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說 其實.....
2009/02/11 22:35:07瀏覽213|回應0|推薦2
我真的是烏鴉嘴

翻了翻歷史訊息

發現以前對你說過的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了

你一定要跟我說 我會放你自由

只是.....我沒想到會有成真的一天

而且還那麼快....

心不在這邊了.....

真的很痛

隆 我真的很想你很想你

但是我不能打擾你

但是 到底該怎麼忘掉你

我狠不下心

我知道 是我自己不好

不懂得珍惜這段感情

才會落得今天的這個後果

在這裡面 我學到了不可以太任性

脾氣不可以不好

更重要的是 不能口是心非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說甜言蜜語

明明想關心你    明明想要你

卻老是說不出口  更無法做到

三年了   你也包容我這麼久了

我會試著改 但是你已經不是我能擁有了




我想跟你聯絡

但是我不能

畢竟.....我沒那麼偉大(苦笑)

當聽見你對她說甜言蜜語時

當看見你對她的溫柔時

還能笑笑當作沒什麼

我做不到......




我想 我永遠忘不掉你

因為我發現我現在還愛著你

但是 如果你找到比我更好的

如果 你真的跟她很幸福

我願意一個人承受著孤單和寂寞.....



其實 我還想說

別人說 我很幸運 一直以來 都是很幸運

那我想跟上帝說

可以用我的幸運 換來你的心嗎

如果可以 我心甘情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63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