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
2009/01/17 12:00:42瀏覽208|回應0|推薦1

好久沒上來了

一上來就急著想分享前幾天我生日的喜悅

謝謝303班諸位同學們

(有人要我打出名單   哈哈 這一定要的 名單很長捏  )

真的謝謝我們班乃禎.小儀.阿福.玉芳.小丸子.Taco.雅書.咨綺.阿甘.小瑋.DaDa


子涵.佩珊.大姐.雅瑜.靖媗.叮叮.佳佳.小皓皓.凱子.小黑.東哥.胖虎


還有其他班的淑綺.宛柔.橘子.小天.馬鈴薯.蔡旺達.荷包蛋.卓

只能說  如果有我沒寫到的就抱歉囉

不過今天真的讓我很感動就是

有需要這樣子嗎?

套句歷史老師的話 感動到屁滾尿流 呵呵

18歲了呀   呵 看來我不能在笑乃禎囉

也不能老是那麼幼稚了

嘿 雖然如此 今天還是開開心心的把它過完吧

不過....大家今年都是串通起來的嗎

每個人都送我食物

ㄟ 剛分完一包 馬上又送來三包

哈哈 有人說 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不過有人抗議我老是塞東西給她們吃 她們都快肥死了

可是話說完 馬上又跟我喊說肚子餓

嘿!!  7-11不是那麼好當的好嗎

至少要跟公民老師套點交情才能源源不絕的提供糧食咩

好啦 雜七雜八說一堆  

今天真的有給它感動到  謝謝大家 真的

我感動到不知道說什麼 所以 套句小儀的話

一切盡在不言中

乃禎 我會記住你的話 成熟點的
只是你的臉免不了還是得給我捏 

阿甘你的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 你會找到更好的改編版歌詞我就收下了

你的所謂男人重表達不重言語我也會記得

可是你也不要一邊唱一邊跟我要糖果 你這樣很像小孩耶

總之 若干年後   若在午夜闌珊裡 記起這一天 這一段回憶

絕對是會想唱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在有

新的歲月 新的體驗 新的懷念

最後

下禮拜就學測了   回送給大家  

學測加油阿!!


By楓漾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57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