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博客來網路書店 陰陽師18:玉兔卷
2018/10/18 05:49:56瀏覽70|回應0|推薦0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下面另外分享的是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暢銷書排行榜

直接點擊圖片連結,就能進入博客來書局看更多好書推薦的介紹喔!




多讀書(陰陽師18:玉兔卷)是培養思考能力和表達能力的最佳方式,也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如果你要買這本書陰陽師18:玉兔卷,最方便的管道就是上博客來網路書局購買陰陽師18:玉兔卷,網路書局少了傳統書局的人事水電的成本,通常購買陰陽師18:玉兔卷價格都會比較便宜,多看好書陰陽師18:玉兔卷充實自己真的很不錯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93141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博雅淚眼苦求,竟是陰陽師無法解決之事?

還沒讀過安倍晴明的故事?就從《玉兔卷》開始!


*出版邁入30年,6,000,000萬人期盼的最新作品!

*系列作品榮獲日本網友票選「20歲男性閱讀的時代小說」!

*歷史考據嚴謹,平安時代風華再現

*影響力跨足影視、戲劇、電玩,奇幻魅力不朽


人,是一種相當麻煩的存在。

任何人,在臨死之際,都無法迎來自己所期望的人生結尾……

「我深知各式各樣的陰陽之法……可是,我沒有可以治癒悲哀人心的能力。」

「為什麼辦不到?晴明,為什麼你無法拯救這位小姐?」
博客來網路書局運費

渡邊元綱在庭院走動時,被一條黑色巨蟒在小腿咬了一口,他勃然大怒,以雙手用力扳開蛇口,憤怒難當地撕裂那條蛇,之後拾起蛇屍,拋向草叢。自那天夜晚起,元綱開始出現異狀,輪番以男女聲調道出許多驚悚往事……

藤原兼家宅邸意外捕獲的兔子,身上的毛色逐日由黑轉白;到了月蝕之夜,竟轉變為紅色!更詭異的是,牠會說人話,並指名要安倍晴明過來,否則將咬死兼家大人……

因著月亮和星辰的循環,蘆屋道滿與每隔八年才能相見的青色唐衣女子,究竟暗藏何等傷心過往?而相隔陰陽兩界的寂寞女子與冤魂,如何展開對話,陷入生死一線間,同時讓博雅哭求晴明快想辦法……

本書特色

博客來暢銷榜

★夢枕獏的《陰陽師》系列作品,在日本長銷1/3世紀、銷破6,000,000冊,堪稱出版史上的不思議紀錄!小說寫的雖是天地萬物間的鬼神靈異之事,卻以巧妙文筆和超脫的心態,思索咒術、陰陽術與名實的哲學問題,並將人性善惡、執念寄託其中,寓意深遠,不流於一般迷信俗事。此外,對男女情欲之事亦有獨到觀察與描述,讓人讀來有時覺得溫暖,有時備覺辛酸……在許多看似無情無解的事件中,卻又隱約透露幾許人性光輝。

★透過安倍晴明和源博雅的眼中所看見的世界,總是特別清明。儘管人間處處充斥著苦難,但晴明理解一切的眼神,以及博雅超脫的笛聲,彷彿總能讓一切罪愆獲得救贖……這部作品讓人讀得忘了時空,時而因晴明與博雅逗趣鮮活的對話輕笑出聲,時而沉思人鬼之間孰好孰壞,過癮極了!

★一部作品能連載超過30年,讓讀者口碑相傳、愛不釋手,真的很了不起。

夢枕獏與自己許下心願:「《陰陽師》是我可以寫到生命最後一刻的作品。」

伴隨《陰陽師》系列小說十五年的中文譯者茂呂美耶也說:「如果情況允許,我希望能夠一直擔任《陰陽師》系列小說的譯者,更希望在我穿上大紅色背心之後的每個春夏秋冬,仍可以自由自在穿梭於晴明宅邸庭院。」

得獎記錄

★日本長銷30年,狂銷6,000,000冊!

★系列作品榮獲日本網友票選「20歲男性閱讀的時代小說」!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

博客來網路書店

★日本《達文西雜誌》讀者票選第一名!

★茂呂美耶伴隨《陰陽師》系列小說十五年有感——這部系列小說的主要成分是「借妖鬼話人心」,講述的是善變的人心,無常的人生。

博客來電子書

★夢枕貘--作家生涯四十週年,獲「菊池寬獎」及「日本推理文學大賞」榮耀,表彰他對文學的長期耕耘。

名人推薦

茂呂美耶/《陰陽師》在台上市15週年專序

商品訊息簡述:



  • 作者: 夢枕獏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木馬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8/07/25
  • 語言:繁體中文


陰陽師18:玉兔卷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kiuqiu99/products/0010793141



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2018,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部落格,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心得,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心得感想,陰陽師18:玉兔卷好書推薦心得報告,陰陽師18:玉兔卷讀書心得,陰陽師18:玉兔卷看書心得,陰陽師18:玉兔卷看書心得分享,陰陽師18:玉兔卷評價,陰陽師18:玉兔卷好看嗎,陰陽師18:玉兔卷哪裡買,陰陽師18:玉兔卷排行榜,陰陽師18:玉兔卷讀書會,陰陽師18:玉兔卷二手書

多讀書可以培養自信,強化獨立思考的力量,也能增進自己的知識

買書就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裡面的,可以多看看暢銷書排行榜的好書

博客來書局還有更多其他不同類的好書推薦等著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ph6e68&aid=11805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