年累月,日雕月琢,竟然把堅硬的石頭滴出一個洞來。我國古代醫藥學家李時珍,經過20多年堅持不懈的努力,走遍大半個中國,收集了豐富的資料,最終寫成聞名中外的醫學巨著《本草綱目》;美國的發明大王愛迪生雖然沒有受過正規教育,但能克服種種困難和挫折,一如既往地進行發明研究,最終取得了一千多項發明專利。可見,“滴水穿石”的精神對取得成功有著多么重要的意義。 由此我想到,我們在生活中如果遇到困難該怎么辦呢?是放棄還是堅持?我當然要選擇堅持。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去打籃球,因為不會打籃球,籃框很高,我投了幾次都沒能投進去。看著爸爸輕松就投了進去,我不免有點喪氣,就更加漫無目的地投起來,結果球連籃板也碰不到了。看到這種情況,爸爸就一邊給我做示范,一邊告訴我:“幾次投不中怎么就灰心了呢,每次都要吸取上次的教訓,不斷修正投籃的力度和方向,這樣才能進球。”聽到這里,我按照爸爸的示范投了一下,還是沒有進球,但我知道是力氣不夠大,于是在瞄準后又加了點力氣。隨著“哐”的一聲,球奇跡般地進了球籃。我開心極了,不禁興奮地大叫起來。從此,我對打籃球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荀子曾說過:“鍥而不舍,朽木不折;鍥而舍之,金石可鏤。”在追求理想的過程中,我們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或困難,都要堅持、堅持、再堅持,并付出加倍的努力。這樣,我們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更多美文:好文章



台南活動派對氣球布置活動公司收費 台南業務表揚大會活動公關公司經驗豐富 台南晚宴主持人活動規劃公司評比桃園醫療產品發布會公關活動推薦 桃園活動主持活動公司推薦 桃園親子露營辦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 在地生活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ch6958653&aid=175419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