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何謂maybe呢
2008/05/16 23:19:11瀏覽128|回應0|推薦2

考試 告一段落了


不知道 感覺上 很多人心情不好

咨綺.乃禎.阿福.晨暘.小丸子等等等 一大堆人心情失落


我懂感受

但是我選擇不說出口 有時

就像乃禎說的 要讓人家好好哭一場

就什麼事也沒了



謝謝小皓皓.玉芳.小丸子.乃禎在去靶場的那天路途上聽我說那麼多話

4個人都有給我建議 感激不盡

我想 我會試試看


小皓皓 我懂你那種fu

你也懂了我說出口的無奈

事情很複雜

但好像是我給它複雜化的



靖媗 很多感覺 我們都曾有過

或許 這些感覺 都是有原因的

會安靜 不是沒有原因

找出自己心中的感動 會比開悟懂了更多

你的河濱公園 是你的兒時回憶

我的七塊領域 也會是我和他的美好回憶

而雅瑜的田中生活 會是更有所感動的回憶

ok的 我是一直相信著....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011420&aid=187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