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個人 總是有每個人的想法
2008/06/15 17:04:52瀏覽151|回應0|推薦3

事情到這裡結束好不好

可以原諒別人 為什麼不能原諒他呢

這樣惡言惡語又如何

就像有人語重心長的說 203快完了吧  

是嗎 是這樣嗎

大家都很有理 大家都對的

但為什麼不冷靜想想 好好思考呢

就只有他錯 我們都沒錯?!

這件事上  我沒偏袒任何人

他的確有錯 錯的也很離譜 讓203丟盡面子

但你們這樣惡言惡語豈不是更加進一步傷害203麻

乃禎說的對 班上只是少了個帶頭的

那意思是佳佳不認真負責?!  我想她不會是這個意思的

我同意要有個帶頭的

但是有個帶頭的 沒人回應 沒人認真討論

那這個帶頭的他又能做什麼事

有什麼事就要說出來  

我相信那位版主自己也知道他犯了很大的錯誤

沒有事先跟班上任何同學 老師  討論這件事

但事情沸沸揚揚的也過了1個禮拜多了

難道 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 (當然這句話是給版主和我們)



對不起 今天口氣重了   看不下去的不是只有你們 我也看不下去

但是 這樣 吵下去又能怎樣呢.......

或許有人會很不認同我的說法 那我很抱歉

但是 我還是堅持我說的   該檢討的 該思考的 該做出回應的 不會只是那位版主

而是全體203要一起來做的


















前面氣氛很悶.......

搞砸了大家的心情 我很抱歉

不過 今天是倒數計時叮叮的生日

叮叮     不是親手做的    還請你見諒

我這人手藝不太好  所以都用現成的去拼湊

如果不喜歡  那我很抱歉囉

不過 今天下午是我不對拉 

不該在大家為你慶祝生日完後  

一個人悶悶的  嘿 相信我 這只是一時的

我很快就好囉

下午看了地理老師放給我們看獨領風騷

很好看 感覺好像在哪看過

晚上看電視時........HBO竟然也在放映這齣電影

嘿 真是好巧阿  

可惜看到時已經快end了

不過 真的很好看 推薦這部片子

下雨一陣一陣的來

走回家的路上 也開始不輕鬆了起來

沒想到 已經6月中旬了

還沒準備好 就快來了

令我腳步漸漸沉重  而伴隨之的 是那個也很沉重的心情

或許 該調整自己的十字路口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96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