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
2008/11/16 18:43:33瀏覽942|回應0|推薦3

這是應該算老吧@@..,我小的時候就有聽過了,只是不知道是那英唱的, 現在聽起來, 感覺依舊, 很棒的一首歌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

心情就像這首歌 有著高低起伏

人生也如此 或許真的就像浮萍

兩片碰在一起 也許會有小小漣漪

但很快就會分開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van5chess&aid=2389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