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覺得很累
2010/05/30 22:34:06瀏覽293|回應0|推薦7
不知道


    看著別人一口口把酒喝進肚裡
    那種想墮落的心情
    突然很能體會


    不是真醉
    是因為言不由衷



    糕辰昊說到我心坎裡了
    有些事就是難說出口
    不是因為不重要
    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敘述



    想想如果麻痺了自己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但是酒到了喉間卻又像是沒了酒精的黃蓮
    難以下喉
    乾了這幾杯怎麼也麻不痺
    彷彿我還能看見那些可笑的畫面
    一一在我面前上演



    
    做了那麼多次好人怎麼沒人教我做壞人
    爛好人跟面目慈祥的壞人總是收視率的保證
    兩者的中間值會不會好一點





    腦海裡記憶裡的東西永遠都比相機的畫面來的精彩
    如果你也聽說
    它曾經徘徊在你我之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408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