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班聚
2010/02/12 15:55:15瀏覽156|回應0|推薦1



周六的班聚

看到大家好開心!!

可惜還是有人不能來

那三個因為打工 來不了




嘿 那天其實在圓環大家東聊西聊

是誰說九點半到的

看看時間又看看身旁全是女人

我們班男人也太沒時間觀念了吧

又拖了點時間 

才陸陸續續到達大家們

噢 其實虎形山公園就在往實踐的路上而已嘛

我們一群人共11台車浩浩蕩蕩的騎到了裡面




照片要謝謝咨綺的提供 : )










哈 不知道算不算違法 一群車硬是要ㄎㄟˊ進去那一旁小小的門

不管如何

下了車我確在10分鐘內連跌兩次

一點都不好玩

男人們還是一樣嘴砲

女人們還是一樣的要好  訴說著這半年來的風光事蹟

哈哈 我則是慢慢去洗東西 串東西

羊咩說我可以去開店了

真不好意思 嘻嘻

大家其實都沒啥變

這是實話

但有幾個人的頭髮好特別

嘿嘿 其中一個今天還跟他女朋友環島去了

應該跟他要點環島名產

然後阿 大家一邊哼哼哈哈 一會兒打打鬧鬧  一下子打起麻將跟撲克牌

愛損我的依舊是那幾個

taco突如其來的問題驚嚇到大家了

也驚嚇到我了!!

怎麼半年不見你還是跟胖虎一樣愛損我咧

然後鄭喬巴在說她的帶小孩經

woo...變成熟了耶  鄭喬巴

大家圍在一起說大學生活

但說來說去都是長榮耶

諾諾諾......

忘記是誰說義守在山上 靜宜在山上 文化在山上 高雄實踐也在山上阿

說來說去的重點  就是山上沒有東西可以吃

哈哈哈

說到這個

周五跟小雞和凱子去家樂福買大家的食物

凱子跟我說 coda在三千內

於是我們探班了小瑋

逛了兩個小時的生食區

結帳時嚇到我們了  

2923  這麼會控制預算

這麼剛剛好

嘿嘿 頗佩服我們的

買了一堆東西

雜七雜八的都有

連臭豆腐.年糕和番薯也來湊一腳

凱子還想買一個99元的活蚌來烤

哈哈 回到烤肉來

小儀烤東西頗有架式









以後要叫你烤肉專家拉

最後咨綺你們的艋舺約很sorry拉

我爸不准我太晚回家

考完回新豐後 我們其中幾個又去凱子家玩新豐版303大富翁

ㄟ 是誰說主角就不能玩得很開心的

哼 哼 哼

但是我跟凱子一組到是一路平平安安的過

乃禎小儀那組也太好運了吧

一直賺錢

然後胖虎跟taco這組一直抽巨x牌  

阿甘和阿姐一直抽可x牌

哈哈 我快笑死了

巨x牌都是好牌好嘛

生態池是啥鬼東西

學校有這種東西嘛

跳進去是好還是壞  

要看運氣拉

嘿嘿

總之玩了兩個小時後

阿甘要去打工 我們也得回家

就結束了這好幽默的新豐版大富翁




天阿 周六真不是普通的開心耶

見到大家真是無敵宇宙開心的咧

有點了無遺憾的意思

哈哈 會不會太誇張

不過最後班聚是順利的結束了







大合照我好愛我會補po的

嘿嘿

我很有效率  隔天就補Po囉






p.s  阿甘你是在幹什麼阿 哈哈哈
















































就這樣

那天晚上我睡死了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377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