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情緒化
2009/04/29 23:06:31瀏覽234|回應0|推薦4

最近發生很多事

心頭盪漾了不少

前幾天看了送行者

讓我心頭震撼不少

看完時候讓我感到很壓抑

心情很複雜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才好

對死者的尊重

對所有人生的態度和想法

重新在我腦海裡繞過一次

死只是一道門

那是人生必經之路

當你要跨過那道門時

你必須明白你什麼也帶不走

看到這裡 讓我心頭震撼了一下

 關於你

你是否也是這樣想呢?

你說過 未來是個問號

你不知道明天的你會在哪裡做什麼事

所以抱持著不對人生有任何希望

是因為就算這輩子成功了 也帶不走嗎

因為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所以抱著過一天算一天的心態過日子

這是你的未來 你的人生嗎

我其實不在乎你能否有好工作

至少你是我真的愛過的一個人

朋友笑著說 要我找一個比我更成熟的男生來在一起

我也笑了

我的成熟 是因為剛開始我們的愛情之間差著6歲的距離

所以我選擇努力學習成熟

沒想到 我們之間也是敗在我的成熟.你的幼稚

我的太過成熟 你的過於幼稚 讓我變成像個管兒子的媽媽

呵呵 明明我也才18歲而已

現在呢 我的成熟是因為我已經習慣我自己的成熟了

我很想幫你

但是現在的我一直無能為力

不過.....

都說好只當朋友

我卻每天還是一直想著他

不管我怎麼放棄

還是會想到你

我真的好糟糕...

看著前幾天的敗犬女王

盧卡斯說的那一句話讓我動容了

是阿

我們有過這麼多回憶 發生過這麼多事情

怎麼要我把它當作不曾發生過呢

我知道 現在的我

所為你做的事情已經超過一個朋友應該有的範圍了

當朋友問起

我放下了嗎

我也想知道

為什麼我還是放不下你

倒是你

不知道過不過的好

是否有心儀的女孩子

是否有開始好好認真過日子

前兩天

我突然發覺

我有好多事必須去做

為了自己  也為了你

我必須做這些事

並沒欠你什麼

但是意識裡的我一定要去做

也說不上為什麼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90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