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只想說出心中的話 無論你有沒有看到
2009/02/11 22:39:28瀏覽223|回應0|推薦2
其實  

一直想開口挽留

卻說不出口

怕你拒絕 更怕我自己懦弱

說放就放 哪有這麼簡單....

到現在還是放不開

哭是最好的安眠藥

其實昨天打給你

是希望你能罵醒我 要我不要在為你哭

但是....你沒接   

不知道是睡著了還是看到沒接

前者就算了 後者....我也只能說聲對不起

打擾你了

哭累了 就能睡得著了



三個人從不對等

錯的不是你

從來都不是你的錯

錯的是我

是我不該付出那麼多

他喜歡我 我愛你 你喜歡她

問題沒解決

是我自己太自以為

以為我擁有你

其實 我什麼也沒有

其實 都是我的錯

錯我太認真 

把事情想的很美好




我忘不掉你 還是忘不掉

現在的我 除了用音樂麻痺自己以外

似乎也不能做什麼了

其實 我真的很想跟你回復以前的感情

但是 你已經不愛我了

愛別無所求.....這是你的狀態

我終於也明白

吃不下飯睡不著覺的感覺



過幾天是情人節

記得嗎

祝你情人節快樂

不管你決定跟誰過

都祝你情人節快樂

其實我沒那麼勇敢  

所以不能笑笑的當面祝福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63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