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 合法的股權眾籌ICO可能很快就會到來
2018/08/04 06:37:32瀏覽30|回應0|推薦0


璽幣是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司持有(1400萬枚璽幣secoin比特幣)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璽幣secoin中文----------------------------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推出的璽幣secoin匯率

其他資訊



  • 作者: SWALO視覺設計中心

    新功能介紹
  • 出版社:俊嘉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4/01/02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HBL決賽男女4強到位,本周末將決戰小巨蛋。(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最熱血、青春的105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總決賽將於3月4、5日於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4強南山高中、松山高中、高苑工商、能仁家商及女子組普門中學、滬江高中、永仁高中及南山高中都出席誓師大會。針對本屆口號「一心」one for all,各隊也不約而同強調,調整最佳心態,是眼前最重要之事。

本屆HBL總決賽兩天共8場次賽事,比賽場地小巨蛋門票早已出現一票難求盛況,而不能親臨現場球迷,本屆仍可透過FOX體育台、Yahoo奇摩運動官方網站及Yahoo TV直播收看。

此次男子組由衛冕軍南山對上黑馬能仁,企圖重返榮耀的松山對上南霸天綠色猛牛高苑。女子組方面,則由滬江對上永仁、普門對決南山。

男子組奪冠最大熱門南山方面,代表出席的主力後衛李家慷笑說,「其實不緊張,但多少揹著點壓力,最後關頭重點就是好好享受比賽。」

▲南山李家慷(右)要頂住壓力享受比賽。(圖/記者杜奕君攝)

教頭許時清則說,「成熟度是我對這批球員最放心之事,成熟選手就懂得在大賽做出調整,我的選手打小巨蛋都有一定經驗,這或許是優勢,現在就是盡全力小心。」

相較於南山的「老神在在」,上屆在冠軍賽飲恨敗北的松山方面,前鋒章賀則表示,「今年我們一直不被看好,這反而讓大家更輕鬆能做好自己。今年我們就是一場議場來,一定要完成最終目標。」

▲松山章賀認為不被看好反而沒壓力。(圖/記者杜奕君攝)

滬江教頭吳志偉也說,「這個階段,最重要的就如同本屆口號『一心』最重要!」,陣中人氣後衛陳育媞則說,「全隊在大比分領先時總容易鬆懈,如何在最後關鍵戰役找回武裝心態,這是最重要的。」

本次HBL男、女4強總決賽將於4日12點登場,男女冠軍賽則將於5日下午4點、6點登場,決定本屆冠軍金盃誰屬。

▲女子組4強清一色都是「紅杉軍」。(圖/記者杜奕君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沒想到安全出口是「地獄之門」。(圖/翻攝自都市頻道,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裡出現的詭異「懸空門」,沒想到在現實也有,不幸的是因此鬧出人命。河南27歲女子郭夏趁春節返鄉時,與國中同學相約KTV唱歌,席間她接到電話,想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講,沒想到打開逃生門,這「安全出口」竟懸空10公尺高,害她一跨出便從5樓墜下喪命。

據《都市頻道》報導,上個月11日晚上,郭夏和國中同學前往駐馬店市正陽縣紫星城KTV聚會,過程中她接到電話,由於環境太吵,她便起身離開包廂,沒想到這一去卻再也回不來了。

當時,郭夏看到逃生門上標註「安全出口」,於是打開門想進樓梯間通話,但她怎麼也沒想到這是一個「地獄之門」,才邁出一步,便立刻從10公尺高處墜下,導致單側肋骨全斷,當場死亡。

▲郭女不慎從5樓墜下。

對此,郭夏的妹妹哽咽道,「推開門下面就是懸崖,你看像懸崖不?當場掉下去就沒有命了。」而今年27歲的郭夏育有兩個孩子,一個7歲、另一個才3歲大,憾事發生後,全家人都陷入巨大的悲痛之中。

另外,紫星城娛樂會所根本是無照營業,當局於去年2月份及7月份,兩度對該家KTV進行責令整改。事發後,正陽縣公安部門也對整起墜樓案件進行調查,並以涉嫌過失致死罪,將吳姓負責人刑事拘留;而民事賠償部分仍在協商。

▼兩位年幼孩子就這樣失去媽媽。



















▲F-16戰機。(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空軍司令部5日表示,所屬嘉義基地一架F-16戰機,上午執行飛行訓練課目,在10時49分返場降落時,左主輪發生不正常抖動狀況,因此停於跑道西側道邊,停機檢查後飛機輕損、人員無傷,詳細肇因現正由相關單位調查中;而對於影響部分民航班機起降,空軍司令部深感歉意。

針對空軍嘉義基地驚傳有軍機衝出跑道,導致立榮8902次班機必須改降高雄一事,空軍稍早證實,一架編號6814的F-16B雙座戰鬥機,今日上午執行飛行訓練課目後,於10時49分返場降落,左主輪卻出現抖動狀況,因此偏離跑道中心線,所幸最後停於跑道西側道邊,未衝出跑道,機上人員也無傷。

軍方也說,初步檢查發現疑似因左側主輪鬆動導致受損,而嘉義機場也因此暫時關閉跑道,直到下午2時4分才再度開放。





  • 璽幣secoin經紀人璽幣是一種相當傑出的虛擬貨幣,璽幣secoin經紀人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所開發

    璽幣secoin經紀人運用以太坊技術開發出來

    璽幣secoin經紀人「發展數字貨幣生態產業鏈」為目標,璽幣secoin經紀人由專業區塊鏈工程團隊執行整體規劃

    璽幣secoin經紀人包含已經在建置中的「SEcoin貨幣交易服務平台」,後續規劃創造更多實體產業鏈,璽幣secoin經紀人結合線上與線下相關服務,讓用戶手上的數字資產能於全世界不斷流通創造價值

    璽幣secoin經紀人目標成為娛樂產業最廣泛使用的虛擬貨幣

    璽幣secoin經紀人目前帛琉等商家,璽幣正積極與其合作

    璽幣secoin經紀人創造虛擬貨幣全新面貌

    青易數位 | 青易數位會員

  • 璽幣secoin經紀人
  •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璽幣是一種相當傑出的虛擬貨幣,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所開發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運用以太坊技術開發出來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展數字貨幣生態產業鏈」為目標,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由專業區塊鏈工程團隊執行整體規劃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包含已經在建置中的「SEcoin貨幣交易服務平台」,後續規劃創造更多實體產業鏈,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結合線上與線下相關服務,讓用戶手上的數字資產能於全世界不斷流通創造價值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目標成為娛樂產業最廣泛使用的虛擬貨幣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目前帛琉等商家,璽幣正積極與其合作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創造虛擬貨幣全新面貌

    青易數位 | 青易數位會員

  • 璽幣secoin如何購買榮耀理財遊戲平台


11C7D2C16891B6CB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386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