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人即自欺
2010/04/14 23:09:37瀏覽514|回應0|推薦1

幾天前,某同事看到我, 劈頭就說:「你混蛋!」

我說:「什麼?」

他說:「你混蛋!」

「你說什麼?」我裝傻。

他有些不耐煩,說:「我說你混蛋!」

我回應:「你不需要藉我的口罵自己吧!?我可沒有說你混蛋哦,你怎麼

                    可以說我說『你混蛋』呢?」

他顯得很煩躁,說:「我說你混蛋!」

我繼續裝傻,回應:「既然你認為自己是混蛋,那好吧!我就如你所願,

                 我說『你混蛋!』可以了嗎?」

他很無趣,說:「你走啦!」

我說:「我是要走的,但你為了要告訴我『你是混蛋』,硬要拉著我,我

                也很無奈啊!」

同事見討不到便宜,悻悻然離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6vup&aid=394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