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 台南璽幣說明會場次
2018/08/04 06:30:43瀏覽20|回應0|推薦0


璽幣是璽幣secoin官網一個創新式的虛擬貨幣

這類的金融科技(Fintech)帶來的願景經濟民主化與自動化,將使企業成本降低、效率提高,甚至還讓原本只提供給金字塔頂端的理財服務,擴及至一般人士也能享用。

虛擬貨幣投資著重於心態和獲利模式 ( 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安全賺大錢! )。

璽幣不單單是虛擬貨幣,更是一種結合多元店家的虛擬貨幣支付方案的一種方式。

透過專業人士的解說

讓你了解璽幣未來整體趨勢,也可以更加了解未來發展

璽幣 SEcoin Q&A

Q1:璽幣是什麼?

A:璽幣是榮耀理財遊戲平台發行的新創虛擬貨幣

-------------------------------------

Q2:發行多少量?

A: 公開發行7000萬枚

20%公璽幣secoinapp司持有(1400萬枚)

20%天使輪持有(金主,企業投資者1400萬枚)

10%(回饋榮耀會員700萬枚)

50%公開販售(3500萬枚)

-------------------------------------

Q3:璽幣有那些合作管道?

A:??帛琉官方支持

??馬來西亞賭場

??博弈遊戲合作

??連鎖餐飲合作

??連鎖當鋪金流

-------------------------------------

Q4:榮耀會員註冊點兌換璽幣可以一直換嗎?

A:不行,回饋給榮耀會員限量700萬枚,換完就沒了,如果還想要就必須等公開販售的時候才可以購買

-------------------------------------

Q5:會上交易所嗎?

A:會的,公司在尾牙宴會上就已經跟S-Coin交易所簽約

-------------------------------------

Q6:璽幣價格是多少?

A:2017/12/16開放給榮耀會員預購1:0.6美金,12/20漲到1:0.8美金,限量700萬枚換完為止,目前已經換了350萬枚出去了,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

-------------------------------------

Q7:正式發行後要怎麼購買璽幣?

A:會讓各國的人使用乙太幣來兌換璽幣

-------------------------------------

Q8:璽幣一定會賺嗎?

??虛擬貨幣本來就是目前全球的趨勢,各位一定要有認知,只要前期進場擁有這些幣的人都一定會賺錢

A:預計公開發行1:10美金,璽幣剛開始認購的價格是0.6,短短三天已經多了0.2,會員認購價格來到1:0.8美金,你覺得會不賺嗎?

-------------------------------------

Q9:璽幣要怎麼賣?

A:明年1月會有屬於自已的電子錢包,前期會讓會員在自己的電子錢包自行買賣,每日有3000台幣的扣打做買賣,之後上交易所就可以到世界各國包含實體店家直接用手機就可以做消費了

??明年的六月正式已經跟上萬間連鎖大廠商,我們的註冊點換成虛擬貨幣也可以拿到實體店面做消費

??明年開始陸陸續續有很多的實體店家包含國外的也是一樣,例如我們出國每個人現金不能帶太多,假設我要去馬來西亞賭場賭博公司已經有跟賭場簽約他可以直接用虛擬貨幣代替成現金使用

-------------------------------------

Q10:璽幣多久能上交易所?

A:為了避免璽幣價值被亂炒作,讓璽幣能穩定它的價值,鎖幣期半年,公司預計最快半年,最慢一年上交易所

-------------------------------------

Q11:璽幣之後會不會增加發行量?

A:璽幣是屬於以太幣區塊鏈底下的貨幣,當正式發行之後,要新增調整貨幣所有的內容需要多方條件完成才能改變,例如投票、佔比數多寡等等..只有單一條件滿足是無法任意調整的

-------------------------------------

Q12:璽幣除了用註冊點做兌換,遊戲點也可以嗎?

A:未來不排除遊戲點也可以做兌換,公司目前還在商討

立即點選上方圖片詢問更多璽幣相關資料吧!











其他資訊

貓咪喜歡的人,就是對貓了解透徹的人


你對貓咪著迷嗎?

一看到貓咪就忍不住想一直看著牠,想對貓咪「動手動腳」逗弄牠?

但令許多愛貓者羨慕不已的是,有一種人明明並不特別喜歡貓,卻總會吸引貓咪主動靠近,

這種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不會做出貓咪討厭的行為。

「不使貓討厭」說來簡單,做起來卻很難,

本書將由動物學者從科學角度出發,協助想要徹底了解貓咪的人,

知曉「只有貓咪才知道的祕密」和「贏得貓咪歡心」的方法!

Q:為什麼貓咪如此善變?

本來還在玩,忽然就變得一本正經;剛才還在生氣,忽然就過來撒嬌;

接受撫摸時一副舒服極了的模樣,轉眼間卻突然要用利牙攻擊......

貓咪是有名的善變大王,心情變換如此快速,要和貓咪交心好難!

A:迅速轉換心情是貓咪的生存技能!

野生時代狩獵成功率不高的貓咪,為了不被失敗擊倒,於是練就一身不沮喪失落的方法,在失敗後立刻做出舔毛、磨爪子或打哈欠等「轉移行為」,就可以迅速把即將產生的低落心情拋在腦後。貓咪是靠著迅速轉換心情才得以存活到今天,善變的性格可以說是專屬於貓咪的進化方式!

◎大約一萬年前,貓咪就開始與人類一同生活,但至今仍有許多地方令人深感不可思議!

?小貓剛出生時,為什麼眼睛都是藍色的?

貓咪的眼睛明明有很多種顏色,但為何無論是什麼品種,剛出生時的貓咪虹彩都會呈現藍色?

?呼嚕聲是難解之謎,未必表示心情好

貓咪發出呼嚕聲不是表示心情愉快嗎?但為什麼有時非常痛苦、受傷或生產時,貓咪也會發出呼嚕聲呢?

?貓咪與狗狗有很多差異,尤其在體型變化上!

以貓咪來說,最小和最大相差五倍,狗狗卻有一百倍以上的差異。

為什麼貓咪無論品種為何,體格的變化很少,狗狗卻是千變萬化呢?

貓咪為什麼會做出某種行為,一切都可以從進化的過程中找到蛛絲馬跡,

從科學的角度審視貓咪,就能逐漸體會貓咪的心情,ico代幣璽幣secoin平台購買

掌握貓咪的本質就是解讀貓心的捷徑!

本書特色

1.以情境模擬式舉例,一步步解釋貓咪遇到狀況時產生的反應及順序,讀者可以在代入貓咪的想法中了解貓咪的生活情景。

2.除了可以了解貓咪種種行為舉動的原因外,還可以從科學研究中知道這些原因的由來。

3.作者有哺乳類動物學家的背景,在貓咪的演化上有更多著墨,也能更全面的說明貓咪與狗狗、人類或其他動物的不同及比較。



  • 作者: 今泉忠明

    新功能介紹
  • 譯者:李毓昭
  • 出版社:晨星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7/03/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台灣微軟稍早宣佈即日起開放版本編號 1703 的 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更新,帶領用戶進入 3D 創作、混合實境的應用、4K 高畫質遊戲體驗與更安全的資安環境,至於人工智慧助理 Cortana 更新歷程目前沒有時間表。

Windows 10 歷經1511、1607之後,版本編號 1703 主要定名為創作者更新(Windows 10 Creators Update),檔案大小約 3.4GB,一般來說都是自動更新,用戶只要到「設定」中點選「系統」,然後檢視「版本」數字,就可以知道是否是最新版本。

全新版本除了修正以往 Windows 10 用戶反應的大大小小問題之外,主要新增五大領域的功能,由於這些功能都跟開發者、創作者有關,因此微軟對這次的大型更新稱為「創作者更新」,並且建議用戶盡快替電腦更新。

一、3D 小畫家:

這次更新之後,小畫家變身成「3D 小畫家」,除了可以提供平面設計跟圖加,用戶也可以透過小畫家快速製作、編輯3D 內容,還可以在社群平台當中討論跟分享創作。至於 3D 輸出平台方面,目前已經開放開發者開發各式商用、家用 3D 列印工具,未來用戶不管使用什麼素材,都可以透過 3D 創作工具設計、開發之後,列印出來。

二、混合實境:

在混合實境方面,這次主要是讓民眾可以在現實生活當中使用虛擬內容,而更新之後,使用者可以透過 Windows 10 平台融入生活與工作情境當中,開發者們也可以在創作者平台當中發想 VR、AR 的內容。

換言之,未來主治醫生要開刀,可以跟團隊一起戴上混合實境裝置,模擬開刀環境,減少開刀風險。未來展場策劃人員,戴上虛擬實境裝置,就可以預先排演展台擺設的模樣。未來的水管工人,甚至可以同步透過 Skype 即時通訊功能來執行遠端維修說明,再做後續的施工。

三、4K 遊戲與遊戲直播:

這次更新之後,全新導入 4K 遊戲內容,讓用戶可以有最好的視覺體驗,像是系統設定當中新增遊戲設定、遊戲列、GameVR、遊戲模式等多項新設定選項。此外,這次終於加入遊戲直播功能,用戶可以簡單地按下 Ctrl+G,啟動遊戲直播介面,人人都可以當實況主。

四、導入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

這次更新之後,新增迷你視窗(mini view)功能、夜間光線(Night light)功能等之外。使用者可以透過相片、影音、地圖等內建程式使用 Windows Ink(筆跡功能),好比說在相片,甚至影片上塗鴉和註記,提升工作生產力。

微軟公司強調,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是最具生產力的瀏覽器,其支援高解析顯示,讓民眾使用 Netflix 等應用程式,得以獲得比同級瀏覽器更高解析度的顯示效果跟效率,而且耗能比 Firefox、Chrome、Opera 都還要少。

以微軟公佈的數據來說,Microsoft edge 比 Firefox 的影音串流時間還要長 5 個小時,比 Google Chrome 長 3 個小時。

五、資安防護功能更全面、動態鎖定來了!

在資安防護方面,全新的 Windows Defender Center 資訊安全中心提供了全新的使用介面,在操作上一目瞭然,好比說可以知道自己的電腦環境是否安全、是否已經掃描過。

企業用戶可以採用更新後的 Windows Defender進階威脅防護(Windows Advanced Treat Protection,WDATP )服務,來偵測網路攻擊活動,對於資安防護人員在 IT 管理上,可以省去 15% 部署資安防護的時間跟資源,並且提供更好的管理使用介面,同時幫助分析管理。

另外還有一個相當酷炫的功能,叫做「動態鎖定(Dynamic Lock)」,透過內建的 Windows Hello 徠配對 iPhone、Android 手機或 Windows Phone,一但「用戶帶著手機」離開電腦,電腦就會自動鎖定,直到用戶把手機帶回電腦前面,藉此提升用戶電腦使用安全。

Windows 10 創作者更新即日上線,預期已經超過 4 億用戶,對比 Windows 7 更新已經成長 150%,至於台灣市場方面,關於人工智慧助理 Cortana 更新歷程目前沒有時間表,預期今年 6 月會更新更多更近一步的消息,《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小孩無助地被父母遺棄在玉米田裡。(圖/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州西喬丹市(West Jordan)玉米迷宮中,竟然發現一名3歲男孩獨自一人被困在裡面,感到無助又害怕,但他的父母卻完全沒發現失蹤,直到隔天早上才打電話報警。

經營玉米迷宮的業者施密特(Kendall Schmidt)表示,每年這個時候許多人都會來迷宮遊玩,常常有人會迷路,但從沒聽過有人被遺忘在裡面,他的女職員9日晚間7點多在玉米田發現一名被父母遺落的3歲男孩,「他看起來十分生氣、害怕又無助」,由於不知道家長是誰,只好發布聲明請人來主動認領,但一直都等不到人,只好將男童轉交給兒童福利所。

西喬丹市(West Jordan)警局表示,男童的父母直到隔天才發現小孩不見了,於10日上午7點40分打電話通報小孩失蹤。事後男童的父親羅伯特(Robert)解釋,他跟妻子共有11個小孩,再加上妹妹的3個小孩也一起生活,家中的小孩多達14人,其中有4個小孩身高髮色都一模一樣,所以當一大家人一起去玉米田玩,才會一個不注意漏掉了其中一個孩子,有了這次教訓後以後會再特別注意小心。



















▲原本又髒又舊,還有種陰森的感覺。(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現在許多年輕人到外地打拚,只能租小小的套房生活,大陸一名女孩為了省錢,租了間3坪大且「噁髒臭」的房間。雖然臥室原本看起來陰森如鬼屋,但在她充滿巧思的改造下,變成溫馨又舒適的「夢幻女孩房」。

「很多人佩服我這種對生活不妥協、不將就的態度,但我覺得,能力範圍之內,盡可能改善自己的生活,是人的本能,安全感對任何人來說都太重要了。」女孩說道,她進臥室的第一眼,除了光線昏暗、漏水和蜘蛛網,泛黃多有汙垢的牆面上,甚至被水彩、蠟筆、鉛筆畫上各種塗鴉。

▲▼家具斑駁老舊,牆面被當成畫布亂塗鴉。

面對斑駁的衣櫃、老舊梳妝台,還有又髒又醜的環境,女孩頗為頭疼,但她仍安慰自己說,「髒了點,沒事,打掃!醜了點,沒事,改造」,於是她花一天時間研究,並手繪設計稿,展開改造計劃。

接下來的三天,就是無止境的網購材料,然後她也豁出去,做了人生第一次的粉刷工,「之前沒刷過牆不太懂,差點把所有牆面都鏟了,有點鏟上癮的感覺,牆漆買的是環保淨味的乳膠漆,刷完後白白淨淨的,整個房間都亮了好多」。

▲▼經過設計改造後,恐怖鬼屋搖身一變為可愛的女孩房。

她將老式床板換成竹製折疊床,加了個床墊,並挪走先前的床頭櫃換成書桌,還別具巧思的用燈串來掩蓋牆縫;另外,她也將阿嬤式梳妝台、衣櫥全漆成白色,整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包括家具、床具組、裝飾品、及粉刷工具等,她所有花費共計人民幣1964元(近台幣9千元);女孩笑說,「第一次這麼隨心所欲的折騰房子,沒太省錢,買的都是喜歡的,不將就!租房也是家,這句話說得很對。」

▼房間到處都是小巧思。





  •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璽幣是一種相當傑出的虛擬貨幣,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所開發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運用以太坊技術開發出來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發展數字貨幣生態產業鏈」為目標,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由專業區塊鏈工程團隊執行整體規劃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包含已經在建置中的「SEcoin貨幣交易服務平台」,後續規劃創造更多實體產業鏈,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結合線上與線下相關服務,讓用戶手上的數字資產能於全世界不斷流通創造價值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目標成為娛樂產業最廣泛使用的虛擬貨幣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目前帛琉等商家,璽幣正積極與其合作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創造虛擬貨幣全新面貌

    青易數位 | 青易數位會員

  • 虛擬貨幣交易平台排行
  • ico代幣買賣璽幣是一種相當傑出的虛擬貨幣,ico代幣買賣由榮耀理財遊戲平台所開發

    ico代幣買賣運用以太坊技術開發出來

    ico代幣買賣「發展數字貨幣生態產業鏈」為目標,ico代幣買賣由專業區塊鏈工程團隊執行整體規劃

    ico代幣買賣包含已經在建置中的「SEcoin貨幣交易服務平台」,後續規劃創造更多實體產業鏈,ico代幣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相關服務,讓用戶手上的數字資產能於全世界不斷流通創造價值

    ico代幣買賣目標成為娛樂產業最廣泛使用的虛擬貨幣

    ico代幣買賣目前帛琉等商家,璽幣正積極與其合作

    ico代幣買賣創造虛擬貨幣全新面貌

    青易數位 | 青易數位會員

  • ico代幣買賣


11C7D2C16891B6CB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v95jn31g&aid=113868393