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感觸良多的畢業典禮
2008/06/10 23:26:09瀏覽160|回應1|推薦3
今天

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一年前的我

看著去年的三年級畢業

心中暗自決定 明年要去送花給大傳社的學長

畢竟他也照顧我很多

想法只是當初的一個小決定

想說 還有一年可以慢慢來

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今天是他們的畢業典禮了

時間 總是不知不覺得就過去了

不知道會習不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

翔宇學長 未來還很長的

考試 還請你多加油囉

大學錄取時記得得要通知我

我好去幫你慶祝

或許你說的對 有答案 會比沒答案好

至少沒有過遺憾

阿保學長

今天畢業典禮也是你的生日

很高興認識你 總是替我和乃禎上了許多學校不會上到的課程

不是嗎 在學業與愛情裡 總是有高低起伏的坡度

但是我相信 你可以掌握兩著兼具的 加油!





























中午跟阿鉉阿福去家樂福

逛逛也好

其實很多事情 不必多說

都可以用感覺去理解

下午 跟阿福從交流道走到金玉堂

而我自己 繼續走回家

其實有點累 真的

但是 總是有感而發

明年 就是我們了

而再多的感觸 卻不是用打字就可以形容得出來的

你們給我的 不是單單學習到怎麼做 該怎麼做

而是你們沒發覺到的另一種東西

一下子 又6月10號了

而許多許多約定

小丸子 乃禎 玉芳 阿逵 阿公 taco 小儀......

我們都說好 在未來的哪天要去做哪件事情

現在或許講 真的有點操之過急

但是等到那個時間來

卻又發現 我們都還沒準備好

沉靜 很好的 選擇

徘徊 想說的 自由

回憶 你我的 感覺

言不由衷 或許可以承擔時光所帶來的影響

細細品嘗 會是更好的一帖不用醫生的良藥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948667

 回應文章

hellotiff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畢業
2008/06/10 23:50
總是有說出來的感覺對吧?!
進來大一沒多久
就看著大四學長姐畢業
但是我心中也是無奈感嘆....
雖然我才一年級
願事事順心 願世界和平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