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
2010/01/14 21:42:07瀏覽235|回應0|推薦3
昨天被一堆手機簡訊給吵醒

謝謝大家的簡訊阿

這個18+1的生日應該要很低調的過

而我也是這樣的想

到昨天 也滿一年了

那導火線的起端

到現在 我還是常常想起他

我不知道 我是為了什麼而想起 

徘徊在放下與不放下之間 

我是相信我有放下的

只是我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解釋常常想起你





































在考試的前幾天 接到爸媽的電話

要我考完馬上回家

那口氣讓我有點心顫

考完了最沒負擔的國文後 我馬上行李拎了就回家去

回到家 媽才跟我說 阿公去世了

我該料到 事情是這麼大的

我以為 只是阿公病危  惡化嚴重 需要我回去看

但沒想到 連最後一面 都見不到

問了日期  才知道是在段考前一天 也就是上禮拜日走的

而到阿公的靈堂前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哭的

只會在心裡不捨

一踏進靈堂 看到阿公的照片就立在我面前

我突然無法控制的哭了

這張照片 宣示著以後我想看到阿公 都只能看它了

在我印象中 阿公是個不多話的人

很安靜很安靜

很不喜歡跟人計較

因此我跟他互動也不多

長大之後 更是逢年過節才會回奶奶家看一看他們

但我沒想到會走得如此突然

但我更沒想到    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爸媽說 我那時就要期末考了

不想影響我

但我還是很懊悔 沒見到他最後一面






























不過   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一堆簡訊

昨天對我來說 是個很複雜的日子

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

一切 因它而起

也一切 因它而結束

或許我該好好省思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368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