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拋掉不開心 快樂的一天
2008/05/18 15:34:06瀏覽128|回應0|推薦3
今天 跟小丸子和阿福去了台南 

其實都是我的東西比較多 

好 一開始我和阿福就出了差錯 

明明火車停在我們面前 

兩個笨蛋卻沒去坐 笨笨的等40分鐘之後的火車 

不知道哪個笨蛋車來了結果他少爺還跑回去做等候室的椅子 

不過 也多虧了大意的粗心  我跟阿福在那40分鐘裡  

聊了很多 很多很多的事

或許吧 每個人都是會這樣的

阿福 其實 知道你那件事 我並不訝異

就如同我跟你說的 那時我有點感覺到 只是沒多說罷了

不過 從你口中得知另一件事時  

我訝異成分居多 雖說 這是你自己對她的看法

但我還是覺得你太介意了

或許 你跟她相處的時間比我久 你會覺得你認為的沒錯

但是 有時候 不是認識比較久 你就會比較了解她

有時 我也常常在想 是否 我真的了解另一個她

這寧靜的一切 只是表面?

私下的洶湧    又是如此的激烈

現在 我懂許多人跟我說過的

那句 令我印象深刻的話  

是我自己    太過於求好

很多事 本來就很簡單   

複雜化的 是你我


謝謝你也謝謝我吧

謝謝你聽了我這麼多無義但只是想找人說說的話

也謝謝我聽了這麼多你的想法

在這場漩渦裡

很多時候 需要你說的   

過去



到了台南 先跟小丸子會合後

3人到了遠東地下美食街   

阿福 sorry  來這讓你又想到那個回憶

在吃飯途中 我又跟阿福聊起了晨暘

抱歉抱歉 不是要故意冷落小丸子的

只是 興致來了  說上幾句   

三個心情各自不好的人

懷著不同心緒的步伐

同個目的 就是要讓自己開心點

幸虧有你們兩個 今天我很開心  

把一些事情給拋在腦後

我答應過你們 也答應過乃禎她們

韌性 任性  兩者同音卻不同義

前好後壞   我是該學習前面拋棄後面的

但是無力感卻加重

我懂許多人說的 但卻不能表示什麼

那天跟你從靶場回來之後 我一直都沒想到這點

或許是你點醒了我 也或許是提醒我   乃禎  我懂你的意思

不知   兩端各自不同的心情 你是否也懂 














手機 是今天的重點   

很開心的 這家店很好 沒有收費

但是媽讓我提出的一千塊

還是花了500在手機上面

買了讀卡機和貼保護膜

路上遇到佩珊跟她的朋友們

也遇到了新豐的童軍學妹們

今天捐發票的很多唷 

光是在創世就捐了5張

所以後來遇到新豐學妹們

我跟阿福兩人便各在捐一張 呵呵 因為只剩兩張發票了

加油!!   小丸子趕著去給她3姨帶去看電影

所以我們兩個又待在台南逛了一下 在搭火車回家

很幸運的是 我們坐到新的火車

裡面全比照捷運   

只不過比捷運多一項功能

就是下車時 會發出音樂聲

不過那個聲音很像手機鈴聲就是了

回到家 很累了 但是今天很開心 很多收穫 是不是

回來本來是想說 要順到國小看看乃禎和叮叮玉芳練球練的如何

順練一下籃球  但想想我穿牛仔褲 不好打

而且可能她們可能在聊事情  

呵呵 還是不要去打擾好了

況且有點累  回到家先洗澡就去睡了  


找個不錯的天氣 你我都有空的日期

在去打球拔 乃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87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