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說的秘密埋進「棋盤上的空格」
2013/12/12 16:33:11瀏覽199|回應0|推薦1


棋盤上的空格(E.S.O.a.C.)
,是一個IDM與影像結合現場演出的團體;音樂曲風則是以IDMAmbient(氛圍音樂)並配合視覺藝術及短片穿插其中。

IDM(Intelligent Dance Music),中文譯作「智能音樂」,是為區別90年代的電子音樂所產生的名詞,差別在於IDM是適合在自己家中聆聽也感到舒服的電子舞曲。
《quarrel/紛爭》專輯免費下載

〈Life Is Wrong〉歌曲下載
E.S.O.a.C.製作《quarrel/紛爭》這張專輯的概念從「沒有錢,人生是錯誤的。」這部獨立短片而發想。劇中故事描述,有許多來自緬甸華僑抱著找到好工作、賺大錢回家鄉去的理想來到台灣,卻因為不如預期美好而必須從事非法工作以加速達到理想,再回家去…。
〈Life Is Wrong〉歌名並非說明人生是個錯誤,而是太多不公不義的事件存在生活中。整首歌曲近九分鐘長度,由小聲漸強最後再弱音結束,並充滿有點詭異及黑暗意境。

iCD 棋盤上的空格《quarrel 紛爭》Cover

〈E.S.O.a.C〉
歌曲下載

小編另外再介紹另首好聽的歌曲,取自和英文團名縮寫同名〈E.S.O.a.C〉,其意涵為其實我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地在做選擇,決定之後還要扛起那些一點一滴未被選的方向的代價,再繼續下個選擇。屬於快節奏的這首歌,仍舊保有棋盤上的空格自身的調調,合成音效的元素很容易讓人墜入異空間的錯覺!

「棋盤上的空格」粉絲專頁

「銀河愛音樂」相關連結
官方網站: http://www.iwant-music.com/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Want.iCD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icd&aid=988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