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CC認證單位 新竹研磨輪安全裝置 新竹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
2022/05/17 09:56:50瀏覽36|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剪床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臺南研磨機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新北車床安全護罩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新北研磨機(磨床)防塵罩

這么多年以來,我一直固執地認為我是一株莊稼,我的根在鄉下,我的魂就埋藏在鄉下的土壤里。 城市化步伐加快的今天,越來越多的人潮水般涌向城市,都市化的進程中,讓過去的田園生活,成為很多人的一種夢想與記憶。 燦爛的陽光,溫暖的清風,稀稀疏疏的籬笆墻,漫無目的溜達的老黃狗,啄食的雞,嘎嘎叫著的鴨子,睡懶覺的豬,反芻的牛,這些我兒時的伙伴們,依舊守護著我的村莊,守護著我在塵世間最溫暖的念想。 我習慣了一個人信步走走雨后的小徑,被雨水清洗過的小草與小花,是那樣的清新,它們在露珠中注視世界的目光,干凈得令人心動。我醉心于這鄉下的美景,這些不起眼的東西,總能帶給我的靈魂最深最強的震動。 在鄉下,一定要打開你的耳朵,這些鄉下土著歌手,純天然的歌聲,能緊緊抓住你的心靈,比如這雞鳴犬吠,這蟬琴蛙鼓,這鳥鳴,這牛叫,都夾雜著濃濃的鄉音,每一聲,都帶著泥土的味道。 黎明之前早起的人們,扛著鋤頭走向迷蒙的田野,清晨的露珠兒,折射著東方天際露出的霞光。在鄉下,人們習慣了早起,他們相信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他們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所以他們習慣用汗水與土地對話。于是,菜園子、麥田就連土坡上,都有他們面朝黃土背朝天勞動時的身影。 當夜幕降臨,一輪明月高掛夜空,累了一天的人們,圍坐在一起,男人們泡上一壺茶,或點上一袋煙,女人們拿起針線活,就開始閑嘮家常。說說外出打工的兒女,想想今年秋天的收成,他們的心中就樂開了花。 夜繼續深下去,一切歸于寂靜,不知是誰歸來的腳步,讓那只警惕的狗,狂叫不已。在鄉下這叫聲最富有號召力,當一只狗叫時,會有別的狗前來迎合,于是這高一聲低一聲遠一聲近一聲的狗叫聲,會把鄉下深夜的寂靜打破,夜也就一下子沸騰了起來。 向往田園生活,其實更是向往從前的那種慢,那種慢下來的生活節奏生活狀態,也更是一種對鄉愁和親情的回味。如今,迫于生計,我們在城市鋼筋水泥的高樓大廈中,像一只只尋食的小螞蟻,在不停地尋尋覓覓,在不停地找食吃,當夜深人靜閑下來的時候,遠在鄉下的田園生活,會是我們最溫暖的心靈寶藏。 喧囂的城市,橫流的物欲,還有什么能真正讓你的心靈靜下來?是蟲鳴鳥語,是清風明月,是雨打芭蕉,是霜染楓葉,是的,就是這些土生土長的東西,會讓你的心靈真正靜下來,會讓你的心靈常駐陽光,不至于發生霉變。 我就是一株莊稼,現在的出走,只是暫時的無奈,終究有一天我會歸來,向著泥土,向著家園,向著我的根,這更是一次靈魂的皈依。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夢”這個字,注定與我這一生都會有所癡纏!不僅僅是我的名字里有這個字,更是因為我認為我這一生更是為了這個字而活著的。 我喜歡做夢,因為在夢中可以實現我不曾實現的愿望,世人都說那是白日夢,我不反對世人對我的嘲諷,我坦然接受自己是一個愛做夢的小妮子的無奈現實。可是,“夢”也包括夢想,“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所以我認為:一個人的人生被照亮,是通過夢想,而不是金錢。 但是,在此時,我對“夢”這個字卻突然有了疑惑,原因在于我曾經做過的兩個夢。而我卻不知道這兩個夢的征兆是什么—— 第一個夢,是在去年今時,夢到同性偶像在夢里對我的缺點毫不避諱地和盤托出,這使得我覺得失了面子,認為自尊心受到了傷害。自此,我卻對曾經拒絕與她交往的異性“日久生情”了,而那個異性,就是我以迷妹的身份仰慕了十個月的異性偶像,這個夢的出現,使我對他的情感,從迷妹轉變為暗戀者了。 他,在我的心中,就是“愛人”,為了他,我堅持做了半年的瑜伽、順利通過了科目二與普通話的考試。 那么,第二個夢呢?是在今日清晨醒來之前:夢里,我夢到了他在向我借錢,我將自己僅存的一千元現金給了他,然后夢里的他對我有了讓我害羞無比的動作,我本能地避開他了,并對他說讓他不要做傷害他女朋友的事,以此來試探他是否有女朋友的口風…… 在今早吃完早飯后,我趕忙求助于周公解夢,試圖了解這個夢表示的征兆是什么。可惜呀,這個夢里包含的內容太多了,有一些還是查不到的。我索性放棄了,但我卻執著于思考這兩個夢之間是否有什么聯系。 我也明白這是毫無意義的浪費時間,但我就是覺得這兩個夢是有聯系的。我胡思亂想著:也許,我不該在暗戀他了,如果說去年今時因對同性偶像的賭氣而暗戀他,那就說明我對他的感情不是純粹的,有一種霸道、報復心在里面,因為他曾拒絕過和她交往。所以,今早醒來之前的這個夢,按照通過周公解夢所查詢的一些資料來看,可能就意味著我因為沒有白富美的身份,就注定不會與他這樣的霸道總裁有任何的交集了。 可是,想歸想,做歸做。我不可能放棄對他的暗戀,因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用來增值自己的救命稻草。沒有了暗戀者作為奮斗目標,就如同一個在黑暗中的人心中沒有光明作為希望、掌舵者因沒有清晰的方向而在漫無目的地漂,我不想再渾渾噩噩地度日,我想像他一樣:愛上忙碌感。 即使第二個夢的征兆就是預示著我和他此生不可能相遇,我也會依然帶著對他熾熱的暗戀之情,去完成自己計劃中的任務,如體重不足百斤、得到夢想中的工作等。 我會一直用“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這句話來激勵自己,帶著我和他終會相遇的美夢,讓自己快樂的度過每一天——無論什么疑惑,在此時此刻,都會變成美麗的續事。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桃園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CE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堆高機保護蓋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高雄剪床UL認證單位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嘉義鑽床機械安全圍籬台南車床安全護罩TS標章認證單位 台北研磨機預防裝置 新北鉋床安全防護柵欄
( 時事評論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v71iv64i&aid=174243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