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8/09/14 04:34:34瀏覽163|回應0|推薦2

好久不見  各位

首先我想先說聲抱歉

這麼久沒回來新增文章

現在的我已經要準備考大學囉

所以可能會很少上來

但是相信我 我還是會抽空上來看看

並且考完試後絕對會新增本主哩哩叩叩一堆文章

人生  總是希望走對的路

就看自己的選擇囉

希望我回來新增一堆文章時 會是考上好學校的時候

祝福我囉

說這麼多   不免的還是來打一下最近心情

考完模擬考只覺得

果然城鄉距離真的是有擴大的感覺

這禮拜學長們都陸陸續續到新學校報到了

適應新生活需要很大的勇氣

全修的日子很苦 只是為了一年後

花這麼多錢值不值得 其實沒有一定的答案

我永遠想不到我竟然會步上一條我連想都沒想過的路

只是 或許吧 當作是投資自己

會不會成正比或是成反比 就看個人造化了











落寞感不是一天兩天有的

只是我漸漸的能麻痺自己

畢竟敏感時機不適合想這些東西

當身旁都有各自的夢要去追尋時

我也不能只是待在原地不動

曾幾何時 心中那個夢已經慢慢平息

在也不是我追求唯一目標

有時候看太多世面

總覺得心中有股無可奈何的感覺

曾經笑著對某人說 你太嚴肅了

臉部線條都沉重兩個字

但隨著時間慢慢走 也有人對我說

看我的網誌有時有種無形壓力的迫力感

我不該把它塑造成是沉重壓力的

我只是想道出 太多無可奈何和可有可無








或許 在社會的雙重標準裡 我只是個路人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2217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