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波光折返《潛意識》
2012/11/22 12:41:58瀏覽128|回應0|推薦0

波光折返《潛意識》

 

剩下來的只為了等待曾經感受到的

 

【專輯介紹】

時間隨著歲月流逝
剩下來的只為了等待曾經感受到的


08年末正式改組完成的WaveLight波光折返
其團員都經歷過散團休團的過去
五人重新編織以重搖滾方式嘗試融入各種曲風
沒有固定的形式..不受限於任一曲風
如同波與光之間的反折無常
目的只為了"聽到什麼.就感受到什麼"
詞曲中的快樂.憤怒.悲傷.喜悅
在雜陳情緒的交錯下
能否安然面對不完整的自己

【專輯歌曲】

作曲人:波光折返    作詞人:波光折返

01.    潛意識

前所未有的溫暖

意想不到的地帶

像某個夢中的片段

海鳥飛散開來

我徜徉這片大海

我想停留在這片段

 

現實將我拉回現在

另一個我停在那端 回不來

 

我響往的海 深埋在心海

靈魂漂流在雲端

Can't you see my eyes

我不想等待 更不想重來

無法確定的存在

Can't you feel my life

 

我已不再是原來那個我

我潛意識去找另一個我

或許世界上有很多的我

我不想再繼續虛偽的我

別在疑問我腦袋裝什麼

只有上帝 祂懂

 

02.    放逐 

i feel like 天空快崩塌垮下來

i feel like 彩虹不再那麼燦爛

i feel like 空氣稀薄只剩孤單

feel like 無法再感覺?的存在

i watch your face again

please tell me who am i

 

孤獨囚禁我腦袋

望著天看不到藍

我不過只是想所有一切全部重來

不要帶走我的愛

不要剝奪我的LIFE

不要讓我鬆開我的手

 

i feel like 過去與現在在停擺

i feel like 無法太快跳到未來

i feel like 快樂在夢裡才存在

feel like 我已被放逐雲霄之外

 

孤獨囚禁我腦袋

望著天看不到藍

我不過只是想所有一切全部重來

不要帶走我的愛

不要剝奪我的LIFE

不要讓我鬆開我的手 GOOD BYE~

 

i feel like time is dead

nobody know my name

who can tell me why

who can feel me life...


03. 無名小卒

記得小時候 常常被問到長大要做什麼

要做警察醫生還是總統 滿懷天真的兒夢

單純的孩子只想當個英雄 單純的打擊壞人鋤強扶弱

第一次    麥克風握在手中莫名的力量在血液滾動衝至喉嚨

大腦空白的晃動 莫名的握著拳頭

當時的我已明白清楚自己該怎麼走

Underground 不是標籤而是一種精神 用

最真實的感受寫出最真實的譜

別裝作你不懂 別把我當作瘋狗

我們在唱的 是你不敢面對的事實

長大後的我 身無分文的用著我的聲音

燃燒著生命唱出我的感動 就算被貼上地下 我為此感到驕傲

閉上眼睛我站在這裡說 跟著我的節奏 準備革命的暴動

不管人種唱著 Motherfucker Rock’n Roll

不爽站起來說 別把我當作小狗 懦弱

I see you fucking no more 我是個無名小卒 我身上什麼都沒有

我沒有錢 我沒有權力我只有麥克風

I don’t care  I’m not afraid  I’ll be fine   Rock’n Roll never die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 為什麼每個人都戴著面具

但其實在背後都隱藏著最脆弱的自己

我努力著 改變一切 我嘗試在這慌亂的世界找到答案

如果失敗不怕重來我會一直 Try Try 到你醒過來 看這一切多們諷刺

用盡了所有的努力到頭來卻沒一個人鳥你 仍是做我自己

不管你有沒有在聽 唱一遍不夠 我他媽的再唱一百遍 

長大後的我 身無分文的用著我的聲音燃燒著生命唱出我的感動

就算被貼上地下 我為此感到驕傲

閉上眼睛我站在這裡說 我只想唱一個未來

只屬於underground的存在 不怕受到傷害 我只想唱一個未來

只屬於自己的存在 I don’t want to cry 

I want let me smile 

I want break line  I want fly


簡介】

WaveLight波光折返 From Taiwan Taipei

 

2011國際貢寮海洋音樂祭-評審團大獎

 

聽到什麼就感受到什麼,早期的盛行的NU-MATEL,是波光折返每位團員都經歷過的。他們便把這些概念,嘗試融入各種不同曲風:POP、PUNK、緩飄、EMO、英搖、­後搖等。

 

不拘泥曲風、也不刻意的無病呻吟。感覺來了就寫下來,如同一般人的喜怒哀樂,波光折返用音樂記錄下他們所看、所想及所經歷的一切。

看完他們的現場,你會不知用何種樂風去定義。主唱以流行的旋律為基調,搭配著突然如炸彈般猛烈爆開的嘶吼,讓現場觀眾彷彿經歷淋了一場大雨完好好大哭一場般的痛快。

 

有開心、有憤怒、有喜悅、有悲傷。秉持著『聽到什麼就感受到什麼』,無法用現在現有的詞彙來確定他們的風格,WaveLight波光折返,想呈現給大家的是埋藏在你我心底­,最根本的情感元素!

 

 

下載其他 iCD 專輯,歡迎至  銀河愛音樂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icd&aid=7065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