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買fb個人追蹤數
2022/12/10 04:56:58瀏覽16|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全球真人粉,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增加IG貼文臺灣真人留言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綜合華人粉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衝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增加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增加IG個人追蹤數

林徽因:詩二首  時間  人間的季候永遠不斷在轉變  春時你留下多處殘紅,翩然辭別,  本不想回來時同誰嘆息秋天!  現在連秋云黃葉又已失落去  遼遠里,剩下灰色的長空一片  透徹的寂寞,你忍聽冷風獨語?  選自《大公報·文藝副刊》(1937年3月14日)  靜坐  冬有冬的來意,  寒冷像花,——  花有花香,冬有回憶一把。  一條枯枝影,青煙色的瘦細,  在午后的窗前拖過一筆畫;  寒里日光淡了,漸斜……  就是那樣地  像待客人說話  我在靜沉中默啜著茶。  1936年冬11月  選自《大公報·文藝副刊》(1937年1月31日) 林徽因作品_林徽因散文詩集 林徽因:紀念志摩去世四周年 林徽因詩集 林徽因的詩分頁:123

鐵凝:四季歌  一  一個青年和一個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春天的黃昏。  黃昏和春天使北方的公園變得滋潤了,腳下的黃土放散著苦澀的香氣。  姑娘留意著路邊的長椅,長椅上都是青年和姑娘。  小時候她常來公園,中學時也來過。那時她不注意椅子和椅子上的人,她愛看魚、花、樹、猴子、孔雀。今天她第一次想擁有一只長椅,一只安放在僻靜角落的空椅子。于是她明白:她開始戀愛了。  青年忽然丟下她跑起來,原來不遠處正有一只剛空下來的椅子。他比另一對男女搶先一步占住它,沖她招手。她也跑起來,心中贊嘆他的敏捷。  這只椅子位置很好:設在甬路旁邊微微隆起的斜坡上,可以俯視路人;椅子背后還有一株小垂柳,垂柳能遮蔽椅子上的他們。他們坐下來。  青年掏出一袋杏脯遞給姑娘。姑娘微微紅了臉:“你怎么知道我愛吃杏脯?”  “我什么都知道。”“我們才認識十天。”  “十天?是的。可‘知道’和‘十天’之間不一定有必然聯系。”  “十天畢竟標志著時間呀。”  “時間又能說明什么呢?和有些人,你就是相處半輩子也不明白彼此是怎么回事,你們只能站在一個層次上對話;而和另一種人,只消互相看上一眼,就全明白了。比如認識你,我覺得比十天要久遠得多。我甚至覺得上帝所以創造了你,正是因為世上存在著我。盡管人海茫茫,我們彼此終會碰見……”  “是的……是的……總算碰見了。”姑娘低聲嘟囔著。  她似乎并沒有聽清他說了些什么,也不明白自己正在怎么說,只是受著一種感動。他那低沉的聲音像一股股暖流包容著她。她心中暖暖的,身上卻一陣陣發抖。她咬緊牙關抗拒著顫抖,懼怕著又在等待著一個新的時刻。  長椅上沒有出現那個時刻,青年又說起了別的。  姑娘忽然有點想哭。  當天色終于遮蔽了他們彼此的視線,她才側過頭看了他一眼。他那俊美的側面使她一陣心跳。“能看見我嗎?”他問。“看得見。”  他握住她的手。她想起一個詩句:“她在五月就揮霍了她的夏季。”  她沒有握他。  二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夏天的黃昏。  四周靜靜的,近處短籬笆旁只有老花匠佝僂的身影在晃動。  他們在老地方坐下。沒有什么特別,就像大多數認識許久的青年和姑娘幽會一樣。  當天色模糊了他和她的視線時,姑娘握住青年的手:“我要告訴你一件事。”  他騰出一只手,撫摸著她的手背。“我愛過一個人。”她說。  “哦。”他盡量不在意地問,“什么時候?”“十二歲的時候。”  黑暗中他笑了。  “他是我們班長,有一次他病了三天沒上學,我還給他寫過一封信。”  “寫了點什么?”他幾乎是快活地問。  “唔,關于希望他好好養病什么的,還說我們都很想他。其實,是我想他。”  “他現在做什么?”“火車司機。和我們語文課代表結婚了。”  青年抱住姑娘,抱得很緊,很開心。“疼。”她說。  “我真愛你。”他對著她的耳朵說。  “為什么、為什么……”她象往常那樣胡亂問著。  “就為了這個。”他吻著她那令人疼愛的肩膀。  他心中充溢著幸福,擁抱著滿懷的愛情,又象擁抱著她那個動人的故事。世上難道有不希望得到這樣的妻子的男人么?他甚至懊悔自己為什么沒能搶先一步告訴她一件事。他也有一件事要告訴她。  “我也要告訴你一件事。”他說。  “別說。我知道。”她伸手捂住他的嘴。  “你知道什么?”他松開她。“我什么都知道。”她沉靜地說。  三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正是初秋的黃昏。  他們走到老地方坐下來。  青年向姑娘講述他的事,講他過去的女朋友。他所以堅持向她描述過去的一切,是請他相信,他鄙視并且厭惡過去的一切,只愛現在的她。  “那時候插隊,因為寂寞才愛。再說,她熱情奔放,主動找到我這兒,我怎么能夠拒絕呢。我感激她給予我的一切,那時候有她在,我覺得黃土都是光明的。今天我才明白,感激是最靠不住的一種東西。”  “是的,靠不住的。”姑娘附和著。  “后來她先撇下我,獨自回城安排了工作,和‘市革’副主任的兒子結了婚——工作就是他給她安排的。那時候工作比愛情吸引力大得多。”  “是大得多。”姑娘附和著。  “現在想起來這一切是多么值得慶幸!幸虧她離開了我,不然我怎么會認識你呢!你不知道她是一種、一種那樣的人,常常有過多的要求……對于男人。在村里,她總是要我沒完沒了地吻她,當然,還要求我買吃的給她:花生、柿餅,有時連醬油都喝。女性怎么能這樣不自愛呢……”  “是的,怎么能呢。”姑娘不知什么時候已經和青年拉開距離,坐在長椅的另一端。  “總之,她和你是無法相比的,她的腿不短,但左腿有點彎曲。你的修長、筆直的腿是少見的。少見的,懂嗎?”  “懂嗎?”姑娘喃喃地重復著。  她眼前出現一片模糊的花。原來,她已不知不覺離開長椅,走到一個花壇跟前。青年跟上來。姑娘又向前走。她在一畦人面花前停住了。  青年站在她身后繼續說:“我承認我擁抱過。她可是……我必須告訴你,每當我們擁抱時,我都想到她的胸脯太豐滿了。一個姑娘……我甚至懷疑……這種女人無論如何是可怕的。后來,我常常覺得惡心。”  “是的,惡心……”姑娘盯著人面花。那一面面小花宛若一張張小老頭的臉,正沖青年和姑娘做著種種鬼樣兒。姑娘移開視線。  青年繞到姑娘眼前:“請你相信,相信我只愛你,因為愛,才說了所有這一切。”“是的,這一切。”姑娘說。  他覺得她的聲音很古怪,他還從那聲音里聽出一絲委屈。  四  青年和姑娘在公園里散步。已是冬天的正午。沒有太陽,有雪。  他們的老地方空著。  青年跑上去,用皮手套撣掉椅面上的雪花,沖姑娘招手。但姑娘沒有跑,她繼續在雪地上走。青年丟開長椅跟上來。  “我不明白這是為什么。”他說。“我正在想我哥哥。”姑娘說。  她說:“文革”時哥哥被打成反革命,嫂子為了表示和他劃清界限,偷出兩本哥哥的日記交給工宣隊,工宣隊為了進一步證實她的立場,對她進行了種種考驗。比如,讓她晚上躺在床上套哥哥的話,當然是對“大革命”不滿的話;他們打他時,還讓她掰他的手。“她掰了?”  “掰了。她當眾掰斷了哥哥右手的中指。后來就離了婚。”  “太殘忍了,真不可想象。”青年低語著。  “現在我又有了新嫂子。但哥哥從來不許我們當著新嫂子的面議論過去的一切。”“他自己呢?”  “他自己從不對任何人訴說以往和嫂子之間的痛苦。我替他生氣,問他這是為什么。他告訴我,因為,她還有自己的生活和……前途。”  姑娘停住腳步:“從那兒(www.lz13.cn)開始,我才知道什么是男人。”  青年木木地望著姑娘。他發現她那副弱小的肩膀不僅僅引人疼愛,還有一種他從未意識到的威懾力量。姑娘繼續向前走。青年沒有跟上來。  姑娘走著,推斷著自己會有哪些地方可供他將來向別人描述。  姑娘走著,用手背擦著讓淚珠和雪花凝結住的睫毛。  她走出公園時,發現公園有門。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門外觀球 鐵凝:對面分頁:123

如果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文/畢淑敏  幼小的時候光著腳在地上走,感受沙的溫熱,草的潤涼,那種無拘無束的灑脫與快樂,一生中會將我們從夢中反復喚醒。  人生是一條無涯的路,于是人們創造了鞋。  走的路遠了,便有了跋涉的痛苦。在炎熱的沙漠被炙得像駝鳥一般奔跑,在深陷的沼澤被水蛭蜇出腫痛……  穿鞋是為了趕路,但路上的千難萬險,有時尚不如鞋中的一粒沙石令人感到難言的苦痛。鞋,就成了文明人類祖祖輩輩流傳的話題。  鞋可由各式各樣的原料制成。最簡陋的是一片新鮮的芭蕉葉, 最昂貴的是仙女留給灰姑娘的水晶鞋。  不論什么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么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  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卻是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我做過許多年醫生,常給年輕的女孩子包腳,鋒利的鞋幫將她們的腳踝磨得鮮血淋淋。粘上雪白的紗布,套好光潔的絲襪,她們裊裊地走了。但我知道,當翩翩起舞之時,也許會有人冷不防地抽搐嘴角:那是因為她的鞋。  看到過祖母的鞋,沒有看到過祖母的腳。她從不讓我們看她的腳,好像那是一件穢物。腳馱著我們站立行走。腳是無辜的,腳是功臣。丑惡的是那鞋,那是一副刑具,一套鑄造畸形殘害天性的模型。  每當我看到包辦而蒙昧的婚姻,就想到祖母的三寸金蓮。  幼時我有一雙美麗的紅皮鞋,但鞋窩里潛伏著一只夾腳趾的蟲。每當我不愿穿紅皮鞋時,大人們總把手伸進去胡亂一探,然后說: “多么好的鞋,快穿上吧!”為了不穿這雙鞋,我進行了一個孩子所能爆發的最激烈的反抗。我始終不明白:一雙鞋好不好,為什么不是穿鞋的人具有最后決定權?  旁人不要說三道四,假如你沒有經歷過那種婚姻。  鞋有千般樣,腳卻只有一雙。  滑冰要穿冰鞋,雪地要著雪靴,下雨要有雨鞋,旅游要有旅游鞋。大千世界,有無數種可供我們挑選的鞋,腳卻只有一雙。朋友, 你可要慎重!  少時參加運動會,臨賽的前一天,老師突然給我提來一雙橘紅色的帶釘跑鞋,祝愿我在田徑比賽中如虎添翼。我褪下平日訓練的白網球鞋,穿上像橘皮一樣柔軟的跑鞋,心中的自信突然溜掉了。鞋釘將跑道鍥出一溜齒痕,我覺得自己的腳被人換成了蹄子。我說我不穿跑鞋,所有的人都說我太傻。發令槍響了,我穿著跑鞋跑完全程。當我習慣性地挺起前胸去撞沖刺線的時候,那根線早已像綬帶似的懸掛在別人的胸前。  橘紅色的跑鞋無罪,該負責任的是那些勸說我的人。世上有很多很好的鞋,但要看適不適合你的腳。在這里,所有的經驗之談都無濟于事,你只需在半夜時分,傾聽你腳的感覺。  婚姻是一雙鞋。先有了腳,然后才有了鞋。  看到好幾位赤著腳參加世界田徑大賽的南非女子的風采,我報以會心一笑:沒有鞋也一樣能破世界紀錄!腳會長,鞋卻不變,于是鞋與腳,就成為一對永恒的矛盾。鞋與腳的力量,究竟誰的更大些?我想是腳。只見有磨穿了的鞋,沒有磨薄了的腳。鞋要束縛腳的時候,腳趾就把鞋面挑開一個洞,到外面去涼快。  腳終有不長的時候,那就是我們開始成熟的年齡。認真地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鞋吧!一只腳是男人,一只腳是女人,鞋把他們聯結為相似而又絕不相同的一雙。從此,世人在人生的旅途上,看到的就不再是腳印,而是鞋印了。  削足適履是一種愚人的殘酷,鄭人買履是一種智者的迂腐。步履維艱時, 鞋與腳要精誠團結; 平步青云時, 切不要將鞋兒拋棄……  當然,腳比鞋貴重。當鞋確實傷害了腳,我們不妨赤腳趕路! 畢淑敏:提醒幸福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經典語錄分頁:123


增加IG綜合華人粉
增加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買fb貼文/圖片/影片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IG貼文台灣真人留言 衝臉書五星/推薦好評買IG個人追蹤數 買fb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 興趣嗜好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86u8g2e18761&aid=177688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