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本代購評價最好】日本廚房電器批發代購 日本樂天吸塵器正品代購 日本零食小額批發代購代運
2023/03/16 13:39:24瀏覽22|回應0|推薦0

嗨,各位好,感謝您來到Arica日本代購諮詢平臺

這些年來一直協助朋友圈代購日本與其他國家的商品

發現大家對於代購業者有三大要求-快速、正品、服務

可見迫不及待拿到自己想要的夢幻逸品是每一個人的心願🙆‍♀️🙆

尤其一到折扣季的時候,大家的私訊簡直像是海嘯般的席捲而來,深怕錯過採購的最佳時機,

所以☀夏季7-8月跟❄冬季12-1月時,通常是ARICA最忙碌的時候🏃‍♀🏃‍♀🏃‍♀

但是忙歸忙,服務絕對不打折,會盡我所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幫朋友們採購商品回來👌

也因為這樣的服務態度,在朋友圈中累積許多好口碑👍👍👍

並藉由這些年的代購經驗,漸漸整合出自己的一條龍服務✈🛳🚘

其中貼心四大服務:

  1. 💗一般商品無二階段運費(大型商品除外)。
  2. 💗配合多家專屬物流公司,日本直送臺灣。
  3. 💗貴重物品及易碎物品免費提供加固包裝服務。
  4. 💗日本小幫手代購,提供現場採買服務。

全世界都知道日本對於產品開發的嚴謹態度,其職人精神以及創意性有目共睹,

有許多期間限定或是一發售即搶售完畢的商品。

由於日本網站註冊、付款等手續繁雜,加上許多人看到非中文的後臺就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有了ARICA的幫忙,讓許多朋友能在家就輕輕鬆鬆享受日本購物的樂趣。

大家會問,可以找代購網站幫忙代購啊,話是這麼說沒錯,

但是很多代購網站的手續費不只貴,而且運費還分二階段收款,換算下來其實非常不便宜

案例一:

像是最近一個怪獸公仔收藏家找其他平臺代購一款基多拉的軟膠玩具,

手續費+運費,就快破2000元,但是ARICA協助代購後,卻幫他省了1500元

而且10天內就讓他收到這款軟膠玩具,讓他非常高興~

案例二:

另一個案例是幫一個只能穿21.5號的小腳女生代購JELLY BEANS的日本女鞋,這個鞋子尺寸在臺灣非常難找

她到日本旅遊就會專門去這個專櫃買鞋,但近年因為疫情關係,一直沒辦法過去採買,導致一雙鞋都要穿很久

雖然這個牌子之前有代理商在臺灣百貨公司設櫃,但一雙鞋單價動則4000-5000元而且款式又少,後來又因為疫情影響該品牌已全面自臺灣撤櫃

就算有錢在臺灣也買不到了。後來她在網路上找到ARICA,幫她直接從日本品牌店下單,結算後,一雙鞋含運費居然只要2100元,讓她大大的歡喜

買到既喜歡又符合預算的鞋款,自此成為ARICA的代購常客。

ARICA將這些年五花八門的代購經驗及資源服務,全部整合起來成立一個專門代購的諮詢平臺。

在這個網站上,ARICA設立了一個專門的一對一窗口,

不論是各種品牌購物網站or動漫商品or精品服飾、包包等,都可以幫你買回來,

你只要提供想要買的商品頁連結或照片,並填寫委託單或私訊商品名(或型號)、數量、顏色等,

ARICA就會用最快的速度幫你代購~

這些年幫忙代購的商品種類非常多元,底下為部分朋友委託代購所傳的開箱照:

協助生活小物賣家代購文具用品

*幫忙代購限量背包

*代購任天堂日本限定Amiibo

*各式開架化妝品與美妝品

為了提供更好的專業服務,ARICA將日本代購當成一門事業在經營,長期關注日本文化與流行趨勢,且透過一次次的代購經驗

累積不同購物網站的購買技巧及如何尋找物美價廉的正品貨源,不只幫朋友們省荷包,也間接讓ARICA整合所有通路資源,得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委託日本代購流程:

代購規則說明:

■填寫代購表單或私訊您欲購買的商品網址及名稱、規格、顏色、數量等資訊。
■專人快速提供一段式報價(內含日本國內運費、空運運費、關稅、臺灣國內運費)。
■確認委託且完成付款後,當日為您代購,使用空運約10個工作日可收到商品(預購商品除外)。
■代購服務及賣場商品,採用全額付款制,不代墊款項。
■商品顏色多少都會因每臺電腦不同而有色差,不保證圖片或描述與實物完全符合,若無法接受請勿下單,因為是國際代購,無法退換貨,敬請見諒。
■已於日本網站完成付款之訂單,無法更改或取消。(日本官網一律無法改單)
■日本商品跑貨極快,如遇商品斷貨或缺貨,將以聊聊告知取消訂單並作退款。
■付款方式使用ATM或臨櫃匯款。(可提供刷卡服務,但刷卡及分期手續費另計)
■包裹經多次運送,外包裝難免會有八角壓痕,完美主義者可接受再下單。
■寄送方式一律使用郵局出貨。若需要超商取貨或宅配,請下單前告知,費用另計。
■若想要了解物流進度,請私訊小幫手,我們會盡快幫您查詢。
■為避免消費爭議,商品出貨前一律拍照及攝影檢查商品的完整性。
■代購無法退換貨,因退回日本已超過日本七天鑑賞期,亦無提供保固及維修,敬請見諒。

若需要詢價底下有三個聯繫方式,歡迎您的洽詢喔

委託ARICA幫您代購日本商品,是您最安心的選擇~~

JPDHOP115VRRV15RV

日本高單價精品轉運代購推薦許多人到日本旅遊都喜歡買很多東西,而日本也有很多東西不管是品質還是價格都是十分劃算的,那麼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接下來我們來詳細瞭解下。日本涼鞋代購懶人包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日本樂天保養品代購懶人包

  1、化妝品。當你去日本時,你必須買化妝品,和國內價格比,真的是性價比高,DHC、資生堂、高絲等價格很便宜。日本東京代買

  2、手錶品質很好。同樣是Citizen或者精工,日本賣的品質和臺灣賣的明顯不一樣,而且價格比臺灣賣的便宜
卡西歐的手錶也是國內價格的一半,而且都是日本原裝的。此外,日本還有很多中世紀(二手)的奢侈品店,在那裡可以找到很多來自歐洲的顏色不錯的名表和包包。

  3、商城打折產品。適合的話就買,,日本眼鏡批發代購日本打折真的很劃算。朋友打折買了一塊浪琴手錶,折合臺幣12000多很便宜。

  4、剃鬚刀、小電器等。日本強項,不多說,飛利浦剃鬚刀的價格比臺灣便宜1/3,款式也是最新的。電鍋等小家電是日本採購的主力之一

到日本買什麼日本代購家電

  5、巧克力。喜歡巧克力的話一定要買一些,超市、便利店、藥店都有賣,很便宜,但是味道真的很好。日本自行車框架集運代理推薦

  6、紀念品。日本旅遊景點的紀念品價格還是很合理的,不像臺灣,在景點買紀念品很貴。如果你覺得合適,可以考慮買。日本零食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7、其他動漫周邊、成人用品、名牌包包等,日本好物代購要麼在國內沒有,要麼比國內便宜很多。

  在日本購物需要注意什麼

  到日本買什麼最劃算瞭解後,日本購物注意事項有哪些?日本廚房電器海外代購

  1、大阪的藥店比東京的便宜,所以最好先在大阪購買,然後在東京補充。

  2、日本藥店門口擺放的開架商品都是熱銷且好用的產品,與國內不同日本ゲーマーズ(GAMERS)代購,可以多加關注。

  3、幾乎所有的商場和藥店都配有中文導購員,所以不用擔心語言問題。在沒有中文店員的情況下,直接看牌子,上面寫著它是最受歡迎的,銷量第一或者Cosme排名一般都不錯。

  4、在日本買歐美的化妝品不劃算,想買歐美的化妝品可以直接去機場免稅店。日本樂天家用電器代購集運最便宜推薦

到日本買什麼

  5、白色戀人除了北海道只有機場免稅店有,在日本本州找不到這些口碑隨行禮物,想買的話,最後走的時候去機場買就行了。

  6、不像歐洲,日本機場不辦理退稅。可以直接在商場、百貨公司、藥店享受退稅。退稅需要護照,退房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別忘了退稅。

  8、全日空航空公司限制每人托運兩件行李,每件不超過23公斤。

  7、所有免稅品採購的發票一定要保管好,最後通關的時候會有人檢查,千萬不要丟。

  8、消耗品,尤其是化妝品,在日本不宜直接拆解使用,如發現需繳納8%的消費稅,所以購買免稅品時要封存化妝品。

  9、就營業時間而言,日本大多數百貨商店和商店晚上7點左右關門,所以我們應該注意行程和房間的合理安排。

人生必須知道的十個為什么    1、人為什么要有責任心?    “一個人若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俄國作家 托爾斯泰    據說人生很多素質都可以后天培養,但是其中有一種最難培養的素質就是責任心。有責任心的人,能夠做到不因事大而難為,不因事小而不為,不因事多而忘為,不因事雜而錯為。責任心是金,責任心與自尊心、自信心、事業心、慈悲心、憐憫心、同情心、進取心、雄心、恒心、孝心、關心、善心等等“群心”相比,是其中最燦爛的一顆心,其它的“心”即使弱一點,有了責任心,會彌補人很多的弱點。將責任心落實到行動上,時時處處為社會、為他人、為自己盡責的人,終究會成就一番事業。只要你具有高度的責任心,你將會發現你的個人成就與幸福指數不斷地上升。責任,是我們每一個人肩膀上一副看不見的重擔,即使今天你還感覺不到,但總有一天,她就會落在你身上,如果你不愿意為她付出,那么有一天她為讓你付出更多。而對敢于承擔責任的人來說,責任心有多大,舞臺就有多大,責任心成就了你的是競爭力,毋庸置疑,責任心是一個人能夠立足于社會、獲得事業成功與家庭幸福至關重要的人格品質。    2、人為什么要珍惜生命?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而生命對于每個人只有一次,一個人應該這樣渡過?當你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前蘇聯作家奧斯特洛夫斯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中的主角:保爾。柯察金    生:是活著的意思,是身體;命:是思想、是靈魂。生命比什么都重要,活著最美好。這體現出來的不僅是對自己的責任心,也是對別人的責任心。身體不屬于你,只有生命之神屬于你,是別人搶不了、帶不走的真正的財富。生命不等于身體,身體這種原子與大自然的物質并不僅僅屬于你自己。生命==身體+思想。上帝對每一個人都一視同仁,就好比為每一個到人世間來走一遭的人都存上了一百萬,不過上帝又會有一點小小的偏心,有的人多了幾千元,有的人卻只多了幾十元或者幾角錢,這點尾數象征著人與人之間的財富差距,但是,對于百萬存折來說,這點尾數是不是應該忽略不計呢?所以,請不要因為上帝的這點偏心而對自己狠心,不珍惜生命!    3、 人為什么要珍惜現在?    “在時間的大鐘上,只有兩個字:現在。”——---英國劇作家 莎士比亞    人生正是由于它的不確定性才充滿了意義。假如命理師把你今后的一切都道破天機告訴你,你馬上就會索然無味。而“現在”是一個相對概念。只有過去,只有將來,沒有現在。現在是什么?上一秒鐘已經結束,下一秒鐘還未到來,現在在哪里?現在就在你此時的心境,這種心境也許是一分鐘,也許是一天,也許是一周、一月、一年……因為沒有現在,所以更要珍惜。我們的生命正是由一個一個找不到的、相對的“現在組成”,最長時間的“現在”就是“我現在還活著”不拋棄,不放棄!活著就是要好好珍惜現在!    4、人為什么會感到消極?    “樂觀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能看到一個機會,而悲觀的人,則在每個機會中都看到某種憂患。千萬要記住,一個人思考的角度,可以主宰你面對事情的態度。”----美國詩人西爾維婭。普拉斯    性格決定命運,心態決定高度。有一句話形容得好,消極就如同我們安裝軟件時出現的默認選項,如果我們不采取積極的行動,我們就是在有意無意間選擇了消極。沒有人天生就是好命,就算他出生于富紳或帝王之家,家境落敗的也比比皆是。相反的是,一些雞窩里飛出鳳凰或者丑小鴨變成白天鵝的故事更加激奮人心。成功學的創始人李踐所總結的消極有八大癥狀:缺乏目標,害怕失敗,害怕被拒絕,埋怨與責怪,否定現在,做事半途而廢,對未來悲觀,好高騖遠。而消極也會產生六大后果:喪失機會,使希望破滅,限制潛能發揮,消耗掉90%的精力,失道寡助,不能充分享受人生。當生活需要你承受痛苦的時候,除了堅強,毫無選擇。而這個堅強,也就是積極樂觀,避免消極!    5、人為什么要學會寬容?    “寬容產生的道德上的震動比責罰產生的要強烈得多。”---前蘇聯教育家 蘇霍姆林斯基    世界的文明史,其實也就是一部從不寬容到寬容發展的歷史,奴隸社會到封建社會,再到資本主義社會,寬容在不斷發展進步。寬容是一種力量,寬容是一種享受。要做到愛別人、寬容別人,前提是只有首先愛自己,寬容自己。寬容不僅是一種美德、一種心態,一種境界,還是一種智慧。人的生命只是一場感召和被感召的游戲,人們在得到愛與付出愛的時候,我想是最幸福的。    6、人為什么要學會思考(學習)?    “不下決心培養思考習慣的人,便失去了生活中最大的樂趣。”----美國發明家 愛迪生    思考是一種享受,我思考所以我快樂。吃得再好也只是量變,不是質變(心臟和大腦的變化),人并不會因為吃得好就能夠產生真正的幸福感。幸福感只能由大腦和心臟取得。很多人一輩子辛辛苦苦只為了滿足自己的一張嘴,滿足眼耳鼻喉其他器官,卻從來沒有想到過滿足自己最重要的兩個器官:大腦和心臟。我們要為自己的心臟(心態與性格)和大腦(思想與智慧)活著。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從知到不知,再從不知到知的過程,其實也就是一個學習與思考的過程。思考是激光聚于概念的物上,在背景中形成的物的格。思考是靈魂與自己的論辯性談話。思想、精神才是人的真正財富。物質、金錢不是,它只是暫時存放在你的名下,總有一天你要還給別人,還給社會。培育你的思想吧,哪怕你不是一個思想家,你也要有自己的思想,思想才是你快樂的源泉。    7、人為什么要學會體驗?    “生活的全部意義在于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于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法國作家左拉    生活如同一杯酒。同樣一杯酒,你哭著去喝,你會覺得很苦;你笑著去喝,你就會覺得很甜。這就是體驗。我們從體驗中可以得來感悟、心態、智慧。關鍵是你體驗到了什么?感悟到了什么?這個世界沒有什么絕對的對與錯,對錯都是相對的。如果一個人老在體驗著成功,他不一定真的有進步或者說進步得很慢,相反的是,如果一個人經常在體驗失敗,但是他又在不懈地追求、他又不犯重復的錯誤,他就是在“痛并快樂著”中成長,必定成為成功者。    8、人為什么要學會選擇?    “擇你所喜歡的,愛你所選擇的。”----俄國作家 列夫。托爾斯泰    最好的選擇未必是選擇最好的。人生沒有最好的選擇,只有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因此,學會選擇非常重要。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無論是背著金子,還是背著磚頭,都要把它放棄,才能輕裝上陣,輕松自如、悠然自得、從容淡定。才能神采奕奕、意氣風發、活力迸發。(人生感悟  www.lz13.cn)人要學會選擇,首先就要學會放棄。舍得舍得,無舍就無得,先有舍后有得。人要學會放棄掉所有以為是屬于自己的東西,包括放棄掉成功的經驗與失敗的經驗,才能以最好的姿態迎接新的挑戰。    9、人為什么想成功?    “立志、工作、成功,是人類活動的三大要素。”----法國微生物學家 巴斯德    簡單地說,成功就是:知行合一。中國講天人合一。成功是人類的本能,是獲得贊美與尊重的最好的方式,當然有時也會遭來嫉妒。人人都希望自己有影響力,成功是獲得影響力的最好的方式。所謂成功,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評估和看法,而失敗,則是別人對你的評估和看法。另外一個關于成功的定義:成功就是做自己想做的人,干自己干的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說自己想說的話。就像問人為什么要工作一樣,工作的人一定都想成功,有上進心的人,工作著是美麗的。告訴大家一個不討厭工作和把握好生活的良方:把工作當作生活,把生活當作工作。成功永遠是相對的,就好比幸福永遠也是相對的一樣,你以為有錢就是幸福?錯,精神是否空虛先不說,當你把金錢當作唯一幸福的源泉的時候,當你見到比你有錢的人時,幸福感很快會消失。成功,就是得到你想要的;幸福,就是喜歡所擁有的。成功者未必幸福,而幸福者必然成功,因為我們這一生就是為找尋幸福而來。    10、為什么很多成功者都不覺得幸福?    “成功有兩要素:外在成功與內在成功,物質成功是可測量的外在的成功,是低層次的自由,而思想上的成熟與自由是高層次的內在成功,幸福往往來源于后者。”----品牌專家徐浩然    幸福不在于擁有成功,而在于獲得成就時的喜悅以及產生創造力的激情。很多人成功了,但他并不一定會幸福。成功有兩要素:外在成功與內在成功,物質成功是可測量的外在的成功,而思想上的成熟與自由是高層次的內在成功,幸福往往來源于后者。很多身居高位或者富甲一方的人,或許人們都認為他是成功的,但是行為和思想,尤其是思想都不自由。自己認為是成功了,就是成功,自己認為不成功就是不成功。但是失敗就不同,你不認為自己失敗,別人也會認為你失敗。不過,很多人把別人的判斷作為自己成功與否的標準,所以不成功。因此:成功是相對的,失敗是絕對的。有些人很有錢,有物質上的自由,但是沒有精神上的自由,根本沒有閑暇時間去欣賞一花一木,一草一樹,生活中那么多美好的瞬間,只有體驗者能夠感受得到,享受得到。所以,我們學會找尋幸福、感受幸福和分享幸福。分頁:123

有時候你必須硬著頭皮朝著你堅持的東西走下去  文/Kevin  (一)  前不久收到學弟的微信,問我早上起不來床怎么辦。我第一反應是想告訴他當時我起床的辦法——定上十個間隔五分鐘鬧鐘,每個鬧鐘都用不停的鈴聲。而后發覺這樣告訴他沒什么用,鬧鐘歸根結底只是提醒你時間的東西。  其實如果你真的想要考研,你不會在早上起不來床。你會沒有動力歸根結底是因為你沒那么想做那件事情。所以在你早上起不來床的時候,你要做的不是找一百種讓你起床的辦法,而是想想你究竟有多想要做考研這件事。  突然想起之前考研的日子,早起晚睡,除了吃飯做題,就是做題吃飯,每天再加上兩集老友記。現在還會覺得空氣稀薄,仔細想想這些年我半途而廢過很多事情:鋼琴練了沒多久放棄,畫畫如是。學吉他為了泡學妹自然又沒堅持多久,說好去看的演唱會也因故放棄,說來奇怪,對于大多事情無法堅持的我,卻也度過了無比稀薄的兩個半月。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厭煩的難以繼續,卻又不得不佩服人們的忍耐力。一旦投入,再“無趣”的事情都能看到堅持下去的理由。  (二)  之前在北京簽售的時候,聽朋友說起她的朋友——在家里工作了一年多突然決定辭職,跑到帝都變成了一個大齡北漂女青年。她帶著自己的積蓄,準備做一個歌手。在北京,做著歌手夢的人多如牛毛,出頭的寥寥無幾。機緣巧合,我們三個一起去看了一場音樂劇:我朋友本應是音樂劇中的一員,礙于沒有時間只得放棄。  如果你不想虛度大學這四年  請收聽微信:fighting4years  我們先到了后臺,看著她和每個演員打招呼,看著每個人都認真地做著最后的準備。演出開始時我才發現觀眾席連同我們三也只有十個人。這個音樂劇已經連續演出了兩個多禮拜,聽說前兩天人更少。我不知為何替他們尷尬,后來看到他們忘我又精彩的演出才暗自罵自己的想法是多么的可恥。根本就沒什么好尷尬的,有人看自然最好,沒人看也會堅持到底,投身于演出的人,是根本不會想到有尷尬這個情緒在的。他們滿腦子想的都是怎么表演才好,怎么說臺詞才會有感染力。  如果你不想虛度大學這四年  請收聽微信:fighting4years  當你投身于你的夢想的時候,你滿腦子想的都是怎么做才是最好,根本就沒有時間去不安。  那天我們聊起姑娘之后的生活,她也皺著眉頭說之后的日子要苦逼了,要是什么都混不出來就這么回家了才是真正的丟臉。但是每次半夜想著自己曾經的夢想,就覺得不安,連飯都吃不下。  后來簽售的時候她也來了,那時我想到一句話:唯有夢想才配讓你不安,唯有行動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三)  我的Gap year前不久結束了,同大多數人到處旅游不同,我的gap year結束地如同開始一樣平淡——每天早上九點多起床,晚上三點多睡覺,有著不算規律的睡眠時間。每天下午看一會書,看到不想看為止,有時候會忘記吃飯,有時候看一小時就看不下去。回家對著word發呆兩小時,寫得出來最好,寫不出來也是常態,簡直就是間隔年的反面過法。  然而幾個月下來,我覺得這才是我的過法。我也曾看到別人到處旅行的照片羨慕不已,暗自抱怨為什么要選擇考研,然而吐槽過后我發現,我必須往下走。最好的兩個死黨一個進了銀行開始吐槽上班多工資少,一個開起了工作室剛起步什么單子都得接導致睡眠時間急劇減少,他們都走向了自己的路,大步邁向自己選擇的路。  而我們必須硬著頭皮朝著自己堅持的東西走下去,不管是上班時開工作室還是繼續讀下去,我們都必須走下去,才能對得起自己的選擇。想要寫書就開始好好讀書寫稿;想要考研就從做題背單詞開始;想要旅行就從訂車票訂機票開始。你無暇評判別人的生活,也不要讓別人評判你。你有你的生活方式,上班也好旅行也罷,別人看來是好是壞隨便他們,你只需要把這條路走下去。  (四)  隨便怎樣都好,如今我又開始了學生生活。很多人都問我為什么還選擇回來,讓之前的簽售和演講戛然而止。一方面我覺得自己還不夠強大,還需要各方面的充實自己;另一方面我很想知道在經歷了這么多之后,我比之前強大了多少。  上面說過“說來奇怪,對于大多數事情無法堅持的我,在某些事情上卻固執得很”,現在的寫書和讀書,就是某些事情,我半途而廢過太多事情,所以在這些東西上,我要把之前所有的半途而廢都彌補上。我偏偏天性是一個喜歡用力生活的人,要么滾回家里去,要么就拼。所以在向這個世界認輸之前,我絕不放過任何一個挑戰它的機會。  人長大的標志就是試著去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而不去在乎外面的掌聲。等待和拖延是世上最容易壓垮一個人斗志的東西,猶豫不決則是你最大的敵人。能看書就不要發呆,能睡覺就不要拖延,能吃飯就不要餓著,能親吻就不要說話,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情就不容易了,青春得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而你必須習慣人來人往,有人不由分說把你否定,有人跟你同行最終分道揚鑣。很多年后你回憶過去,一定會把很多都忘了的,唯一能證明你存在的只有你曾經用力走過的路。  這條路上你注定會孤單一人,你必須走到底,才對得起你經歷的孤獨和挫折。當你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堅持不下去為止時,才有資格任性。  Lose yourself這首歌是我永遠舍不得換的妖孽,最后一句歌詞獻給所有在路上的人:“You can do anything you set your mind to,man.” 有些事情,我們需要堅持到底 最實用的時間管理貼:為什么我們不能堅持? 堅持是一種結果,而不是原因分頁:123

骨干教師培訓感言(一)  我有幸成為區骨干教師培訓班的一員,心里特別高興,因為這這次培訓給我提供了再學習、再提高的機會。培訓將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在培訓中,我聆聽了幾位名師的講座,感覺是幸福而又充實的,因為面對不同風格的名師,聽到不同類型的講座,也感受到了思想火花的沖擊。耳濡目染的東西很多。  但要采他山之玉為我所用,納百家之長解我所困卻需要一個消化吸收的過程,這個過程也許很漫長,也許會走得很累,但作為一線教師的我會走下去,也能走下去。前邊的路很長,前面的人也很多,我不能走到最前沿,但我會朝這個目標去努力。所謂“高山仰止,景行行止,雖不能至,心向往之”這是我一生的追求。本次培訓,我有如下的體會:  一、知道并理解了新課程理念,創新與策略  1.注重學生基礎學習能力的提高。基礎學習能力是學生適應未來社會的前提,是開展終身學習、促進自我完善與發展的基礎。基礎學習能力是學生適應未來社會的前提,是開展終身學習、促進自我完善與發展的基礎。  2.注重學生信息素養的養成。迎接信息時代的挑戰,適應信息化社會,從浩瀚的信息海洋中獲取必要的信息,學生必須具備相應的信息素養。  3.注重學生創新性與開放性思維的培養。教育應該培養胸襟開闊、能夠站在全球化視野考察問題并創造性地解決問題的公民。  4.強調學生的價值觀教育和道德教育。在享受現代科技發展帶來的充足的物質生活的同時,應更加注重精神世界的錘煉,如對真理、正義、誠信、責任感的追求。  5.尊重學生經驗,發展學生個性。教育向學生生活的世界回歸。了解學生特征,選擇合適的教學策略,實現因材施教。  二、知道并理解了教師心理健康與教學  1.端正人生價值觀,獻身教育事業  “崇高的師德和正確的人生價值觀是促進教師奮發向上,獻身教育事業,不斷進取的動力之源。”當前,改革開放的歷史條件,為教育改革注入了生機與活力。但是,隨之而產生的人生價值觀、生活觀念的變化也沖擊著學校教師,影響到教師的價值趨向和道德觀念,使教師隊伍中存在著一些與教師角色身分不相稱的思想意識。有的教師受腐朽生活方式的影響,表現在工作態度上,怕環境艱苦,怕任務艱巨,追求輕松自在,缺乏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感,遇到困難總是繞著走,“絞盡腦汁”地要求到條件舒適的地方去工作。表現在思想作風上,安于現狀,得過且過,不思進取,缺乏艱苦創業的精神。表現在生活上,畸形消費,花錢大手大腳,生活追求瀟灑,吃穿講究排場。作為一名心理健康的教師應該能把自己的全身心投入到本職工作中,最大限度的發揮自己的智慧和能力,對工作懷有持久的熱忱,并從工作中獲取滿足和樂趣。在這方面,我還有所欠缺,在以后的工作中應以正確的人生價值觀為標準,培養自我控制和自我調適能力,學會抵制各種不利因素的刺激和影響,保持良好的心態。  2.塑造良好性格,做到為人師表  心理健康是我們學生走向現代化、走向世界、走向未來建功立業的重要條件,培養學生健康的心理素質是素質教育的重要內容。其中教師對學生心理健康的影響是巨大的,許多研究表明,教師的學歷、知識水平和學生的發展并沒有必然的聯系,而教師性格對學生發展的影響是長期的、潛移默化的。教師良好的性格特征,不僅時時感染和教育著學生,而且能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提供良好的心理環境。因此,教師要為人師表,在教育教學過程中應學會鼓勵、學會尊重、學會寬容、學會公正、學會激勵、學會賞識、學會呵護;應保持樂觀、開朗、熱情的態度,以飽滿的熱情從事教育教學工作。“你能行!”、“你可以的!”、“你很優秀!”這樣看似簡單的話,往往可以點燃學生自信的火把,照亮他的成長之路。我想,作為教師,如果沒有客觀的認知標準,他的課上得再好,也難走進學生的心,所以教師要為人師表,尤其要具有寬容、公正的良好性格。  3.富有創新精神,培養學生創新意識  在教育改革和課程改革以及教師體制改革風起云涌的今天,對學生的培養不能再循規蹈矩,必須通過教師創造性的工作去尋找適合自己教育對象的方式方法。在以后的教育教學工作中,我應該在模仿、學習他人經驗的基礎上,總結、思考自己的經驗,結合自己的特點及優勢,加以創造性運用,逐步形成自己獨特的風格。要不斷擴展自己的知識和興趣愛好,以便從各種渠道獲取的信息中得到啟發。  三、體驗教師的職業樂趣  一個健康成長的人應有樂趣相伴,這樣他的工作,職業生涯才能獲得鮮活的生命,教師的工作環境,工作對象的特殊性更要求教師應有自己的工作樂趣。  因此,在我們教師隊伍中就出現了這樣的人:對待工作不積極,沒有熱情,得過且過,沒有責任心和進取心,沒有明確的目標,與學生關系淡薄,排斥學生,不和學生接觸,為必須和學生交往而煩惱。究其原因,就是缺乏教師職業自豪感,沒能充分認識自己的職業價值。要改變這一現狀,我們要注意以下幾方面:  首先,教師的環境特別是教育對象是不斷變換的。那么,教師就應迅速適應教育對象,這樣才能做到因材施教,達到預期的目的效果。從而促使教學的高效循環。只有適應教育對象、環境、我們工作起來才能順心順手,才能安心,并從中體味到工作的樂趣。  其次,教師的個性是吸引學生的重要因素之一。每個教師都應該時常問自己:我靠什么吸引學生?一個善于反思的教師,一個關注學生感受的教師,一個充滿民主的愛心與學識的教師,一個有著與眾不同的教育魅力的教師,到哪兒都是受歡迎的。難怪有的教師和學生相處默契,永遠是校園里的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當然,我這里所說的吸引絕不是庸俗的討好學生。其實,一個學識和魅力并存的教師,即使你對學生嚴厲一些,學生仍然愛你、崇拜你。偶爾當你有一些小缺點時,反而會使學生感到親切甚至“有意思”。再次,教師的工作大部分是定性的:備課、上課、批改作業、課外輔導是教師工作日的定性工作流程。這些工作都在有效的時間內完成,富于緊張。那么,我們就應學會在緊張的工作背后放松,盡力讓自己的工作充滿彈性,留下教學以外的時間空間,豐富業余生活,這樣也有益提高效益。  最后,教師的工作平凡,驚天動地的業績很難創造。但我們不能因此心灰意冷,放棄對成功的追求。這時調節自身的成就感就尤為重要了。我們可把一個差生的轉化,一次成功的論文交流,一件優秀的課件展示,一次扣人心弦的典型發言,一次推心置腹的家訪勸學,一屆學生的優異成績看作成功的驛站,并從中獲得成就感,以此收獲樂趣。  總之,通過這次培訓活動,我收獲很多,我要不斷地學習,以便適應時代的要求,爭做一名優秀的中學教師。  骨干教師培訓感言(二)  我有幸成為縣骨干教師培訓班的一員,這也給我提供了這個再學習、再提高的機會。這次培訓內容豐富,形式多樣,有集中培訓、分學科培訓、有學員間的互動交流,專家進行講座。專家的教育教學理念、人格魅力和治學精神深深地印在我的心中。他們所講內容深刻獨到、旁征博引、通俗易懂、生動有趣、發人深省。在此之前,我也曾出去培訓過幾次,但每次都是以聽教師的課堂教學為主,所看到的都是經過了層層包裝的課堂實況。這次聽了他們各具特色的前沿講座,雖然我不能做到照單全收,但他們先進的教育理念、獨到的教學思想、全新的管理體制,對我今后的教育教學工作無不起著引領和導向作用。這次培訓之后,更增添了我努力使自己成為科研型教師的信心,給了我們強烈的感染和深刻的理論引領。下面是我在培訓中的幾點心得體會: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更新觀念。隨著知識經濟時代的到來,信息技術在教育領域廣泛運用,“教書匠”式的教師已經不適應時代的需要了,這就要求教師既不能脫離教學實際又要為解決教學中的問題而進行的研究即不是在書齋進行的研究而是在教學活動中的研究。必須具有現代教育觀念,并將其運用于教育工作實踐,不斷思考、摸索,朝著教育家的方向努力。以教師為本的觀念應當轉為以學生為本,自覺讓出主角地位,讓學生成為主角,充分相信學生,積極評價學生。  通過此次培訓,我在教學觀上有了一定的轉變,不能為了教書而教書,葉圣陶先生說過:教是為了最終達到不需要教,為了達成這個目標,(www.lz13.cn)教學不光是簡單的傳授知識,要重在教學生掌握方法,學會學習,不能只讓學生“學到什么”還讓學生“學會學習”,學生掌握了方法,終身受用,可以自己獲取知識,除了學習,還要注重啟迪學生的智慧,給學生充分的空間、時間,發揮出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教師,要堅持不斷地學習,積極進行知識的更新。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教育現代化工程的不斷推進,當前以多媒體與網絡技術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的迅速興起,正猛烈地沖擊著各學科的教學。在網絡理論下知識突破了原有書本的限制,不再以點的形式出現,而是以流的形式傳遞,使教學觀念,教學主體,教學方法,教學過程和教學形式都發生根本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中心,靠二支粉筆一張嘴”的教學模式,已不能適應新課程“主動、探究、合作”學習方式,傳統觀念下的“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聞道有先后”的觀點,也將被基于新課程教學提出來的“教育要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讓學生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合作,學會實踐,學會創新”的理念所取代。教師應與時俱進,適應時代的發展,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利用網絡環境,激發學生的求知欲,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促進教與學的改革深化。學習,教學相長、共同進步。  通過此次培訓,我在教學觀上有了一定的轉變,不能為了教書而教書,葉圣陶先生說過:教是為了最終達到不需要教,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教學不光是簡單的傳授知識,要重在教學生掌握方法,學會學習,不能只讓學生“學到什么”還讓學生“學會學習”,學生掌握了方法,終身受用,可以自己獲取知識,除了學習,還要注重啟迪學生的智慧,給學生充分的空間、時間,發揮出他們的想象力和創造力。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作為一名教師,要堅持不斷地學習,積極進行知識的更新。隨著我國經濟的高速發展,教育現代化工程的不斷推進,當前以多媒體與網絡技術為核心的現代教育技術的迅速興起,正猛烈地沖擊著各學科的教學。在網絡理論下知識突破了原有書本的限制,不再以點的形式出現,而是以流的形式傳遞,使教學觀念,教學主體,教學方法,教學過程和教學形式都發生根本改變。傳統的“以教師為中心,靠二支粉筆一張嘴”的教學模式,已不能適應新課程“主動、探究、合作”學習方式,傳統觀念下的“師者傳道、授業、解惑”“聞道有先后”的觀點,也將被基于新課程教學提出來的“教育要為學生的終身發展奠定基礎,讓學生學會做人,學會求知,學會合作,學會實踐,學會創新”的理念所取代。教師應與時俱進,適應時代的發展,做好自己的角色定位,充分利用網絡環境,激發學生的求知欲,提高學生的實踐能力,培養學生的創新精神,促進教與學的改革深化。通過培訓,讓我能以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我們的教育工作,讓我學到了更多提自身素質和教育教學水平的方法和捷徑。“愛”是教育永恒的主題,我們知道了怎樣更好地去愛我們的學生,怎樣讓我們的學生在更好的環境下健康的成長。作為一名骨干教師,我們要以扎實的作風潛心實踐,堅持不懈;要以自覺的精神對待學習,不必急功近利,心浮氣躁;要以務實的心態思考問題,力求兼收并蓄,博采眾長;要以獨特的眼光大膽創新,做到不拘一格,匠心獨運;要不斷完善自己多元而合理的知識結構,保持積極而健康的心理品質,逐步形成巧借外力的綜合素養,讓自己的工作、生活與學習始終處于一種研究的狀態,讓自己的生命處于不斷探索與追求的過程之中。  通過培訓,讓我深刻地認識到必須積極加強課程改革,做課程改革的實踐者。課程改革現在雖然還處于探索階段,許多未知的領域需廣大教師去進行認真摸索和總結。經過這培訓,認識到每一位教師都應積極參與到課程改革中去,不做旁觀者,而應去推動它朝正確方向發展,做一個課改的積極實施者。身為老師,要把握新課改的動態、要了解新理念的內涵、要掌握學生的認知發展規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一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并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骨干教師的帶頭作用。  今后我會將在這里學到的新知識盡快地內化為自己的東西,運用于教育教學過程中去,結合我校的實際情況,及時地為學校的建設和發展出謀劃策,努力學習同行們的學習態度,求知精神,協作能力,加強平時的學習、充電。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我一定將學到的知識運用于教育教學實踐中去,讓培訓的碩果在職教事業的發展中大放光彩。這次培訓內容豐富,水平高,充溢著對新課程理念的深刻闡釋,充滿了教育智慧,使我們開闊了眼界。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將不斷地學習理論知識,用理論指導教學實踐,研究和探索教育、教學規律,把科研和教學結合起來,做一個專家型、學者型的教師,使自己具有所教學知識方面的前瞻性。這樣,才能培養出新時期“發現型、發明型、創造型、創新型”的學生。為了我們的教育,為了我們的學生,也為了我們自己,我會時時處處都要注重自己的師德修養和人格塑造,并加強自己的理論素養和專業技能的學習和提高,具有較強的教育科研意識和能力,有目的地總結教育經驗,反思教學實踐,一切從實際出發,切實擔負起教師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在工作中起到骨干教師的帶頭作用。 教師培訓感言 大學生軍訓感言 教師研修感言分頁:123


日本樂天Polo衫代購
【報價速度快】日本廚房用具正品代購 樂桃日本代購 日本時尚配件代購推薦【報價速度快】日本Super Groupies官網代購 日本JUMP漫畫角色商店代購 日本樂天童裝批發代運
( 創作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168f5fjy934393&aid=17861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