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2009/03/29 10:12:04瀏覽262|回應0|推薦2

事到如今

我還能夠說些什麼

一開始就踏錯步

是還能改變些什麼

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知道事情嚴重性

逍遙?

我不知道 是誰告訴你 我在學校過得很自在

成年了 代表自己要懂得負責

不管原本的想法在不在於我

最終結果還是自己得擔負的 不是嗎

我欠你一個解釋

但是我沉默了

我解釋更多 你只會認為我更加只會為自己找藉口的爛人

自己的東西不能用 被否定時 我也很難過

如果 我的錯誤 償還的東西是我們的友情

那我也認了

誰曉得   一本原本要瞞我爸的資料竟然會是畫下我們友情的句點

說穿了

我過得沒你好

反正 說這麼多也沒用了

不管最初的主意是不是我想的

但是東西是用我的名義 不是嗎

一切都太晚了   是吧

我懂了

如果要毀掉這個友情才能換到這個學校

那我會告訴你

那取了我的命會比較快

你不知道

你們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一直都是

當沒有了你們

今天 我也不會活在這世上

但自己已經放棄了

他又會肯嗎

到頭來 還不是得去

不想去  反抗的了嗎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793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