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緒激動到連我自己都很訝異
2009/05/03 23:44:46瀏覽236|回應0|推薦0

已經一個禮拜沒跟你聯絡了

不知道 你過得好不好

這段感情

讓我學到很多

在感情裡 付出是不能計算的

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相愛

如果計較誰付出了比較多

那就不是愛情了

我曾經在自己覺得很痛苦的時候對自己問

為什麼我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一點都不懂我的感受

在這幾天我也常想一個問題

我到底是愛你還是習慣有你的存在

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

兩個人在一起

我一直以為我很堅強

我也很理智理性的看待

只是到現在 我才發現

我早已陷入這個漩渦裡

只是我自己還不知覺

一向都是我扮被依賴的對象

等失去了你

我才發現其實是你

是你才讓我養成依賴的人

老是說你很幼稚很不像大人

這一刻我才知道我自己也是個任性幼稚的小孩

我的任性 我的壞脾氣  我的倔強

通通是你包容了我

只不過 我不懂得珍惜

失去後才知道要懂得珍惜

愛情可以變成友情麻?

我不知道

或許很難界定吧

現在的我 只知道

我還是在想你

by楓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912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