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豐303之台南出遊跑透透
2009/02/11 22:28:49瀏覽150|回應0|推薦1

考完拉

終於阿

至於成績嘛 等它寄來家裡再說囉

今天是咱們303出遊的日子

天氣很冷阿 但是心情卻是很愉快

第一站是吳園 大家都拍了很多個人照

第二站是台灣文學館 之後又到了孔廟和府中街

在古城豆花庄也待了一小時

男生們都跑去看附近有名的鬧鬼醫院

之後又去海安路和安平老街

最後來到了海邊

大家幾乎都在這裡揮灑了許多記憶卡

我會記得今天這歷歷在目的回憶

仙女棒 向上跳 看天空

哈哈 我真的喜歡那種感覺

雖然天氣真的有給它冷到

聽說指考完要出去班遊阿

記得算我一份阿

照片照片 聽黃靖媗說她拍了快兩百張

ok的啦 還有千慧咨綺跟小皓皓的呢

看來這次真的讓大家照片有得選了

至於之後的行程

唱歌跟高雄遊阿

再來好好規劃一下吧

大家 新年快樂

佳佳 你的紅包我會準備好的=ˇ=

乃禎 別忘了我們還有話沒聊完呢

小儀 好哥兒們 今天pose一百呢

小皓皓 你今天讓我很驚艷

咨綺 你今天超正 我也要跟你拍照

哈哈 還有很多話想對大家說

不過 寫不完啦 所以 我在親自對大家說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63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