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大頭深聊msn的夜晚
2009/05/28 23:26:30瀏覽277|回應1|推薦6

今天是端午節,晚上九點開始就與大頭聊個沒玩,一直聊到快十一點,隔壁鄰居還傳來陣陣歌聲,想必這個夜晚不只我一個人寂寞。

我與大頭聊了很多,有很多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我很感謝大頭很願意幫助我走出來。不斷聽我說話,給我意見。想讓我開心。我覺得我壓力減少了,因為大頭。大頭是我目前交過最短的朋友,可是卻聊得最深入。好像前世知己,還是佛心來的,我總覺得我很放心把自己很多心裡話都告訴她。他也很樂意聽我說。並給予適時的回應。我很感恩他的愛心和用心。或許大頭在某一個地方比我成熟很多,知道我的不足,總是誠摯給我最真誠的回應,讓我很窩心,我好高興,也很慶幸自己有這樣的好朋友。真是前世修來的福氣。

大頭還提醒我對家人要好一點,不能只對外面人客氣。這讓我很殘愧,我很丟臉的告訴大頭,我對家人脾氣不好,大頭也了解我的壓力很大,知道我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和內心。他叫我多唸心經,我跟他講完msn真的唸了一些,其中我念了無無明,亦無明明盡。不斷重複。給我很多提醒。人因為無明,犯了很多錯誤而不自知。結果造成很多遺憾和憤怒。人也因為執著,讓自己愛不得,求不得,很苦,卻沒辦法逃出來。很不自由。我想當自己每次給執著綁住,在哪邊勾心鬥角時候,防人家時候,我要記住大頭跟我說的唸心經,並且冷靜下來。真是卸卸大頭鼎力相助,改天他若同意,我ㄧ定請他吃東西。他若願意跟我面對面,讓我當面跟他道謝的話。

說真的,我還真想常常跟他連絡,跟他聊天很愉快,連自己也開心起來,好像我在哄個小女生一樣,想要她開心。其實大頭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男生,他的心思細膩,連我都折折稱奇。他的細心和體貼,我想他將來一定會找到幸福的。在這裡我已身為他的朋友感到無比榮幸,也深深祝福大頭平安,幸福。找到他要的東西。大頭,不要忘了我們一起寫著我們的年輕故事喔。當你成功的時候,別忘了你的生命哩,曾經有我的出現喔。西米鹿姐姐~~~~愛你呦^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8811&aid=299189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共勉~~~
2009/05/29 08:24

哈哈~~~我也很高興認識妳

沒錯就像你說的

放下"執著"您將看的更高更遠

加油啊   共勉之

焦唐馬奇朵(j18811) 於 2009-05-30 18:30 回覆:
好的,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